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航天电器吧] 清了舒服,突破55在考虑买 有专注力123456 12-3012-30 10:46
- 23 0 [沪银吧] 妖镍带你反攻 Wither 12-3012-30 10:46
- 56 0 [古鳌科技吧] 起飞 专心的赵艳 12-3012-30 10:46
- 36 0 [新易盛吧] 大盘天天红。新易盛天天跌!什么玩意! 能力399150414 12-3012-30 10:46
- 81 0 [三峡新材吧] 庄家完美出货成功,散户又站在山顶上了 股友G129015A59 12-3012-30 10:46
- 54 1 [雄韬股份吧] 什么 股友88kI687310 12-3012-30 10:46
- 198 5 [中国电影吧] 三个价位,15.70、16.40、17.70;第一大价位已 stock的第一性原理 12-3012-30 10:46
- 85 1 [弘业期货吧] 既然跌不动,就送你上去吧 熔断一切 12-3012-30 10:46
- 58 1 [长飞光纤吧] 好好的港股不跟你还把他拖下来 摩擦摩擦通通摩擦 12-3012-30 10:46
- 73 1 [益客食品吧] 食品饮料板块,今天刚好碰到了半年线,收盘应该 小虾米来了666 12-3012-30 10:46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男人的第六感有时候也是很准的 账户已注销 12-3012-30 10:46
- 40 0 [康方生物吧] 还能到126吗 主力身上的藤壶8 12-3012-30 10:46
- 28 0 [通宇通讯吧] 看样子是要提前出货了,难道商业航天到头了?? 脑科专家AAAA 12-3012-30 10:46
- 20 0 [国风新材吧] 拉高出货三天,也差不动结束了 今夕是何年888 12-3012-30 10:46
- 48 0 [同飞股份吧] 没量了,完犊子 玩的都是盈利钱 12-3012-30 10:46
- 45 0 [完美世界吧] 一个劲的发展短剧,板块上涨2个多点都不跟 买啥都涨LDL 12-3012-30 10:46
- 99 0 [宁波富邦吧] 太稳了,依旧拿住就行了 股友d960U83359 12-3012-30 10:46
- 92 1 [宜安科技吧] 没量,一切都白搭,搞不好横久必跌。 wuzhouyou 12-3012-30 10:46
- 55 0 [XD华润微吧] 又一次抓新年红包机会 股友0SC4jA 12-3012-30 10:46
- 90 3 [西域旅游吧] 发现这股的规律是只要早上跌,基本全天都是跌。 股友TpowYp 12-3012-30 10:46
- 102 2 [旗天科技吧] 其实如果没有七彩虹定增,旗天科技在数字货币上 爱在深秋里 12-3012-30 10:46
- 235 3 [首药控股-U吧] 为什么不跌了?我准备今天开始建仓,34.5元以下 恭喜满堂地大年 12-2912-30 10:46
- 23 0 [孚日股份吧] 算你狠 股友3o28C39028 12-3012-30 10:46
- 31 0 [吉林化纤吧] 挂山顶了 忆往昔终成殇 12-3012-30 10:46
- 20 0 [厦门国贸吧] 7.2以下果断加 股友l9179570U6 12-3012-30 10:46
- 22 0 [孚日股份吧] 跑,最后的机会 只买潜力股 12-3012-30 10:46
- 22 0 [多氟多吧] 红了,厉害 股友717vv78362 12-3012-30 10:46
- 37 0 [通威股份吧] 跌的时候跟着跌都拉升了只有你不动lj jing1115 12-3012-30 10:46
- 21 0 [孚日股份吧] 看不懂 必先静心 12-3012-30 10:46
- 39 0 [卓胜微吧] 怎么突然一根大长腿 灬贪嗔痴 12-3012-30 10:46
- 61 1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能站住75就算进步了…… 爱吃甜食的小柳 12-3012-30 10:46
- 57 1 [法尔胜吧] 主力和庄家在耐心的织布… 旭峰9858 12-3012-30 10:46
- 49 1 [王府井吧] 真你蟆,废了,咂的时候1万手就能跌停,拉的时 Hxsdcy 12-3012-30 10:46
- 71 2 [新铝时代吧] 稳步向上,还有一个涨停的冲动,就可以把货卖给 飞天大雄6002 12-3012-30 10:46
- 226 4 [儒意电影吧] 动员了朋友2继续投反对票 股友N6759623Z2 12-3012-30 10:46
- 45 2 [中国中冶吧] 还是怪自己贪心了昨天抛了就是了 涨啊哈哈 12-3012-30 10:46
- 27 0 [顺灏股份吧] 卖了就涨 修心者之路 12-3012-30 10:46
- 5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退出港股通倒计时 带K刀进出的Jay 12-3012-30 10:46
- 28 0 [中国卫星吧] 不上300提头见 古灵精怪的纤影8 12-3012-30 10:46
- 41 0 [湖南天雁吧] 你骂的从最高点下来快五个月了真是拉几骂的狗血 股友EQNuA2 12-3012-30 10:46
- 68 0 [江苏国信吧] 完了,熊粉们都没信心了,再也不跳出来怼人了, 七七爱吃辣 12-3012-30 10:46
- 68 2 [阳光电源吧] 连续三天三只股票追在最高点,亏损超过10个点 炒股得顺势而为 12-3012-30 10:46
- 80 2 [航天动力吧] 来个人解释一下这个票的监管异动 股友0882RW6990 12-3012-30 10:46
- 91 2 [泰鸿万立吧] 有鸿蒙版的没?来个脚印。 只灿不烂 12-2912-30 10:46
- 3840 12 [富瑞特装吧] 富瑞特装:公司产品质量和性能处于行业前列 富瑞特装资讯 12-2912-30 10:46
- 38 0 [上海谊众吧] 接盘的小庄来了。抓紧减持啊! 股友66L078i758 12-3012-30 10:46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能不能不要压单,我都服了,赶紧拉起来呀 xueyu88 12-3012-30 10:46
- 27 0 [通宇通讯吧] 要反弹了拿住,这次力度还不小 SHUI的温柔 12-3012-30 10:46
- 40 0 [美凯龙吧] 今日收盘价2.60元附近 翡翠为富地黄药师 12-3012-30 10:46
- 37 0 [久之洋吧] 这央企卫星军工海域…跑偏了还是掉队了?名字有 股友ez68335120 12-3012-30 10:46
- 32 0 [华友钴业吧] 万手哥什么情况 君阳柯文奕昂 12-3012-30 10:46
- 75 0 [日丰股份吧] 我跑了你长咆 快速的董寄琴 12-3012-30 10:46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拉个涨停吧 基民27X09N2015 12-3012-30 10:46
- 54 1 [翠微股份吧] 翠花,对不起,在宝宝和你之间,选了宝宝 股友1180108g6f 12-3012-30 10:46
- 59 1 [海希通讯吧] 两天下跌10%了,公司不做市值管理?这么多好的 Laky0186 12-3012-30 10:46
- 38 1 [中水渔业吧] 跌停吧主力你使劲出货 落袋皆是财 12-3012-30 10:46
- 179 0 [中信保诚四季红混合A吧] 关键并购案来了!东杰智能拿下遨博智能,盈利与 珊瑚深海沉淀投资 12-3012-30 10:46
- 59 0 [完美世界吧] 磨磨叽叽的巨人前几天新高,三七马上新高,就完 买廖就涨 12-3012-30 10:46
- 54 0 [广电网络吧] 昙花一现 股友96a90126w9 12-3012-30 10:46
- 19 0 [山子高科吧] 踢飞了 追追追追太阳 12-3012-30 10:46
- 47 0 [华发股份吧] 太另人恶心了,比厕所还臭! 米兰飘香 12-3012-30 10:46
- 36 1 [摩尔线程-U吧] 这就所谓的高科技88天就能上市的股票,天天跌 最近很帅9 12-3012-30 10:46
- 38 1 [安妮股份吧] 耐心等待还有十个涨停 富贵高雅得廉颇 12-3012-30 10:46
- 96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昨天刚割肉一半,今天就涨 股友3O5566l985 12-3012-30 10:46
- 57 1 [陕西金叶吧] 老袁这手明修栈道,暗渡陈仓玩的漂亮。提议用公 股友618976FS02 12-3012-30 10:46
- 91 3 [ST星农吧] 老王吹了中青宝二天,就赚钱赚到麻。之前天天吹 ohaha 12-3012-30 10:46
- 91 0 [利柏转债吧] 每天一炮 海哥可转债 12-3012-30 10:46
- 118 0 [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A吧] 12月31日,东杰智能复牌,这可能是年底最大的投 理财界的虾玉 12-3012-30 10:46
- 31 0 [香农芯创吧] ,破5日线,这垃圾又完了 曹子一心 12-3012-30 10:46
- 20 0 [天溯计量吧] 昨天就割了、我就是回来看看有没有没割肉的、明 深情的范筠研 12-3012-30 10:46
- 32 0 [北斗星通吧] 太猛了,目前航天就他涨得少 股友2nz5JV 12-3012-30 10:46
- 31 0 [双欣材料吧] 特种纤维做机器人吗 今年10倍了吧 12-3012-30 10:46
- 29 0 [海科新源吧] 牛B,龙头 peng椰霖财运亨通 12-3012-30 10:46
- 39 0 [光线传媒吧] 涨停吧,冲啊 赚钱大明哥D 12-3012-30 10:46
- 42 1 [*ST华幸吧] 开始阴跌 生财纳福得廉颇 12-3012-30 10:46
- 68 1 [泰尔股份吧] 泰尔和天齐二选一的话虽然泰尔不如天齐猛但总感 枪火LLLLLLLL 12-3012-30 10:46
- 153 6 [生益电子吧] 谁能查出谁今天一直在恶意砸盘?太明显了,可以 Docccc 12-3012-30 10:46
- 77 1 [御银股份吧] 主力,我不贪,3个板就走。 股友地天板 12-3012-30 10:46
- 82 3 [海峡环保吧] 这一次趋势拐头向下已形成,看到6.5反弹!先走 股友l7f6512621 12-3012-30 10:46
- 30 2 [粉笔吧] 今天上2.21,我清仓,筹码交给你 股友01N2868W35 12-3012-30 10:46
- 127 1 [*ST美芝吧] 昨天买入搏反弹,今天按你进泥坑,我的个涨停出 学会空仓观望 12-3012-30 10:46
- 38 0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卫星这热度爆棚,连续涨停后依然强势。公司 三日打鱼二日晒网 12-3012-30 10:46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坐稳了,目标在13元之上 股友1193Vu8795 12-3012-30 10:46
- 27 0 [天普股份吧] 离谱 纯纯纯 12-3012-30 10:46
- 46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麻烦自觉一点 zxiny 12-3012-30 10:46
- 38 0 [*ST田野吧] NND,看集合以为要拉20点,激动挂488,你来这一 阳光刺眼 12-3012-30 10:46
- 48 0 [中科金财吧] 一早拉黑那货开户几天就瞎叫 唯使君与操耳 12-3012-30 10:46
- 57 0 [高争民爆吧] 服了气死我了 股友Y675808r80 12-3012-30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