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港股互联网ETF博时吧] 恒生互联网比恒生科技波动大,我还是更喜欢恒科 投资聚宝盆 12-3012-30 11:35
- 140 0 [国泰沪深300指数C吧] 东杰31日复牌,挂单概率中彩票?我选同泰产业升 机智小鲨鱼 12-3012-30 11:35
- 215 0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轮值董事长孟晚舟,最新发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012-30 11:35
- 37 0 [东方日升吧] 此股业绩一踏胡涂!跑! 财源来财de宛露 12-3012-30 11:35
- 36 0 [秋乐种业吧] 走了走了 财宝贝 12-3012-30 11:35
- 45 0 [邮储银行吧] AH股价就快倒挂了 邮庄银行赶紧退市 12-3012-30 11:35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人民币都升值成这样了。但是大部分个股还是在跌 只求回本了 12-3012-30 11:35
- 51 0 [东方钽业吧] 赚一个点得了,不贪,跑路了 易难评 12-3012-30 11:35
- 90 1 [南大光电吧] 有没有发现买了这股感觉上了贼船一样 起飞相遇 12-3012-30 11:35
- 36 1 [海信家电吧] 听我的不要怕,往上拉,不要担心没人买,拉的越 追梦老A 12-3012-30 11:35
- 187 3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黄金就是大跌后的震荡回血,没走出明确方向 威叔WeiShu95277 12-3012-30 11:35
- 226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买少了 买球炒股 12-3012-30 11:35
- 28 0 [医疗ETF华宝吧] 能坚守在这里的兄弟都是忍者 基民3783623Yo9 12-3012-30 11:35
- 58 0 [龙溪股份吧] 启动太晚,不如华菱线缆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12-3012-30 11:35
- 68 1 [XD平高电吧] 己经没有人买卖了,你己睡了!这样的公司真的太 大吉如意的曹操 12-3012-30 11:35
- 62 1 [长电科技吧] 分时图,像不像一只蠕动的蛆,,, 无忧2015 12-3012-30 11:35
- 64 2 [统一股份吧] 启动了,统一股份, 预支大将军 12-3012-30 11:35
- 46 1 [胜宏科技吧] 现在大资金都进商业航天了 开心的范娴乔 12-3012-30 11:35
- 66 1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一天就涨到位,别追高了。 呵呼哈 12-3012-30 11:35
- 136 1 [漱玉平民吧] 大家莫慌,信我的顶多被套两周,一股别割就是赢 股友cvX8nz 12-3012-30 11:35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哈哈,长安真是大盘逆子 旭升逆子 12-3012-30 11:35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还得是盛路啊,下午起飞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12-3012-30 11:35
- 379 0 [航天发展吧] 12/30老红盘中今作 红烧牛爱打架 12-3012-30 11:35
- 481 2 [恒宝股份吧] 两天10个点可以了,昨天翠微没买买了你结果你现 西米露牛逼 12-3012-30 11:35
- 47 1 [沪银吧] 周末全是多头,昨晚上吧里全是空头,现在又安静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12-3012-30 11:35
- 59 1 [步步高吧] 大家期求重新投胎吧,呜呜…… 虚心地乌梅 12-3012-30 11:35
- 69 2 [厦门港务吧] 证监会对企业资产重组的支持有目共睹,快速过会 股市还有我 12-3012-30 11:35
- 94 3 [天普股份吧] 这点封单也能封住,厉害 股友hdneEj 12-3012-30 11:35
- 41 0 [苏州高新吧] 今天成交量肯定超过昨天,主力放矢出货。 股友wE86978693 12-3012-30 11:35
- 37 0 [江西铜业吧] 拉一拉你弟弟北铜吧! 小韭菜嗯 12-3012-30 11:35
- 1036 2 [共达电声吧] 共达电声:公司专注在声学领域的发展 共达电声资讯 12-2912-30 11:35
- 39 0 [鲁信创投吧] SB庄家,把我赶出去了 鱼跳龙门djc 12-3012-30 11:35
- 38 0 [玻璃吧] 这玩意儿涨了多头一定要跑!多跌一点再来接! 不追多不追空1 12-3012-30 11:35
- 35 0 [奥联电子吧] 跌的人气上来了 股友LUc8FP 12-3012-30 11:35
- 36 0 [长盈精密吧] 42.3日内好点 柔情似水的汪依龙 12-3012-30 11:35
- 58 0 [曙光股份吧] 韭菜割完就开始叭叭真是个人才小丑就是小丑上不 股友278L0Q8509 12-3012-30 11:35
- 71 1 [川发龙蟒吧] 股民注意啊,四川股不要碰,币羊依旧, King053 12-3012-30 11:35
- 82 2 [万里扬吧] 主力这波拉升真的是太性情,太通透,太霸道,太 神奇投资人 12-3012-30 11:35
- 119 2 [立高食品吧] 没人玩 秀外慧中的Aikido 12-3012-30 11:35
- 53 0 [紫光国微吧] 今年很多收购的公司最后都收购失败, 先赚一个亿再说 12-3012-30 11:35
- 49 0 [广汽集团吧] 等8,不破不立。 风雨自东来 12-3012-30 11:35
- 83 0 [金刚光伏吧] 技术回调而已,前段时间涨够了,低价位反而更好 大A赏丈红 12-3012-30 11:35
- 46 0 [浙江世宝吧] 这个票还没走完,安心持有。 伟哥不抄底 12-3012-30 11:35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来看多少人被套山顶 赌狗们网袋还完了吗 12-3012-30 11:35
- 127 0 [通威股份吧] 上热搜了,白银暴跌刷新46年历史纪录,白银期货 股友VYvPbu 12-3012-30 11:35
- 96 7 [漱玉平民吧] 还我钱,14.9走的,赔了25个点 我从来都不急 12-3012-30 11:35
- 113 5 [广道退吧] 怎么办啊,1.9的本,当天收盘涨停,觉得后面还 股友78gOZd 12-3012-30 11:35
- 232 0 [恒宇信通吧] 跑了,感觉上不去了 狙击小散 12-3012-30 11:35
- 25 0 [纯碱吧] 到极限 股友1o625809h8 12-3012-30 11:35
- 116 0 [桂冠电力吧] 这么大的利好。尽然只涨这么点,下午有机会持续 我心五悔 12-3012-30 11:35
- 104 2 [宏达股份吧] 大腿拍烂 有上进心de悟空 12-3012-30 11:35
- 142 1 [东亚药业吧] 这个票我也经常关注,长年累月吃相太难看,虽然 光辉V岁月 12-3012-30 11:35
- 32 0 [神剑股份吧] 赶紧起来,都把航天带崩了 晓梦忆 12-3012-30 11:35
- 33 0 [九鼎新材吧] 你的任务已完成果然在华联、九鼎间有个反包 番茄蛋汤 12-3012-30 11:35
- 108 3 [联合光电吧] 联合光电老板的面相一看就知道这个人没有格局! 有远见的二十一 12-3012-30 11:35
- 2047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信维是射频天线。卓胜微是射频器还有芯片。电科 刚入2个月的韭菜 12-3012-30 11:35
- 47 0 [润和软件吧] 饿性 股友noTOYy 12-3012-30 11:35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t了一下,今天有点想加了各位股东朋友,有 东隆路3号 12-3012-30 11:35
- 42 0 [厦门港务吧] 审核通过,不来个跌停板表示一下吗? 中新财宝 12-3012-30 11:35
- 332 0 [南京商旅吧] 为南京商旅来助力 韭菜真好吃啊 12-3012-30 11:35
- 62 1 [山东药玻吧] 真的没人控盘吗,估计一查一个准 股友oonfWk 12-3012-30 11:35
- 73 0 [中闽能源吧] 福建新能源板块,该股今年跌幅7%,国资资产管理 账户已注销 12-3012-30 11:35
- 203 0 [山子高科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3.99出了,没想到会 乔巴县小伙 12-3012-30 11:35
- 46 0 [电广传媒吧] 别人都是大涨才跌七个点,你菜哪到哪 st海南头铁 12-3012-30 11:35
- 210 4 [泰尔股份吧] 一般地天了之后第二天大概都是怎么走 股友H983w55702 12-3012-30 11:35
- 59 2 [ST惠伦吧] 哎加完仓还在10元成本真是倒霉 德纲168 12-3012-30 11:35
- 40 0 [达嘉维康吧] 今天拉明天必低开反杀一下 老四头 12-3012-30 11:35
- 66 0 [天威视讯吧] 广电干不过湖北广电真是啥也不是拉胯丢人现眼 红日太阳天尊 12-3012-30 11:35
- 83 1 [*ST冀凯吧] 截至12月19日公司股东户数为2.40万户,较上期(2 帮主带队 12-3012-30 11:35
- 60 0 [芯原股份吧] 板块上行阶段趋势可以,做的永赢双创人工智能ET 清逸的吕 12-3012-30 11:35
- 85 0 [华脉科技吧] 反弹结束,技术上显示要卖了 危险的味道 12-3012-30 11:35
- 77 1 [合众思壮吧] 主力这个时候可以再点火,正好高低切吸引资金来 山河无恙否 12-3012-30 11:35
- 227 9 [厦门港务吧] 下跌就是送钱,今天走势应是诱空后反转,有机会 万事满斗de梦竹 12-3012-30 11:35
- 38 0 [科创芯片ETF汇添富吧] 这个基金真的好,就后悔没早点上车,今天继续加 企鹅的财库 12-3012-30 11:35
- 61 0 [盾安环境吧] 我手里的中国卫通和中国卫星早上全部涨停了,你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12-3012-30 11:35
- 33 0 [万向钱潮吧] 刚卖一分钟,真他么的见 豁达的陈飞文1 12-3012-30 11:35
- 50 0 [云迹吧] 庄家这样做上不了,只会引来很多人做T,底位买, 股友tJLO3G 12-3012-30 11:35
- 52 2 [长芯博创吧] 老庄速度砸下来,我要抄底,最好回到90,我卖房 强总001 12-3012-30 11:35
- 85 1 [怡亚通吧] “怡亚通布的公告不是担保就是发债,还有一堆的 小散多福 12-3012-30 11:35
- 268 9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现在你去水贝买白银你看看还能买得到吗?水贝都 股友3537C2H837 12-3012-30 11:35
- 48 0 [万科A吧] 不出意外今年万科再跌两天就不会跌了,万科已经 穿过表象看真实 12-3012-30 11:35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渡劫别涨太多 股友0m19255y86 12-3012-30 11:35
- 28 0 [航天发展吧] 对子顶,33.88还不跑等待给主力站岗? 卖出就飞买进就跌 12-3012-30 11:35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T+0拉直线,真的狗 跌停板买入 12-3012-30 11:35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人家五洲新春的股价都历史新高了,你也努力一下 霸道的玉女 12-3012-30 11:35
- 37 1 [万里马吧] 都是散户在玩。我换福龙马了。没办法。买股票一 天天cpo 12-3012-30 11:35
- 59 1 [东方钽业吧] 每次拉升都是在出货,抓紧跑吧 财运亨通oo 12-3012-30 11:35
- 81 4 [中国稀土吧] 56进的,这可咋弄呢? 一口吃下 12-3012-30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