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晶科能源吧] 下周我用我200股持仓砸个跌停,让大家吸货 多财暴富的大睿 12-3112-31 19:43
- 552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在超级暴跌的与论之下逃脱了 爱养花的伟东哥 12-3112-31 19:43
- 90 1 [中鼎股份吧] 这个种2026要完了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12-3112-31 19:43
- 371 1 [花园生物吧] 花园生物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花园生物资讯 12-3112-31 19:43
- 104 1 [赤峰黄金吧] 不要抱有太大期待!好好收工过年!后续行情,难 Conway 12-3112-31 19:43
- 397 4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1.849的本啊 昵称都不配 12-3012-31 19:43
- 84 0 [雷电微力吧] 雷电里的主力机构太伟.锁,正常情况该应是百元 于是乎AAA 12-3112-31 19:43
- 30 0 [黄金/美元吧] 重仓抄底,目标十万大关 马上少年 12-3112-31 19:43
- 48 1 [通宇通讯吧] 涨停出完了,留下发财。 股友70V7775H08 12-3112-31 19:43
- 61 1 [*ST实达吧] 行吧,我来唱多吧,下周开始连续涨停365天,满 ST达实 12-3112-31 19:43
- 68 2 [瑞达期货吧] 看见老鸭头形态进来的,这这这。。。 生意满腹de长十郎 12-3112-31 19:43
- 537 4 [万通发展吧] 千档盘口显示承接有力,抛压轻微,节后看涨 独立潮头笑傲江湖 12-3112-31 19:43
- 136 2 [京粮控股吧] 连杀3天节后能否拉个大阳?不会杀4天吧,1月炒 爱玥之远 12-3112-31 19:43
- 468 3 [沪银吧] 第5期白银嫁妆对不起你老公,你的嫁妆被我空白 派佳佳 12-3012-31 19:43
- 63 0 [贝达药业吧] 希望贵司能正面回应一下507720的临床情况?以及 贝达药业股友 12-1712-31 19:43
- 78 0 [银之杰吧] 不断做t,等水上金叉,开始行情 说的都条条是道的 12-3112-31 19:43
- 91 0 [创金合信全球医药生物股票发起(QDII)C吧] 最后一天我把它扔在2025年了拜拜咯 闭着眼加仓 12-3112-31 19:43
- 79 0 [亚星锚链吧] 我走了你们玩吧还是去热点板块比这强垃圾主力 股友09X653970J 12-3112-31 19:43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2026,争取更好成绩 E_股市探长007 12-3112-31 19:43
- 131 2 [华孚时尚吧] 挂单4.05没有接到,涨到了4.25,看来没有4.20以 只赚叁千万 12-3112-31 19:43
- 486 8 [中航成飞吧] 请问贵公司目前是否针对员工生育或育儿设有相关 中航成飞股友 12-2612-31 19:43
- 126 6 [天保基建吧] 我掐指一算,下午应该能涨停! 出水的赫嶂 12-3112-31 19:43
- 807 6 [*ST海华吧] 截至2025-12-30,综合当前财务、控股权变更与审 股友q6k9810506 12-3012-31 19:43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凤凰,欠7万出借人百亿不还! 七哥滚滚滚 12-3112-31 19:43
- 105 0 [海利尔吧] 资金都在科技板块 等等我不要飞 12-3112-31 19:43
- 98 1 [金盾股份吧] 今天第一步12.05元,第二步13.14,第三步14.15 快意哥 12-3112-31 19:43
- 91 1 [中谷物流吧] 特大户刻意打压,不会是要进货吧? 股友H8935n2387 12-3112-31 19:43
- 35 0 [黄金/美元吧] 心如死灰 别扶我还能躺 12-3112-31 19:43
- 312 2 [美的集团吧] 年报100%是增长的,长多少就看四季度怎么样,四 满仓丑的亏麻了 12-3112-31 19:43
- 103 1 [云南铜业吧] $云南铜业(SZ000878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3112-31 19:43
- 128 0 [华安智联混合(LOF)C吧] 该清了,确实不行 心细如尘的戚泽哈 12-3112-31 19:43
- 113 2 [长龄液压吧] 站上五日线,周线月线都非常漂亮,进攻态势,抓 Love_Baby2 12-3112-31 19:43
- 182 0 [长春高新吧] 牛市赚钱钱,就是soeasy!舒坦,今年过肥年!哈 拓邦涨涨涨 12-3112-31 19:43
- 1792 25 [科马材料吧] 科马材料,代码920086来了 风口上的小珠 12-3112-31 19:43
- 107 1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这几天有很多中小散户融资融券不停地买 点石满堂得小舞 12-3112-31 19:43
- 303 0 [财经评论吧] 12月31日晚市要闻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112-31 19:43
- 61 0 [航天发展吧] 前天走了,今天回来看看。这种高位股真心不敢追 股祖祖 12-3112-31 19:43
- 335 7 [多晶硅吧] 散户要这几天天天打电话天天上各种网站举报投诉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12-3112-31 19:43
- 67 0 [宋城演艺吧] 连续跌了5年 alice9812388 12-3112-31 19:43
- 76 0 [新丰泰集团吧] 独立非执行董事变更及董事会委员会人员组成变更 新丰泰集团资讯 12-3112-31 19:43
- 77 1 [中公教育吧] $中公教育(SZ002607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3112-31 19:43
- 75 0 [南大光电吧] 2026最后一周,连跌5天,也没谁了吧,这么拉 上下走走 12-3112-31 19:43
- 277 2 [嘉化能源吧] 虽然我依然被深套,但公司和庄家今天拉个中阳, 股友iKnhiJ 12-3112-31 19:43
- 187 1 [林洋能源吧] 经过公司管理层十年的艰苦工作,公司业绩稳定下 林洋能源股友 12-2612-31 19:43
- 68 0 [新美星吧] 砸死这个绿毛公司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12-3112-31 19:43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乌斯怀亚66 12-3112-31 19:43
- 54 1 [通宇通讯吧] 哈哈,开盘就卖了 股友15929u78R5 12-3112-31 19:43
- 1343 1 [东山精密吧] 12-31实盘收益新高收官 万年一倍 12-3112-31 19:43
- 169 1 [联创电子吧] 感谢主力大哥,虽然没有封板,今天账户就靠你拉 LZWEI 12-3112-31 19:43
- 390 3 [明阳智能吧] 明阳智能: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 明阳智能资讯 12-3112-31 19:43
- 68 0 [顺控发展吧] 顺控大帝回来了吗 坚毅的郑美波1 12-3112-31 19:43
- 60 1 [英伟达吧] 今天后天必大跌,下周我60抄底富联。 灰原爱哦 12-3112-31 19:43
- 247 1 [*ST金灵吧] 宁赔7.7亿,都不选择退市,金通灵2026年最靓的 有礼貌的莲林语15 12-3112-31 19:43
- 61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主力流入将近27亿 n143227222880fb1 12-3112-31 19:43
- 347 0 [银邦股份吧] 开展追星! 待等花开 12-3112-31 19:43
- 339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赛道 | 芯片高开低走,摩尔线程增资至4.7亿 赛道观察家 12-3112-31 19:43
- 45 0 [财经评论吧] 嘉亨家化突发易主!神秘互联网公司33.21元接盘2 棋盘与棋子 12-3112-31 19:43
- 64 2 [小米集团-W吧] 我替我朋友回答你~~~车技操作系统用得消费级芯 开放的郑南 12-3112-31 19:43
- 395 4 [中牧股份吧] 12月底了,2个多亿的兰州厂的土地收储款还没到 迷人的满天星 12-3012-31 19:43
- 58 0 [电广传媒吧] 感谢让我10.9出来 。。。。。123 12-3112-31 19:43
- 206 1 [康恩贝吧] 以前的目标是片仔癀,云南白药,现在改车华润三 弼牛温大人 12-3112-31 19:43
- 764 1 [永辉超市吧] 有没有说法? 日进生财得叶孤城 12-3112-31 19:43
- 685 4 [常山药业吧] 前几天很多人都说大股东转让股票完成过户最慢会 涨涨停停发发财财 12-3112-31 19:43
- 85 1 [西安饮食吧] 真厉害,怒涨一分。伟的太大了 奋进de贡萨洛 12-3112-31 19:43
- 125 0 [贝达药业吧] 请问董秘,公司四季度经营是否正常?为什么公司 李尔王406 12-1612-31 19:43
- 78 1 [航天动力吧] 又没有涨停,正常的异动而已,至于吗? 股友108mp59878 12-3112-31 19:43
- 124 1 [雷科防务吧] 发那么多卫星干啥用?组网……星空互联网! 温和友善的颜虹梅 12-3112-31 19:43
- 51 2 [卫星ETF易方达吧] 让不敢买的继续捶胸顿足!!天空才是它的尽头! 发奋图强之橙子 12-3112-31 19:43
- 186 0 [华夏创新未来混合(LOF)吧] 这种基金经理早就该抓了! 杜天苗 11-1412-31 19:43
- 62 0 [吉大正元吧] 这里发生了什么啊。低开那么多?对得起这跨年啊 牛气冲冲的森森 12-3112-31 19:42
- 34 1 [*ST正平吧] 卖了的箜篌:这可咋办啊。 多财民丰的韩信 12-3112-31 19:42
- 171 1 [北京银行吧] CPO涨,砸银行,还是喜欢上周大盘跌的日子 廖沙2020 12-2212-31 19:42
- 183 0 [金鹰改革红利混合吧] 这次换进来的基金经理主要做新能源方向,今年的 稳稳de阿拉丁 12-3112-31 19:42
- 119 2 [海南橡胶吧] 跌停开了 股友1Lc7638768 12-3112-31 19:42
- 607 11 [*ST正平吧] 25年结束,26年围绕这三只票做。 若水若谷888 12-3112-31 19:42
- 59 0 [雷科防务吧] 用来屏蔽马克斯的星链 神不在天堂6035 12-3112-31 19:42
- 381 4 [华建集团吧] 你们去查查最近哪家公司有收购或者入股光刻机光 股友5w1303f951 12-2912-31 19:42
- 64 0 [汇金科技吧] 我去!这么自信年报,今天加少了 二0二六翻倍 12-3112-31 19:42
- 64 0 [航天电子吧] 爽歪歪,电子前两天在水下的时候疯狂加仓,只要 股友62299Pw079 12-3112-31 19:42
- 40 0 [大业股份吧] 现在山东的公司上分牛啊,祝山东大业一路长虹, 马踏牛板 12-3112-31 19:42
- 923 2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:H股公告-翌日披露报表 三花智控资讯 12-3012-31 19:42
- 74 1 [海峡创新吧] 恭喜散户们把主力用一周时间全部洗走了 专业养侄人 12-3112-31 19:42
- 190 7 [恒瑞医药吧] 成本62的还有吗? 股友8Y0113260q 12-3112-31 19:42
- 253 9 [神剑股份吧] 是我格局太低了,早上冲高卖了去科技,真是骚操 KevinJay 12-3112-31 19:42
- 75 2 [ST臻镭吧] 126清仓了 Jerryllllll 12-3112-31 19:42
- 54 0 [格力电器吧] 相信明姐,越走越好,越走越远 左手右手一起 12-3112-31 19:42
- 86 0 [北部湾港吧] 跨境贸易便利化专项行动,跨境物流 春天de 12-3112-31 19:42
- 115 0 [华昌达吧] w底形成,等元旦后启动吧,但7左右会有抛压 说的都条条是道的 12-3112-31 1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