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XD贵州茅吧] 茅台失去金融属性啥也不是,真以为自己是因为品 炒股留不了学 12-3112-31 21:59
- 228 0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持股蓝箭航天权威解读 股友00173G965r 12-3112-31 21:59
- 69 1 [东通退吧] 新年快乐,龙头雄起 纯真善良的潘飞文 12-3112-31 21:59
- 100 3 [北辰实业吧] 赶紧退市吧!!看见你就烦!裤衩子都快没了 不忘初心819 12-3112-31 21:59
- 99 5 [欣旺达吧] 这要是一赔,是不是一年利润都赔完了? 碧海剑歌 12-2712-31 21:59
- 377 0 [航天发展吧] $航天发展(SZ000547)$ 中国小宝88888 12-3112-31 21:59
- 115 0 [利欧股份吧] 开源要么砸要么一直顶板不给进,其他两个就是一 核大学生 12-3112-31 21:59
- 627 6 [泰尔股份吧] 感谢泰尔,留下的发财,兄弟们,加油 成为龙虎榜的男人 12-3112-31 21:59
- 1030 15 [*ST尼雅吧] 中信尼雅在2025年12月21日注册新商标类,注册号 瑞迪new 12-3112-31 21:59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完美一年 股友6Q2116810H 12-3112-31 21:59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稳步降低基金投资者成本!证监会修订相关规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1:59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深交所:2025年全年IPO公司48家,其中87.5%属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1:59
- 734 1 [新亚制程吧] 长路漫漫 菜到家啦 12-3112-31 21:59
- 401 1 [ST路通吧] ST路通:股东吴爱军拟减持不超3%公司股份 ST路通资讯 12-3112-31 21:59
- 175 2 [牧原股份吧] 今天最低点,我卖掉了牧原。。。亏了1.8万多。 慷慨的温翼扬 12-3112-31 21:59
- 326 3 [启明星辰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把带有时间和姓名的股票交易软件 启明星辰股友 12-2512-31 21:59
- 78 1 [宇通客车吧] $宇通客车(SH600066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3112-31 21:59
- 158 2 [长江通信吧] 谁给说说节后是个什么走势 股友63tkl 12-3112-31 21:59
- 38 0 [A50期指吧] 你特么起来干什么……老实呆着吧 股友0170a0T261 12-3112-31 21:59
- 104 0 [长虹美菱吧] 2025年过去了,送给大家的2026年:相信命运是一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2-3112-31 21:59
- 170 1 [仕佳光子吧] 这里还有发各种各样数据的,包括交易的数据,大 股友qO2Sql 12-3112-31 21:59
- 154 4 [南山铝业吧] 使劲砸啊,砸到5元以下我满上 足智高升的司徒笑 12-3112-31 21:59
- 44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什么时候割都是对的 悟道3月毁于日经 12-3112-31 21:59
- 133 4 [天奇股份吧] 大家好,我是水手,早上拼命喊竞价逃命,有多少 bjzw战必胜 12-3112-31 21:59
- 67 1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改为通天更有气势 荒野大冒险 12-3112-31 21:59
- 99 0 [永赢消费主题C吧] $永赢消费主题C$请求换经理吧 奋斗之公子羽 12-3112-31 21:59
- 69 0 [中国船舶吧] 梭哈了,坐等预增公告 眉清目秀周 12-3112-31 21:59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…… 青岛基民 12-3112-31 21:59
- 58 0 [安科生物吧] 看不到希望了 常红人生 12-3112-31 21:59
- 50 0 [华电能源吧] 华电能源操;害股民 账户已注销 12-3112-31 21:59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经过昨天的微调,没想到平安卫星今天竟然涨了5. 李子染 12-3112-31 21:59
- 318 3 [西部材料吧] 新年该你表演了!核聚变有可能接替商业航天的情 达伯特 12-3112-31 21:59
- 61 0 [申通地铁吧] 天普股份结束了 听海谈股 12-3112-31 21:59
- 57 0 [中兴通讯吧] 26年能翻倍吗? 股友Us9rUM 12-3112-31 21:59
- 508 0 [中航成飞吧] 只发图片,不说话 悟打悟撞 12-3112-31 21:59
- 47 0 [思创智联吧] 利空出尽吗 成长股看好的模式 12-3112-31 21:59
- 90 2 [XD贵州茅吧] 接下来,将迎来股价企稳回升,酒价快速小幅回落 创新的柳晋柳 12-3112-31 21:59
- 77 1 [分众传媒吧] $分众传媒(SZ002027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3112-31 21:59
- 74 2 [欣旺达吧] 我认证不了信息不能提问董秘,大家有没有问董秘 招财财财 12-3112-31 21:59
- 606 2 [美凯龙吧] 作为国企,就现在这个股价,这个减持,怎么看待 美凯龙股友 12-1612-31 21:59
- 138 8 [震安科技吧] 一年到头,脸都不要! LLL误入股海 12-3112-31 21:59
- 66 1 [和展能源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非著名 12-3112-31 21:59
- 398 3 [航发控制吧] 航发控制真航天股价资本说了算 专攻白菜股 12-3012-31 21:59
- 190113 490 [上证指数吧] 深夜起来复盘,全体集合,下周的预测出来了!A 账户已注销 12-2012-31 21:59
- 548 0 [锋龙股份吧] 这么好的题材,理论上应该上涨才对,怎么会水下 股友0W9169188M 12-3112-31 21:59
- 110 5 [智飞生物吧] 无情无义的主力,太过分啦,太过分啦,比银行还 见性如来 12-3112-31 21:59
- 592 9 [赛微电子吧] 阳谋啊 泛爱众希望都吃肉 12-3112-31 21:59
- 1215 0 [财经评论吧] 定了!公募费率改革收官,每年让利超500亿元,2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1:59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发布《证券期货市场监督管理措施实施办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1:59
- 730 4 [金风科技吧] 江瀚是金风的马甲 chentiersen 12-3112-31 21:59
- 165 4 [华力创通吧] 这种烂票热度这么高笑死人了 股友8x511y0365 12-3112-31 21:59
- 235 3 [佳都科技吧] 第一次评论,佳都是我的一辈子买过最垃圾的股票 奋发图强de海勒 12-3112-31 21:59
- 95 3 [日出东方吧] 大盘跌,日出东方有机会了!每次都这样! 心如止水静待富贵 12-2612-31 21:59
- 131 1 [道氏技术吧] $道氏技术(SZ300409)$ 牛气红红陈九公 12-3112-31 21:58
- 245 4 [雅创电子吧] 几十条公告比年报还多,说啥了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12-3112-31 21:58
- 143 1 [ST美克吧] 跨界。收购。科技。光缆。玄学。阁下看到几元 讲究的暴白莲 12-3112-31 21:58
- 164 2 [天奇股份吧] 可惜啊干不过泰尔 婉拒郭采洁 12-3112-31 21:58
- 171 2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21年3月购入至今天,仍亏损46%!没有比这更黑的 基民HaGFgC 12-2912-31 21:58
- 338 2 [华策影视吧] 就问你,25年前,谁能帅过他! 静静的小土 12-3112-31 21:58
- 65 2 [COMEX白银吧] 应该要回调到60了 澳门刘华强 12-3112-31 21:58
- 98 1 [天汽模吧] 天字一号大烂股 新天地6000 12-3112-31 21:58
- 146 4 [百利电气吧] 我喜欢持股过节,所以我买了。 我不是杨伟腩 12-3112-31 21:58
- 169 2 [天溯计量吧] 老夫在百川,哈哈,不过感觉节后天溯会收中阳, 太阳系破坏神 12-3112-31 21:58
- 823 13 [金风科技吧] 作为蓝箭航天的第六大股东,蓝箭航天本月20号左 无远弗届120 12-1112-31 21:58
- 346 3 [智慧农业吧] 2天的振幅非常大,今天下午拉上均线,尾盘就下 贝齿的荀荁 12-3112-31 21:58
- 250 2 [江淮汽车吧] 等定增路演,看看能不能释放利好消息吧,定增不 Paulpaopao 12-3112-31 21:58
- 67 1 [和展能源吧] 确实没几个人知道这票,杂毛退市票 非著名 12-3112-31 21:58
- 191 5 [XD中国联吧] 看到这里这么多人骂联通,觉得联通的反转快来了 不老林 12-3112-31 21:58
- 122 0 [*ST中迪吧] 2025年尾st戴帽与腿市行情结束,下一次腿市行情 日耳曼 12-3112-31 21:58
- 96 0 [东方阿尔法瑞享混合发起C吧] $东方阿尔法瑞享混合发起C$服务态度太有问题? 坚毅不拔的严瀚东 12-3112-31 21:58
- 141 1 [国新健康吧] 记住永远只做上升趋势的票,不要想着抄底,虽然 超500挂条件单 12-3112-31 21:58
- 170 3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在太空算力方面怎么布局! 乘三哥 12-3112-31 21:58
- 53 0 [三花智控吧] 下周一必跌 不突破不要买 12-3112-31 21:58
- 535 0 [新火集团吧] 新火科技控股年报:营收高增长 利润承压 新火集团资讯 12-3112-31 21:58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公布2026年度《两用物项和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1:58
- 128 0 [美锦转债吧] 2025年总结及明年展望!各位股友基友们大家新年 稳健的幸福 12-3112-31 21:58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机会不多 勤快的小喵 12-3112-31 21:58
- 61 0 [红相股份吧] 没有商业航天的概念吗? 股友ou01353616 12-3112-31 21:58
- 75 1 [引力传媒吧] 新年快乐 仪态万千的王飞文 12-3112-31 21:58
- 718 8 [节能风电吧] 董秘你好,2025年12月31日,14点28分到14点29分 节能风电股友 12-3112-31 21:58
- 277 1 [高新兴吧] 好你个高新兴,2024年12月31日大盘收在3234.你 有魄力的武澄20 12-3112-31 21:58
- 75 1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,看看你爷爷汉得信息吧! 你再涨我就降温 12-3112-31 21:58
- 163 0 [金鹰产业升级混合A吧] $金鹰产业升级混合A$一千点涨了一毛钱。普通股 基民3k756E7392 12-3112-31 21:58
- 321 3 [电气风电吧] 别放vdz把核电放进去就行 慢就是快771 12-3112-31 21:58
- 101 1 [卓胜微吧] 红盘卖出小卓子,又一次正确了,买2次此股亏2次 逐梦者888 12-3112-31 21:58
- 1985 4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到底是什么公司? 大趋势之价值投资 12-3112-31 21:58
- 108 0 [新雷能吧] 2025年A股市场行情正式收官,热烈庆祝上证指数 股友UE6JxC 12-3112-31 21:58
- 137 0 [万向钱潮吧] 跨年晚会多数都是机器人今天几次炸板封板最后没 请赐予我幸运ya 12-3112-31 2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