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5 [锡华科技吧] 在23.12大举买入,有种继续跌 台州bb巴菲特 12-3012-30 10:38
- 43 0 [南京新百吧] 终于来了?? 市炫多 12-3012-30 10:38
- 38 0 [影石创新吧] 这公司一点都不值得同情 n143201039896646 12-3012-30 10:38
- 45 0 [海尔智家吧] 跌停吧垃圾不如的蓝筹股 基民92Wjan 12-3012-30 10:38
- 29 0 [优迅股份吧] 量化做空照样挣 股友e0816V7917 12-3012-30 10:38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多头无力啊 超神学院一班 12-3012-30 10:38
- 81 0 [京新药业吧] 请继续暴跌! 协和要涨停了 12-3012-30 10:38
- 34 1 [隆基机械吧] 资金流入上涨,卖的人不知道在想什么 记住别追高 12-3012-30 10:38
- 60 2 [甘肃能化吧] 只盼收2.35!别跌了让大家过个好年吧 随缘如意 12-3012-30 10:38
- 38 1 [平潭发展吧] 真有可能上20元! sonynbajam 12-3012-30 10:38
- 108 4 [海马汽车吧] 怎么突然烂成这样? 幸运博士 12-3012-30 10:38
- 20 0 [金风科技吧] 睡了,我就买了三手,有本事就跌停。 账户已注销 12-3012-30 10:38
- 57 0 [同宇新材吧] 随便你洗吧 股友236868aO81 12-3012-30 10:38
- 43 0 [华联控股吧] 作为机构重仓股,机构的眼光不会差,跟着机构走 二米信息 12-3012-30 10:38
- 202 6 [旗滨集团吧] 信号来了,年后要冲8! SHootingStaR 12-2912-30 10:38
- 1019 20 [*ST起步吧] 广西天丞铝业作为ST起步拟注入的核心资产,历史 ST狙击哥 12-2912-30 10:38
- 25 0 [博纳影业吧] 我真不适合炒股,昨天跌我3个点卖了 股友qZ56723523 12-3012-30 10:38
- 48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香是香,就是比不上银行股,第一把梳子的发 方员外想买车 12-3012-30 10:38
- 47 0 [瑞芯微吧] 你到底和福建板块有没有关系,真就是一毛钱关系 欢快的谢三仟 12-3012-30 10:38
- 33 0 [招标股份吧] 果然得跑 趁早倒闭 12-3012-30 10:38
- 33 0 [先导智能吧] 等你释放压力,等你下午反包,等你的惊喜。新年 股友3872Y871R5 12-3012-30 10:38
- 184 0 [康惠股份吧] 公交司机真狠,指示司机自己跑了,你倒是开个小 山头上没我9452 12-3012-30 10:38
- 34 0 [温氏股份吧] 期货升这样了还绿?是有雷吗? 最怕卖飞了 12-3012-30 10:38
- 23 0 [国晟科技吧] 加满,过节! 干了就完事 12-3012-30 10:38
- 16 0 [航天发展吧] 承接很强 一路长虹96168 12-3012-30 10:38
- 53 0 [水羊股份吧] 继续等待中! 幸福安康888 12-3012-30 10:38
- 51 0 [厦门钨业吧] 听说有人要抄底,咋滴不敢砸了?起码先砸破20天 似懂非懂的老韭菜 12-3012-30 10:38
- 35 0 [亚太卫星吧] 都市梦率了,你还0.39倍像话吗 无目的运行 12-3012-30 10:38
- 40 0 [陕西华达吧] 对不起陕西两个字 一切都是因 12-3012-30 10:38
- 51 2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开始暴力涨停,非常残忍 股友7N16023f58 12-3012-30 10:38
- 50 1 [卧龙电驱吧] 为啥那么多人卖! 红盘小福星123 12-3012-30 10:38
- 59 1 [包钢股份吧] 大盘10连阳,看看这包钢,要退市啊 股友687u71289l 12-3012-30 10:38
- 211 2 [捷成股份吧] 最近的走势是按流拍走的,板块下跌百分之11.捷 n9867132874981026091 12-3012-30 10:38
- 75 0 [峰璟股份吧] 想要筹码小庄你就拉,拉到时候就有筹码了,嘿嘿 阿建0318 12-3012-30 10:38
- 23 0 [埃夫特-U吧] 明天最后一天了,哎季线能拉红吗 潘潘918 12-3012-30 10:38
- 32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拉急,留着闹心,割肉换仓 股友a3693339h6 12-3012-30 10:38
- 18 0 [航天发展吧] 好爽 股友t67f977911 12-3012-30 10:38
- 29 0 [科创50吧] 他喵的又 不辞辛劳的叶孤城 12-3012-30 10:38
- 31 0 [昊志机电吧] 上涨就一堆托晒股票盈利 司空摘星3 12-3012-30 10:38
- 55 1 [永辉超市吧] 不割不补,躺平,看不到底不能加仓 股友thmTT9 12-3012-30 10:38
- 78 1 [安科生物吧] 现在出利好都不涨?...都抱团了!健康吗.... 股友QYgzSi 12-3012-30 10:38
- 26 0 [金风科技吧] 相关板块资金全都回流了,都没人敢进来,这得多 基民rpSxAY 12-3012-30 10:38
- 31 0 [隆基绿能吧] 因为缺跌 基民pB2dmI 12-3012-30 10:38
- 27 0 [恒工精密吧] 震荡1个半月,一天收回,谁能拿得住 小散变大散 12-3012-30 10:38
- 24 0 [巨子生物吧] 这股是怎么了,我买就上,卖了就下 股友n9D1758375 12-3012-30 10:38
- 71 1 [吉视传媒吧] 拉起来就别下来了3.50我T一下,我怎么感觉下午 拉萨村委会 12-3012-30 10:38
- 56 1 [华发股份吧] 大盘十连涨,华发还创新低,真的是烂透了 玲珑剔透的江雪 12-3012-30 10:38
- 131 4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能源与三峡大坝基本上没啥关联,估计很多人 美丽的吕古力娜扎 12-3012-30 10:38
- 157 4 [利柏特吧] 去年我买你的时候怎么没这么主升浪,靠看着你涨 顽强的大刚炮 12-3012-30 10:38
- 77 3 [福建金森吧] 洗盘稳住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12-3012-30 10:38
- 58 0 [烽火电子吧] 这票4月份从6元涨到16,现在这个位置全是套牢盘 冬去春须泮 12-3012-30 10:38
- 39 0 [外服控股吧] 呵呵别装了滚回四子头 蠢到极致就是赚 12-3012-30 10:3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空间十分有限逢低加仓! 都督娃0885 12-3012-30 10:38
- 42 0 [宝钛股份吧] 此股已死 股友17l13156K7 12-3012-30 10:38
- 23 0 [宏裕包材吧] 能不能到前期低点 超低反弹 12-3012-30 10:38
- 45 0 [汉得信息吧] 要翻倍 浮生若梦529 12-3012-30 10:38
- 103 1 [司太立吧] 我买了以后一直跌,真服了 股友3700 12-3012-30 10:38
- 92 1 [中农联合吧] 貌似今天能涨停!!!! 哇哇帅 12-3012-30 10:38
- 208 4 [隆基机械吧] 隆基机械与天兵科技合作 股友aShFjT 12-3012-30 10:38
- 191 4 [瀚蓝环境吧] 不用慌,机构抱团明年干到50 gyhh132 12-2912-30 10:38
- 49 0 [南王科技吧] 应该已经上跌回涨了!怎么跌下来的就怎么涨回去 我是职业经理人 12-3012-30 10:38
- 164 0 [道明光学吧] 纯韭菜,黑名单 百万富翁差个百 12-3012-30 10:38
- 25 0 [蓝色光标吧] C昨天满仓卖了,今天涨这么多 平等的谷昊祥 12-3012-30 10:38
- 21 0 [永辉超市吧] 算了,这是最让人无语的票,割了吧,板块上去他 基民9O2528691v 12-3012-30 10:38
- 53 0 [川能动力吧] 涨的时候不涨跌的时候一塌糊涂,跌的太惨了。 扶摇直上de卡卡西 12-3012-30 10:38
- 65 0 [创识科技吧] 彻底走废了 宝妈爱炒股552 12-3012-30 10:38
- 303 3 [中百集团吧] 不要怂,就是干 若以梦惜 12-3012-30 10:38
- 148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半导体冲高回落,我珍惜倒车接人! 蓝蓝养基wxv 12-3012-30 10:38
- 25 0 [泓博医药吧] 大部分小票里面的主力就是量化,他们把资金平铺 看空思维做大a 12-3012-30 10:38
- 55 0 [许继电气吧] 选择许继电气是我今年炒股最失败的一次! 苦尽甘来的长乐 12-3012-30 10:38
- 37 0 [拓斯达吧] 跳上跳下,小丑表演 塞心澎胀 12-3012-30 10:38
- 19 0 [小型纳指吧] 赔钱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12-3012-30 10:38
- 33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看我之前发的帖子,小白小散不要来玩,什么都不 股楼新市杂谈 12-3012-30 10:38
- 37 0 [北部湾港吧] lj股真的laj股性极差,转债还红的。还这样大跌 人的本性 12-3012-30 10:38
- 27 0 [全信股份吧] 穿云箭马上来了!买买买! 人称股魔 12-3012-30 10:38
- 37 0 [天娱数科吧] 这ai营销和蓝光易点差远了 股友gOZylm 12-3012-30 10:38
- 38 1 [五粮液吧] 昨天做梦梦到良子跌倒了65 知行2021 12-3012-30 10:38
- 148 7 [特变电工吧] 默念,特变煤矿,特变电矿,特变金矿,特变电解 真实之大鲤鱼 12-3012-30 10:38
- 96 7 [山子高科吧] 早安,666O^_^(∩_∩)O哈哈~ 股友07NY783778 12-3012-30 10:38
- 51 0 [越秀资本吧] 这个票想赚钱就得有做股东的准备,不然很难,只 股友3O6l802060 12-3012-30 10:38
- 6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现在股市好啥都能涨 周周和末末 12-3012-30 10:38
- 32 0 [华西股份吧] 天天冲一下就落了,到顶了吗? 股友7ruLWi 12-3012-30 10:38
- 48 0 [*ST东珠吧] 9.15元清仓,接着就涨上去了,不卖不涨 股友076n00M399 12-3012-30 10:38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白酒喝房地产拿了半年,死了一样,其它的这几天 股友sDgaVX 12-3012-30 10:38
- 30 0 [酷特智能吧] 散户丢盔卸甲,筹码全光了 温柔娴静的齐致坚 12-3012-30 10:38
- 25 0 [中国卫星吧] 才刚刚开始,航天是国之大器,谁占取有利空间, 股友QP30717781 12-3012-30 10:38
- 40 0 [东方日升吧] A杀,不要轻易接盘 WM共赢 12-3012-30 10:38
- 42 0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了 骑着蜗牛追黑马 12-3012-30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