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2 [康缘药业吧] 怎么办天天跌 吉祥善贾得苏星河 12-3012-30 11:41
- 78 2 [ST司特吧] 开始了 牛脑壳 12-3012-30 11:41
- 680 8 [九鼎新材吧] 今天跌停明天涨停,一样也是5天5板我是认真的, 股市穿堂风 12-2912-30 11:41
- 62 1 [万里马吧] 福龙马要涨停了 刀不过山 12-2512-30 11:41
- 39 0 [中超控股吧] 价格一动不动,这一天都没意思 truemanhu 12-3012-30 11:41
- 60 0 [太极集团吧] 喔哟板块老一大了,今天强的勒。 CZ大魚 12-3012-30 11:41
- 67 0 [漱玉平民吧] 好多人一样给套了,我也一样深套别的老板2年前2 先等一等 12-3012-30 11:41
- 45 0 [航天电器吧] 涨不停,不停涨。本应该是航天的头可惜里面的太 有耐心的夜雨亿98 12-3012-30 11:41
- 29 0 [山高控股吧] 其实就是割港股通韭菜的,跌透了在底下爬几年然 三级跳 12-3012-30 11:41
- 26 0 [COMEX黄金吧] 跌就买买 岛哥6 12-3012-30 11:41
- 20 0 [中国卫星吧] 下午收盘涨停,明天上100 追高被格局 12-3012-30 11:41
- 181 0 [恒烁股份吧] 这个股明显25号和26号有资金进来做高掩护大股东 股友6682p817w9 12-3012-30 11:41
- 157 0 [航天晨光吧] 千问昨晚推荐的,不过没有买。 气宇轩昂的张婷 12-3012-30 11:41
- 299 5 [国际复材吧] 亏8年是有原因的,今年亏了110个点。补多少亏多 高ssssss 12-3012-30 11:41
- 109 0 [恒生指数吧] 别装了,马上下午把你带崩 永远的妳 12-3012-30 11:40
- 50 0 [光大银行吧] 不应该叫光大,应该叫空大 股友5FF5621352 12-3012-30 11:40
- 38 0 [保利发展吧] 问题出在哪 腾达图文广告 12-3012-30 11:40
- 51 0 [保利发展吧] 跌的想哭,再也不碰股票了 Zy888999666 12-3012-30 11:40
- 50 0 [大东南吧] 你看看塑料都涨啥样了,真是啊 股友CFTRnw 12-3012-30 11:40
- 427 12 [巨力索具吧] 以我对这个老庄的了解明天应该车门焊死 命里有时终须有9 12-2912-30 11:40
- 27 0 [合兴包装吧] 打投诉电话 股友5102kn6002 12-3012-30 11:40
- 58 0 [凯盛科技吧] 下午还是会涨停的,走的都是散户,大单很少走。 股友G573730L08 12-3012-30 11:40
- 82 2 [*ST岭南吧] 最怕的是没等来拍卖成功的消息,而等来了证监会 姜太公钓江小鱼 12-3012-30 11:40
- 42 1 [神州信息吧] 数据量子都红,就你绿,没眼看 持久坚定不移 12-3012-30 11:40
- 76 0 [石化机械吧] 深地经济是不是大的战略方向?是就拿张板登做好 克莱因瓶v 12-3012-30 11:40
- 53 0 [ST易购吧] 主力真狗 苏涨涨 12-3012-30 11:40
- 36 0 [鲁信创投吧] 不坚定者甩下车了,继续高歌猛进 如我心是 12-3012-30 11:40
- 95 0 [合兴股份吧] 行业地位可以肯定 松间一壶酒 12-3012-30 11:40
- 84 1 [东方日升吧] 珍惜最后逃命机会,下午冲击跌停板,晚上发利空 Swan7 12-3012-30 11:40
- 66 1 [中兴通讯吧] 不是吧,你居然还有卫星通讯概念真假 博学多才的潘森谷 12-3012-30 11:40
- 62 1 [中国铁建吧] 公司海南有什么布局?董秘扯了很多。证券市场的 yebeishanshul 12-3012-30 11:40
- 79 4 [翠微股份吧] 事实证明,我买的股只要不卖全部挣钱。都是拿不 我要吃一百个涨停 12-3012-30 11:40
- 1372 41 [永鼎股份吧] 我一定是脑子抽了 特恩佩斯特 12-3012-30 11:40
- 74 4 [隆平高科吧] 明年会st吗?? 强颜欢笑 12-3012-30 11:40
- 56 1 [健康之路吧] 推迟解禁那大股东就更没动力拉股价了,也不知道 跑得慢拍大腿 12-3012-30 11:40
- 66 0 [南矿集团吧] 主力应该是不看好股,走了去福龙马,马年,炒马 那小谁888 12-3012-30 11:40
- 55 0 [长虹美菱吧] 连我的招商都比不上了,预计本年6.45收盘。 买啥啥跌卖啥啥涨的兔子 12-3012-30 11:40
- 403 0 [富恒新材吧] 割了拉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夜深人静城市 12-3012-30 11:40
- 47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新型储能规模化建设启动,带动锂电设备需求,高 孔雀的飞人 12-3012-30 11:40
- 423 3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马上就要回本了 12-3012-30 11:40
- 80 2 [上海九百吧] 主力玩了两年不知道啥叫天地板?我想试试你带我 朝阳大道亮总 12-3012-30 11:40
- 110 3 [片仔癀吧] 买了你与迈瑞,在大盘这么好的情况下,年线分别 自选股不如买ETF 12-3012-30 11:40
- 47 0 [华联控股吧] 资源股满屏反包大长腿 小枫哥哥哦 12-3012-30 11:40
- 65 0 [中材科技吧] 这地方震仓逼不出筹码,要么大阴线砸下去,要么 深蓝色彩韭菜话盘 12-3012-30 11:40
- 25 0 [合兴包装吧] 减持玛德 五行缺木不缺金 12-3012-30 11:40
- 43 0 [中兴通讯吧] 这家公司外资挺多啊 爆富啊啊啊 12-3012-30 11:40
- 51 1 [国机重装吧] 这货只能等3块在进 无聊炒股玩 12-3012-30 11:40
- 169 1 [芯原股份吧] 看着大盘摇摇欲坠,保本全出 股友222d1898Y7 12-3012-30 11:40
- 97 0 [大业股份吧] 在车上的兄弟恭喜你们了、我被洗下车了 溢价公子 12-3012-30 11:40
- 86 0 [UC矿业ETF国泰吧] 有色金属 虚情假意必自毙 12-3012-30 11:40
- 78 0 [康辰药业吧] 近期反弹一下接着跌 承禅观市 12-3012-30 11:40
- 39 1 [郑州银行吧] 前天追百纳天成,还可以吧!3000股。今天20厘米 fhgfg6834365呢呢 12-3012-30 11:40
- 77 3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水下8个点,均线一直创新低, 读者行 12-3012-30 11:40
- 233 7 [福能股份吧] 今天的跌幅可能要一个月修复 股友6676vn6971 12-2912-30 11:40
- 96 0 [银华乐享混合A吧] 同泰产业升级C(014939)挖到宝了!重仓的东杰智 驼峰增长派 12-3012-30 11:40
- 231 1 [扬杰科技吧] 四季度公司生产线满负荷运行,四季度订单饱满。 耐心资本2025 12-3012-30 11:40
- 53 0 [山河智能吧] 三进三出今天第四次进希望能吃到肉加油山河无恙 股友y5t1571703 12-3012-30 11:40
- 35 0 [天际股份吧] 下午会红 发财杂货铺 12-3012-30 11:40
- 85 0 [云汉芯城吧] 事实胜于雄辩!不怕你不服气!哈哈哈,看看自己 股票超短线浙江 12-3012-30 11:40
- 49 1 [雅克科技吧] 连跌四天 一气斩三尸 12-3012-30 11:40
- 31 0 [誉帆科技吧] 明天开始 似曾相识8888 12-3012-30 11:40
- 33 0 [三协电机吧] 这个位置又要套人了 股友19560i912i 12-3012-30 11:40
- 96 0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A吧] 排名靠前 股友R72h537288 12-3012-30 11:40
- 42 0 [贝因美吧] 100年的交易经验:缩量下跌还会跌。没量就没资 不能赚钱的市场 12-3012-30 11:40
- 98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I吧] 政策力挺AI攻关,多场景落地加速,这波红利得跟 叽里咕噜did 12-3012-30 11:40
- 31 0 [创元科技吧] 都认为下午会反包,那主力下午大概率会砸盘了 统子哥已激活 12-3012-30 11:40
- 37 0 [华西股份吧] 主力又是拉高出货的一天!跑 股友NYvBMV 12-3012-30 11:40
- 30 0 [雷科防务吧] 有啥利好吗?怎么一字板了 狄仁杰吃烤串 12-3012-30 11:40
- 37 0 [英利汽车吧] 完了,明天必绿 成精了你 12-3012-30 11:40
- 113 3 [湘佳股份吧] 算了,今天不敢碰,怕下午爆雷,节后再回来 咖啡色兰 12-3012-30 11:40
- 67 0 [聚飞光电吧] 已经到顶,下午大跌 堆金纳福de刘正风 12-3012-30 11:40
- 55 2 [中国卫星吧] 怕高都是苦命人,这是国家战略,涨几倍多吗 拉萨军团之水军之皇 12-3012-30 11:40
- 102 5 [ST创意吧] 完了,被收割了 股友7HI5305157 12-3012-30 11:40
- 122 4 [上能电气吧] 到这时候你们还不相信这家公司会倒闭吗 黄金十二宫 12-3012-30 11:40
- 1252 9 [普天科技吧] 明天设条件单,赚四个多点这个票 大学炒股亏七万 12-2912-30 11:40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新相微又8个点了,天德钰的庄家是个穷鬼,赚的 憨态可掬的余宇航 12-3012-30 11:40
- 34 0 [*ST闻泰吧] 公司已成空壳了! 独具慧眼的冉涛 12-3012-30 11:40
- 63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东杰智能明天复牌!重组利好落地,2-3个20cm一 聪颖的施 12-3012-30 11:40
- 42 0 [冰山冷热吧] 早上减仓了,要不然就回本了 无良小森马 12-3012-30 11:40
- 43 0 [冰山冷热吧] 哈哈哈拿了几天还好没放弃 财管本23 12-3012-30 11:40
- 56 2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露笑,昨天笑一下就笑不起来了 股友252T83p916 12-3012-30 11:40
- 100 0 [汇添富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每天都是关灯吃面。机器人板块的凝聚力什么时候 静待黑天鹅 12-3012-30 11:40
- 30 0 [众安在线吧] 五日线可以吗大哥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12-3012-30 11:40
- 66 0 [华鼎股份吧] 不买真爱,真爱翻三倍。买华鼎,一日游,天天跌 beyond911119 12-3012-30 11:4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每一次碰到平均线就回落,碰了两次,平均线 马丁未 12-3012-30 11:40
- 61 0 [先锋精科吧] 高位放量出货了60元下方再买吧 派珀搞开发 12-3012-30 11:40
- 47 0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进的,主力拉个涨停吧,手上两只涨停中超和 忆昔醉红尘 12-3012-30 11:40
- 42 0 [泰尔股份吧] 真是拿不住这种票,今天跌停开,昨天打版进来的 快乐的沈琦2 12-3012-30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