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摩尔线程-U吧] 骗子终将会露出马脚! 不一样的选择 12-3012-30 11:25
- 164 0 [温氏股份吧] 吃高价猪,涨涨涨 股友h872619K97 12-3012-30 11:25
- 48 0 [飞马国际吧] 下午又要跳水了 股友11615M681i 12-3012-30 11:25
- 48 0 [盛路通信吧] 快上车,呼叫万手哥! 翻倍哥来了 12-3012-30 11:25
- 44 0 [东山精密吧] 完了冲高回落了 人到中年炒什么股 12-3012-30 11:25
- 49 0 [福斯特吧] 快追! 刚强的何艳 12-3012-30 11:25
- 53 0 [巨化股份吧] 我就说实话吧,巨化这点量哪里像个千亿龙头? 股友2t158S1869 12-3012-30 11:25
- 81 1 [金固股份吧] 我就是没钱,我要是有钱的话,直接拉涨停 爱我有益健康0013 12-3012-30 11:25
- 86 1 [钱江水利吧] 短线回调到位 你的牙签 12-3012-30 11:25
- 104 0 [苏州高新吧] 我咋感觉今天真是要二进三,要出货今天大可以借 技术分析40天 12-3012-30 11:25
- 54 0 [鱼跃医疗吧] 今天还不错 账户长虹发大财 12-3012-30 11:25
- 57 0 [ST易购吧] 可恶,没有子弹补仓了。 必须做多中国 12-3012-30 11:25
- 34 0 [厦门国贸吧] 套路股 画技的雨荷 12-3012-30 11:25
- 57 0 [东方阿尔法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调整带来上车良机,先锋聚利C的位置现在极 韬韬财神 12-3012-30 11:25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好好的走势 成了一坨 基民33Q369760p 12-3012-30 11:25
- 82 0 [诚志股份吧] 卷毛不退的原因很清楚了吧,洗不干净,不能配合 神马神驴都是浮云 12-3012-30 11:25
- 50 0 [协鑫集成吧] 连3块都摸不了一点的怂货 股友3333A58w70 12-3012-30 11:25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最宝贵的时间全都浪费了,我虽然清仓几天了,但 账户已注销 12-3012-30 11:25
- 52 0 [ST海王吧] 一旦涨停就会有一群苍蝇飞来咬 咬庄的虫子 12-3012-30 11:25
- 52 0 [东方日升吧] 洗的差不多了,继续前进! 龙虎真人 12-3012-30 11:25
- 34 0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没跌到前期位置,还得跌 sunlightgugu 12-3012-30 11:25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一次白玩保本走了等机会吧 感恩的红桔 12-3012-30 11:25
- 36 0 [卓胜微吧] 呕吼,又留一个长上影线 我是被坑仔 12-3012-30 11:25
- 42 1 [景嘉微吧] 苟夫妻不好好弄芯片,天天研究怎么量化股东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2-3012-30 11:25
- 792 3 [山子高科吧] 看看这招聘待遇,你觉得山子会不给力么? 初生的小牛犊 12-3012-30 11:25
- 219 5 [百纳千成吧] 真正体会到什么叫肠子悔青了的滋味早上看负十几 股友yE1Zd9 12-3012-30 11:25
- 156 2 [新洋丰吧] 家里这么多磷矿,再跌就让别人捡便宜了。 城南首富 12-3012-30 11:25
- 46 1 [温氏股份吧] 继续折价卖卖卖吧,马上到12元 皇甫忆朔 12-3012-30 11:25
- 1556 3 [沃尔德吧] 培育钻石指数盘中走强 沃尔德资讯 12-3012-30 11:25
- 66 1 [光正眼科吧] 昨天才下跌1分钱没有给力,但也算下跌。希望今 s守住信念 12-3012-30 11:25
- 1353 4 [佳讯飞鸿吧] 佳讯飞鸿午后直线拉升涨超6% 佳讯飞鸿资讯 12-2412-30 11:25
- 41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地天板无疑了 文哥19798395 12-3012-30 11:25
- 32 0 [长芯博创吧] 麻烦用力砸 波波古古 12-3012-30 11:25
- 38 0 [北部湾港吧] 真是托单必跌 贪得无益 12-3012-30 11:25
- 46 0 [顺灏股份吧] 主力肯定嗅到了风险不然不会阶段性放弃的小散做 准确谛升 12-3012-30 11:25
- 51 0 [杭州银行吧] 砸盘的兲你爹喊你回家 混元靈通 12-3012-30 11:25
- 45 0 [奥特佳吧] 这是股票里最垃圾的股票! 喀秋莎2026 12-3012-30 11:25
- 78 0 [创业板指吧] 密码的,易中天一涨你就砸???? 诚实的兰博652 12-3012-30 11:25
- 41 0 [保利发展吧] 还是不是央企啊,有没有央企的担当啊,这一路下 文楠莉 12-3012-30 11:25
- 40 0 [五粮液吧] 加油,冲冲冲,冲击100大关 磊磊落落的蓝莓 12-3012-30 11:25
- 36 1 [中国卫星吧] 弱了,跑了 努力赚钱养乐队 12-3012-30 11:25
- 63 1 [永辉超市吧] 垃圾会不会退市啊? 花开大展地云中鹤 12-3012-30 11:25
- 107 4 [胜利股份吧] 手拿孚日没加仓,加仓了胜利,今天最大的败笔,哈 股友u75583G930 12-3012-30 11:25
- 74 1 [众兴菌业吧] 不是我说话不算数,大家可以看一下我说的是收盘 十倍大牛众兴 12-3012-30 11:25
- 73 1 [东通退吧] 一帮东西呢?三毛在那里呢? 股友3F52370R26 12-3012-30 11:25
- 65 2 [白云山吧] 研发大家都懂得,10%的成功率已经很高了,按照 茜茜的世界 12-3012-30 11:25
- 178 5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开的超短线,继续的获利,继续的肉。能超短 稀琦股怪 12-3012-30 11:25
- 71 0 [大连重工吧] 这么大盘子不能妖机构做的走趋势拿住 A至尊宝 12-3012-30 11:25
- 53 0 [中金黄金吧] 只有金子才会发亮,白银不行 未来你好 12-3012-30 11:25
- 47 0 [世联行吧] 都给你主力,割了4个点,玛德 菜叶蛋 12-3012-30 11:2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永远是对的,你亏钱,那就是不适合来这个市 慢牛慢你个头 12-3012-30 11:25
- 51 0 [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吧] 别的不说,昨天还能收蛋确实有点意外,望保持 江小白来财 12-3012-30 11:25
- 41 0 [百联股份吧] 请告诉我,你属于哪个板块? 乐观的郝森4 12-3012-30 11:25
- 31 0 [沪银吧] 马上就到两万!! 可悲的老韭菜 12-3012-30 11:25
- 51 0 [东材科技吧] 来根对称的阴线吧 行者武松也 12-3012-30 11:25
- 35 0 [海南瑞泽吧] 在瑞泽里的小伙伴,该何去何从。 桂香pomegranate 12-3012-30 11:25
- 61 0 [山煤国际吧] 还给整一块。 知己者也 12-3012-30 11:25
- 55 1 [电投产融吧] 卖了,曲终人散,利好出尽是利空古人诚不欺我。 娴淑典雅的池泰成 12-3012-30 11:25
- 62 1 [恒宝股份吧] 所有的版块都红了,你居然绿了 Kbanner 12-3012-30 11:25
- 45 1 [漱玉平民吧] 我己套利五点出货,留下的骚年们发财。 A清风徐徐 12-3012-30 11:25
- 58 0 [*ST奥维吧] 主力行行好放我出来吧 股友09t60337U3 12-3012-30 11:25
- 101 1 [新天然气吧] 该股票已经腾飞了,今天买入10000股,坐享回报 股友K1y8251188 12-3012-30 11:25
- 154 3 [中国技术集团吧] 改名了,开始炒航天了 舍得真龙 12-2612-30 11:25
- 46 0 [航天智装吧] 大哥这么给力,我还没上车呀! 峰回路转1029 12-3012-30 11:25
- 58 0 [凌云光吧] 你恶心死我了 yang8866770543 12-3012-30 11:25
- 76 0 [宇新股份吧] 哎,今天中午又是斋面一碗了!哦也! 搬砖高手 12-3012-30 11:25
- 40 0 [美能能源吧] 胜通能源补涨? 让我先肘 12-3012-30 11:25
- 15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$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$锚定CPO核心赛道,长期 末了了 12-3012-30 11:25
- 126 0 [国晟科技吧] 12月30日每日超短分析 趋势为王佳毅哥 12-3012-30 11:25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明年股票市场行情 youchuankang 12-3012-30 11:25
- 50 1 [永辉超市吧] 啥货,天天跌,跌死退市,蛋 A随遇而安专业贴砖 12-3012-30 11:25
- 149 2 [安孚科技吧] 以南孚电池为核心的消费业务,提供了深厚的护城 明智的邓春燕 12-3012-30 11:25
- 28 0 [锋龙股份吧] 这票什么意思无法无天? 涨停忍着 12-3012-30 11:25
- 55 0 [浪潮信息吧] 弱股,让我回个本吧,我再也不碰你了 股友2Z9128a053 12-3012-30 11:25
- 51 0 [川投能源吧] 要开启连跌模式 浮亏不能算亏 12-3012-30 11:25
- 31 0 [中国铀业吧] 垃圾无chi公司 d95214 12-3012-30 11:25
- 28 0 [神剑股份吧] 独孤九剑就差今天这一剑了 李天瑜 12-3012-30 11:25
- 21 0 [航天发展吧] 量化今天频繁砸盘,不怀好意 买阴不买阳之一 12-3012-30 11:25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跌倒60 股友539326Y1y2 12-3012-30 11:25
- 45 0 [恒瑞医药吧] 最烂 股友sCi0zO 12-3012-30 11:25
- 48 0 [卫星ETF永赢吧] 真准啊,我一买就跌!谁在监控我?一万块钱也值 股友0839208F8D 12-3012-30 11:25
- 175 3 [创益通吧] 莫名其妙的涨了这一下,是有利好要公告吗 老汉学炒股 12-2612-30 11:25
- 15 0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别哭,是时候为你们的信仰买单了 六月红出天际 12-3012-30 11:25
- 25 0 [永鼎股份吧] 好象散户们都在做梦, 蓝天的洪宜仲 12-3012-30 11:25
- 34 0 [邮储银行吧] 今年没戏了,只能到明天三四月份了 量在价先888 12-3012-30 11:25
- 46 0 [泉峰汽车吧] 这是一个代加工电机壳的有什么技术价值 稳定的高芸菲1 12-3012-30 11:25
- 36 0 [半导体吧] 又拉航空了,呵呵天天冲高回落 地球令叠第一 12-3012-30 11:25
- 44 0 [漱玉平民吧] 龙头不倒补涨不少 学无止境一二十 12-3012-30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