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睿能科技吧] 不是真正的机器人核心供应商,涨不过别人,比别 堆金高雅的杜飞 12-3112-31 10:17
- 64 1 [*ST亿晶吧] 要点脸行吗 蜜雪冰城tian蜜蜜 12-3112-31 10:17
- 36 0 [泸天化吧] 现在相当于22年的10月19号。接下来几个月你自己 股友wbGKit 12-3112-31 10:17
- 71 0 [浙农股份吧] 大家都看好他就是不涨 吉祥大元宝 12-3112-31 10:17
- 47 0 [ST三木吧] …… 股友2566F1119u 12-3112-31 10:17
- 34 0 [百大集团吧] 应该不可能涨停了,拉早拉了 义气的北堂临风2 12-3112-31 10:17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截至2025年12月31日,平潭发展(000592)始终处 股友cc80066073 12-3112-31 10:17
- 66 0 [一心堂吧] 多倒霉,这个庄家 补不足而损有余 12-3112-31 10:17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明显上去很吃力了,内盘多余外盘主力在跑 股界半仙4649 12-3112-31 10:17
- 35 0 [蘅东光吧] 实力所在,我说对了! 欢快的朱琦 12-3112-31 10:17
- 70 2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最得利的企业,春节人又多,不涨才怪 基民柱子 12-3112-31 10:17
- 43 0 [银行Ⅱ吧] 坏账率增加的啦蓟 股友zXwlJ6 12-3112-31 10:17
- 21 0 [*ST康乐吧] 真是啊 斐然高雅得杨戬 12-3112-31 10:17
- 25 0 [利欧股份吧] 买盘45个小目标挂着,这是要让大家好好跨个年呀 聪明一世糊涂只是一时 12-3112-31 10:17
- 87 0 [平潭发展吧] 为啥我的刚显示? 牛朱莉 12-3112-31 10:17
- 63 0 [创业环保吧] 这股不只自己一个劲的跌,还没人希望它涨,不是 放下即得心安 12-3112-31 10:17
- 30 0 [青岛金王吧] 涨停都不敢拉,还叫金王 羡羡and蓝二哥 12-3112-31 10:17
- 35 0 [露笑科技吧] ,还要阴跌到什么时候啊 生财暴富得长十郎 12-3112-31 10:17
- 90 0 [振华科技吧] 说白了,这股没有大资金进来,都是存量量化机构 星辰大海的虎 12-3112-31 10:17
- 54 0 [郑州银行吧] 日线涨1分,周线跌1分!天机已泄露 财神护佑宝宝 12-3112-31 10:17
- 58 0 [浙商中拓吧] 抄底 生机民丰de蓝银皇 12-3112-31 10:17
- 30 0 [东百集团吧] 用力砸。孙子们 基民55Pw899793 12-3112-31 10:17
- 34 0 [荣盛发展吧] 大有可为 聚源阁小宝 12-3112-31 10:17
- 28 0 [巨力索具吧] 作孽买了你,无语无语买了你了。 股友073307Ur08 12-3112-31 10:17
- 24 0 [合兴包装吧] 都挂在山顶谁来救你 长城清洁工 12-3112-31 10:17
- 61 0 [国电南瑞吧] 咋这么弱呀,你的股东们今年都赔钱了 jn遥遥 12-3112-31 10:17
- 50 1 [万科A吧] 果然,下降通道中,突然的拉升,就是为了骗炮 能建散户 12-3112-31 10:17
- 46 0 [航天信息吧] 跟着航天发展走,航天发展下跌他下跌没溢价了老 后排杂毛不能碰 12-3112-31 10:17
- 28 0 [氧化铝吧] 别看下了那么多空单,在商品指数走强下,谁也不 天龙八部357 12-3112-31 10:17
- 47 0 [桂林三金吧] 需要耐心等待,跌下来就是需要筹码!看病吃药跟 心若不动风耐我何 12-3112-31 10:17
- 45 0 [中来股份吧] 猪力,7块再来一次。我亏本卖你把!不玩了 热情的郝桢18 12-3112-31 10:17
- 30 0 [舍得酒业吧] 不用拿了,干嘛一定要买进去?外面看热闹不是挺 乐观的贺煜10 12-3112-31 10:17
- 248 1 [高德红外吧] 高德红外你到底想干嘛???你的中报季报业绩特 强我中华 12-3112-31 10:17
- 75 2 [江龙船艇吧] 昨天6个点买进的,怎么办啊,要哭了 反复重演的人生 12-3112-31 10:17
- 42 1 [香农芯创吧] 每天亏钱没心情过节了 股友6i3V633026 12-3112-31 10:17
- 68 2 [安诺其吧] 我去买机器人etf了,没必要在这货身上再浪费时 洒脱随性的邓婉 12-3112-31 10:17
- 73 1 [钢研高纳吧] 看看有一个好董秘有多重要,看看乾照光电,中航 拥抱存储冲冲冲 12-3112-31 10:17
- 72 1 [中国中车吧] 勾日的主力今天年线能否站上7元?告诉你们散户 牛雄起 12-3112-31 10:17
- 85 4 [锋龙股份吧] 吃独食走不远 乐于助人的袁焱18 12-3112-31 10:17
- 113 2 [三人行吧] 想不懂昨天涨停今天又不拉也不跌 热心的欧阳逸凡 12-3012-31 10:17
- 107 2 [安恒信息吧] 什么时候能来个涨停 红彤彤的光智 12-3012-31 10:17
- 56 0 [天马科技吧] 托单了,没戏,托单横盘,突然下杀 山海连城 12-3112-31 10:17
- 16 0 [天际股份吧] 5个点不多吧 独具慧眼的石舒茜 12-3112-31 10:17
- 31 0 [中兴通讯吧] 连跌4天,不如一天涨幅大,你的明白?你的真明 玩股挺简单 12-3112-31 10:17
- 21 0 [永鼎股份吧] 鼎爷26年发力 未完成chaos 12-3112-31 10:17
- 20 0 [中超控股吧] 我贪了,唉,早上红盘没走 韭菜学院陈师兄 12-3112-31 10:17
- 29 0 [XD紫金矿吧] 得吃得吃 得吃的鼠丶鼠 12-3112-31 10:17
- 49 0 [清研环境吧] *ST清研12月31日盘中涨幅达5% 清研环境资讯 12-3112-31 10:17
- 74 0 [安联锐视吧] 安联锐视12月31日打开涨停 安联锐视资讯 12-3112-31 10:17
- 31 0 [和而泰吧] 今天可能不会红了,因为是25年最后一天 薯片哥哥 12-3112-31 10:17
- 71 0 [沃格光电吧] 发红包啦,哈哈哈! 徐满仓A 12-3112-31 10:17
- 106 0 [润欣科技吧] 润欣科技12月31日快速上涨 润欣科技资讯 12-3112-31 10:17
- 31 0 [西部材料吧] 卖了的都涨 变有钱财神到 12-3112-31 10:17
- 29 0 [康芝药业吧] 海药都红了,能不能争点气 南帝中神通 12-3112-31 10:17
- 75 0 [高盟新材吧] 光刻机版块回调后涨得真猛啊,快看,上来了。 hpws888 12-3112-31 10:17
- 65 0 [盐田港吧] 盐田港的股息回报稳定,远超银行存款利率,是长 股友R66623R593 12-3112-31 10:17
- 83 1 [莱茵生物吧] 妖孽的庄 天龙确认123 12-3112-31 10:17
- 65 0 [中南传媒吧] 天亮了,中南传媒2026年目标价;38.88元。 小店生意兴隆 12-3112-31 10:17
- 33 2 [中国铀业吧] 50元左右 hbtst123456 12-3112-31 10:17
- 32 0 [蓝思科技吧] 把浮游生物洗干净,继续拉起来 三安花花 12-3112-31 10:17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本来港股散花带得好好的,非得脑子一热开盘价进 拾贝1 12-3112-31 10:17
- 47 0 [农业银行吧] ??? 如愿的严昭 12-3112-31 10:17
- 26 0 [利欧股份吧] 都赶紧卖啊,烂板 掘墓摸金 12-3112-31 10:17
- 38 0 [均胜电子吧] 他是机器人不 猫猫炒股o 12-3112-31 10:17
- 38 0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很可能会超出想象 fff122llll 12-3112-31 10:17
- 30 0 [保利发展吧] 小时线弹一分,修复完成,奔向六元,主力真狠, 谦虚谨慎之丁香 12-3112-31 10:17
- 78 0 [深天马A吧] 今天能收个9.04就心满意足了。 东莞锋哥228 12-3112-31 10:17
- 26 0 [新广益吧] 新广益名字起得好:新的一年,财源广进,多多益 AAA_财神 12-3112-31 10:17
- 22 0 [五粮液吧] 跌停吧 长江黄河118 12-3112-31 10:17
- 34 0 [凯盛新材吧] 迎2026这样子跌也不应该呀 疲惫的卞琬 12-3112-31 10:17
- 32 0 [盈新发展吧] 天天给蛆一样,牛逼,小刀拉 手下留情好么 12-3112-31 10:17
- 28 0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必须涨停,不然中国航天电子26年还有未来吗 辣辣弄滴毛笔哈撒 12-3112-31 10:17
- 34 0 [航天电器吧] 惊喜没几分钟? 股友1m3638193w 12-3112-31 10:17
- 35 0 [值得买吧] 昨天买少了,还有视觉, 公正的纳兰亦凡1 12-3112-31 10:17
- 92 3 [川润股份吧] 前天主力打板买的咋办 我不卖就割不了我 12-3112-31 10:17
- 31 1 [零跑汽车吧] 真你嘛 有决策力的秦优1 12-3112-31 10:17
- 85 1 [健民集团吧] 就怕有雷啊,这么跌的 股友268366W0y0 12-3112-31 10:17
- 42 1 [数字人吧] 急拉就跑! 炒股犹如钓鱼 12-3112-31 10:17
- 76 3 [方正证券吧] 留这个吧里的都是死人堆里活下来的,肯定能暴富 方正50块气氛组 12-3112-31 10:17
- 122 8 [ST京蓝吧] 利好不涨,利空不跌,僵尸股 兔待株守 12-3112-31 10:17
- 78 4 [康美药业吧] 大盘如果回调,他会跌到哪里!!现在谁敢进,等 股友306F03Y898 12-3112-31 10:17
- 775 17 [万泰生物吧] 疫苗行业惨淡如冬天一样寒冷,还值得投资吗?疫 股友P254 12-2712-31 10:17
- 26 0 [*ST实达吧] 一坨滂臭 适合做韭菜 12-3112-31 10:17
- 25 0 [海南发展吧] 今天封涨停 股友52Na290560 12-3112-31 10:17
- 29 0 [XD福龙马吧] 作手新一果然没格局,这样的游资只能路越走越窄 上赶路私募 12-3112-31 10:17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即刻涨了卖了后悔 股友98X099238r 12-3112-31 10:17
- 44 0 [烽火通信吧] 现在排队的都是小单,注意安全 一步步升值 12-3112-31 10:17
- 51 0 [蜀道装备吧] 一年了,看到了这一次像样的涨 八方来宝贝 12-3112-31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