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川投能源吧] 要开启连跌模式 浮亏不能算亏 12-3012-30 11:25
- 31 0 [中国铀业吧] 垃圾无chi公司 d95214 12-3012-30 11:25
- 28 0 [神剑股份吧] 独孤九剑就差今天这一剑了 李天瑜 12-3012-30 11:25
- 21 0 [航天发展吧] 量化今天频繁砸盘,不怀好意 买阴不买阳之一 12-3012-30 11:25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跌倒60 股友539326Y1y2 12-3012-30 11:25
- 45 0 [恒瑞医药吧] 最烂 股友sCi0zO 12-3012-30 11:25
- 48 0 [卫星ETF永赢吧] 真准啊,我一买就跌!谁在监控我?一万块钱也值 股友0839208F8D 12-3012-30 11:25
- 175 3 [创益通吧] 莫名其妙的涨了这一下,是有利好要公告吗 老汉学炒股 12-2612-30 11:25
- 15 0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别哭,是时候为你们的信仰买单了 六月红出天际 12-3012-30 11:25
- 25 0 [永鼎股份吧] 好象散户们都在做梦, 蓝天的洪宜仲 12-3012-30 11:25
- 34 0 [邮储银行吧] 今年没戏了,只能到明天三四月份了 量在价先888 12-3012-30 11:25
- 46 0 [泉峰汽车吧] 这是一个代加工电机壳的有什么技术价值 稳定的高芸菲1 12-3012-30 11:25
- 36 0 [半导体吧] 又拉航空了,呵呵天天冲高回落 地球令叠第一 12-3012-30 11:25
- 44 0 [漱玉平民吧] 龙头不倒补涨不少 学无止境一二十 12-3012-30 11:25
- 47 1 [天汽模吧] 大家在手机证券app搜索网络投票,输入002510即 自在希达 12-3012-30 11:25
- 41 1 [分众传媒吧] 卖了就涨,不要再涨了,我还没上车呢 希望1888 12-3012-30 11:25
- 183 2 [电气风电吧] 三阴不破阳,伴随缩量,未来可期 无私奉献de夏兰 12-2912-30 11:25
- 26 0 [证券Ⅱ吧] 玩了近一年证券,真恶心啊 三的艺术之波段 12-3012-30 11:25
- 53 0 [佳都科技吧] 涨的话早一字板了,还会让你们跟风 情有独钟3213 12-3012-30 11:25
- 81 0 [物产中大吧] 这物大郎儿就是欠买呀,买买买,往死里买,买到 恭喜为富的神 12-3012-30 11:25
- 36 0 [沪银吧] 白银的主力还在,逻辑还在,只是洗掉一些恐慌 我在北京东路 12-3012-30 11:25
- 86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机器人板块为何持续活跃? 皇菲宏 12-3012-30 11:25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SX抛的吧 股友170Xh57889 12-3012-30 11:25
- 71 0 [伊之密吧] 伊之密功练了吗?准备登场表演啦! 小岳月 12-3012-30 11:25
- 130 3 [万科A吧] 为何万科愿意损失200亿的市值也不愿还20亿的贷 平凡狄道人1866 12-3012-30 11:25
- 69 1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跑2个亿了大家快跑40元见 直率的赵雪梅 12-3012-30 11:25
- 716 0 [海南发展吧] 我去今天竟然红了 黑总5万短线 12-3012-30 11:25
- 328 0 [嘉实沪深300红利低波动ETF联接C吧] 20cm三连板算神马——东杰买不到,008998帮你买 狐煎涨停 12-3012-30 11:2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后主进得个坑埋 逆风翻盘一 12-3012-30 11:25
- 47 0 [浦发银行吧] 今天加仓了 生意州鹤de陆小凤 12-3012-30 11:25
- 67 0 [伊之密吧] 能不能一鼓作气…… 克劳斯和小雪人 12-3012-30 11:25
- 42 0 [华联控股吧] 资本市场的魅力 只是情难 12-3012-30 11:25
- 43 0 [山河智能吧] 又下来了?撑不住呀 天天红红股票 12-3012-30 11:2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心收盘还的红 股友0T7193903I 12-3012-30 11:25
- 36 0 [汽车街吧] 已经骂不动了。 港股不能炒 12-3012-30 11:25
- 24 0 [九鼎新材吧] 就这样 生动的洪梦香1 12-3012-30 11:25
- 364 0 [五一视界吧] 五一视界上市首日一度涨超30% 五一视界资讯 12-3012-30 11:25
- 95 1 [百傲化学吧] 太弱了,垃圾 轻盈的常程河 12-3012-30 11:25
- 40 1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只要不上涨3.99就行了 烈日当头照 12-3012-30 11:25
- 60 2 [中色股份吧] 梯一波 股友61c2353u69 12-3012-30 11:25
- 142 3 [翠微股份吧] 雷科第四大股东是翠微 股友A561r90031 12-3012-30 11:25
- 118 4 [雷科防务吧] 小心双顶,看能过吗? 头狼出击 12-3012-30 11:25
- 28 0 [沪银吧] 其他品种都在跃跃欲试上涨,下午红三个点。 旭日东升666888 12-3012-30 11:25
- 35 0 [欧线集运吧] 刷老师和游戏欧线是一个人吗 赚够三千万收手i 12-3012-30 11:25
- 42 0 [华映科技吧] 真不是东西 股友09zX262265 12-3012-30 11:25
- 30 0 [商业航天吧] 就是这么强劲! 股友212m968B86 12-3012-30 11:25
- 48 0 [兴森科技吧] 明天最后一天给大家拉一坨大的 金红股市 12-3012-30 11:25
- 39 0 [航天动力吧] 昨天三个异动的都大跌了,防止今天发展的资金过 股友9qH9099688 12-3012-30 11:25
- 44 0 [世纪华通吧] 你是龙头还是 博学多才的汤三仟 12-3012-30 11:25
- 62 1 [中兴通讯吧] 都在往死里砸,最差劲的是管理层,都是些什么鸟 铁面无私的施楚潼 12-3012-30 11:25
- 44 0 [中国铁建吧] 看市值炒股的,迟早亏的灰飞烟灭 邹邹邹大妈 12-3012-30 11:25
- 68 0 [航天发展吧] $航天发展(SZ000547)$ 下午能封板? 股友trOMbdbxhd 12-3012-30 11:25
- 59 0 [汤臣倍健吧] 汤臣倍健,不日上涨,大家拿住,等待就行,不排 嗨小子嗨小子 12-3012-30 11:25
- 38 0 [英唐智控吧] 买买买 勇敢无畏的知夏7 12-3012-30 11:25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砸不动了? lucky20208888 12-3012-30 11:25
- 643 2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国微,瑞能 文雅的盈利小阳光 12-3012-30 11:25
- 33 0 [五粮液吧] 看到95先!!!! 蓝思2蛋 12-3012-30 11:25
- 45 0 [*ST中迪吧] 高位的套牢盘没出难拉起来啊 业余炒家人 12-3012-30 11:25
- 33 0 [航天机电吧] 这是做大t啊 深谋远虑的小刘 12-3012-30 11:25
- 40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梭哈梭哈 股友708K99v521 12-3012-30 11:25
- 77 0 [惠云钛业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!买买买! 一剑寒光遍九州 12-3012-30 11:25
- 40 1 [恒宝股份吧] 笑死了 沉默是金505 12-3012-30 11:25
- 51 1 [中国卫星吧] 坤泰开始暴拉了001260 扫描黑马 12-3012-30 11:25
- 39 1 [通鼎互联吧] 下跌的艺术家,总是如此丝滑 退钱0315 12-3012-30 11:25
- 211 1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A吧] 请问:该海外基金可以转换成海外其他基金如100 基民q3353E1929 12-3012-30 11:25
- 56 1 [中国化学吧] 化学的人气都要靠骂起来的,哈哈哈…争取把人气 股友89Y65f8263 12-3012-30 11:25
- 100 4 [三只松鼠吧] 绝对潜力股 股友587U13y660 12-3012-30 11:25
- 55 0 [澜起科技吧] 日了 股友1zEvRZ 12-3012-30 11:25
- 33 0 [哈投股份吧] 全是晾画挂的单,真捡晖不管管晾画,就不可能有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12-3012-30 11:25
- 59 0 [强达电路吧] 想要在这个股票上赚钱非常困难 你有多爱我 12-3012-30 11:25
- 43 1 [楚天龙吧] 刚开局就天塌了,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 股友e3ZtgF 12-3012-30 11:25
- 56 1 [尔康制药吧] 不要买 阳光de海岸 12-3012-30 11:25
- 56 1 [红相股份吧] 看分时图此股有严重的心颤 欧阳哦了哦 12-3012-30 11:25
- 73 0 [山东出版吧] 下午放量 侵入红域势如破竹 12-3012-30 11:25
- 30 0 [孚日股份吧] 卖了你就涨 n928713726977582 12-3012-30 11:25
- 26 0 [硕贝德吧] 这是个好庄。走人。准备过节。 年年为富得叶孤城 12-3012-30 11:25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就反红 股友937l730g80 12-3012-30 11:25
- 43 0 [振芯科技吧] 先过30,再过40 罗马财经 12-3012-30 11:25
- 45 0 [亚太实业吧] 其实应该除权第一天不设涨跌停板,相当于新股上 自然风清扬 12-3012-30 11:25
- 123 3 [北新路桥吧] 该卖的抓紧卖,今天是卖出到账最后一天了,再不 我在大A上大学 12-3012-30 11:25
- 157 3 [中控技术吧] 中控技术就是没希望的公司,马上就减持了 矢量的总和 12-3012-30 11:25
- 33 0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终于封住了,再来一个板就解套啦,高兴! 股友i2V0718389 12-3012-30 11:25
- 56 0 [航天软件吧] 拉起来、涨停 大浪淘银8888 12-3012-30 11:25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孙总的2亿还在吗? 邓紫棋老公 12-3012-30 11:25
- 36 0 [北部湾港吧] 以为埋伏进来了,没想到是中了埋伏 股友9H7y671008 12-3012-30 11:25
- 76 0 [超图软件吧] 厉害还能冲 轻吟浅唱华灯初上 12-3012-30 11:25
- 42 0 [明泰铝业吧] 港股铝业6个点了 坚韧的玲中翼18 12-3012-30 11:25
- 34 0 [卓胜微吧] 完喽,又套人了 小刀割大树9999 12-3012-30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