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永辉超市吧] 坐等4.5元 股友81XO093779 12-3112-31 14:50
- 22 0 [航天发展吧] 牛牛 东方接力勇敢路 12-3112-31 14:50
- 73 0 [山东黄金吧] 见顶跳水跌穿6元 多元宇宙投机王 12-3112-31 14:50
- 56 1 [福莱特吧] 找不到地方骂你就来股吧骂吧气人呀20补成了17好 股友7t5959o392 12-3112-31 14:50
- 96 1 [飞龙股份吧] 收官之战,收割一点不留遗憾,主力明年绿一年 旭日东升的日子 12-3112-31 14:50
- 76 1 [飞沃科技吧] 看了下盘口,超大、大单全部流出。难道今天涨幅 浮云1681618 12-3112-31 14:50
- 85 3 [酒鬼酒吧] 我想开骂了,每天打开手机就是自动扣款 股友168K8766M2 12-3112-31 14:50
- 84 1 [天宸股份吧] 6.52啥情况? 刚强的卢博煜 12-3112-31 14:50
- 75 0 [ST福能吧] 确实弱得一批 相虚妄 12-3112-31 14:50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撤了,再见,明年再战,祝留下的各位发财 青和小钢炮 12-3112-31 14:50
- 32 0 [首开股份吧] 快跑吧 股友7W6738L292 12-3112-31 14:50
- 100 0 [大业股份吧] 只做辨识度高的。 股友8520F68F59 12-3112-31 14:50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这就完了不是妖股吗?妖呢 晨土飛羊 12-3112-31 14:50
- 78 0 [众合科技吧] 今天没绿节后绿,一样的效果,切勿追买,反复量 淘话运 12-3112-31 14:50
- 53 0 [昇兴股份吧] 你是真牛逼!!万幸我不相信自己的手气,又想做 股友50v23873Q0 12-3112-31 14:50
- 38 0 [一般零售吧] 厉害 股友1567X71c77 12-3112-31 14:50
- 65 0 [*ST康佳A吧] 康A在作死的路上 股友58Q8398v00 12-3112-31 14:50
- 47 0 [汇洁股份吧] 这个辣及我没说错吧!大家不要进就对了 樂天891003 12-3112-31 14:50
- 58 1 [东杰智能吧] 韩老大,求求你让股价涨起来吧 鲞蓬山 12-3112-31 14:50
- 60 2 [南极电商吧] 今年跌幅22.5%,什么时候能回本? 乐山乐水 12-3112-31 14:50
- 135 1 [川润股份吧] 一个智能液冷项目升级改造,延期半年,才不到2 投资就是比耐心 12-3112-31 14:50
- 52 0 [楚江新材吧] 尾盘这么激烈吗 枯燥乏味vvmmLe 12-3112-31 14:5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销户了,自己玩吧 股友2v6969f268 12-3112-31 14:50
- 162 0 [ST葫芦娃吧] ST葫芦娃(605199)索赔条件 观韬股维 12-3112-31 14:50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让尾盘抢的拖真多。 只会跟着感觉走 12-3112-31 14:50
- 84 0 [中科飞测吧] 这两天的表现何止是有点 多财四海地水门 12-3112-31 14:50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千手万手直线拉涨停,。干 股友g7JT6I 12-3112-31 14:50
- 35 0 [中超控股吧] 谢谢主力,12000的本让我挣了6000+,感谢感谢 股友7i97093y81 12-3112-31 14:50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行啦,你就是中的战斗鸡 韭菜狗大户 12-3112-31 14:50
- 86 1 [长药退吧] *ST长药12月31日加速下跌 长药退资讯 12-3112-31 14:50
- 49 1 [中能电气吧] 疯了,还让人过元旦吗? 股友5I28e05216 12-3112-31 14:50
- 86 3 [容大感光吧] 勾主力敢打到38全仓加杠杆进。 好学的褚桂花3 12-3112-31 14:50
- 138 6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板块持续强势,华铁有算力和国资双重buff, 骄傲不可一世 12-2912-31 14:50
- 22 0 [氧化铝吧] 我减仓了。。。。 我要验主力的牌 12-3112-31 14:50
- 30 0 [东百集团吧] 你伤害了我,还一笑而过。 自恋的程灵素 12-3112-31 14:50
- 28 0 [益丰转债吧] 我觉得一月后可以提议下修了,再不修说不过去了 大周轩辕涨停科技 12-3112-31 14:50
- 38 0 [凯撒旅业吧] 短期还有机会 新编小林归来 12-3112-31 14:50
- 29 0 [永鼎股份吧] 谢谢老师们!!! 股友n62107560e 12-3112-31 14:50
- 81 0 [华侨城A吧] 等一字头的时候就可以考虑进场了 西郊虫王 12-3112-31 14:50
- 33 0 [海南发展吧] 怨我涨停板买崩啦 心猿意马666 12-3112-31 14:50
- 69 0 [飞乐音响吧] 提质增效,股价应增厚呀 股友3n583U3161 12-3112-31 14:50
- 27 0 [广百股份吧] 说了让你跑你不跑,等着吃吧 冷酷收割者老瓜 12-3112-31 14:50
- 135 0 [鹏华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鹏华中证500指数增强C聚焦A股中小盘,富国全球 狮子S 12-3112-31 14:50
- 115 0 [豪能股份吧] 今天大跌一下,把前几天的获利盘一出去就好了, 股市行家代号007 12-3112-31 14:50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以为会摸一下253,结果这个扫大街的货,直接把2 上半年赶大集 12-3112-31 14:50
- 39 0 [指南针吧] 吧,砸的这么多,赶紧收盘吧 股友w3aQDX 12-3112-31 14:50
- 80 1 [传化智联吧] 难道偏要伤股东的心节后涨吗?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12-3112-31 14:50
- 250 3 [凯盛科技吧] 主力折腾了半天,吓走了不少人。我感觉主力费劲 家财高升的袁承志 12-3112-31 14:50
- 63 2 [皇氏集团吧] 大哥我错了再也不买广西股了 六六六六六六炒股 12-3112-31 14:50
- 201 0 [福达股份吧] 都别进来了,让福达他们自己折腾吧,感觉没几天 彪子源飞天天跌 12-3112-31 14:50
- 59 0 [大位科技吧] 2025年最后在来一跳, 时间长了就看空了 12-3112-31 14:50
- 67 0 [中创环保吧] 庄家这 东财网友8571513397948348 12-3112-31 14:50
- 68 0 [光明地产吧] 走了88! 账户已注销 12-3112-31 14:50
- 85 0 [衢州东峰吧] 要起来了吗,节后不会再回去吧 股友5w5O676082 12-3112-31 14:50
- 68 0 [中科电气吧] 走了,不跟你耗了 股海苦作舟0883830 12-3112-31 14:50
- 32 0 [丰光精密吧] 生产的是垃圾么? 股友936l1T8251 12-3112-31 14:50
- 58 0 [铜陵有色吧] 上午威风,下午漏风。 包容的温梦香 12-3112-31 14:50
- 66 0 [多利科技吧] 出一点吗? 股友1W92556R12 12-3112-31 14:50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3968收盘 股友mhdamW 12-3112-31 14:50
- 82 0 [华智数媒吧] 这主力和做空的简直亖扑街。 胜风清扬 12-3112-31 14:50
- 75 1 [汉威科技吧] 还是五洲更强 草原上放牛 12-3112-31 14:50
- 451 4 [科大讯飞吧] 沸V终究是沸V,无聊至极,砸盘! 股海阑干百丈冰 12-3112-31 14:50
- 68 1 [24特国02吧] 国债咋这样了,量化了? 基民mwEnTB 12-2912-31 14:50
- 52 0 [中国中车吧] 骗子 继红投资 12-3112-31 14:50
- 53 0 [XD紫金矿吧] 为什么西铜比他强? 精神抖擞的兔子 12-3112-31 14:50
- 18 0 [航天发展吧] 没得玩了,这还不监管 基民wfgLQw 12-3112-31 14:50
- 55 0 [中交设计吧] 这票彻底完了 股友ghPRtE 12-3112-31 14:50
- 78 0 [澄星股份吧] 哪怕涨5分呢,让我收红呗 股市许愿大能 12-3112-31 14:50
- 35 0 [合富中国吧] 明年开盘下行五个点入 天炉3 12-3112-31 14:50
- 59 0 [金陵药业吧] 8.09都过不去啊!这这这 带刺的老久财 12-3112-31 14:50
- 56 0 [广电运通吧] $广电运通(SZ002152)$ 妩媚动人的柳柯爽 12-3112-31 14:50
- 64 0 [绿能慧充吧] …… 股民ghqr 12-3112-31 14:50
- 50 0 [ST臻镭吧] etf都7个点,我真服了 啥也别说就是发财 12-3112-31 14:50
- 74 2 [和而泰吧] 过年总结都不拉一下,大让股民心寒了 负责的夏淼洋 12-3112-31 14:50
- 70 1 [四川长虹吧] 明天上10 俏丽的赵仙人 12-3112-31 14:50
- 106 3 [超声电子吧] 惜筹 长短1218 12-3112-31 14:50
- 151 5 [抚顺特钢吧] 下午能红,你们信不? 歪必巴布 12-3112-31 14:50
- 273 6 [顺丰控股吧] 是技术性调整 炒股用锅 12-3112-31 14:50
- 153 6 [电子城吧] 舰中祥林嫂北京3852。狂吠利好消息哈哈。这么急 电子庄跑路拉稀 12-3112-31 14:50
- 124 4 [海南华铁吧] 评论区的也不用在那唱空了,买了你没必要在那叫 春风得意马蹄疾25 12-2812-31 14:50
- 65 0 [拓普集团吧] 你加油啊!快红啊 生意满腹de明远 12-3112-31 14:50
- 31 0 [航天机电吧] 什么垃圾 股友dFSVM5 12-3112-31 14:50
- 64 0 [上海汽配吧] 破10再看吧 股友I81q802659 12-3112-31 14:50
- 63 0 [华大智造吧] 一定要阴线收盘。 我是张停 12-3112-31 14:50
- 35 0 [安妮股份吧] 瞎眼了,买了这个biao子 股友8288la3717 12-3112-31 14:50
- 62 2 [创业板指吧] 期待2025年最后一天股市收红 基民pyTOhr 12-3112-31 14:50
- 60 2 [达利凯普吧] 19.55卖的。不后悔 大胆操作精准出击 12-3112-31 14:50
- 118 5 [兆新股份吧] 割肉清仓不陪它玩了,亏就亏吧,愿赌服输 股友P14CLy 12-3112-31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