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济高发展吧] 济高发展12月29日打开涨停 济高发展资讯 12-2912-29 09:36
- 123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12月29日快速上涨 华建集团资讯 12-2912-29 09:36
- 136 0 [易事特吧] ST易事特12月29日快速上涨 易事特资讯 12-2912-29 09:36
- 91 0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新能12月29日盘中跌幅达5% 天华新能资讯 12-2912-29 09:36
- 36 0 [金田股份吧] 种玉米的金田 开放的肖逸凡A 12-2912-29 09:36
- 96 0 [大业股份吧] 大业股份12月29日盘中涨停 大业股份资讯 12-2912-29 09:36
- 79 0 [智光电气吧] 智光电气12月29日盘中涨停 智光电气资讯 12-2912-29 09:36
- 79 0 [ST通脉吧] ST通脉12月29日盘中跌停 ST通脉资讯 12-2912-29 09:36
- 19 0 [港股创新药吧] 别演了,下来吧 股友d30m780379 12-2912-29 09:36
- 36 0 [欣旺达吧] 天塌了 股友Im2jzW 12-2912-29 09:36
- 57 0 [电投水电吧] 市场不认可利好,有什么办法呢,慢慢熬,肯定有 股友oyity9 12-2912-29 09:36
- 97 0 [皇氏集团吧] 皇氏集团12月29日盘中跌幅达5% 皇氏集团资讯 12-2912-29 09:36
- 55 0 [超捷股份吧] 超捷股份12月29日盘中涨幅达5% 超捷股份资讯 12-2912-29 09:36
- 65 0 [今创集团吧] 今创集团12月29日盘中涨幅达5% 今创集团资讯 12-2912-29 09:36
- 104 0 [天创时尚吧] 天创时尚12月29日打开涨停 天创时尚资讯 12-2912-29 09:36
- 71 0 [银座股份吧] 银座股份12月29日打开涨停 银座股份资讯 12-2912-29 09:36
- 90 0 [国药股份吧] 坚决每天选择看跌。慎入此股!!!! 吉吉的杀生丸殿下 12-2912-29 09:36
- 39 0 [博实股份吧] 谁这走势,唱空的假空,还敢买回来吗 忽悠天团46 12-2912-29 09:36
- 28 0 [中国船舶吧] 2025年12月29日二毛钱丈战开始了! 股友S7AvxM 12-2912-29 09:36
- 94 0 [国城矿业吧] 国城矿业12月29日盘中跌幅达5% 国城矿业资讯 12-2912-29 09:36
- 41 0 [科华数据吧] 60日线压制 浇汁的白米饭 12-2912-29 09:36
- 86 0 [德创环保吧] 安徽地区好多工厂都因为空气污染停工了,环保板 慢慢l回本路 12-2912-29 09:36
- 25 0 [狮腾控股吧] 上周割了你tm就涨 股友01N2868W35 12-2912-29 09:36
- 38 0 [欣旺达吧] 这一只亏惨了 宝藏晨晨小仙女 12-2912-29 09:36
- 29 0 [麦迪科技吧] 牛批,全市只有几十家跌5%,让我买到了 落雨知清晨 12-2912-29 09:36
- 36 0 [鲁抗医药吧] 垃圾 努力的薛睿白 12-2912-29 09:36
- 43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又是个大阴线唉 股友06Zn632267 12-2912-29 09:36
- 59 0 [皇马科技吧] 这里没有主力,只有套牢狗 坏家伙们 12-2912-29 09:36
- 63 1 [长药退吧] 最多一个跌停,这个还有重整机会,别上当丢了筹 谁买谁吃大亏 12-2912-29 09:36
- 120 4 [芯原股份吧] 这追高,看来有不少人套进去,这主力最后走也要 股友7u1723126I 12-2412-29 09:36
- 36 0 [首开股份吧] 分歧好大 股友8956e818A7 12-2912-29 09:36
- 5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南方吧] 骗子 追涨杀跌手真欠 12-2912-29 09:36
- 36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人气比较高,买的人比卖的人多 基民PVnErF 12-2912-29 09:36
- 48 0 [浪潮信息吧] 69减一千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12-2912-29 09:36
- 32 0 [华光新材吧] 你不是冷夜吗 平静的魏昭 12-2912-29 09:36
- 36 0 [昇兴股份吧] 为什么跌停啊,它自己也出不来啊 持续张婷 12-2912-29 09:36
- 42 0 [晶科能源吧] 清仓走人,感谢不知道撒概念的太空光伏 天龙李6127 12-2912-29 09:36
- 26 0 [龙蟠科技吧] 你是有毛病吗。 张婷婷777 12-2912-29 09:36
- 54 0 [天坛生物吧] 空狗,今天估计会让你失望 基民219w70220K 12-2912-29 09:36
- 59 0 [鑫科材料吧] 10年前投资影视梦舟影视公司10几个亿 喜聚财 12-2912-29 09:36
- 66 1 [恒宝股份吧] 哈哈哈,一致性太强就不行了 弱水三千只取一盅 12-2912-29 09:36
- 284 5 [苏美达吧] 谁能告诉我这个公司到底是干嘛的?前景如何 小白是颗菜 12-2612-29 09:36
- 143 3 [法尔胜吧] 一个个的都在幻想,昨天小僧说的,上方筹码一天 贫僧鸠摩智 12-2612-29 09:36
- 73 0 [朗坤科技吧] 今明两天收阴性,明天买进! 九阳神功大神 12-2912-29 09:36
- 19 0 [天创转债吧] 我去没看着开盘了 股友60q866010F 12-2912-29 09:36
- 61 0 [利扬芯片吧] 又是早上冲高,下午回落甚至绿盘 股友emma4D 12-2912-29 09:36
- 39 0 [浔兴股份吧] 服了,直接下杀,要死 小白韭菜123 12-2912-29 09:36
- 27 0 [三柏硕吧] 这是柏树的柏还是柏林的柏啊?如果都是,那最后 作者王鹭 12-2912-29 09:36
- 30 0 [吉利汽车吧] 不要轻易下车,翻倍行情来了 虚幻为真 12-2912-29 09:36
- 51 0 [漱玉平民吧] 这是几个意思? 君莫使金樽空对月 12-2912-29 09:36
- 24 0 [神剑股份吧] 里面的人极度惜筹 基民8602P859F7 12-2912-29 09:36
- 54 0 [建投能源吧] 垃圾 Me1ody 12-2912-29 09:36
- 27 0 [东方电气吧] 这是把血都抽哪里去了? 又寸方正在输入 12-2912-29 09:36
- 31 0 [博安生物吧] 剑桥科技5天21% 全民买房接盘侠 12-2912-29 09:36
- 28 0 [东百集团吧] 到顶了快跑快跑快跑快跑!!! 股通王7474 12-2912-29 09:36
- 26 0 [昊志机电吧] 水下进了点 小汪爱做T 12-2912-29 09:36
- 19 0 [天溯计量吧] 跌下来给我买 以小博大象 12-2912-29 09:36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根本不给你加仓的机会 财富进兜 12-2912-29 09:36
- 46 1 [海南发展吧] 上板还是下板 等等等dd 12-2912-29 09:36
- 46 1 [再升科技吧] 快上车,最后机会呀 股友9898z66x97 12-2912-29 09:36
- 50 0 [光威复材吧] 多 异动解密 12-2912-29 09:36
- 36 0 [大烨智能吧] 今天没戏,明天如果还是跌停,可以买点 超低反弹 12-2912-29 09:36
- 82 0 [廊坊发展吧] 静待实力股东接盘 股友07E0F02561 12-2912-29 09:36
- 48 0 [汇川技术吧] 抓紧上车了 八卦定乾坤 12-2912-29 09:36
- 27 0 [中国电信吧] 电大哥你怎么让我信你啊 乾坤生辉 12-2912-29 09:36
- 24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是不是有病滚吧 股友H56239035r 12-2912-29 09:36
- 27 0 [赛微电子吧] 麻的,忘了挂的价格低了,做了一个倒t 快樂的小韭菜 12-2912-29 09:36
- 30 0 [上海九百吧] 九百哥,来吧 止损拼手速 12-2912-29 09:36
- 38 0 [华峰超纤吧] 真的想骂人了,还亏10个多点,你不是化纤不? 笔直的果酒 12-2912-29 09:36
- 40 0 [宁德时代吧] 唉,又是被骂的一天 阿信稳住啊 12-2912-29 09:36
- 48 0 [三博脑科吧] 啊?玩真的啊 窝要张婷 12-2912-29 09:36
- 59 0 [美瑞新材吧] 央行今日开展4823亿元7天逆回购操作,操作利率 时尚的LaBu 12-2912-29 09:36
- 28 0 [ST创意吧] 哥哥稳住 沙鼎锅 12-2912-29 09:36
- 54 1 [金城医药吧] 阿弥陀佛,今天大涨 股友038F9206R0 12-2912-29 09:36
- 1427 7 [财通证券吧] 中国长城捡漏3亿拿下3740万券商股,出手即赚7% 牛市拥抱渣男 12-2712-29 09:36
- 46 0 [华康股份吧] 福报股,大盘4000,华康14 cg3254 12-2912-29 09:36
- 53 0 [中岩大地吧] 反弹结束。 股友696v2O3106 12-2912-29 09:36
- 27 0 [中国卫星吧] 破前高了,拿住。前面没任何阻力了 带我杀出重围 12-2912-29 09:36
- 51 0 [狄耐克吧] 吃点货,玩玩 自信善良点石成金 12-2912-29 09:36
- 30 0 [北部湾港吧] 周末一有利好消息就来整这玩意 首席吹牛官 12-2912-29 09:36
- 37 0 [航天发展吧] 15年顶是41,21年顶是31,看看这波的顶是多少 才望多谋de周瑜 12-2912-29 09:36
- 33 0 [永辉超市吧] 一天比一天低 云深不知处168 12-2912-29 09:36
- 35 0 [华友钴业吧] 要绿了? 东财网友5498513921710162 12-2912-29 09:36
- 34 0 [亚翔集成吧] 低吸时好了! Sumire 12-2912-29 09:36
- 53 0 [特变电工吧] 龙头阳光电源都跌了。走了 有深度之杰瑞德 12-2912-29 09:36
- 45 1 [步步高吧] 涨个几分钱就费劲,跌的时候排前几 股友53820a557z 12-2912-29 09:36
- 53 1 [恒瑞医药吧] 吃相难看, 股友SSGXLh 12-2912-29 09:36
- 25 0 [神剑股份吧] 5分钟18亿成交,爽了 勇敢的付轩19 12-2912-29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