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3 [保利发展吧] 可以了时间到了,开始反攻。 自然的老去 12-2912-29 23:30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俄乌停战,哈哈,贵金属全面领跌 成熟的屠横空1 12-2912-29 23:30
- 57 1 [国机重装吧] 这票现在乌烟瘴气的,那几个极端唱多的又变成极 干中学全道至简 12-2912-29 23:30
- 178 6 [上海电影吧] 哈哈绿了,刚清了爽了 股友970268P39y 12-2912-29 23:30
- 132 1 [ST惠伦吧] 这是被严重低估的好股,芯片,商业航天,算力, n14300098646c5f58069 12-2912-29 23:30
- 1491 16 [赣锋锂业吧] 有意思了,赣锋天齐都被搞了!20年的事情,当时 一叶半秋 12-2912-29 23:30
- 9662 4 [立讯精密吧] 29家上市公司发布年度业绩预报 立讯精密资讯 12-2912-29 23:30
- 124 3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周一起飞,一飞冲天! 股友l02q312673 12-2812-29 23:30
- 3297 27 [浩云科技吧] 看→浩云主游玩得不亦乐乎! 股海游动的鱼 11-2012-29 23:30
- 84 3 [COMEX白银吧] 马上反向涨停立帖为证 牛人5800 12-2912-29 23:30
- 313 7 [泰尔股份吧] 去年炒机器人龙头10连扳,这次机器人叠加了火爆 股胜森哥 12-2912-29 23:30
- 93 1 [创联控股吧] (1)于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举行的股东特别 创联控股资讯 12-2912-29 23:30
- 1111 1 [财经评论吧] 永辉清仓云金科技28%股权,两年业绩暴降八成引 要不要乐奈 12-2912-29 23:30
- 90 1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加仓10手,摊薄成本,目前成本24.8 俊逸出尘的朗月9 12-2912-29 23:30
- 342 1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:选举职工代表董事 新希望资讯 12-2912-29 23:30
- 114 4 [航锦科技吧] 22能回本吗? 我叫涨停一直涨停 12-2912-29 23:30
- 40 1 [COMEX黄金吧] 明天黄金概念股都得跌停 股友qrjtrq 12-2912-29 23:30
- 541 1 [顺灏股份吧] 太空算力引发关注。顺灏股份商业航天(太空算力 无心21345 12-2912-29 23:30
- 410 1 [中航沈飞吧] 从“新”出发,向“战”而行——航空工业沈飞完 focuswill6280 12-2912-29 23:30
- 112 1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看涨,今天封板后主力撤单,目的就是洗盘 广州李哥 12-2912-29 23:30
- 121 3 [白银有色吧] 完犊子了,明天一字跌停了,惨呀 魅力的抄底哥 12-2912-29 23:30
- 115 3 [中储股份吧] 太强了,明天买不到了,估计至少20个板,还好重 小鞠财经01 12-2912-29 23:30
- 430 14 [COMEX白银吧] 请问一下,明天场外的白银基金是跌还是涨呢? 俊逸出尘的林晨光 12-2912-29 23:30
- 99 1 [ST达华吧] 感觉明天要涨停 股友jWhKBN 12-2912-29 23:30
- 172 1 [长药退吧] 相信我,今天的公告,是最近这段时间最大的利好 哭泣的宝宝 12-2912-29 23:30
- 161 4 [厦门港务吧] 15追进来的,让我先回本再说 凭感觉蒙 12-2912-29 23:30
- 66 1 [长信科技吧] 二股东减持完了嘛? n770513414498626 12-2912-29 23:30
- 124 2 [中国巨石吧] 积善之家,必有余庆;积不善之家,必有余殃!望 巨赢鑫 12-2912-29 23:30
- 314 2 [科创新源吧] 民理财资金进入股市成为历史必然,也远未结束! rsp233284 12-2912-29 23:30
- 66 3 [嘉高达资本吧] 到8分钱加仓! 散户联梦 12-2912-29 23:30
- 311 4 [*ST易录吧] 高买低卖我最行 平安是福_2026 12-2912-29 23:30
- 229 2 [仟源医药吧] 戒烟药未来市场会很大和减肥药一样 古怪的江希影 12-2312-29 23:30
- 47 0 [赛伍技术吧] 有小作文多的第二天走势基本都是绿的小作文利好 张婷股份 12-2912-29 23:30
- 76 0 [中联重科吧] 加油加油,年前最后两天了 有耐心的莲星落11 12-2912-29 23:30
- 844 0 [万盛股份吧] 五氟化磷涨价潮来袭,万盛股份(603010)产业链 羊城金店 12-2912-29 23:30
- 47 0 [湖南白银吧] 团灭 口嗨仔破防了 12-2912-29 23:30
- 280 0 [财经评论吧] 游客超1亿人次,消费超2000亿:海南想把文旅生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912-29 23:30
- 46 0 [航发动力吧] 明天起飞 桃红的最上京子2 12-2912-29 23:30
- 123 2 [赣锋锂业吧] 这单料第一次爆出来的时候跌了4个点,现在旧事 强字在心 12-2912-29 23:30
- 79 2 [胜通能源吧] 神剑一出,谁与争峰!!!胜通能源,万里如虹! 稳健的钱发财 12-2912-29 23:30
- 36 1 [元创股份吧] 亏20多个点。了怎么解 股友p3263z7237 12-2912-29 23:30
- 32 0 [沪银吧] 跌停正好追上现银 易经炒股发家致富 12-2912-29 23:30
- 62 3 [上海沪工吧] 散户太多了,不可能涨了 龙相公 12-2912-29 23:30
- 68 1 [特力A吧] 我错了,一点点题材都没有,关键还不跟黄金 股友0ea6918835 12-2912-29 23:30
- 909 8 [深圳新星吧] 各位股友:请问一下你们资金流出显示是多少? 亿富贵hqs 12-2912-29 23:30
- 122 1 [杰瑞股份吧] 千万别被表象迷惑,小散们迅速远离 慢慢来987 12-2912-29 23:30
- 364 0 [中信保诚至远动力混合A吧] 投资逻辑要通顺:机器人板块企稳+东杰复牌催化= 树上投资客 12-2912-29 23:30
- 62 0 [隆华科技吧] 跟时间长了的都知道!里面的都是托 韭菜根999 12-2912-29 23:30
- 65 0 [平潭发展吧] 大利空明天完了 股友jJ67CM 12-2912-29 23:30
- 83 1 [旭升集团吧] 我17元进的,特斯拉大跌啊! 股友09A7H03925 12-2912-29 23:30
- 137 1 [中兵红箭吧] XX是什么意思?人气也没涨啊?还能一字板?没睡 老乡发套了 12-2912-29 23:30
- 88 2 [厦门国贸吧] 历史最高位是17元,何时可以解套? 英气俊朗的范言严 12-2912-29 23:30
- 288 0 [海格通信吧] 低空物流龙头出现。据报道,淘宝闪购在广州-海 无心21345 12-2912-29 23:30
- 244 2 [鹏欣资源吧] 明天资源会怎么走? 快手价值投资者 12-2912-29 23:30
- 88 1 [恩华药业吧] 大过节的来恶心人 忘忧999 12-2912-29 23:30
- 41 1 [海马汽车吧] 板块五个点,隔壁卖猪肉的都五个点了,你真的弱 股友77O00Q9362 12-2612-29 23:30
- 82 1 [国风新材吧] 连续两天冲高回落这是要向上探的意思不会明天涨 股友287Vn87595 12-2912-29 23:30
- 50 1 [航天电子吧] 垃圾股配不上航天这两个字 股友16212O56n1 12-2912-29 23:30
- 221 9 [中国中冶吧] 能出6百亿基本上都能把中国中冶买下了,中冶总 小王子的骄傲 12-2912-29 23:30
- 278 6 [XD中国西吧] 今天很关键,开启了下跌通道,日线周线月线全部 基民nIwhoc 12-2912-29 23:30
- 3974 12 [五矿发展吧] 五矿发展:拟购买五矿矿业、鲁中矿业股权 股票1 五矿发展资讯 12-2912-29 23:30
- 307 10 [鹭燕医药吧] 尾盘抢筹是被平潭带的差点压不住 疯子丶 12-2912-29 23:30
- 150 2 [桃李面包吧] 目前公司归母净利润连续5年下跌,股票价格也连 桃李面包股友 12-2312-29 23:30
- 109 1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10个点起飞 Lucky小萱萱 12-2912-29 23:30
- 97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黄金的波动其实并不大,拿稳就好。建议控制仓位 基民99t209881X 12-2912-29 23:30
- 147 2 [蓝色光标吧] 周一高开8点,10分钟直接暴力涨停,因为我买了 眉清的宫茜 12-2612-29 23:30
- 139 2 [阿特斯太阳能吧] 估计后面和英伟达会搞个大项目,美国东海岸冬季 股海一牛哥 12-2412-29 23:30
- 79 2 [银邦股份吧] 低吸 易剑封侯 12-2312-29 23:30
- 260 2 [飞科电器吧] 在这个位置主力控盘已经游刃有余了,想跌就跌, 匿名小散666 12-1712-29 23:30
- 35 1 [白银/美元吧] 空头赚麻了 韭菜闯大a 12-2912-29 23:30
- 1253 5 [海马汽车吧] 和中国航天合作了 平山营业部枫割 12-2912-29 23:30
- 49 0 [中瓷电子吧] 赶紧跑吧 适应牛市 12-2912-29 23:30
- 57 1 [苏豪汇鸿吧] 周五就说了是把散户骗进来,这下老实了吧 汇鸿不会红 12-2912-29 23:30
- 63205 2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人均2600万年终奖?不,是37斤黄金!扫地机器人 养基的诗 12-2912-29 23:30
- 43 1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全量化,全是烂古,炒股炒名字,笑死,之后 我爱草地 12-2912-29 23:30
- 53 1 [黄金/美元吧] 看样子是要回调了。大概3-4个月 均胜繁锦 12-2912-29 23:30
- 48 1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,大伙掩护,让我先撤 弹力球ing 12-2912-29 23:30
- 148 4 [金发科技吧] 23.8何时解套 股友k8VNbO8943 12-2912-29 23:30
- 112 1 [四维文化吧] 又是大宗,离转板是不是又近了啊 靜靜的顿河 12-2912-29 23:30
- 87 3 [中航重机吧] 马上跌回16元补缺口 股友a83757f117 12-2312-29 23:30
- 27 0 [白银T+D吧] 此时不做空更待何时 所到之处绿油油 12-2912-29 23:30
- 18 0 [白银/美元吧] 玩的就是里跟愣 章鱼帝的智慧 12-2912-29 23:30
- 56 0 [中国汽研吧] 怕个屁,加仓主力 股神代码 12-2912-29 23:30
- 132 0 [银华华利均衡优选一年持有混合(FOF)吧] K线放量,机器人阶段见底,1月红包行情跑不了。 海鸥的薄荷糖 12-2912-29 23:30
- 82 0 [世名科技吧] 真垃圾啊 秀丽之阿贵 12-2912-29 23:30
- 38 1 [沪银吧] 感觉跌不动了 是大美女河北菜花 12-2912-29 23:30
- 70 1 [中国中冶吧] 扣除五矿和中冶科工集团的股份有投票权的股份剩 深情的苗曼卉 12-2912-29 23:30
- 279 7 [通宇通讯吧] 券明天如果跌三个点以上是加仓好机会,这么大的 小吉他 12-2912-29 2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