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3 [东岳硅材吧] 老付跟你拼了,倾家荡产,最后我也得从你身上挣 股友MxoVx1 12-2912-29 14:50
- 47 1 [通宇通讯吧] 早上接了盘,亏4个点,卧槽 炒股养麒麟 12-2912-29 14:50
- 11317 22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新凯 财经先锋 12-2912-29 14:50
- 68 2 [昊志机电吧] $昊志机电(SZ300503)$ 迅捷的钱梦香新号 12-2712-29 14:50
- 70 0 [长高电气吧] 还有头铁的在买?韭菜命~ 多文善贾de弗兰德 12-2912-29 14:50
- 68 0 [广百股份吧] 别碰这种不健康的票 股友6935uX5136 12-2912-29 14:50
- 31 0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走势参照再升科技今天走势 大A提款机i 12-2912-29 14:50
- 32 0 [中国中冶吧] 感觉这股又要大跌了,兄弟们快跑,别被套牢。 泛滥余罪 12-2912-29 14:50
- 48 1 [多晶硅吧] 主合约跌4点几,次合约跌1点几,你是这个 基民LXjxxC 12-2912-29 14:50
- 191 5 [百川股份吧] 昨天入场的小韭们,你们还好吗。 潮汕凤凰涅槃 12-2912-29 14:50
- 64 1 [信立泰吧] 涨没看它大涨,跌停却少不了它,货。 莲花宝座18785 12-2912-29 14:50
- 66 1 [科伦药业吧] 最后的底了 股友2370t2995G 12-2912-29 14:50
- 47 2 [锡华科技吧] 最后十分钟拉1500% 高老庄724 12-2912-29 14:50
- 145 1 [中国汽研吧] 接近一倍多内外盘差,300万股难道都是散户接走 MMP别在弄我了 12-2912-29 14:50
- 63 2 [中国中冶吧] $中国中冶(SH601618)$ 发财发财666888 12-2912-29 14:50
- 57 2 [晶澳科技吧] 这几天会不会出大利空我瞎猜猜的 春风拂韭菜 12-2912-29 14:50
- 102 3 [德马科技吧] 人形机器人已创新高!德马似乎已经拖后腿了,没 股友ncEV5Z 12-2912-29 14:50
- 74 4 [锦州港A3吧] 大班级么,奥利给!卡摸。加仓干啊。要卖早点卖 我在A股养家 12-2912-29 14:50
- 10894 25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中药 擒牛刀法百式6 12-2912-29 14:50
- 260 0 [天际股份吧] 1.成本端利好:天际股份主营六氟磷酸锂,碳酸锂 炒股养小武 12-2912-29 14:50
- 119 0 [西部利得汇鑫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CPO成AI算力“传输命脉”,昨日板块涨超3%!1.6 长象观道 12-2912-29 14:50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在努力三天今年收关/我们多知道你又脾气的主 股友LUv3cy 12-2912-29 14:50
- 22 0 [浙江世宝吧] 感觉如何?午盘都说了,下午拉红。 冒险家捉妖 12-2912-29 14:50
- 41 0 [君实生物-U吧] 天天新低我的吗 真诚的欧辰韬 12-2912-29 14:50
- 121 1 [双欣材料吧] 听说要被借壳了 果断得贡萨洛 12-2912-29 14:50
- 60 1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估计跌到45左右 Huoxu 12-2912-29 14:50
- 52 1 [黄金ETF博时吧] 跌了别慌,少量补仓,摊平均价,长期看涨 豪迈奔放的董港 12-2912-29 14:50
- 63 1 [通光线缆吧] 有点不好搞啊! 臣闲士 12-2912-29 14:50
- 109 3 [首开股份吧] 终于把你们洗出去了我要开始拉了哟 股友328F15R008 12-2912-29 14:50
- 214 2 [福田汽车吧] 未来无人驾驶最先落地一定是商用车,无人驾驶应 福田26成妖 12-2912-29 14:50
- 122 1 [台华新材吧] 同样是锦纶行业,看看华鼎股份,再看看新澳股份 南国卖炭翁 12-2912-29 14:50
- 126 4 [华数传媒吧] 牛市拿了你拿了快一年了波澜不惊,看看多少翻几 股友t501v90586 12-2912-29 14:50
- 11152 24 [广发碳中和主题混合发起式C吧] AI的 雅雅姐RwLzN831 12-2912-29 14:50
- 11070 24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吧] 信达 韭菜自救营地2 12-2912-29 14:50
- 47 0 [洪都航空吧] 牛逼,不愧是见底的 赛丽亚有点飘了 12-2912-29 14:50
- 47 0 [四川长虹吧] 马上就买不到了,感觉不对劲 凯利哥哥ykyk 12-2912-29 14:50
- 31 0 [福龙马吧] 别拉尾盘哥,我怕 柚子不_柚 12-2912-29 14:50
- 49 0 [德展健康吧] 真的不想说话了!! 喝杯冰美式8 12-2912-29 14:50
- 28 0 [影石创新吧] 垃圾 猛龙4588 12-2912-29 14:50
- 30 0 [龙洲股份吧] 你不是吧,别涨停啊 大吉大利独孤九菜 12-2912-29 14:50
- 35 0 [孚日股份吧] …… 三点清水 12-2912-29 14:50
- 53 0 [联创股份吧] 撤了,卖了回家过年,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981T97o513 12-2912-29 14:50
- 39 1 [碳酸锂吧] 周末多头涨停两天 godwpn 12-2912-29 14:50
- 38 1 [COMEX黄金吧] 晚上4600 股友1W5r532576 12-2912-29 14:50
- 62 1 [通宇通讯吧] 明天航天板块分歧的话,通宇怕是扛不住了吧 科华_北路 12-2912-29 14:50
- 55 2 [好想你吧] 明天能红吗 股友y7O2705851 12-2912-29 14:50
- 200 6 [华能蒙电吧] 怎么回事 Robin_Fan 12-2912-29 14:50
- 97 2 [节能铁汉吧] 有个飞物主力跑了 道骨的松茗 12-2912-29 14:50
- 204 6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是不是要跌停呀 独立的章霄2 12-2912-29 14:50
- 102 3 [保力新3吧] 无形之手 HY贰陆JMCG 12-2912-29 14:50
- 46 1 [大业股份吧] 有没有早上卖了的 命运歌 12-2912-29 14:50
- 119 3 [飞凯材料吧] 想让它涨少说话别忽悠,散户少了主力筹码多了必 股友592w8320r2 12-2912-29 14:50
- 142 6 [中国电建吧] 求求你做个人吧。卖一卖五,一共挂了一个亿的卖 大吉如意地孙膑 12-2912-29 14:50
- 67 2 [国林科技吧] 庄家,还在等啥? 股友7k2k821869 12-2912-29 14:50
- 92 3 [彩虹集团吧] 不到100不走了 毒唇_a 12-2912-29 14:50
- 84 0 [*ST大晟吧] 柚子在里面瞎胡闹,哪个来抬轿封板?都是没办法 足智满斗的小散 12-2912-29 14:50
- 45 0 [智慧农业吧] 又是缩量,又拉尾盘? 三成熟牛市 12-2912-29 14:50
- 41 0 [庄园牧场吧] 全是散户在里面,大资金都跑光了 风风火火又一天 12-2912-29 14:50
- 69 0 [双象股份吧] 上午拉两个点就出来吹,下午跌下来就闭嘴了,苍 股友无虚 12-2912-29 14:50
- 67 0 [四川黄金吧] 嘎嘎吸,高抛低吸,猛吸 aasdf368256 12-2912-29 14:50
- 56 0 [山东矿机吧] 一天了一个超大单都没有,说出去不得笑掉大牙 李中路 12-2912-29 14:50
- 104 1 [紫金矿业吧] 逃啊,明天还要跌,后天继续跌 机构主力 12-2912-29 14:50
- 69 1 [阳光电源吧] 万万没想到一日游 账户已注销 12-2912-29 14:50
- 44 1 [海马汽车吧] 大盘指数往它还在跌如果大盘下跌那不是更惨 股友7V309v6790 12-2912-29 14:50
- 61 0 [XD中国西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友131E8H6169 12-2912-29 14:50
- 79 3 [万马股份吧] 下午会爆发拉涨停 股友6983R80a27 12-2912-29 14:50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有病 小新努努力 12-2912-29 14:50
- 54 0 [阳谷华泰吧] 打压得越低越心跳。就离底部不远了。 modoven 12-2912-29 14:50
- 29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又流出4亿多 股友2631a3e808 12-2912-29 14:50
- 28 0 [航天科技吧] 急剧拉升??? 许少廷不吃香菜 12-2912-29 14:50
- 27 0 [海峡创新吧] 收盘16.99 A股往金来深圳 12-2912-29 14:50
- 37 0 [合百集团吧] 散会割肉割下来的 温柔娴静的耿涛 12-2912-29 14:50
- 40 0 [百纳千成吧] 一字板上去的下次就不能接,吃一见长一智,明天 专治不服666 12-2912-29 14:50
- 45 2 [北部湾港吧] 炒股亏的钱拿去买彩票说不定都中500万了 股友76812P7T17 12-2912-29 14:50
- 171 3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,今天涨停,怕是要进监管名单了,太热 股友815358c1Q8 12-2912-29 14:50
- 61 0 [天山股份吧] …… 天爱挚儿 12-2912-29 14:50
- 63 0 [达梦数据吧] 是不是要退市了 股友o387f58795 12-2912-29 14:50
- 30 0 [御银股份吧] 排到哪了 剑斩恶龙 12-2912-29 14:50
- 35 0 [万科A吧] 每天定时来扣钱 基民l2ZKxR 12-2912-29 14:50
- 64 0 [芭田股份吧] 不要急于上车,明天还有一跌 mqmby 12-2912-29 14:50
- 82 0 [ST雪浪吧] 买买买 巴菲韭888 12-2912-29 14:50
- 48 1 [华策影视吧] 朋友们不要怕哦,就是洗一下盘,这么久都熬过来 股友18E679D971 12-2912-29 14:50
- 90 1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又开始回调了,难受啊难受,年底应该大涨一波的 神秘的森林 12-2912-29 14:50
- 11227 24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 布鲁克林冬瓜茶 12-2912-29 14:50
- 53 0 [济高发展吧] 赚钱的哪个不是偷偷摸摸赚的,明明白白告诉能发 狂飙梦想 12-2912-29 14:50
- 67 0 [君实生物-U吧] 一路阴跌模式开启, 坚韧的冷全 12-2912-29 14:50
- 46 0 [浪潮信息吧] 调整需求有点大了 乐观的彭渊18 12-2912-29 14:50
- 39 0 [三峡能源吧] 下跌趋势明显,必破历史新低!必破、必破! 通葡大股东 12-2912-29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