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3 [江天科技吧] 感觉会跌到45呀,挺住了兄弟们,早晚会涨的 股友0698X029h5 12-2912-29 23:31
- 474 7 [正帆科技吧] 以前的董秘从来都不在上证e互动回复投资者,就 股友T0d7331183 12-2712-29 23:31
- 612 0 [昊志机电吧] 12月29日,昊志机电上涨15.15%,成交额38.03亿 冬天的一片雪花 12-2912-29 23:31
- 99 0 [中际旭创吧] 九阳神功大成之后,震荡攀升仍是跨年行情的主基 只做确定性的股票 12-2912-29 23:31
- 77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K线三连阳,机器人阶段底成立。东杰31日复牌, 理财界的虾玉 12-2912-29 23:31
- 290 4 [扬子新材吧] 从形态,市值,单价来看都有走妖潜质,从今天爆 荣哥及翔 12-2912-29 23:31
- 107 4 [沪银吧] 黄金跌成狗了,内盘白银真硬啊,一动不动的, 喝点甲醇就上头 12-2912-29 23:31
- 665 1 [中国宝安吧] $中国宝安(SZ000009)$ 老韭菜历险记翻身 12-2912-29 23:31
- 91 2 [海南发展吧] 我左手海南,右手平潭,你过来打我啊,过来打啊 吴毅将 12-2912-29 23:31
- 200 1 [再升科技吧] 明天会大涨吧 股友Y983l87230 12-2912-29 23:31
- 1021 3 [金钼股份吧] 【喜报】正式获批!金钼股份牵头筹建省级钼钨材 诺巴 12-2912-29 23:31
- 349 7 [天龙集团吧] 天龙集团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天龙集团资讯 12-2912-29 23:31
- 385 1 [江铃汽车吧] 江铃汽车:将于2025年12月30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江铃汽车资讯 12-2912-29 23:31
- 78 1 [航天智装吧] 千不该万不该从航天发展转到航天智装里来了。哎 股友2M3910577Y 12-2912-29 23:31
- 441 7 [凯龙股份吧] 凯龙没有烟花,但等它以专业选手参与三峡新工程 废纸一张而已 12-2812-29 23:31
- 145 2 [万向钱潮吧] 这走势明天要涨的话就会不回踩,回踩就结束了 Ben948 12-2912-29 23:31
- 70 1 [合兴包装吧] 所有人一起挂跌停,都卖,都埋了,看看谁来挖, 玩古币的来股市 12-2912-29 23:31
- 85 2 [神剑股份吧] 今天买了,咱不贪心只求明天吃一个板 股运爆发 12-2912-29 23:31
- 148 3 [雪龙集团吧] 才涨4个点,人气怎么上升得这么快? davidspy 12-2912-29 23:31
- 313 10 [新华都吧] 韭菜还真是会自我安慰啊。放心。你们等赔死吧。 汪旺队 12-2912-29 23:31
- 123 5 [海印5吧] 我真傻,真的。我单知道雪天是野兽在深山里没有 枯禅问道 12-2912-29 23:31
- 361 0 [京运通吧] 加速密码A11.股票在上涨过程中出现了类似于111. 阳光总在前面 12-2912-29 23:31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古今中外传奇 12-2912-29 23:31
- 138 3 [广电运通吧] 吕强开始干活 富可纳福得小燕子 12-2912-29 23:31
- 36 0 [COMEX黄金吧] 差不多了,铜率先止跌了,铂也在2100止跌了,至 第十行星 12-2912-29 23:31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向下跌破4400美元,日内下跌3.9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912-29 23:31
- 92 2 [闪迪吧] 存储没有结束,太牛逼了 股友110W7N3525 12-2912-29 23:31
- 53 3 [沪锡吧] 算的这么精准,砸了2晚点,开始往上拉 AAABBBCC 12-2912-29 23:31
- 195 3 [昆仑万维吧] 欧朋今晚一枝独秀啊 南山可可木 12-2912-29 23:31
- 225 3 [国盾量子吧] 能不能蹭下,航天卫星概念,来个量子卫星通讯的 拼运气的好吧 12-2912-29 23:31
- 161 2 [迪马3吧] 笑死了,0.26的时候让你们走不肯走,一群托在叫 屠文斌213 12-2912-29 23:31
- 72 2 [德艺文创吧] 双头m走势,后面要跌回底了 短暂的永恒 12-2912-29 23:31
- 71 2 [医渡科技吧] 看看人家微创机器人 时间过客而已 12-2912-29 23:31
- 615 12 [海马汽车吧] 懂行的兄弟出来聊聊,周一大概率向上还是向下? 股友m653323l93 12-2812-29 23:31
- 150 0 [国联核心成长吧] 市场在用真金白银投票。机器人板块获得持续关注 蝶谷操作手 12-2912-29 23:31
- 93 2 [大烨智能吧] 这股如果涨起来就要当心了,一般要退市的票都会 西西弗_a 12-2912-29 23:31
- 71 0 [电投绿能吧] 黄河水电要到电投水电了,吉电个拉吉啥都没捞着 电投绿能100元 12-2912-29 23:31
- 1290 9 [ST百灵吧] 我看了那么多散户选择割肉了,很大一部分原因是 画饼未来首席韭裁 12-2912-29 23:31
- 211 21 [航天发展吧] 继续叫,继续幻想?下周一跌死你们。没业绩全靠 逆跌陈老师 12-2712-29 23:31
- 74 1 [*ST华幸吧] 很多人看多明天往下砸一波主力最好砸到2.07 家花不如野花香 12-2912-29 23:31
- 643 1 [鼎熔岩吧] 东亚机械:公司的终端客户包括中国旺旺 鼎熔岩资讯 12-2912-29 23:31
- 64 2 [合兴包装吧] 大胆抄底! 养鱼悟道 12-2912-29 23:31
- 57 1 [隆基绿能吧] 这波是一日游吗?硬一天就熄火了 打逗豆 12-2912-29 23:31
- 29 0 [沪锡吧] 这玩意不是挺稳健嘛,怎么跌这么多 股友jNVocb 12-2912-29 23:31
- 47 0 [海欣食品吧] 明日必回调,立贴为证! 股友LxmMaG 12-2912-29 23:31
- 259 1 [碧桂园服务吧] 碧桂园服务(06098.HK)12月29日回购1206.06万港 碧桂园服务资讯 12-2912-29 23:31
- 63 3 [海马汽车吧] 董秘想炒作发现炒不起来 开朗的陈家洛 12-2912-29 23:31
- 99 1 [前沿生物-U吧] 哈哈,这草什么的东西,练九阴真金呐 郑小咖 12-2912-29 23:31
- 2424 2 [美高梅中国吧] 美高梅中国股价午后走低 跌逾16% 美高梅中国资讯 12-2912-29 23:31
- 156 0 [ST金鸿吧] 2025年即将过去,就这样算了吧!2026年也将是困 古海一珠 12-2912-29 23:31
- 454 4 [沪银吧] 也算参与了历史大顶 大周期短波段随势而动 12-2912-29 23:31
- 129 4 [神剑股份吧] 都小点声,我讲2句,怕啥停牌,干就完了,出来 涨到你服为止 12-2912-29 23:31
- 282 10 [碳酸锂吧] 明天低开,主力自救,如果明天钯,铂,又是大低 翡翠满堂地叶孤城 12-2912-29 23:31
- 240 1 [完美世界吧] 分析下异环的几个对手:无限骗难产只能搞小动作 股友Xr3jxg 12-2912-29 23:31
- 41 1 [沪银吧] 十点的时候,就已经跌不动了,准备做多 券商指数ETF 12-2912-29 23:31
- 448 4 [厦门国贸吧] 周五顶在前面的二三十万手封单突然撤了,把打板 股友63I58V7606 12-2912-29 23:31
- 78 1 [中国中冶吧] 有个大问题,出售的资产所占总股份的比例,要求 耐心资夲 12-2912-29 23:31
- 152 2 [中简科技吧] 中简科技:国内中高端炭纤准领军企业,产品部分 善思考的曹晨光 12-2912-29 23:31
- 272 3 [大众公用吧] 连红四天阶梯式成交量明天预计大涨 道峰山修行记 12-2912-29 23:31
- 641 1 [恺英网络吧] 挥手2025,展望2026,股票市场如何演绎? 烟火涨078 12-2812-29 23:31
- 161 0 [银河智联混合A吧] 简单明了:一、机器人板块1月看涨。二、东杰复 熊荦晴川 12-2912-29 23:31
- 76 1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直接高开快速涨停,近期目标20以上 股友sU8Rn5 12-2912-29 23:31
- 56 0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太牛了涨停了 巴菲特a股分特 12-2912-29 23:31
- 77 0 [丰元股份吧] 29日晚,龙蟠科技也宣布停产检修了。干得漂亮, 无畏的胃 12-2912-29 23:31
- 43 0 [赣锋锂业吧] 本身期货就差点跌停,又出这个事,雪上加霜,到 小哥布林2 12-2912-29 23:31
- 64 2 [ST海王吧] 这垃圾居然还有来接盘的,1月6号ST,它还在套现 冷若冰霜的文睿博 12-2912-29 23:31
- 10705 7 [财经评论吧] 多部门发声 2026年要做这些事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912-29 23:31
- 365 28 [航天机电吧] 今天哭晕在厕所上午跌2个点跑了,下午涨停了, 平常心氵 12-2912-29 23:31
- 36 0 [万科A吧] 万科未来就是僵尸企业 阿龙红 12-2912-29 23:31
- 66 0 [中航成飞吧] 航天航空已经找不到合适的股票了,都抄飞天了, 风度翩翩的空青2 12-2912-29 23:31
- 47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明天要跌停了,还好只是小仓位 拱火乐子人 12-2912-29 23:31
- 68 0 [佳电股份吧] 圣元股份!!投资理财,巨亏81% 天山七剑圣 12-2912-29 23:31
- 652 11 [沪铜吧] 上午山顶买的还能回得去吗? 股友3waZpB 12-2912-29 23:31
- 65 1 [COMEX白银吧] 实时跌了快11个点了 迅捷的付雯圆 12-2912-29 23:31
- 154 1 [东百集团吧] 陈小群买入雷科防务,卖出东百和安记食品。 腼腆害羞 12-2912-29 23:31
- 178 2 [高乐股份吧] 主力资金都在均线上面,慢慢来嘛,主力也套住里 股友徐MmdjFy 12-2912-29 23:31
- 158 0 [兴银收益增强C吧] 听说这次要收优质资产,机器人情绪又回来,我怕 市场云纹小猴 12-2912-29 23:31
- 155 4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继续装,,,你爹都跌了你能不跟? 整洁的章舒茜 12-2912-29 23:31
- 71 0 [首开股份吧] 持续做T,高抛低吸,降低成本,等风来! 豪放不羁的初霁9 12-2912-29 23:31
- 297 4 [中钨高新吧] 明天是否能站上5日线? 股友8v18112a88 12-2912-29 23:31
- 331 2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吧] $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$郭杰管理的这只基金,持 知识的舒琦1 12-2712-29 23:31
- 56 0 [九阳股份吧] 上证九连阳神功已练成! 股友7D982n6239 12-2912-29 23:31
- 186 0 [中信建投致远混合C吧] 从盘面看,机器人板块已经企稳了。技术面和资金 海鸥终见未来 12-2912-29 23:31
- 40 0 [雷科防务吧] 雷 股友73K11753I8 12-2912-29 23:31
- 131 0 [爱玛科技吧] 爱玛董事长张剑财大气粗,今年奖励了经销商库里 泽润中芯 12-2912-29 23:31
- 26 0 [沪银吧] 一切都结束了 股友tObiiv 12-2912-29 23:31
- 60 0 [大秦铁路吧] 还想抄底,参考一下涪陵榨菜 股票圣手你没的 12-2912-29 23:31
- 121 0 [维尔利吧] 有的输傻了吧还在唱多,开盘前十分钟转债和正股 理智生活 12-2912-29 2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