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恒宝股份吧] 我买啥,啥来个瀑布杀 股友FvpySI 12-3012-30 11:14
- 108 0 [工银稳润一年持有混合C吧] “一带一路”合作深化,沿线国家矿产资源合作开 狐烩蓝筹猎人 12-3012-30 11:14
- 30 0 [中衡设计吧] 天塌了快跑!!! 股友7653O15A13 12-3012-30 11:14
- 63 0 [一拖股份吧] 不行就退市吧, 兴奋的俞柳婵 12-3012-30 11:14
- 62 1 [三诺生物吧] 为什么还在这里,鱼跃不比它香,强者恒强,弱者 股友9IZ3891915 12-3012-30 11:14
- 79 1 [华海药业吧] 故意压盘,越压越买!今天收红! 有魄力的岳若10 12-3012-30 11:14
- 223 7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暗盘资金流出上亿!主力出货完成,今天开始 天玄白羽 12-3012-30 11:14
- 33 0 [恒宝股份吧] 不要害怕!强洗盘呢! 基民25q0868C10 12-3012-30 11:14
- 70 0 [豪鹏科技吧] 涨停!涨停!冲鸭 东财网友1810513819251940 12-3012-30 11:14
- 39 0 [公牛集团吧] 天天下跌,真是神牛 牛为何物不曾识 12-3012-30 11:14
- 31 0 [长芯博创吧] 又是家人们一起了 冲天大牛炮弹 12-3012-30 11:14
- 51 0 [华丰科技吧] 刚上去又按水下了 股友18Xz257372 12-3012-30 11:14
- 64 0 [全柴动力吧] Whatareyoudoing 大魏曹阿瞒 12-3012-30 11:14
- 41 0 [宗申动力吧] 主力在那??休假?,一个月了一点动静都没有 股友7i163p5370 12-3012-30 11:14
- 45 0 [数字政通吧] 哎只能怨自己买了你这东西 股友Fjwa8Q 12-3012-30 11:14
- 59 1 [神剑股份吧] 这是杂毛,今天商业航天都是涨停的,就他跌停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12-3012-30 11:14
- 70 1 [紫金矿业吧] 还是不够贪婪呢?加的少了 股友8909268zf8 12-3012-30 11:14
- 59 2 [银河电子吧] 能不能跟雷科,今天涨停走2波? 股友地天板 12-3012-30 11:14
- 43 2 [创业板指吧] 量化把市场搞得乌烟瘴气。。。资金没法形成做多 知行合一G 12-3012-30 11:14
- 88 1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对不起中央台对你的宣传 股友ukPjBB 12-3012-30 11:14
- 77 0 [河钢资源吧] 今天大概率反包 皎月明空 12-3012-30 11:14
- 78 1 [南方路机吧] 吧里还有人类嘛,不让别人打字说话就别花钱搞个 呜先生 12-3012-30 11:14
- 158 3 [航天机电吧] 老章,明天砸的狠点,最近不是跟山东帮,就是跟 江湖一手哥 12-3012-30 11:14
- 105 1 [世嘉科技吧] 今年错过的小妖股,14元以下拿了快两年,没想到 犹豫买果断卖 12-2912-30 11:14
- 43 0 [新劲刚吧] 今天走的是什么趋势 长线龙哥 12-3012-30 11:14
- 30 0 [合兴包装吧] 明天估计还是跌停 广西南宁人o 12-3012-30 11:14
- 45 0 [和而泰吧] 枸垃圾一只,板块涨它就是不涨 哈悠哈悠 12-3012-30 11:14
- 33 0 [格林精密吧] 你喵了个咪的,没事就跳一下,你是涨多了吗? 牛二的放牛时间 12-3012-30 11:14
- 53 1 [厦门港务吧] 持仓10只,唯独你是绿的 大发为富得黄药师 12-3012-30 11:14
- 112 2 [孚日股份吧] $孚日股份(SZ002083)$ 境界比较高 12-3012-30 11:14
- 37 1 [广联航空吧] 38.5买的,有这么玩的吗?太狠了 lanjunzi1979 12-3012-30 11:14
- 154 6 [沪镍吧] 什么原因爆拉呢?连金银都下来了,它怎么上去了 股友7p6x231868 12-3012-30 11:14
- 282 1 [中铝国际吧] 有分岐才有波动 瑞茗小子 12-3012-30 11:14
- 85 2 [洪九果品吧] 连显示都不显示了吗 基民n0680122m7 12-3012-30 11:14
- 115 1 [蕾奥规划吧] 大家都睡觉吧!别瞎评论了!6月4号,都发过公告 才情出众的余顺昊 12-2912-30 11:14
- 1579 12 [海德股份吧] 请问公司:证监会对公司立案调查,公司对此采取 海德股份股友 12-2512-30 11:14
- 1807 2 [大成竞争优势混合A吧] 持有两年多时间,在20多个基金中,这个表现最差 股友9550kO9871 12-2912-30 11:14
- 114 8 [鼎胜新材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努力学习的小JC 12-2912-30 11:14
- 28 0 [金风科技吧] 看来去奔跌停了 财富君歌 12-3012-30 11:14
- 32 0 [儒意电影吧] 非30的巨物,弄不动万达 东财网友8070513847539650 12-3012-30 11:14
- 93 0 [电投水电吧] 远达环保12月30日快速上涨 电投水电资讯 12-3012-30 11:14
- 1683 0 [财经评论吧] 振芯科技:公司产品可适用于卫星载荷和地面设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3012-30 11:14
- 243 0 [南方前瞻动力混合A吧] 重磅消息!东杰智能12月30日复牌,本次重大资产 万里追云 12-3012-30 11:14
- 77 0 [达意隆吧] 加油 股海中的98K 12-3012-30 11:14
- 38 0 [中衡设计吧] 所有的分析都没有鸡毛用,再预判,跟作弊的也比 乌鸦嘴不知可否 12-3012-30 11:14
- 22 0 [锡华科技吧] 跟拉一样,一阵子一坨 风消云散风起云涌 12-3012-30 11:14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个成交量,简直低的可怕 开放的郑南 12-3012-30 11:14
- 48 1 [大众公用吧] 门槛低什么人都多 蝴蝶小樱 12-3012-30 11:14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东西 股友id0ZGX 12-3012-30 11:14
- 81 0 [兰石重装吧] 所以不要怕卖飞了,看每一次上涨头顶都有根避雷 磨刀霍霍向游资 12-3012-30 11:14
- 31 0 [天通股份吧] 托单必跌,今天最少跌百分之五以上 L5013168 12-3012-30 11:14
- 30 0 [航天电子吧] 大家都被砸的时候,就是你站上去的时候 目标是本金翻十倍 12-3012-30 11:14
- 25 0 [福龙马吧] 与航天真是跷跷板 高贵典雅的遥妹 12-3012-30 11:14
- 75 0 [南矿集团吧] 我拿了三天他跌了三天,今天我走了,明天就涨停 一b一个涨停 12-3012-30 11:14
- 42 0 [美年健康吧] 今天终于开始慢慢减少流出了 宸哥蕴姐 12-3012-30 11:14
- 38 0 [金风科技吧] 几个柚子都是没格局的,砸盘王,你们等着备收拾 有耐心的乔恒17 12-3012-30 11:14
- 62 0 [上海电影吧] 兄弟们,我不行了,黎明前的黑暗好黑啊 股友321p813I65 12-3012-30 11:14
- 40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哥卓胜微怎么样今天很牛 每天日进斗鑫 12-3012-30 11:14
- 57 3 [招标股份吧] 来了,,终于来了 赚大发了ABC 12-3012-30 11:14
- 56 1 [埃斯顿吧] 一步一步往上 金锦金 12-3012-30 11:14
- 101 2 [华友钴业吧] 减持声明:本人因为过年消费需要,计划自公告之 股友YB58fR 12-3012-30 11:14
- 106 5 [士兰微吧] 买完后发现盘子太大,能不能把筹码退给我, st山师芽吹 12-3012-30 11:14
- 76 0 [华丰科技吧] 这是真量化,川润拉板,它拉升,破板它暴跌,非 账户已注销 12-3012-30 11:14
- 66 0 [ST长园吧] 你在凝视着深渊,深渊也在凝视着你~也许就是被 赌徒鱼肉 12-3012-30 11:14
- 47 0 [青鸟智控吧] 今天该加仓加仓,加仓机会来了 金爪子 12-3012-30 11:14
- 95 0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A吧] 拉几到极点 趋势随我行 12-3012-30 11:14
- 49 0 [寒锐钴业吧] 桶。 n544913244772234 12-3012-30 11:14
- 65 0 [苏大维格吧] 不绿就不错了,一会都绿了! 创世纪新开元 12-3012-30 11:14
- 30 0 [金风科技吧] 一泻千里 股友dL36500639 12-3012-30 11:14
- 29 0 [中航成飞吧] 这是量化又听到什么动向了吗?整个板块都是一样 我A只有眼泪 12-3012-30 11:14
- 35 0 [陕西华达吧] 这么多热点就只有100亿市值吗? 竹影复清风 12-3012-30 11:14
- 256 1 [新希望吧] 走了,您们发财,如果下来我再回来 名显的卞岚 12-3012-30 11:14
- 33 0 [中国铝业吧] 港股也挺能压盘的嘛 只做龙头弱转强 12-3012-30 11:14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又刀上了 股友97m5gJ 12-3012-30 11:14
- 25 0 [永鼎股份吧] 你有病 股友2p60577m38 12-3012-30 11:14
- 35 0 [ST西王吧] 抄底100股试下 ST非标 12-3012-30 11:14
- 36 0 [北斗星通吧] 一群做量化的chus 抓牛股2021 12-3012-30 11:14
- 28 0 [航天机电吧] 主力没有走呢,吸筹码呢! 龙头绞肉机 12-3012-30 11:14
- 509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 快乐过每天 12-3012-30 11:14
- 37 0 [万里马吧] 马年不得吃马肉,而且不是千里马,是万里马? 善战的文崠 12-3012-30 11:14
- 50 0 [宝信软件吧] 跳水比伏明霞都完美 股友9H1859362m 12-3012-30 11:14
- 35 0 [慧翰股份吧] 上压下托,就是不让上去 股友N5013g5890 12-3012-30 11:14
- 47 0 [宝丰能源吧] 煤化工龙头,的有个龙头的样子。 股友3623Y6y562 12-3012-30 11:14
- 66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先锋聚利C今日的上涨绝非偶然,它聚焦科技制造 花花带财 12-3012-30 11:14
- 49 1 [奥迪威吧] 今天收盘30以上即可,别无所求啊 勇敢对面 12-3012-30 11:14
- 70 2 [成飞集成吧] 和长城军工没法比啊 知行合一1234567 12-3012-30 11:14
- 87 5 [温氏股份吧] 牧原带不动这货 万事原来有命 12-3012-30 11:14
- 157 4 [中粮糖业吧] 又是搓揉线 纯粹真我 12-2912-30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