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5 11 [ST长园吧] 这个股要是能退市,就怪了。看看他的营收,再造 生钱宝 12-3012-30 11:26
- 189 0 [电科数字吧] 问,电科数字获取中国网络安全认证CCRC一级资质 电科数字股友 12-2512-30 11:26
- 144 0 [电科数字吧] 问,电科数字股份在2025年半年报提到为上海航天 电科数字股友 12-2212-30 11:26
- 33 0 [大北农吧] 冲呀 迎2027 12-3012-30 11:26
- 68 0 [广西能源吧] 再获荣誉!广西能源股份斩获中上协最佳实践案例 股友981670y2e0 12-3012-30 11:26
- 73 0 [*ST福成吧] 不拉我又做T了 股友3296l3q190 12-3012-30 11:26
- 31 0 [沐曦股份-U吧] 骗子终将会露出马脚! 不一样的选择 12-3012-30 11:26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长期持有都亏的, 股友HIoSSM 12-3012-30 11:26
- 52 0 [瑞芯微吧] 每天都是这样急拉慢跌出货,跑了,这玩意就是la 高大威猛20cm 12-3012-30 11:26
- 66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机器人跌跌不休,真的快扛不住了。到底啥时候能 聪颖的施 12-3012-30 11:26
- 47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看早上气势以后会大涨上去,还是正常冲高回落 搞养老钱 12-3012-30 11:26
- 32 0 [航天智造吧] 走了。白瞎航天俩字 我去年买了块表 12-3012-30 11:26
- 55 0 [美锦能源吧] 静默.蛰伏!要么翻倍要么退市!爱咋咋地 有礼貌的风雨心19 12-3012-30 11:26
- 61 0 [长光华芯吧] 别找理由被谁带下来,昨天光模块涨的高,它也没 鸿运当头2026 12-3012-30 11:26
- 67 1 [美团-W吧] 如果都是盘中洗盘那后面涨幅感觉会很乐观 皮蛋侠 12-3012-30 11:26
- 57 3 [银河电子吧] 大家都在盯着跨年航天热门股,不抓住机会给自己 壬辰丙午 12-3012-30 11:26
- 210 2 [ST金鸿吧] 好家伙,这5000手一点不手软,这南方庄绝对个子 王者归来Sy 12-3012-30 11:26
- 87 5 [康芝药业吧] 没子弹了!装死了!! 财富自由SGD2026 12-3012-30 11:26
- 29 0 [天溯计量吧] 该公司应该更名叫航天计量。实至名归。 睿智沉稳的暗渊 12-3012-30 11:25
- 68 0 [浙江恒威吧] 一分钟成交不了一手,就是死等割肉盘。 有益的聊绮怀 12-3012-30 11:25
- 33 0 [托普云农吧] 真能砸,幸好之前挪了一半仓位在智慧农业 奥哔哔 12-3012-30 11:25
- 58 0 [XD彩虹股吧] 其他的票,表现的都好 股友67661FD666 12-3012-30 11:25
- 33 0 [航天发展吧] 扫货战法非常成功,从起爆点到现在已经赚了好多 星河游侠 12-3012-30 11:25
- 92 0 [同星科技吧] 你比奕东电子差在那里! 吾股丰登2027 12-3012-30 11:25
- 84 0 [证券Ⅱ吧] 我就是我,不一样的烟火 那一抹鲸落 12-3012-30 11:25
- 46 0 [玲珑轮胎吧] 主力已沦陷,等吧还好昨天跑了 jdhjkmmmdjnn 12-3012-30 11:25
- 78 0 [巨力索具吧] 早上想再补点,奈何没子弹了,头疼。 股友v2xHMi 12-3012-30 11:25
- 46 1 [大鹏工业吧] 要开始了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2-3012-30 11:25
- 50 1 [沪银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 能者隐于市 12-3012-30 11:25
- 55 1 [天娱数科吧] 要回调了吗 不玩了钱还我吧 12-3012-30 11:25
- 54 1 [长芯博创吧] 这个东西,跟赛微电子有仇?反其道而行 清道夫168 12-3012-30 11:25
- 604 14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16.59全部清仓了,不知道对不对。。为 儒雅的小徉 12-3012-30 11:25
- 121 3 [翰宇药业吧] 最近会有大消息,大家静待 佰倍龙头 12-2912-30 11:25
- 28 0 [富满微吧] 有本事别长,天天掉 股友Lnx7Al 12-3012-30 11:25
- 26 0 [永鼎股份吧] 小单拉,大单出 金银生财de风清扬 12-3012-30 11:25
- 48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这每天早上拉高跳水? 你给我跌停吧 12-3012-30 11:25
- 46 0 [海联金汇吧] 你终于不装了 股友A92697700l 12-3012-30 11:25
- 44 0 [华菱线缆吧] 航天板块性价比最好的。盘子小。上面没啥套牢盘 翻云G手 12-3012-30 11:25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你真是啦哈莫跳脚面啊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12-3012-30 11:2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量能萎缩,各自安好吧。拜拜溜。 违背良心而唱多 12-3012-30 11:25
- 80 2 [华人健康吧] 华人太弱了,开盘时该买漱玉,唉,胆子还是不行 股友7510PK3057 12-3012-30 11:25
- 176 3 [华丰科技吧] 感觉再不走自己就是shazi 大笨孩 12-3012-30 11:25
- 126 2 [洲明科技吧] 工信部国家战略六个产业,新型显示。 股友poOkSP 12-3012-30 11:25
- 41 0 [风华高科吧] 老套路太深改变不了! 有耐心的韦扬 12-3012-30 11:25
- 44 0 [邵阳液压吧] 中午收盘32.32 甄邦成 12-3012-30 11:25
- 45 0 [中国移动吧] 苟助力就这点波动不能买也不能卖 攒股给小子娶媳妇 12-3012-30 11:25
- 66 0 [南侨食品吧] 我要等到19在买今天下午尾盘庄家要砸尾盘。 股友17169YZ156 12-3012-30 11:25
- 129 1 [红蜻蜓吧] 665清仓了,十个点,但是现在跌不下去,担心是 涨不停202303 12-3012-30 11:25
- 83 3 [天工股份吧] 杂毛,猪力没格局,一盘散沙 简_爱 12-3012-30 11:25
- 307 9 [英唐智控吧] 被洗了,一卖就拉 欧神附体6 12-3012-30 11:25
- 154 4 [沪电股份吧] 别慌,信我的都挣麻了,今天涨停,拉升只是一瞬 太阳下都是黑灯 12-3012-30 11:25
- 43 2 [A50期指吧] 走了走了券商这么玩要崩 职业上上签 12-3012-30 11:25
- 86 2 [上海电力吧] 和德州一样后手无限还怕跌吗?一时的涨跌重要吗 沪上力王前十股东 12-3012-30 11:25
- 47 0 [京泉华吧] 上车了 认真的陆楚壮 12-3012-30 11:25
- 44 0 [盛新锂能吧] 上上周五买天华新能期货狂拉,天华新能不怎么涨 股友l0868503w2 12-3012-30 11:25
- 159 0 [亚太股份吧] 智能驾驶冲锋,别管浙江世宝这个蛋,线控伯特利 江心火 12-3012-30 11:25
- 43 0 [三六零吧] 要是拉,你就好好拉,磨磨唧唧的。 韭菜侠客联盟 12-3012-30 11:25
- 64 0 [许继电气吧] 马上中午收盘了成交额不足2亿。记住拉升不要买 听话有肉吃 12-3012-30 11:25
- 69 2 [国机重装吧] 中国卫星52的时候二选一,选了你。买进去你就开 我想静静哈哈哈 12-3012-30 11:25
- 76 1 [云维股份吧] 哪辈子重组啊,望眼欲穿啊 努力赚上一千万 12-3012-30 11:25
- 74 1 [尔康制药吧] 这行情,这交易量,这价格,我们帅总的1亿多谁 财源民丰地楼高 12-3012-30 11:25
- 87 1 [隆华新材吧] 老韩开始减持——聚烯纤维概念来一波 股友367Cy93822 12-2912-30 11:25
- 717 15 [ST南都吧] 让我明天碰碰头再说 股友Eu38896658 12-2212-30 11:25
- 46 0 [云铝股份吧] 牛逼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12-3012-30 11:25
- 38 0 [荣亿精密吧] 等着下午比赛跳水 股友18k618X197 12-3012-30 11:25
- 42 0 [中央商场吧] 没主力的股一分钱不值 中江牛牛 12-3012-30 11:25
- 112 0 [华润元大稳健债券C吧] 就这一次又得坑多少人啊 云庆庆 12-3012-30 11:25
- 48 0 [中国铝业吧] 拍手 股友DGfIXv 12-3012-30 11:25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我昨天抛了 股友2518d5507a 12-3012-30 11:25
- 43 1 [华策影视吧] 你也拉个七八个点,套住追高的人啊, 基民635n6O0151 12-3012-30 11:25
- 33 1 [九鼎新材吧] 就差一个多点,干嘛不直接封住, 假如没有进入股市 12-3012-30 11:25
- 148 4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在这里憋什么坏呢?主力真阴损,三花,长盛 幸运使者 12-3012-30 11:25
- 102 4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昨天又进来大几千散户,中兴砸越低,散户越 芦小兵8588 12-3012-30 11:25
- 61 0 [*ST香雪吧] 商业航天都十倍了,买这股的真倒了血霉 乾衫慕学 12-3012-30 11:25
- 58 0 [福田汽车吧] 金针探底!稳了 巴飛TE 12-3012-30 11:25
- 44 0 [万向钱潮吧] 要绿了,砸起来 雄起的咸鱼 12-3012-30 11:25
- 41 0 [大北农吧] 怎么回事? 股友w696092G09 12-3012-30 11:25
- 53 0 [天邦食品吧] 可以买啦 lvyongsiquanjia 12-3012-30 11:25
- 63 2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清仓了,没意思 狂怒的令瑫 12-3012-30 11:25
- 91 3 [天际股份吧] 跌停没敢买 基民SEs0F7 12-3012-30 11:25
- 84 2 [大连热电吧] 只要高开,应该问题不大,最近好多散户已经卖掉 股友2ny0820799 12-3012-30 11:25
- 46 0 [蓝思科技吧] 50亿的体量。没有谁有实力可以拉涨停,浪费时间 只为股票 12-3012-30 11:25
- 36 0 [中国银河吧] 别装了,赶紧来14块我好好建仓 股友7x8q013203 12-3012-30 11:2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起,科技落,就这么一点钱,来来回回Hu悠 基民O1162O0592 12-3012-30 11:25
- 35 0 [万科A吧] 了吗 岳岭戈壁料 12-3012-30 11:25
- 31 0 [拉卡拉吧] 太弱了 开朗的南宫淼洋 12-3012-30 11:25
- 25 0 [航天发展吧] 从13看到现在,我还在海峡创新 小红11 12-3012-30 11:25
- 60 1 [海峡创新吧] 节后20cm连上新高,必定 股友85Ft711679 12-3012-30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