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5 [福莱特吧] 市场上牛股一大堆,为什么自己偏偏买了光伏和医 积跬步行千里6 01-0801-08 13:40
- 108 3 [安奈儿吧] 主力看来还是有点想法,这盘子拿得挺稳当 平平淡淡度过一生 01-0801-08 13:40
- 52 0 [协鑫集成吧] 要有连续不断的几万手几万手的大单吃进才能阻止 股友NlsXKg 01-0801-08 13:4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2026第一个牛市春天来了 股友271f255d88 01-0801-08 13:40
- 53 0 [玉马科技吧] 今天应该不少卖飞的 自然的唐日轩 01-0801-08 13:40
- 70 0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在中国市场上隐形地充当着高瓴资本的角色 别被期望忘了风险 01-0801-08 13:40
- 28 0 [海兰信吧] 空狗还叫吗 有正义感的烟如思 01-0801-08 13:40
- 59 0 [凯众股份吧] 快跑,两比5156,卖公司了 股友no2ags 01-0801-08 13:40
- 43 0 [蔚蓝锂芯吧] 你到底是什么鬼嘛 秀美得橄榄 01-0801-08 13:40
- 43 0 [比亚迪吧] 渣渣 股友177u3F5055 01-0801-08 13:40
- 52 1 [越秀资本吧] 真是个der 阿拉灯神虰 01-0801-08 13:40
- 48 1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有溢价吗 股友1599070K8W 01-0801-08 13:40
- 56 1 [中颖电子吧] 警告你这个扎种,变态 n1400927489a0c93 01-0801-08 13:40
- 210 3 [荣科科技吧] 重组?想多了吧一个华为的亲儿子,到了地方之后 shangdhv 01-0801-08 13:40
- 38 1 [华中数控吧] 下午涨停 人工智能挖掘标兵 01-0801-08 13:40
- 91 1 [哈森股份吧] 九转向下了 买啥绿卖啥红 01-0801-08 13:40
- 3503 1 [万里石吧] 1月8日早盘主力暗盘资金流入前20梳理! 神算张鬼哥 01-0801-08 13:40
- 156 5 [中国能建吧] 所有懂技术图形的聪明散户股民都在2.40元快速清 金银的郑玮 01-0801-08 13:40
- 120 10 [期权吧] 这里面是不是就我自己有一个散户?除了压就是压 鋫0121 01-0801-08 13:40
- 43 0 [德业股份吧] 估计是要压价上h股 andylivi83119 01-0801-08 13:40
- 32 0 [利亚德吧] 垃圾股都突破了,你真的是连垃圾都不如啊 善良的韩玺祺 01-0801-08 13:40
- 34 0 [拓普集团吧] 太难了 股友3Y117m0220 01-0801-08 13:40
- 44 0 [中航光电吧] 这个票像墙头草啊,板块差点,资金跑的比谁都快 只做强势杜绝杂毛 01-0801-08 13:40
- 72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她俩是被板块遗忘 轻松天下 01-0801-08 13:40
- 56 1 [大中矿业吧] 千万不要买,让主力和量化自己玩 年老股民 01-0801-08 13:40
- 53 2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必须给个说法 望以初心为重 01-0801-08 13:40
- 39 2 [福莱特吧] 福斯特和这个一样砸的时候一根线下来 股友375D702h60 01-0801-08 13:40
- 54 1 [拓尔思吧] 中文,每日都比你好太多了 坚毅不拔的梅顺昊 01-0801-08 13:40
- 152 5 [工业富联吧] 管住手兄弟们这波可能要调整到60以下 STFL 01-0801-08 13:40
- 55 0 [联诚精密吧] 涨停 和气有余de孤独雁 01-0801-08 13:40
- 109 0 [熵基科技吧] 丧鸡科技真的是琐,上不了台面 堕天使路斯花 01-0801-08 13:40
- 30 0 [沪银吧] 看18200能不能守住吧 大仙快逃 01-0801-08 13:40
- 32 0 [工商银行吧] 护盘吗,老弟? 鸡皮摸根 01-0801-08 13:40
- 40 0 [江特电机吧] 他玛德锂矿股欺货涨不跟只有一开始跌就掉的飞快 躺在江特等翻倍 01-0801-08 13:40
- 38 0 [荣泰健康吧] ,888 言笑的洪琮 01-0801-08 13:40
- 50 0 [电科网安吧] 电科三企业,就你差点意思 竣海er 01-0801-08 13:40
- 26 0 [中国移动吧] 港股一直在跌,a是起不来的 有自信的韵光伊 01-0801-08 13:40
- 52 0 [深科技吧] 两蛋加一柱,这是在致敬谁呢 韭菜是真的菜 01-0801-08 13:40
- 59 0 [汽轮科技吧] 目前还是囤积式拉升 HGT51 01-0801-08 13:40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3.608888888 Rh大赌徒 01-0801-08 13:40
- 34 0 [白云山吧] 有什么问题了,调仓吧机构打压,先挖掘机来打哈 歇妄平常心 01-0801-08 13:40
- 116 2 [海格通信吧] 八昨天的首阴包掉了,明天会把20.97打掉 俏丽的南宫浩源 01-0801-08 13:40
- 43 1 [大华股份吧] 明天补跌 财运如意的裘千仞 01-0801-08 13:40
- 81 1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卢瑟川还没上路,这就开启漫漫下跌之路了? 海202020 01-0801-08 13:40
- 85 1 [浙江美大吧] 谁能解释一下这是为什么 又绿又脆的嫩韭菜 01-0801-08 13:40
- 77 2 [三博脑科吧] 还不跑,等死 四面楚歌121007 01-0801-08 13:40
- 80 3 [ST臻镭吧] 不知道主力咋想的,愣是涨不赢顶了个st的铖昌 墟里灯 01-0801-08 13:40
- 48 1 [科蓝软件吧] 你有商业航天,不涨啊 郑一般 01-0801-08 13:40
- 72 2 [东方财富吧] 我也有点动摇想走了,太熬人 涟涟怡 01-0801-08 13:40
- 47 2 [威帝股份吧] 什么烂票 回本路漫曼 01-0801-08 13:40
- 73 1 [贵州轮胎吧] 几个广东的IP。做托也专业点!无脑唱!哈哈哈! 大宝1976 01-0801-08 13:40
- 445 15 [华勤技术吧] 以前尾盘拉升叫非奸即盗,今天尾盘砸盘叫魂归故 家财纳福得白起 01-0701-08 13:40
- 145 5 [宝胜股份吧] 卖掉美年,6.74元买入宝胜 黄二哥 12-2401-08 13:40
- 33 0 [北方导航吧] 疑是银河落九天 生活不易向前看 01-0801-08 13:40
- 46 0 [TCL科技吧] 5日流入8个多亿,咋的蒸发了, 股友71P935876Z 01-0801-08 13:40
- 81 0 [时代电气吧] 被外资给砸没了发几篇小作文继续忽悠 五年炒股三年模拟 01-0801-08 13:40
- 42 0 [三变科技吧] 今天无法突破前高,明天要回调? 股友8226Rg7173 01-0801-08 13:40
- 44 0 [深中华A吧] 深圳大盘哥我实在不想涨,我明天继续跌好吗 n14311480315d961 01-0801-08 13:40
- 35 0 [奥佳华吧] 庄家大哥在不啦继续抄底 风声水起818 01-0801-08 13:40
- 32 0 [国风新材吧] 大家一起砸这货是量化 静身静气 01-0801-08 13:40
- 34 0 [立讯精密吧] 26年走的ex天天大跌,还什么回购,什么越南建大 体贴的董子轩 01-0801-08 13:40
- 77 0 [绿联科技吧] 我买了,你可以直接跌了,为什么一直跌,因为是 三十倍做空A股 01-0801-08 13:40
- 31 0 [航天机电吧] 大概率要控在均线了 郸淮路 01-0801-08 13:40
- 26 0 [中国中免吧] 会下去一个多点 安徽秋神 01-0801-08 13:40
- 83 3 [福日电子吧] 止跌了,反包? 敏捷的袁衍慕 01-0801-08 13:40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早就提示风险了,等企稳吧,抄在半山腰 市场噪音做减法 01-0801-08 13:40
- 39 0 [中国铀业吧] 这个是核电龙头,应该要大涨的 柳暗花明yang 01-0801-08 13:40
- 51 0 [江化微吧] 温水煮青蛙 小海神 01-0801-08 13:40
- 38 0 [泓博医药吧] ,上一波炒ai医药的时候,就节奏慢半拍,把我洗 好毛毛超市 01-0801-08 13:40
- 84 0 [世名科技吧] 这操盘手也就是个,大盘跌去拉,拉不动了直接摆 韭菜肥大 01-0801-08 13:40
- 100 1 [登康口腔吧] 烂公司,天天跌,集体投诉它 股市做手 01-0801-08 13:40
- 47 0 [越秀资本吧] 越秀和鲁信创投一样,投资了几个航天,还在低位 中原股海摆渡人 01-0801-08 13:40
- 31 0 [盛路通信吧] 主力之间在拼命了 股友v95773x657 01-0801-08 13:40
- 22 0 [赛微电子吧] 开始啦,开始啦,看看头铁的多不多? 顺为财富 01-0801-08 13:40
- 72 0 [联特科技吧] 人家都跳水了,它拉了! n450613689752474 01-0801-08 13:40
- 40 0 [统一股份吧] 飞得更高~汪峰 是起风了呢 01-0801-08 13:40
- 33 0 [好想你吧] 连续三个涨停!全体股东喜开颜 洪慧娇 01-0801-08 13:40
- 37 0 [*ST奥维吧] 周末立案调查吗? 蓝天的任博弘1 01-0801-08 13:40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为什么会这么? 股友08361R7Q81 01-0801-08 13:40
- 67 1 [龙溪股份吧] 美国军工你竟然不启动,这么正宗标的 股友925kR03110 01-0801-08 13:40
- 140 6 [安培龙吧]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,撤退 退市大a 01-0801-08 13:40
- 54 1 [兆日科技吧] 感觉涨一点像要了兆日科技的命一样! 一米阳光3599 01-0801-08 13:40
- 121 4 [味知香吧] 千味能当它爷爷吗 冲高or回落 01-0801-08 13:40
- 55 0 [华升股份吧] 我在8元等这货,可迟迟不到,明天如何? 机智的梦想A 01-0801-08 13:40
- 54 0 [华润微吧] 这个票就是是猪 股友BJOsxS 01-0801-08 13:40
- 32 0 [金钟股份吧] 拉了一下卖盘马上涌出来。 股友Q5u1222600 01-0801-08 13:40
- 35 0 [昊志机电吧] 昨天卖了丰立智能换了你,我什么时候作的孽哎! 不相信任何线条 01-0801-08 13:40
- 52 0 [国芳集团吧] 红了算了何必这么拉 娴淑典雅的蔡小白 01-0801-08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