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数字认证吧] 300299富春股份概念:海峡西岸、物联网、网络游 抱利来4846 12-3012-30 11:46
- 344 5 [生物股份吧] 每个人心里都有答案 战旗妍 12-3012-30 11:46
- 28 0 [双欣材料吧] 又是一头内蒙古披着羊皮的狼 月城小麦 12-3012-30 11:46
- 41 0 [太平洋吧] 你还让不让我们过年啊 基民ZzDJrS 12-3012-30 11:46
- 35 0 [航天电器吧] 科工系今天暴发了,你倒好 咖啡浓茶 12-3012-30 11:46
- 98 0 [天广实吧] 天广实及中金公司关于第二轮问询的回复(2025年 天广实资讯 12-3012-30 11:46
- 53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医药真的是不能碰,每次买了都是血亏 乐悠悠的威士忌 12-3012-30 11:46
- 35 0 [顺灏股份吧] 航空板块集体回调了,完蛋了 最热题材王有劲 12-3012-30 11:46
- 87 0 [胜利股份吧] 泽地萃!投资理财:利润生生不息,可远可久。 天机醉花间 12-3012-30 11:46
- 77 0 [威派格吧] 给我砸 目标为急跌 12-3012-30 11:46
- 63 1 [粤万年青吧] 近一个月下跌3成多,还能怎么样。 股友TqgUH0 12-3012-30 11:46
- 227 6 [君正集团吧] 66万,拿了1周,赚了3000k,今天走了。一般我走 娴雅文静的丁亦凡 12-2912-30 11:46
- 94 0 [海优新材吧] 又开始进货了啊,等你哪天突破回踩我就来了,是 熵增熵减 12-3012-30 11:46
- 55 0 [日出东方吧] 今日收盘原价不涨不跌,破9.5再进场 中华第五圣人 12-3012-30 11:46
- 78 0 [ST汇洲吧] 股价稳步盘升,量能温和放大。有力站稳二十日线 只卖涨停板 12-3012-30 11:46
- 63 0 [周大生吧] 手里有票的谁希望继续跌 寂寞红酒59 12-3012-30 11:46
- 34 0 [福龙马吧] 追高买了 股友80g2891a55 12-3012-30 11:46
- 83 0 [飞天诚信吧] 买方枯竭无力上攻形成卖方砸盘意图明显感觉这股 游资饲养员 12-3012-30 11:46
- 93 0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抓紧把握时间上车吧。汇添富香港优势专注投资港 山高路远些 12-3012-30 11:46
- 58 0 [*ST奥维吧] 放出去吧,不玩了 股友GW7JSV 12-3012-30 11:46
- 93 3 [普天科技吧] 加油,涨停好吗,大佬们 股友06h670Q918 12-3012-30 11:46
- 74 1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还在诱多 紫气东升7 12-3012-30 11:46
- 98 4 [贵广网络吧] 只要划梦和承让这两恶犬在股吧叫贵广就永无出头 叽里咕噜滚下来 12-3012-30 11:46
- 39 0 [孚日股份吧] 只有没蛋蛋的新韭菜把票卖掉了,本来玩这个票的 宇嘉毛绒 12-3012-30 11:46
- 793 0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没有操作,卫通不错,符合预期,烽火通信不 北欧小浣熊 12-3012-30 11:46
- 33 0 [巨力索具吧] 这庄忒坏 禅宗缠 12-3012-30 11:46
- 96 3 [中超控股吧] 出中超,进中国中冶,高低切换。 果断的肖寄琴 12-3012-30 11:46
- 56 0 [长芯博创吧] 我就说吧,昨天发一大堆破公告就是为了套人吧 画技的叶莘 12-3012-30 11:46
- 88 0 [平煤股份吧] 哪个个泡说星期一涨停,害的爷爷全仓,不懂就不 股友3652N7d052 12-3012-30 11:4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介入大北农的主要原因。低位,航天育种,海南 V大魏 12-3012-30 11:46
- 102 3 [浙江世宝吧] 航天到头了资金会选自动驾驶吗 不碰杂毛碰了吃s 12-3012-30 11:46
- 133 2 [利群股份吧] 一直阴跌说明有鬼,本身还是庄股,后面肯定存在 富强中国 12-3012-30 11:46
- 360 13 [汉马科技吧] 5.84止盈清仓。。。拿了半个月。执行纪律 捷捷微电大牛股 12-2912-30 11:46
- 48 0 [易点天下吧] 完了,我接盘了 韭菜头号种子 12-3012-30 11:46
- 96 1 [ST嘉应吧] 这个走势不对,公司出问题了,谨慎!!! 久七小韭菜 12-3012-30 11:46
- 38 2 [三峡能源吧] 沪指十一连阳,尔表现丢不丢脸啊! 股友OhARAE 12-3012-30 11:46
- 44 0 [敦煌种业吧] $敦煌种业(SH600354)$ 股友vbPxgs8842 12-3012-30 11:46
- 122 0 [国金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可以 一身感情债 12-3012-30 11:46
- 46 0 [电广传媒吧] 今天就这样了吧!主力的狡猾无法想象,昨天开盘 股友zjxj3t 12-3012-30 11:46
- 150 1 [百合花吧] 消息落地就是利空出尽,光刻胶产线在路上了,狠 套上就买一来谁 12-3012-30 11:46
- 290 9 [阳谷华泰吧] 阳谷华泰竟然有军工产品,保密项目,隐藏的够深 勤快地艾伦 12-3012-30 11:46
- 97 3 [紫金矿业吧] 不知道那个死B一到32.80就玩命砸,这个不是人揍 股市小庞哥 12-3012-30 11:46
- 52 2 [北大荒吧] 杀猪过年 赚一千万辞职 12-3012-30 11:46
- 31 0 [陕西金叶吧] 我就直接说了,真踏马垃圾 端庄大气的乔锦 12-3012-30 11:46
- 54 0 [天力锂能吧] 还有一天半。看看你能不能把今年年线搞红。上市 灰衣天运子 12-3012-30 11:46
- 112 0 [中国铝业吧] 国际金价2026年可能上5000多美元国际金价有可能 潜伏其中 12-3012-30 11:46
- 56 1 [澜起科技吧] 买这个的是不是上海的细罗最多,我也准备帮你们 我国股市真好TAT 12-3012-30 11:46
- 54 1 [海南发展吧] 怪我,买崩了!鹭燕,平潭和你,选了你,就你死 夏夜里的晚风吹 12-3012-30 11:46
- 199 1 [双欣材料吧] 中签都不舍得卖,想等下午拉临停在卖,结果导致 百万百倍 12-3012-30 11:46
- 37 1 [九鼎新材吧] 12.33减仓 短线聚焦A 12-3012-30 11:46
- 56 2 [东百集团吧] 小群去哪里就去哪里,这是客观规律,是顺势而为 股友5g5Daa 12-3012-30 11:46
- 82 3 [德赛西威吧] 我不禁思考,这玩意真是龙头吗? 对不起的只有家人 12-3012-30 11:46
- 143 2 [双汇发展吧] 这股真笑死我了,跟猪肉概念比都差远了 高风拉节下海苔 12-3012-30 11:46
- 4571 14 [华建集团吧] 这种吓唬人的伎俩主力用过很多次了,从20到30再 红树蛙 10-2012-30 11:46
- 221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个时间段拉升其1为了提升关注度其2航天跳水吸 股友071O3I6331 12-3012-30 11:46
- 46 0 [云从科技-UW吧] AI智能体大涨,你竟然纹丝不动 静谧悠然的栖砚8 12-3012-30 11:46
- 56 0 [龙溪股份吧] 今天大涨冲板,试目以待。 大宝音 12-3012-30 11:46
- 146 3 [皖维高新吧] 化纤板块涨幅第一,主力天天压盘,我们有的是时 呼噜熊910 12-3012-30 11:46
- 247 3 [泰格医药吧] 卧槽,这货不知不觉涨这么多了。 紧佣背影 12-3012-30 11:46
- 50 1 [新时达吧] 我按照每天他上涨两个点这样子呢。做题今天全部 坚韧的颜凌17 12-3012-30 11:46
- 32 0 [北部湾港吧] 绝大多数人都是涨了看涨去追涨,跌了看跌去割肉 股友1d962x9382 12-3012-30 11:46
- 41 0 [赛微电子吧] 涨1天管7天下跌。 量化狗肉真香 12-3012-30 11:46
- 50 1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刚进的,你就表演跳水!搞得我都不敢加仓了 股市菜鸟120 12-3012-30 11:46
- 225 2 [一脉阳光吧] 回头看割对了,再也不买垃圾股 成长需要代价 12-3012-30 11:46
- 45 0 [*ST天箭吧] 他算个鸡毛航天,股东没有一个是航天研究院的。 Godmagic4372 12-3012-30 11:46
- 65 1 [惠城环保吧] 等再次击穿118再来 账户已注销 12-3012-30 11:46
- 41 0 [合兴包装吧] 12点15开始跌停,卖都卖不掉 股友9d75V10262 12-3012-30 11:46
- 51 0 [王府井吧] 什么养企果企都是最坏的,所以说国外给大家赚钱 有条理的彭逸4 12-3012-30 11:46
- 36 1 [神剑股份吧] 今天韭菜高位站岗 基民lsyetc 12-3012-30 11:46
- 86 2 [狮腾控股吧] 1.8-2块,感觉差不多跌到位了,就当做是10块钱 细致的财源 12-3012-30 11:46
- 53 2 [永鼎股份吧] 这么说吧,天天拿着不动都有利润,跑来跑去就亏 多想一步不必着急 12-3012-30 11:46
- 58 1 [国机重装吧] 新城路骗了你们然后回来说你们怎不随机应变?这 三百二十六万 12-3012-30 11:46
- 248 10 [好想你吧] 今天会封板 股友ZWtaGi 12-3012-30 11:46
- 43 0 [澜起科技吧] 还是想回踩半年线,抓紧踩吧 谦虚的玲学 12-3012-30 11:46
- 38 0 [捷昌驱动吧] 垃圾 爱创新得麦兜 12-3012-30 11:46
- 60 1 [中央商场吧] 长期持有翻倍 股友A727T51917 12-3012-30 11:46
- 42 0 [太极集团吧] 可能是因为邮箱变了 勤奋的夏杭10 12-3012-30 11:46
- 51 2 [通威股份吧] 板块选对才能事半功倍,风口上的猪都能起飞,主 A股狩猎人 12-3012-30 11:46
- 54 1 [安记食品吧] 明天再跌停就没人幻想了 舒缓的耿烨童 12-3012-30 11:46
- 134 5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崩溃了,加成了重仓中的重仓 基民wO0nu0 12-3012-30 11:46
- 91 2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早盘最新估值更新了5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2-3012-30 11:46
- 397 8 [万科A吧] 我算怕了,保本出了,亏的点手续费。 严厉打击黑心狗托 12-2512-30 11:46
- 245 0 [航天晨光吧] 如果以航天晨光的角度来看航天系,上涨还未结束 股友37112X3x65 12-3012-30 11:46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一元就能租人形机器人带回家体验 太极八卦图 12-3012-30 11:46
- 39 0 [合兴包装吧] 庙小妖风大,池浅王8多。 小羊望春风 12-3012-30 11:46
- 73 0 [华天酒店吧] 先观望吧 股友e7e2858161 12-3012-30 11:46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还得看你三花爹 天才交易员呢 12-3012-30 11:46
- 571 8 [东通退吧] 如果退市,第一天跌幅大约30%到60%,如果不退, 贴心的郑智妍 12-2212-30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