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0 [金石亚药吧] 杂毛股说有股东高管在偷着卖吧这公司自己股东26 保护牛市的韭菜 12-3112-31 21:58
- 77 0 [双良节能吧] 2026年大涨 明艳的费珂 12-3112-31 21:58
- 157 3 [中锐股份吧] 359买入一部分,有人抄底了吗 安全到家1 12-3112-31 21:58
- 210 0 [财经评论吧] MOVA音频陈一君:AI时代,要让产品全系列AI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1:58
- 227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天然气期货跌超4%,现报3.209美元/百万英热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1:58
- 432 0 [财经评论吧] 前瞻2026 | 健康险迈向万亿时代,百万医疗险如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1:58
- 81 0 [财经评论吧] 加沙地带卫生部门:本轮停火期间当地有415人死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1:58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19.9万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1:58
- 403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:1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70179.3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1:58
- 347 0 [财经评论吧] 2026年6月30日起施行,证监会发布这项规则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1:58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:稳步降低基金投资者成本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1:58
- 308 0 [财经评论吧] WTI原油期货涨幅扩大至1%,报58.531美元/桶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1:58
- 104 0 [财经评论吧] 因超出区域从事保险代理业务等,前海保险销售枣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1:58
- 47 0 [摩尔线程-U吧] 应该说有跌破发行价的可能! 大度的邱婕 12-3112-31 21:58
- 491 1 [名创优品吧] 名创优品(09896.HK)12月31日回购1190.96万港元 名创优品资讯 12-3112-31 21:58
- 65 0 [三诺生物吧] 这股的代码好,走法有点浪费,看着要有一波 至简做单 12-3112-31 21:58
- 95 0 [嘉亨家化吧] 可惜了,停盘前没做到知行合一没买上,无缘啊 随缘吧佛系 12-3112-31 21:58
- 45 0 [雷科防务吧] 下周一再来,嘿嘿嘿 股友v13z236895 12-3112-31 21:58
- 91 0 [百川股份吧] 这股没事……换董事长啦 股友uqZYHX 12-3112-31 21:58
- 268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看这个,今年30Y国债的日内波动真的蛮大的,拉 虾康康 12-3112-31 21:58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话都说不清楚,真啰嗦,就说五千万都卖完了不就 哼哼唧唧唧 12-3112-31 21:58
- 1027 2 [锡业股份吧] 今年账户贡献第五的就是锡业股份了,也是我现在 股友MdheXs 12-3112-31 21:58
- 84 0 [五方光电吧] 一割就涨,精准防控 股友7F7n365502 12-3112-31 21:58
- 94 4 [中锐股份吧] 主力:那就砸到3.16,你还不割,就砸到2.8 泓铭投资 12-3112-31 21:58
- 95 0 [爱美客吧] 放假了元旦新年又是医美的旺季,坚持持有 股友YR63B7 12-3112-31 21:58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近期商业航天热度拉满,平安中证卫星今日净值靠 雁上飞 12-3112-31 21:58
- 245 0 [五洲新春吧] 五洲新春深度解盘【2025-12-31】 观微识势 12-3112-31 21:58
- 53 0 [东通退吧] 带着4万股去三板.亏损7万! 尽职的aaaa 12-3112-31 21:58
- 311 0 [工银产业升级股票C吧] 5个优质科技基金,第7天 钓鱼蜜布莱恩特 12-3112-31 21:58
- 85 1 [辽宁成大吧] 这个公司存在的价值在哪?整天拆东墙补西墙?整 知识的齐瀚月 12-3112-31 21:58
- 723 1 [融创中国吧] 融创,那个男人果然又回来了! 天海一叶 12-3112-31 21:58
- 62 0 [毫微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毫微资讯 12-3112-31 21:58
- 47 0 [阿里巴巴吧] 你可太der啦、巴巴 仪态万千的马念茜 12-3112-31 21:58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完善证券期货行政执法当事人承诺制度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1:57
- 190 0 [财经评论吧] 深交所修订发布REITs配套自律监管规则 商业不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1:57
- 87 0 [菲利华吧] 为什么不加上商业航天概念 股友ou01353616 12-3112-31 21:57
- 143 1 [国风新材吧] 怕个毛,一个个一惊一乍的你们先去看看图片里其 股眼迷烟 12-3112-31 21:57
- 786 7 [兆易创新吧] 其实走势也没那么差,只不过是远低于其他几个对 大馒头丫 12-3112-31 21:57
- 94 0 [中兴通讯吧] 豆包上春晚了,蓝色光标20CM了 江水10108410 12-3112-31 21:57
- 89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涨幅不错了,航天也可以!平安卫星涨5.52% 的珍惜 12-3112-31 21:57
- 128 0 [航天电子吧] 这个股要翻倍!他与南海文昌发射基地有产品今天 股友86898W026p 12-3112-31 21:57
- 48 0 [雷科防务吧] 有主线不做杂毛 梭哈凯哥 12-3112-31 21:57
- 28 0 [白银/美元吧] 不跌破70还有希望的 有礼貌的董昊2 12-3112-31 21:57
- 67 0 [天赐材料吧] 理性一点,在大A业绩好不一定能涨,看看璞泰来 机构小跟班 12-3112-31 21:57
- 220 1 [山子高科吧] 暴量后缩量上扬,拭目以待! 乐观的香花海5 12-3112-31 21:57
- 139 0 [模塑科技吧] 湖南台wxl机器人来了~炒起来不就是wlh机器人新 Lucca也叫一字板 12-3112-31 21:57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年最遗憾的几次炒股,2025.5.14-2025.8.15 尘土飞扬A 12-3112-31 21:57
- 77 0 [金风科技吧] 鲁信六天五板,越关联就须要磨!有点航天电子的 创生之源 12-3112-31 21:57
- 42 0 [红枣吧] 只要大盘一停国外盘就有势牛逼 股友vq6cwo 12-3112-31 21:57
- 57 0 [德邦股份吧] 看到你就来气, 灵动机敏的俞梓凌 12-3112-31 21:57
- 65 0 [省广集团吧] 走势非常好,下周加速。 股友877625AZ85 12-3112-31 21:57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猪大肠250收摊了! 股友m723E96656 12-3112-31 21:57
- 660 0 [精工科技吧] 战略布局倒是挺跟得上热点的 金金1023 12-3112-31 21:57
- 1020 27 [国风新材吧] 昨天跑的快看来还是有好处的,起码赚了。 百出奇谋 12-2612-31 21:57
- 488 15 [R龙涤1吧] 看到st名家心里有些酸酸的。 股友6387ED8351 12-2212-31 21:57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深交所就修订《股票上市规则》等业务规则公开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1:57
- 60 0 [乐普生物吧] …… 哈哈财源滚滚 12-3112-31 21:57
- 54 2 [天普股份吧] 大快人心除害,十个跌停 飞将军8848 12-3112-31 21:57
- 230 3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(605255.SH)2025年信息披露违规集中在 基民9bUCYD 12-3112-31 21:57
- 447 1 [中国海诚吧] 以“清”为辔驭骐骥 越逢“年关”越守“廉关” 中国海诚 12-3112-31 21:57
- 242 4 [*ST华幸吧] 这货每年就4月份和十一月两次,每次5-10个板, 追求卓越地大魔王 12-3112-31 21:57
- 260 6 [圣湘生物吧] 我们到底适合投机还是投资? 复利稳投日记 12-3112-31 21:57
- 91 1 [龙利得吧] 6.61、6.62价位吸到狗血的,比我牛多了。这样的 专吸狗血 12-3112-31 21:57
- 65 1 [和展能源吧] 吹哥不要再吹了,业绩出来自然雄起。起~飞!! 善思考的马昭1 12-3112-31 21:57
- 77 1 [宗申动力吧] 能不能争气点啊,这都是2025年最后一天了,我们 沧海锦鲤 12-3112-31 21:57
- 394 2 [航天发展吧] 航发控制真航天股价资本说了算航发控制是蓝箭航 专攻白菜股 12-3012-31 21:57
- 89 1 [漱玉平民吧] 岛形反转,走人 筁筁123 12-3112-31 21:57
- 52 2 [天创转债吧] 好家伙,今天评论区兄弟们都去哪儿了?是因为长 冒险家捉妖 12-3112-31 21:57
- 86 1 [天利科技吧] 2025年全年上涨不足4%,可悲可悲 风趣幽默的戴沐白 12-3112-31 21:57
- 40 1 [原油吧] 散户真的可怜!!在这个市场一路被杀!!一路亏 利落的夏艳 12-3112-31 21:57
- 69 1 [供销大集吧] 祝贺大集的高管们,26年新年快乐,降新降级,与 要改呢称 12-3112-31 21:57
- 82 1 [华尔泰吧] 不行了,亏了5个点,得割了。没前途 肯定能涨 12-3112-31 21:57
- 327 4 [北部湾港吧] 前有平陆运河,后有渝黔桂运河、湘桂运河,直指 勤于思考地陈家洛 12-3112-31 21:57
- 115 1 [沪农商行吧] $沪农商行(SH601825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3112-31 21:57
- 232 1 [国新健康吧] 太惨了,国新健康今年以25年最低点收盘,全年每 原来如彼呵呵 12-3112-31 21:57
- 264 6 [来伊份吧] 周一能不能来个涨停,年前消费应该要涨一波吧 马上要涨停 12-3112-31 21:57
- 838 5 [荣信文化吧] 【教育部:计划明年出台人工智能赋能教育相关政 万事多谋地祖千秋 12-3012-31 21:57
- 97 3 [起帆电缆吧] 哪天不出货啊,拉高就是出货啊,所以急拉就出就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12-3012-31 21:57
- 123 0 [冰轮环境吧] 这突破后的走势怎么如此琐是不是还要回踩一下前 咖啡没糖 12-3112-31 21:57
- 58 0 [舍得酒业吧] 两年以后再来看白酒,还趴在底部。白酒太惨了 股友8501KL9807 12-3112-31 21:57
- 143 0 [清水源吧] 只能希望这牛市明年还有资金做这只票了。目前有 水润全局 12-3112-31 21:57
- 47 2 [A50期指吧] 2026年开门红可期, 股友atGyx1 12-3112-31 21:57
- 268 9 [斯瑞新材吧] 谁能告诉我在过一个月这个能涨多少钱 喜气洋洋的李港 12-3112-31 21:57
- 87 1 [东方电热吧] 谭家年都过不去 股友851v62N721 12-3112-31 21:57
- 1288 19 [芯原股份吧] 正常减持公告跌12个点左右,由于已提前下跌40% 养股炒牛 12-2812-31 21:57
- 54 0 [心玮医疗-B吧] 非上市股份类别股东大会适用之代表委任表格 心玮医疗-B资讯 12-3112-31 21:57
- 58 0 [航天动力吧] 这个异动既然卡不住就不卡了呗,航天板块1月还 涨停使者 12-3112-31 21:57
- 36 0 [天普股份吧] 要ST了,左江第二 遍地黄金防守犯规 12-3112-31 2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