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4 0 [每日互动吧] $每日互动(SZ300766)$ 长虹上涨 12-2712-27 18:31
- 1153 15 [国风新材吧] 国志战略,宏观布局,东风拂面,借势杨帆…… 股海浮沉的糊糊 12-2712-27 18:31
- 57 0 [凯撒旅业吧] 得散户,得天下,星期一低开低走再低走,收你们 鳄鱼牙 12-2712-27 18:31
- 2932 2 [东材科技吧] 12月26日,覆铜板巨头建滔发出涨价通知,表示因 股海泛舟之人 12-2712-27 18:31
- 59 0 [航天电子吧] 下周踏空的想挤进来,没门!!! GOGO甜心喵 12-2712-27 18:31
- 69 0 [ST美晨吧] 水军都跑出来,周一开盘卖出,水下接回来就行了 股友30520e6C17 12-2712-27 18:31
- 69 1 [博实股份吧] 多次分红后成本为负,目前复权价46前,大股东赚 坦诚的白茹雪1 12-2712-27 18:31
- 113 1 [张江高科吧] 减持1%非特定股票,年终现金流一下子好着多了。 股友nYIVg5 12-2712-27 18:31
- 60 0 [芯原股份吧] 重仓没很近 神经监理员 12-2712-27 18:31
- 257 1 [中金黄金吧] 美国开出18亿美元彩票大奖!中奖者仅1人身份未 PSR股市观察员 12-2712-27 18:31
- 539 1 [王府井吧] 中免走了来了王府井 纯真善良的中免 12-2712-27 18:31
- 125 1 [多氟多吧] Enchem(亿恩科)和多氟多是有紧密合作的,宁王 韭菜年年余 12-2712-27 18:31
- 71 0 [信科移动-U吧] 10元以下可以买点! 惊吓1234 12-2712-27 18:31
- 76 2 [ST应急吧] 一直等不到你下来,我建仓都建不了 股友EDLiio 12-2712-27 18:31
- 49 1 [AST SpaceMobile Inc-A吧] 怎么不发贺电了 铖昌易Z天 12-2712-27 18:31
- 299 6 [环旭电子吧] 喊涨唱多的人都是机构的托 魂系大海 12-2612-27 18:31
- 57 0 [荣盛发展吧] 各种发展大涨,这个太惨了 奈雪中的茶 12-2712-27 18:31
- 45 1 [胜通能源吧] 这是不能让散户赚钱呀,太牛了,都赶去接机构接 奈雪中的茶 12-2712-27 18:31
- 844 6 [赛微电子吧] $赛微电子(SZ300456)$ 股票真不好整 12-2712-27 18:31
- 64 2 [航天发展吧] 余见顶来了!高位接盘商业航天的余见顶下周肯定 锋虎云龙 12-2712-27 18:31
- 87 1 [湖北能源吧] 电力大涨了,你踏马还负了 股友06379o797a 12-2612-27 18:31
- 122 0 [索通发展吧] 现在得市场跟以前的市场不一样,就算牛市来了, 老康累了 12-2712-27 18:31
- 107 1 [旭升集团吧] 前面一直下跌两个月,可以理解,因为可以涨了, 慢牛红一天绿一天 12-2712-27 18:31
- 58 0 [北大荒吧] 万元龙头股票王 金玉如意得段正淳 12-2712-27 18:31
- 125 0 [振芯科技吧] 实控人的历史问题,给了对立双方太多“借题发挥 k610aop12gh679 12-2712-27 18:31
- 109 3 [航天发展吧] 各位大佬,借用贵宝地打个广告。我目前持仓四分 长盈非妄 12-2712-27 18:30
- 101 1 [西藏珠峰吧] 银+锂,现在的风口浪尖,就差点火了 诡秘之主 12-2712-27 18:30
- 29 0 [黄金吧] 快点跑已经铸顶,有的快点跑,没有不要进。不到 满金满银1788 12-2712-27 18:30
- 155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在商业航天板块中类似cpo板块的中际旭 机灵聪慧的风眠3 12-2712-27 18:30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人工智能拟人化互动 股友V09GnJ 12-2712-27 18:30
- 133 2 [东方电气吧] 每次都周末发一堆利好,然后周一拉了 l长生 12-2712-27 18:30
- 237 4 [盛路通信吧] 刚突破箱体就到前高,立马给一巴掌打下来,再往 股市人生修行中 12-2712-27 18:30
- 873 5 [江西铜业吧] 今日股价小幅红开,稳步高走,并成功实现封板及 KS高高起飞 12-2712-27 18:30
- 115 0 [福龙马吧] 周五美股商业航天概念股全线大跌,预期A股商业 苍穹道 12-2712-27 18:30
- 1608 9 [蘅东光吧] 蘅东光上市研判之四:1、数据中心建设推动光纤 W长远 12-2712-27 18:30
- 276 9 [晶科能源吧] 太空算力,太空。。。各种天“太空”概念,太空 欧耐尔牛气冲冲冲 12-2712-27 18:30
- 107 1 [强瑞技术吧] 年前能到150否 斗酒的刁茜 12-2712-27 18:30
- 81 1 [北摩高科吧] 下周航天军工走一波 顺势而为_6666 12-2712-27 18:30
- 122 0 [申万宏源吧] 八月秋高风怒号,卷我屋上三重茅。茅飞渡江洒江 猎人韩老六 12-2712-27 18:30
- 82 1 [荣科科技吧] 周一停牌吗 股友02V63530P2 12-2712-27 18:30
- 116 4 [R东方1吧] 0.26挂单买入周一不知道能不能成交了 弦斷誰人聽 12-2712-27 18:30
- 6175 11 [中国卫通吧] 中国卫通午后涨停创历史新高 中国卫通资讯 12-2612-27 18:30
- 5928 16 [谱尼测试吧] 谱尼测试(300887)龙虎榜数据(12-24) 谱尼测试资讯 12-2412-27 18:30
- 74 1 [茂业商业吧] $茂业商业(SH600828)$ 股友信仰之道 12-2712-27 18:30
- 136 0 [三一重能吧] 你有商业航天嘛, 拿稳拿好 12-2712-27 18:30
- 104 2 [胜宏科技吧] 真是垃圾,306跑了,回来一看又跌回去了,这个 我在股海淘金 12-2712-27 18:30
- 32 0 [财经评论吧] 2亿吨秋粮抢收!玉米大豆价格飙涨,农民腰包鼓 炒股开上迈巴赫 12-2712-27 18:30
- 289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A吧] 【天天基金新排名】前14名基金前十重仓股,本基 股友W03655i126 12-2712-27 18:30
- 84 0 [申万宏源吧] 八月秋高风怒号,卷我屋上三重茅。茅飞渡江洒江 猎人韩老六 12-2712-27 18:30
- 52 0 [奥飞数据吧] 早就卖了你等菜呀 股友Q0mXLF 12-2712-27 18:30
- 130 0 [胜宏科技吧] 前三季高增300%,记住你现买的是26年胜宏! 刘gy 12-2712-27 18:30
- 752 2 [金时科技吧] 战略性产业投资这部分投资是金时科技当前发展的 持续聚焦板块强枝 12-2712-27 18:30
- 61 1 [嘉美包装吧] 处罚异动了,不跌停就关几天吧 尽职的魏徐佳蕾 12-2712-27 18:30
- 521 3 [合兴包装吧] 战神是真急了哈哈,我不拉黑,随便来互动哈哈, 有耐心的天中凝15 12-2712-27 18:30
- 56 0 [九牧王吧] 止跌了 卡钉168 12-2712-27 18:30
- 142 3 [科泰电源吧] 数据中心电源供应商居然沦落到如此地步 俏里哇 12-2712-27 18:30
- 122 2 [勤上股份吧] 今晚还没发公告,这是想要证监会通告啊。 情绪就是市场 12-2612-27 18:30
- 121 4 [欣旺达吧] 一家小小的吉利公司就想影响500亿市值的公司可 可爱的凌羿硕 12-2712-27 18:30
- 213 3 [航天电子吧] 一大群人在那儿说利空,我真是没找到哪儿有利空 股友c8n7122556 12-2712-27 18:30
- 101 2 [富维股份吧] 胡董兼任两家公司的董事长,而且不是第一大股东 碎夜城 12-2712-27 18:30
- 555 2 [退市苏吴吧] 证监会严肃查处长药控股严重财务造假案件 将依 你是岁月长河 12-2612-27 18:30
- 494 2 [国盾量子吧] 国盾量子:关于推举董事暂代履行董事长、法定代 国盾量子资讯 12-1912-27 18:30
- 284 0 [儒意电影吧] 您说怎么涨,散户集中营 不抄底周期股 12-2712-27 18:30
- 86 3 [中国移动吧] 西药真不能停,骚扰电话又开始了,什么星巴克, 股友CzyECV 12-2712-27 18:29
- 139 2 [泰尔股份吧] 周一稳了,美商业航天大跌,泰尔走锂电,机器人 善良的乔翌禾 12-2712-27 18:29
- 212 0 [华锐5吧] 当年华锐风电的义无反顾退市,我的第六感官在提 股友2198A6w612 12-2712-27 18:29
- 5403 22 [万科A吧] 万科A:2022年度第五期中期票据宽限期延长至30 万科A资讯 12-2612-27 18:29
- 74 1 [值得买吧] 人气都没了,最少要横盘几个月才有涨的希望 账户已注销 12-2712-27 18:29
- 657 19 [上证指数吧] 一缕紫气破云来,山河万里入胸怀。祝愿我们伟大 金刚经7499 10-0112-27 18:29
- 73 0 [翰宇药业吧] $翰宇药业(SZ300199)$ james007001 12-2712-27 18:29
- 78 0 [稳健医疗吧] 峰哥给B友拉个一万手 股友CE1Mo2 12-2712-27 18:29
- 78 1 [潍柴重机吧] 中性偏利好 高贵典雅的唐炫淼 12-2512-27 18:29
- 51 0 [航天发展吧] 时隔2个月胜通11板打响破异动换手神剑破7板,情 最强风口龙 12-2712-27 18:29
- 79 3 [ST臻镭吧] 仔细一看这股是20个点跌停,这回商业航天没得跑 文君6823 12-2712-27 18:29
- 883 12 [*ST智胜吧] [图片] 超凡脱俗的梅琛桦 12-2712-27 18:29
- 46 1 [迪尔化工吧] 不要瞎猜了,周一迪尔化工一字板 风行天蓝 12-2712-27 18:29
- 77 1 [向日葵吧] 怎么还没回复啊 股友317jAb 12-2712-27 18:29
- 91 1 [创元科技吧] 这股到底炒的什么 股友30x596H909 12-2712-27 18:29
- 214 3 [纳斯达克100吧] 都去贵金属了,股票没人了 热情的水爱荷 12-2712-27 18:29
- 48 0 [云汉芯城吧] 万能钥匙的生活,五彩缤纷世界,让股市雄雄燃起 暑假时光 12-2712-27 18:29
- 89 2 [中利集团吧] 都是做电缆,为什么这个没有商业航天概念 不请自来了 12-2712-27 18:29
- 47 0 [欣旺达吧] 我就想问25号收到的法院传单,为什么等到26号晚 股友07213T90k6 12-2712-27 18:29
- 132 0 [一脉阳光吧] 新年好啊 船长和老海盗 12-2712-27 18:29
- 100 2 [中程3吧] 0.33元(蓝天白云,美好生活。)(值得期待和拥 章鱼帝的智慧 12-2612-27 18:29
- 859 21 [嘉美包装吧] 嘉美包装大家总是认为主力是为了拉高出货,让后 投降输一半333 12-2712-27 18:29
- 108 0 [金城医药吧] 换手如换刀,金城医药的基本面值得信赖,而且医 九鱼蕴财 12-2712-27 18:29
- 188 2 [三祥科技吧] “三祥科技募投项目结项拟将451.90万元节余募集 csc66 12-2712-27 18:29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GUSHEN__XJ888 12-2712-27 18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