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3 [振东制药吧] 梦梦把你们又套在山顶上了 Ring总 12-0912-27 18:34
- 145 1 [上海建工吧] 高负债率,高应收账款……四季度都是不确定因素 搞搞窝窝谈利 12-2712-27 18:34
- 107 2 [ST臻镭吧] 各位大佬,借用贵宝地打个广告。我目前持仓四分 长盈非妄 12-2712-27 18:34
- 118 1 [R华讯1吧] 据悉,黑龙江华讯太赫兹科技创新研究院、黑龙江 铁血川军 12-2612-27 18:34
- 1190 1 [江西铜业吧] 铜板块持续走高 江西铜业涨停 江西铜业资讯 12-2612-27 18:34
- 340 5 [ST合纵吧] 16年最高76块多,把公司糟蹋成这样 一股不动 12-2712-27 18:34
- 952 7 [京东方A吧] 持股1480天,算是长期持有了吧?这是入股市的第 Damon_star 12-2712-27 18:34
- 53 0 [深圳新星吧] 高开震荡。 大青山王老师 12-2712-27 18:34
- 1153 12 [狮腾控股吧] 卖 狮子还是病猫 12-2612-27 18:34
- 91 1 [金能科技吧] 加仓,继续加仓,一起毁灭 百润看图 12-2612-27 18:34
- 212 2 [顺网科技吧] 连阳获利丰厚。19必破甚至破前期地点才说反搏 红依小仙姑 12-2612-27 18:34
- 78 1 [神剑股份吧] 时隔2个月胜通11板打响破异动换手神剑破7板,情 最强风口龙 12-2712-27 18:34
- 414 2 [雪人集团吧] 自己悟 道门扫地僧 12-2712-27 18:34
- 231 10 [向日葵吧] 亏了10万,昨天割了一半 钱途无量哦 12-2712-27 18:34
- 83 1 [正邦科技吧] 下周能给机会加仓吗,猪瘟来了会不会跌,想加仓 喜上眉梢y 12-2712-27 18:34
- 139 2 [陕西旅游吧] 我觉得不用去讨论破发涨多少的问题上市的时间才 不变天永无牛市 12-2712-27 18:34
- 48 0 [胜通能源吧] 时隔2个月胜通11板打响破异动换手神剑破7板,情 最强风口龙 12-2712-27 18:33
- 352 0 [福斯达吧] 虽然今年涨幅不小,但仔细读了其报告,业务是史 时光Li的闲谈 12-2712-27 18:33
- 63 0 [衢州发展吧] 哀军必胜! 瞄了那个喵 12-2712-27 18:33
- 140 3 [中伟新材吧] 贵州的企业发展环境没以前好吗?还是企业本身发 浪里看浪 12-2712-27 18:33
- 415 5 [中百集团吧] 此股已被立案调查,有退市风险 仪态万千的梅隆苏 12-2712-27 18:33
- 237 3 [招商南油吧] 家人们,这个股处于下降通道,是不可能赚钱的, 波段大哥 12-2612-27 18:33
- 1311 15 [国轩高科吧] 我应该犯了天条,一直忍着没买,一买大盘都崩了 基民5166D10h27 12-2612-27 18:33
- 762 13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通信:关于拟注册发行中期票据的公告 海格通信资讯 10-2912-27 18:33
- 280 3 [三七互娱吧] 不排除再挖个坑才能起来 有创造力的夏晨 12-2712-27 18:33
- 88 0 [博彦科技吧] 字节跳动关键供应商 路易十六厘米 12-2712-27 18:33
- 190 3 [傲农生物吧] 下周5个一字板,我说的,傲农给每个股东赞助一 雄心勃勃的机器猫 12-2712-27 18:33
- 223 3 [爱乐达吧] 去问董秘,跟蓝箭航天有没有合作关系 好运连连涨888 12-2612-27 18:33
- 50 1 [ST臻镭吧] 一群酸B,看见自己没有的大牛股出利空发出猪一 孤帆独舟666 12-2712-27 18:33
- 322 1 [华康洁净吧] 主力笑脸执剑,图谋不轨,下周要窜稀的节奏,周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12-2712-27 18:33
- 37 0 [嘉美包装吧] 有些人的认知还停留在幼儿园。 GU海沉浮 12-2712-27 18:33
- 68 0 [广百股份吧] 从广百出来的和进去的人是两个世界的人,出来了 马年有钱了 12-2712-27 18:33
- 198 2 [浙江世宝吧] 这票周一还得涨,小弟长安汽车和索菱股份周一启 股友9898z66x97 12-2712-27 18:33
- 438 10 [欣旺达吧] 不论官司输赢,欣旺达永远失去了一个大客户 垄断11111 12-2712-27 18:33
- 273 7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今天走势超过我的预期了,昨天预测3个点, 补仓就不会亏 12-2612-27 18:33
- 221 5 [航天发展吧] $航天发展(SZ000547)$ 周一肯定一字涨停开的, 清龙道门 12-2712-27 18:33
- 216 0 [新能源ETF南方吧] 2026年股市展望 感知未来能力者 12-2712-27 18:33
- 142 5 [万科A吧] 展期也是延长还款时间,延长一个月就是展期成功 大吉如意de胡列娜 12-2712-27 18:33
- 126 2 [华钰矿业吧] 锑价止吗 翡翠大展天使 12-2612-27 18:33
- 450 1 [利欧股份吧] 我国计划到2027年建成一批具有引领性和支撑性的 随风起舞300059 12-2712-27 18:33
- 83 1 [中超控股吧] 价格最低的航天题材。肯定是跨年妖股! 天神重生 12-2712-27 18:33
- 65 2 [*ST东易吧] 谁卖谁是狗 ST长途旅行 12-2712-27 18:33
- 1252 17 [大秦铁路吧] 25年7月份可转债强制转股时股价6.55元,增加股 南油T神 12-2612-27 18:33
- 223 4 [力王高科吧] 这个才是新三板明显低估的公司,潜在的苹果产业 Enlightenment 12-1712-27 18:33
- 342 1 [陕西旅游吧] 商业航天旅游就报陕西旅游 俊秀的巨蟹座 12-2712-27 18:33
- 37 0 [欣旺达吧] 周一敢跌,就敢加仓。 四川成都张 12-2712-27 18:33
- 55 1 [再升科技吧] 这个股看到100 骂我的都替我挡灾 12-2712-27 18:33
- 251 9 [万向钱潮吧] 就犹豫了2秒,没买到 放荡不羁的西瓜 12-2512-27 18:33
- 1043 11 [国风新材吧] 增持计划公告基于对公司长期价值的坚定信心及未 当红不让的 12-2712-27 18:33
- 145 10 [供销大集吧] 空了2天仓,下午忍不住2.57接了,结果2.57又是 Oo红V牛oO 12-2612-27 18:33
- 740 5 [世纪华通吧] 世纪华通摘帽大戏堪称A股荒诞范本:前期借预期 爱理财的肖羊 12-2612-27 18:33
- 216 6 [中百集团吧] 周一航天地板,消费机会来了,中百雄起 天涯名月刀 12-2712-27 18:33
- 540 4 [神剑股份吧] $神剑股份(SZ002361)$ 乐乐乐乐乐在其中 12-2712-27 18:33
- 312 7 [阳光电源吧] 呵呵,回光返照返照而已,今天放这么大量就涨这 股神巴菲冈 12-2612-27 18:33
- 86 1 [中金黄金吧] 压着的包袱公开,可以轻装上阵了 牛散短线王老刘 12-2712-27 18:33
- 42 0 [双环传动吧] 宝子们,稀的已经给你们拉完了,吃够了,周一开 股友3612f89o65 12-2712-27 18:32
- 461 8 [珠免集团吧] 定向增发己经不可避免,要把股价一直压到出定增 松鹤的宿濂 12-2712-27 18:32
- 51 0 [20四川40吧] 请问各位老师160632会退市吗? 股友Nm90507195 12-2712-27 18:32
- 35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中国经济真稳了!装备业狂飙,AI、航天利润 种树方法论 12-2712-27 18:32
- 128 2 [楚江新材吧] 这家伙光概念十几个一个都不跟就不涨,实属杂毛 茅台姐 12-2712-27 18:32
- 77 0 [天齐锂业吧] 澳洲的税务审查,市场需求不振都是实际影响无齐 股友FSIxTQ6151 12-2712-27 18:32
- 3067 4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科技利好最大的上市公司,按订单确定性+股 涡轮非巴特 12-2612-27 18:32
- 443 9 [*ST康佳A吧] 谁能告诉我,那个婷姐,最近出现了没,我外出打 心如交易员 12-2612-27 18:32
- 321 2 [多氟多吧] 大圆柱电池利润拆算1000万只/月全年=1.2亿只业 小李tv 12-2712-27 18:32
- 73 1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刚说最新挺好,没韭菜发利好了。今天就出来 清澈高远 12-2712-27 18:32
- 1821 4 [天府文旅吧] 视频丨景区银装素裹雪场改造升级多样活动让你畅 京都侍郎 12-2712-27 18:32
- 337 5 [晶雪节能吧] 哈哈 股神TLP 12-2612-27 18:32
- 58 1 [*ST东易吧] 大家一起哭吧,哭吧哭吧没有泪! 拒做接盘侠 12-2712-27 18:32
- 107 0 [金发科技吧] 新一轮牛市大波段上涨行情,随同大盘开启五浪上 股友37112X3x65 12-2712-27 18:32
- 554 3 [长龄液压吧] 踩好节奏,等待下一波!我还在,已经800多天了 先锋股侠悠悠神探1820 12-2412-27 18:32
- 116 5 [航天发展吧] 周一肯定跌停了。一天天一帮在这幻想 进取的龚婕 12-2712-27 18:32
- 152 3 [国泰海通吧] 和华泰证券差距越来越大,问题出在哪里? 股友hbpwzq 12-2612-27 18:32
- 56 1 [航天发展吧] 周一赶紧跑 阳光李淳风 12-2712-27 18:32
- 795 18 [荣科科技吧] 说了现在荣科只有两把手压股价,一个是主力丢筹 中线小王子 12-2712-27 18:32
- 270 5 [中国卫通吧] 这股26年至少涨到60元以上,短期的涨跌可以不管 股友z17252Q319 12-2712-27 18:32
- 227 5 [元利科技吧] 等了一个月,今天没忍住,买了一点。 股友3592u195U9 12-2612-27 18:32
- 52 0 [欣旺达吧] 不知道说啥了,,就一句话:注意风险,,,,, 张小乐895 12-2712-27 18:32
- 874 2 [沃格光电吧] 沃格光电:靠收购拼凑业绩,新故事能讲多久?沃 股友MHF7LI0126 12-2712-27 18:32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欢乐的雷明雪1 12-2712-27 18:32
- 1174 2 [新时达吧] $新时达(SZ002527)$ 我又要胡说了 12-2712-27 18:32
- 284 5 [福龙马吧] 兄弟们,周一几个点开,符合预期? 华通大股东 12-2712-27 18:32
- 47 0 [PVC吧] 还有机会吗,要不要割掉氧化铝过来 股友387wZ52673 12-2712-27 18:32
- 100 0 [嘉美包装吧] 看到带嘉美的字样就是爱 大帅子哥666 12-2712-27 18:32
- 93 0 [航发科技吧] 涨停原因是什么利好? 价投丨低位买 12-2712-27 18:32
- 69 1 [爱尔眼科吧] 一碗水来一棵葱,打发灶爷上天空,见了帝王对他 博学多才的付娴皓 12-2712-27 18:32
- 281 0 [江航装备吧] 预计明天、后天调整(12.25) 香帅临风 12-2512-27 18:32
- 117 1 [浙江世宝吧] 下周一航天大分歧,到你上板,带动无人驾驶了, 股友928896q8y5 12-2712-27 18:32
- 1257 36 [再升科技吧] 下周一再升大概率会冲破异动,成为真龙。原因1 股友AbbLkC 12-2712-27 18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