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2 [*ST雅博吧] 祝大家新年快乐,财运亨通 小鳄鱼1689 12-3112-31 21:26
- 151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还我35% 主线又不相信 12-3112-31 21:26
- 64 0 [襄阳轴承吧] 没航天 生财斗金得楚留香 12-3112-31 21:26
- 97 1 [蘅东光吧] 换手率才53%!老股巨大!有得好跌了! 东塘老泥鳅 12-3112-31 21:26
- 359 7 [嘉美包装吧] 不知道你们都怕什么,上纬新材在那里放着呢,明 浮生若梦000515 12-3112-31 21:26
- 647 6 [天奇股份吧] 如果近期机器人强度不行的话,这股还会洗盘一段 周五月末必空仓 12-3112-31 21:26
- 842 2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宝发服饰 12-3112-31 21:26
- 160 1 [雷科防务吧] 美股plantir是雷科更高阶的形态,雷科本身也在 流亡君 12-1912-31 21:26
- 134 3 [华兰疫苗吧] 真的,没有之一 奋发的柳韶华 12-3112-31 21:26
- 63 0 [维科技术吧] 才拉一点就开始出货!没格局 唐胤皓锦鲤本鲤 12-3112-31 21:26
- 92 0 [联创电子吧] 复牌天天亏钱卖了今天涨 飞的多高 12-3112-31 21:26
- 78 0 [莱宝高科吧] 泥股 热心网友go777 12-3112-31 21:26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年度圆满收官,A股在2026年初,能否重回4000点 妖股凤姐 12-3112-31 21:26
- 60 0 [海马汽车吧] 文官下轿,武官下马!别抱有幻想 英俊潇洒的龚泰 12-3112-31 21:26
- 349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感觉调整的机会就是给我们补仓用的啊,今天果然 蜜密理财 12-3112-31 21:26
- 61 0 [三花智控吧] 成交量太大,应该是要回调。 股友SU5oji 12-3112-31 21:26
- 242 1 [航宇微吧] @妙想航宇微 酸莱炖白肉 12-3112-31 21:26
- 1112 3 [王子新材吧] 商业航天原来是你啊 股友r695936z37 12-3112-31 21:26
- 75 1 [沈阳机床吧] 反正KPI过关了,年终奖稳了,公司赢不赢利,股 和气生财顺其自然 12-3112-31 21:26
- 715 0 [昊志机电吧] 与蓝箭航天的关系:产品交付TQ12B发动机特种电 安达皋特兰利 12-3112-31 21:26
- 491 0 [泰尔股份吧] 两天三十,第一次碰到,后面还有涨停板,祝大家 取龙头弃杂毛 12-3112-31 21:26
- 58 0 [神剑股份吧] 市场龙头航天发展,连板龙头神剑股份,做多不看 股友801L0886X9 12-3112-31 21:26
- 91 0 [星德胜吧] 祝主力新年快乐 红花花886319 12-3112-31 21:26
- 80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接着+10块,纳指起码长期收益稳定,电子存钱罐 豹运运 12-3112-31 21:26
- 86 0 [中央商场吧] 大概第三交易日有机会,消费新龙头。看看是不是 Lv破土映日成彩 12-3112-31 21:26
- 258 0 [吉祥航空吧] 汇率持续上涨,民航的春天要来了 紫色的妹妹 12-3112-31 21:26
- 154 1 [浙江世宝吧] 好好的一个票就他TM前天给抢尾盘的投机资金给搞 股友t003686l70 12-3112-31 21:26
- 55 0 [亚太实业吧] 今晚上没有公告了吗? 股友n7OG1T 12-3112-31 21:26
- 99 0 [中远海能吧] 祝福中远海能的管理层,在26年霉运lianlian 我是托我是托 12-3112-31 21:26
- 163 1 [精达股份吧] 大家都心知肚明的好消息。只能是人家减持过程中 qbhy2009 12-3112-31 21:26
- 462 2 [汉宇集团吧] 爱湫”选择在成都诞生,本身就是一个产业注脚。 第一个投资顾问 12-3112-31 21:26
- 360 8 [川润股份吧] 前天进那个9亿多都没走呢,你们慌个毛线 赚钱天天KTV 12-3112-31 21:26
- 182 1 [力星股份吧] 来个昊志机电三个20cm的涨停走势,关注力星很久 高效的董全 12-3112-31 21:26
- 78 0 [西藏珠峰吧] 妖股通行证 关关难过关关必过 12-3112-31 21:26
- 68 0 [ST亚光吧] $亚光科技(SZ300123)$ 诚恳地卡卡西 12-3112-31 21:26
- 5055 10 [龙洲股份吧] 铁子们晚上好!昨晚讲的要做好收割准备、预判了 股道头铁哥 12-3012-31 21:26
- 85 0 [蓝色光标吧] 你们把蓝色光标看成中际旭创就行了后面AI的数据 与荒同行 12-3112-31 21:26
- 92 0 [鹏华创新驱动混合A吧] 涨五天还不够一天跌,变垃圾了! 海港1117 12-3112-31 21:26
- 45 0 [航天动力吧] 竞价全是散户买的,想复刻发展 翻倍立方 12-3112-31 21:26
- 38253 89 [传媒ETF鹏华吧] 电影市场票房再创神话,传媒ETF暴力拉升2.64% 鹏哥科技前沿 12-3112-31 21:26
- 695 0 [西藏珠峰吧] 一看就是人材 信者得救 12-3112-31 21:26
- 83 0 [科博达吧] 原来这几天涨就是为了股东减持,玩的真溜,节后 股友38Ay01 12-3112-31 21:26
- 65 0 [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吧] 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天津创业环保股份资讯 12-3112-31 21:26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新年新人,万象更新! 四川德阳大华 12-3112-31 21:26
- 243 5 [白银T+D吧] 行情结束了。 股精股板 12-3012-31 21:26
- 3334 1 [XD紫金矿吧] 公告精选:紫金矿业2025年净利润同比预增约59% XD紫金矿资讯 12-3012-31 21:26
- 56 0 [美年健康吧] 希望每年健康。 悟道人气气运 12-3112-31 21:26
- 110 2 [新广益吧] 全是实力大游资,没问题,放心了,安心过节! 永远不要怕踏空 12-3112-31 21:26
- 144 4 [上海沪工吧] 边角料玩意,守了这么长时间,赚了2顿饭钱,今 股友a22085R693 12-3112-31 21:26
- 113 1 [金山办公吧] 结尾还恶心人一下 盛夏的果实4257 12-3112-31 21:26
- 36 0 [奔朗新材吧] 明年继续努力跌… 股友Q50A327072 12-3112-31 21:26
- 124 0 [万讯自控吧] 万讯大牛市砸盘的真正原因是做亏做空,庄家错估 慢牛赞 12-3112-31 21:26
- 52 0 [天赐材料吧] 这走势,利好兑现吧。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12-3112-31 21:26
- 64 0 [赛微电子吧] 为什么会监控 健康的禾苗 12-3112-31 21:26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年终于红了 蝉不懂惮 12-3112-31 21:26
- 65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能不能上车啊 悠然自赏 12-3112-31 21:26
- 726 11 [百花医药吧] 停牌就是怕内幕交易以及老鼠仓,本人百万仓百花 本金千万就改名 12-3112-31 21:26
- 394 1 [江淮汽车吧] 25年最后一天,感谢江淮送来的三瓜两枣。 戚光耀 12-3112-31 21:26
- 228 4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明天看有多少资金量杀溢价的 股楼新市杂谈 12-3012-31 21:26
- 135 3 [赛力斯吧] 每次散户都不看好,极致缩量惜筹的时候就是反弹 和大多数人作对 12-2912-31 21:26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元旦出游热度高涨:冰雪游、避寒游升温,东北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1:26
- 75 0 [宁德时代吧] 缺德时代 爱发财的小龙 12-3112-31 21:25
- 145 3 [先进数通吧] 北京的股票真是不能玩 富可纳福得殷野王 12-3112-31 21:25
- 48 0 [泰尔股份吧] 有成妖的迹象了 股友9V253x0759 12-3112-31 21:25
- 67 0 [华虹宏力吧] 作为一个小散户,我要投反对票,赤果果的利益输 收三成利润 12-3112-31 21:25
- 60 0 [招商蛇口吧] 新年快乐2026 股友68tv303057 12-3112-31 21:25
- 80 0 [华安聚优精选混合吧] 还挺能和大A同步调 花玉石3544 12-3112-31 21:25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年末收官之战极不完美 股友ZBF 12-3112-31 21:25
- 136 0 [国寿安保策略精选混合A吧] 涨跌幅和重仓股偏离,重仓股是上季度的 基民VcWZEH 12-3112-31 21:25
- 72 0 [华伍股份吧] 下周应该走加速 股友u668Q02262 12-3112-31 21:25
- 126 4 [新广益吧] 股吧再怎么忽悠,也阻止不了周一跌十多个点~ L天天涨不停吧 12-3112-31 21:25
- 71 0 [华菱线缆吧] 反过来,追高危险,低吸无错 太平公主无趣 12-3112-31 21:25
- 93 1 [滨海能源吧] 这支票可能要被ST奉劝大家尽早远离 深谋远虑的洪港 12-3112-31 21:25
- 120 2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$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$加油!勇争第一! 基民17X632u339 12-3112-31 21:25
- 219 2 [天弘创新药精选50ETF联接C吧] 为什么购买和卖出都要预约了呢? 故乡的河1 12-2612-31 21:25
- 100 2 [雷科防务吧] 横盘跌的概率更大 有毅力的齐曦9 12-1912-31 21:25
- 304 0 [兴全新视野定开混合吧] 越来越差了 北方天下 12-3112-31 21:25
- 152 3 [道明光学吧] 本想买300股底仓,不小心弄个3000股 小谷鹿茸人参行 12-3112-31 21:25
- 62 0 [天赐材料吧] 抢占大哥的机会,别再做别人的小弟了,自己做大 股友XiP3BH 12-3112-31 21:25
- 308 7 [雷科防务吧] 雷科防务没涨起来的时候,一批人一直在股吧里吐 ZHCHL6505 12-3112-31 21:25
- 209 0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最新发布!事关REITs市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21:25
- 60 0 [寒武纪吧] 为减持做准备了 股友ZGKR6P 12-3112-31 21:25
- 44 0 [摩尔线程-U吧] 太有价值了!开盘来抄底。 谦逊的哥伯启南丹 12-3112-31 21:25
- 65 0 [森马服饰吧] 给个痛快行不行?这样慢刀子割肉真的扛不住了 专业提桶跑路 12-3112-31 21:25
- 414 0 [广发上海金ETF联接C吧] 黄金毕竟还是优质资产,想想前两年还是四五百的 豹运运 12-3112-31 21:25
- 109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今天震荡调整了! 攒钱1 12-3112-31 21:25
- 260 0 [中欧资源精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大盘震荡,有色板块逆势走强表现不错。 春暖会开花 12-3112-31 21:25
- 88 0 [广汇物流吧] 每次发公告,就是担保,年年都要借钱!底线在哪 股友988nC50239 12-3112-31 2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