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XD中国西吧] 你个垃圾啊。 股友六感 12-3012-30 11:42
- 48 0 [久其软件吧] 这股真的有毒 秀丽的耿岚珑 12-3012-30 11:42
- 33 0 [航天发展吧] 清理不坚定筹码,下午不跳水就继续格局。否则留 驿马当先3240 12-3012-30 11:42
- 36 0 [金风科技吧] 只要突破后不走套2年,每次都是 平淡的烈酒 12-3012-30 11:42
- 39 1 [东百集团吧] 不相信现在有人还投 一望钱深 12-3012-30 11:42
- 67 1 [长城军工吧] 今日有压单,见好就收吧 王府二姐 12-3012-30 11:42
- 60 1 [衢州东峰吧] 垃圾分类,它算哪一类?放进红垃圾桶的那类。 快速的柳全 12-3012-30 11:42
- 292 4 [北京君正吧] 突破不强势,可能像它一样回调,个人猜想,轻喷 防守防守防守 12-3012-30 11:42
- 1228 3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接连宣布两项大动作!溢价一倍收购子公 中芯国际资讯 12-3012-30 11:42
- 88 0 [沧州大化吧] 这是我今年挣的最多的一只票了,感谢 龙血红2021 12-3012-30 11:42
- 46 1 [厦门国贸吧] 已老实,求放过 下一个欢乐海岸 12-3012-30 11:42
- 76 1 [航天电子吧] 七八个点没卖,现在还有希望吗 镇定的尹雅萌 12-3012-30 11:42
- 64 1 [沪锡吧] 空一手试试咸淡 股友FWGHKY8396 12-3012-30 11:42
- 338 12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,我这操作没谁了。拍自己几巴掌都不为过。 勇敢的韭韭菜 12-3012-30 11:42
- 60 1 [万里马吧] 福龙马涨停了 风行天下9888888 12-2612-30 11:42
- 49 0 [乾照光电吧] 上午追高挨套,下午有低点再吸点,平摊下成本 ticr 12-3012-30 11:42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实力不错 中股大王 12-3012-30 11:42
- 72 0 [百大集团吧] $百大集团(SH600865)$ 这股只要你封住跌停,明 清龙道门 12-3012-30 11:42
- 5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不被短期波动干扰,先锋聚利C持仓通讯、半导体 国色天香的华芝菲 12-3012-30 11:42
- 53 0 [华统股份吧] 中央农村经济会议 股友5i55u15615 12-3012-30 11:42
- 116 4 [尤夫股份吧] 没救了这垃圾股,我怎么买这垃圾呀,走了,走了 娴雅文静的温若巧 12-3012-30 11:42
- 28 0 [景嘉微吧] 一些股创新高,这股跟跌不跟涨。 喜洋洋地天蝎 12-3012-30 11:42
- 48 0 [神州数码吧] 3个月内没大机会。 京东巨兽龙 12-3012-30 11:42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释放一批套牢盘,套住贪婪不走的和追高的新韭菜 涨一点就销户 12-3012-30 11:42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什么时候出监管 静言思之 12-3012-30 11:42
- 76 0 [中国广核吧] 一个月的成果两天就跌没了,太恶心人了 步步生花节节高 12-3012-30 11:42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这次可能真的到顶了,价格16.66, 梭哈平潭发展 12-3012-30 11:42
- 55 1 [青山纸业吧] 这股做T爽,但是我持股不动,以免哪天接不回来 股友28816898 12-3012-30 11:42
- 233 3 [上海机场吧] 没想到上海机场的企业老板还挺多,今天走的也算 多赚一个点 12-3012-30 11:42
- 79 2 [长城军工吧] 可不可认为是一边拉一边洗 基民SHZHUFU 12-3012-30 11:42
- 73 1 [崧盛股份吧] 都不要瞎问,起不到任何作用,安静挣钱不好吗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12-2912-30 11:42
- 63 1 [万里马吧] 福龙马封死涨停,你下午也来个涨停板吧 和其光777 12-2612-30 11:42
- 55 0 [农林牧渔吧] 我进驻大北农的主要原因,就是航天育种,也算是 V大魏 12-3012-30 11:42
- 59 0 [川投能源吧] 没钱补了,听天由命吧 股友jAaEiw 12-3012-30 11:42
- 50 1 [航天发展吧] 封不住了今天,风险来了不吃最后一口肉,换东百 friendlyyy 12-3012-30 11:42
- 32 1 [广道退吧] 这个现在买还行吗? 电气风电的托 12-3012-30 11:42
- 61 1 [联特科技吧] 老夫一顿操作猛如鼠,成本只降1块五 东塘老泥鳅 12-2912-30 11:42
- 286 17 [金石亚药吧] 那几个以前和我犟嘴的还在吗,笑死我了,那水平 年年满腹的苗人凤 12-2912-30 11:42
- 80 2 [万里马吧] 既然跟福龙马那我为什么不直接买福龙马,买这个 股友6352v99k80 12-2612-30 11:42
- 93 0 [泰信发展主题混合吧] 社保、外资都在加仓有色,板块景气度再创新高!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12-3012-30 11:42
- 39 0 [国晟科技吧] 明天抢筹买入都是极度看好的,拿着一定起飞 锁仓不卖星辰大海 12-3012-30 11:42
- 60 0 [泰尔股份吧] 三缩四爆非主流,涨停不烂不是牛 ST小A 12-3012-30 11:42
- 56 1 [儒意电影吧] 他们的付出让股价跌十年?今年不管大盘还是影视 股市里的一颗韭菜 12-3012-30 11:42
- 154 1 [国债期货吧] 老券都不涨的吗 股友2L233i2791 12-3012-30 11:42
- 40 1 [奋达科技吧] 绿毛龟,一分钱有!玩一天 炒的裤叉都没了 12-3012-30 11:42
- 215 3 [美凯龙吧] 管金生要拿美凯龙 禾璜塘 12-3012-30 11:42
- 132 0 [泰信现代服务业混合吧] 沪铜主力合约突破9.45万元/吨,有色板块资金沉 银河落日圆 12-3012-30 11:42
- 64 0 [东山精密吧] 老是这样,冲高回落 股友00665F3P07 12-3012-30 11:42
- 65 0 [龙头股份吧] 穿龙头裤衩,纵享牛逼人生! 天成富贵 12-3012-30 11:42
- 77 0 [雪迪龙吧] 下跌时别唱多防止被套,上涨时别唱空防止踏空, 股友GKtvql 12-3012-30 11:42
- 78 0 [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吧] 但不管是CPO还是PCB,本质上都能享受到AI算力需 尽职的顾琬坤 12-3012-30 11:42
- 34 0 [浙江世宝吧] 来抄底了,赌一把 長風破浪 12-3012-30 11:42
- 51 0 [长盈精密吧] 啥情况,最后30秒搞一根棍,能捅上天嘛 友好的汪蔚益 12-3012-30 11:42
- 79 2 [XD中国卫吧] 卫星都90多了,能不能追上卫星啊, 股市菜鸟120 12-3012-30 11:42
- 66 1 [中国中免吧] 88.88 股友363J0B6863 12-3012-30 11:42
- 53 1 [天德钰吧] 想要筹码你拉起来啊,你这样得耗到什么时候,没 憨态可掬的余宇航 12-3012-30 11:42
- 134 3 [东方财富吧] 今年老百姓没有几个在科技股上赚到大钱的,因为 粗人不粗心 12-3012-30 11:42
- 71 4 [狮腾控股吧] 1.85建仓43.5万股 迷途小糕羊 12-3012-30 11:42
- 213 10 [ST百灵吧] 现在这个点不好说啊,真的止跌了吗?只怕是退市 有决策力的孟钊11 12-3012-30 11:42
- 75 3 [一汽解放吧] 今天的第一个小时交易了3100多万,比昨天多了一 专业T宝泰隆 12-3012-30 11:42
- 65 2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是不是马上要出结果了 karachi 12-3012-30 11:42
- 176 6 [R艾格1吧] 张强方有没有在关注股吧的?我有110万股,需要 夙夜89 12-3012-30 11:42
- 122 6 [东通退吧] 大家明天不要卖,让主力先走。相信主力会回来拉 专业怼人10多年 12-2912-30 11:42
- 81 0 [汇添富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沪铜期价突破9.3万元/吨,新能源和电网升级刚需 幸运hh 12-3012-30 11:42
- 52 0 [三丰智能吧] 啥意思?,是那哥们儿减持完了吗? 稳赢Win 12-3012-30 11:42
- 26 0 [神剑股份吧] 跌停抄底 向1亿目标奋斗 12-3012-30 11:42
- 62 0 [强瑞技术吧] 妈的,感觉又准备跳水了 九洲总督 12-3012-30 11:42
- 137 0 [同有科技吧] 大普微都IPO通过了,忆恒创源还会远?老周做事 有毅力的秦逸14 12-3012-30 11:42
- 42 0 [百川股份吧] 希望你下午牛逼一下 冲锋号666 12-3012-30 11:42
- 79 0 [亨迪药业吧] 老牛退市个天猫,在退市个亨亨也不奇怪 奋斗滴小韭菜 12-3012-30 11:42
- 94 0 [百利天恒吧] 多城正密集落地新一轮购房补贴政策。12月1日, 高估泡沫股崩溃 12-3012-30 11:42
- 298 0 [建信上海金ETF联接A吧] 加仓 股友7m971N7921 12-3012-30 11:42
- 31 0 [烧碱吧] 下午还拉吗? 股友881UU59659 12-3012-30 11:42
- 108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我最得意的操作 用心的许菡 12-3012-30 11:42
- 56 2 [航天晨光吧] 上次涨停一日游,这次有没有连板的希望? 股友u3z9677377 12-3012-30 11:42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下午涨停板 股友83887Q6E62 12-3012-30 11:42
- 219 0 [易方达中证光伏产业ETF联接发起式C吧] 我最得意的操作 蝶吻小元宝 12-3012-30 11:42
- 37 0 [安记食品吧] 我也是22个点等 负责的肖杰 12-3012-30 11:42
- 36 0 [顺灏股份吧] 墙倒众人推 年年满斗的明远 12-3012-30 11:42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具体抢筹 老牛看戏 12-3012-30 11:42
- 66 0 [东方通信吧] 今天跟的大业吧,大业封死涨停就没事,属日内补 zkzhou 12-3012-30 11:42
- 270 0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我最得意的操作 鸽子的资产积累 12-3012-30 11:42
- 111 0 [晨丰科技吧] 今天要不要加一些? 股来股往旺 12-3012-30 11:42
- 77 1 [欣旺达吧] 涉嫌信息披露违法 股友023363F92y 12-3012-30 11:42
- 29 0 [北证50吧] 营销全靠广告 自在的黎晨光 12-3012-30 11:42
- 57 0 [东百集团吧] [图片] 乐乐乐乐乐在其中 12-3012-30 11:42
- 26 0 [九鼎新材吧] 九阳神剑,鼎天立地。[赞][赞][赞] 股友VLwozW 12-3012-30 11:42
- 35 0 [大业股份吧] 恭喜车上的各位大佬,明天喜提一字涨停板 暴富方解忧 12-3012-30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