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6 [隆基绿能吧] 天合也起来了,6%这个可没有太空光伏概念,纯纯 抢钱小能手 01-0801-08 13:44
- 80 2 [百川股份吧] 主力也是秀,一直吸筹就不拉升,也该起飞了吧 基民6917i69p70 01-0701-08 13:44
- 39 0 [沪镍吧] 今日跌停概率百分之百 生意多谋的关羽 01-0801-08 13:44
- 29 0 [新广益吧] 主力都出货啦,小散往里面冲,哈哈 轻松的汤子轩 01-0801-08 13:44
- 47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非侵入式脑机设备普及,医疗刚需爆发!011003有 灵动活泼的溯 01-0801-08 13:44
- 28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也跌得太多了吧,拉圾 让心静静888 01-0801-08 13:44
- 38 0 [奕东电子吧] 液冷真的冷! 基民FmYFyU 01-0801-08 13:44
- 82 0 [*ST利源吧] 上下这么大单子,谁敢进来?你就是砸跌停了,拉 周剑磨一剑就是倚天剑 01-0801-08 13:44
- 38 0 [孚日股份吧] 14.48走的,还算英明!只是设的13.14、13.45两 ft无意中发了财 01-0801-08 13:44
- 38 0 [勘设股份吧] 外面大涨在这里比砍了我还难受 善良的山花里4 01-0801-08 13:44
- 43 0 [顺丰控股吧] 跟昨天一模一样的走法 六六大神 01-0801-08 13:44
- 257 0 [东方精工吧] 哪有这B玩意??跟鸡毛 股友2916f78f39 01-0801-08 13:44
- 59 1 [江特电机吧] 主力快点砸呀,下来我就进了 股友0815c56W51 01-0801-08 13:44
- 43 1 [有色ETF大成吧] 走了一层没走光。 大爱仙尊残魂 01-0801-08 13:44
- 51 0 [伊利股份吧] 与字节跳动达成战略合作私域流量用户破亿,数字 淡然一笑929 01-0801-08 13:44
- 48 3 [海兰信吧] 可以高看一眼 桃桃麻薯 01-0801-08 13:44
- 321 3 [万集科技吧] $万集科技(SZ300552)$ 紫罗木 01-0801-08 13:44
- 234 1 [新世界发展吧] $新世界发展(HK|00017)$ 大圣不用战法 01-0801-08 13:44
- 52 0 [宏和科技吧] 和主力抢跑,抓紧时间撤退,向下开始表演了 股友U60807n616 01-0801-08 13:44
- 35 0 [友阿股份吧] 本来想做t,算了锁仓啦 股友268i88w962 01-0801-08 13:44
- 28 0 [步步高吧] 大盘4000多点了,你还敢绿着? 股友767960r2o6 01-0801-08 13:44
- 68 0 [华北制药吧] 又选错,早上,科伦和华北挑一个,想想还是华北 三W扯淡 01-0801-08 13:44
- 294 0 [巨星农牧吧] 1:43,1分钟三笔成交,无人问津。 誓与巨星耗到底 01-0801-08 13:44
- 44 0 [通鼎互联吧] 这票买的。气死我了。航天信息我错过了两个涨停 n311913606522128 01-0801-08 13:44
- 30 0 [湖南白银吧] 板块拉下一个点,这货跌要跌5个点。 风中拔刀 01-0801-08 13:44
- 36 0 [新研股份吧] 虽然股价板块最低,但是涨幅也是最低啊! 永远保留幻想 01-0801-08 13:44
- 402 0 [鹏扬沪深300质量成长低波动A吧] 脑机接口这也太牛了吧,兄弟们这是新热点新行情 努力的柳 01-0801-08 13:44
- 30 0 [东莞控股吧] 能不能给点起色 股友I78p122803 01-0801-08 13:44
- 35 0 [*ST亿晶吧] 对你失望的结果就是卖出! 无法逃避 01-0801-08 13:44
- 588 7 [*ST国中吧] 全面接管是好事,不然牌子都容易搞砸了,重整人 玛德法克儿 01-0801-08 13:44
- 328 3 [纸浆吧] 严重控盘,外盘大内盘8000多手,而且还增仓几千 韭菜吃多牙痛 01-0701-08 13:44
- 237 6 [凌霄泵业吧] 这支票今天没什么人买吗,那么少讨论,冷门票? 股友9L9G531103 01-0701-08 13:44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举报恶意做空! 股友66175HO109 01-0801-08 13:44
- 48 0 [安井食品吧] ,我就不明白了,80w对60w.怎么就冲不破85块 股友03NZ515012 01-0801-08 13:44
- 34 0 [温氏股份吧] 能不能飞起来啊,过年就靠你了 红火0008 01-0801-08 13:44
- 52 0 [长盛轴承吧] 浪费行情 小驴一号 01-0801-08 13:44
- 27 0 [新相微吧] ! 股友R66661515T 01-0801-08 13:44
- 33 0 [上海九百吧] 真后悔没有买九百买了中百,亏了我10几个点了, 创新的晨光 01-0801-08 13:44
- 52 0 [晶合集成吧] 你这是跟谁走啊???半导体红着稳稳的,你这在 炒股养小叁ok 01-0801-08 13:44
- 117 0 [航天信息吧] 商业航天继续涨停潮,目前也仅进入刚竞标时间, 啄木先生 01-0801-08 13:44
- 47 0 [科大国创吧] 有点气人 时间的朋友lucky 01-0801-08 13:44
- 45 0 [北方铜业吧] 给点力啊铜木 聪慧的战马 01-0801-08 13:44
- 39 0 [分众传媒吧] 量还小吗得一点点的放如果那一天放天量,那就是 股友zX5Tp0 01-0801-08 13:44
- 83 0 [新城控股吧] 新城可以参考2025年11月20日的走势,突然拉起来 股友8Xf5131188 01-0801-08 13:44
- 54 1 [立讯精密吧] 我去,怎么还在往下,会显得我好,还坚信上60呢 欢快的林杰 01-0801-08 13:44
- 44 2 [保利发展吧] 了击,废了 眺望绿洲 01-0801-08 13:44
- 363 1 [盛屯矿业吧] 不好意思了,各位,我买什么什么跌 特靠谱的算子 01-0801-08 13:44
- 36 1 [ST得润吧] 买你这垃圾我眼瞎了 小小的程 01-0801-08 13:44
- 993 4 [东方明珠吧] 继续加仓,严格执行策略!!! 狙击精英1号 01-0801-08 13:44
- 52 0 [宁波韵升吧] 脑机接口,永磁驱动 雪枫资本 01-0801-08 13:44
- 38 0 [金龙鱼吧] 涨点真是要命啊废劲 股友f1u7930867 01-0801-08 13:44
- 27 0 [碳酸锂吧] 终于到顶了吧,这价格开空稳赚 编号9527007 01-0801-08 13:44
- 50 0 [中钨高新吧] 商航人的市场,搞点中钨高新咋样? 股友01z6T59572 01-0801-08 13:44
- 43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文旅被主力控制的服服帖帖的,走了,不和你 不愿意做韭菜的韭菜 01-0801-08 13:44
- 29 0 [江波龙吧] 江北虫,冲啊 老飞象 01-0801-08 13:44
- 59 0 [高乐股份吧] 今天挂6.01没有卖掉,6元的成本,明天继续挂6.0 hnfsc 01-0801-08 13:44
- 41 0 [平潭发展吧] 大盘一涨平头就回缩,大盘大涨平头就掉下坑,大 彭16妹 01-0801-08 13:44
- 425 0 [挖金客吧] 关于挖金客(301380)控股股东解除股份质押的原 薰衣草97143 01-0801-08 13:44
- 28 0 [海兰信吧] 泪大喜奔 愚公移山2023 01-0801-08 13:44
- 158 1 [江龙船艇吧] $江龙船艇(SZ300589)$ 指南针118 01-0801-08 13:44
- 50 2 [华映科技吧] 旱地拔葱来一波 位列仙班brief 01-0801-08 13:44
- 235 3 [胜宏科技吧] 你为什么亏钱,大盘一路涨,胜宏不涨,CPO涨你 暴富科技 01-0801-08 13:44
- 76 2 [西藏矿业吧] 封口了,加仓 好333888 01-0801-08 13:44
- 57 2 [佑驾创新吧] 地平线,大股东,还有我,都被埋了 股友6F97275K79 01-0801-08 13:44
- 53 2 [中航机载吧] 盘子太大了 zu果果7625 01-0801-08 13:44
- 58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等大A指数调整的时候,他会跟着大跌的, 股友9363I737N0 01-0801-08 13:44
- 173 3 [中钨高新吧] 中钨也是工业母机的代表,现在压价折磨,利用解 东财网友6503513613073916 01-0801-08 13:44
- 79 1 [东华科技吧] 泥吗德,每天都是这死出,涨不上去就别长,往死 糊里糊涂赚大钱 01-0801-08 13:44
- 113 2 [亿帆医药吧] 说什么创新企业,维生素老板块平均值都跟不上 江湖一瓢红 01-0801-08 13:44
- 131 0 [海程邦达吧] 海哥,必将模仿胜通15连板 亚洲美洲002 01-0701-08 13:44
- 61 1 [中青宝吧] 下午会有利好 惜福先 01-0701-08 13:44
- 39 0 [立讯精密吧] 家族企业股票从此以后再也不能买了 端庄大气的康芝菲 01-0801-08 13:44
- 37 0 [中衡设计吧] 明天挂单卖出 芭废特 01-0801-08 13:44
- 56 0 [道氏技术吧] 垃圾谱尼测试从7块涨到15块多,四连板,都翻倍 刀枪剑戟1980 01-0801-08 13:44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麦体育在成都成立文化发展公司,注册资本500 巨头财经 01-0801-08 13:44
- 29 0 [硕贝德吧] 没上的,耐心等31的位置。 彩虹上奔跑 01-0801-08 13:44
- 57 0 [太阳电缆吧] 海缆作为增长新引擎,发力海上风电、跨海联网、 帝尊蓝少 01-0801-08 13:44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耐心等待即可 杨先生akxnz 01-0801-08 13:44
- 35 0 [汤姆猫吧] 它没脑,别想多了 股友6859639t2k 01-0801-08 13:4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空单继续砸券商,砸了一年券商了,所以必须割 杰哥爱主升 01-0801-08 13:44
- 49 1 [中国卫星吧] 好票不套人,航天就是威武 股友u7717M9211 01-0801-08 13:44
- 387 1 [城建发展吧] 9898群总来了,明天顶一字板 股友5Oqzwr0772 01-0801-08 13:44
- 212 2 [多晶硅吧] 卖飞了,,,,。还剩5张。怎么处理。 不知情人士 01-0801-08 13:44
- 264 3 [双林股份吧] 早上出了一个消息,公司滚轴大量应用于航天,为 缘分天空 01-0801-08 13:44
- 39 0 [汤姆猫吧] 这猫没前途,大家不要在这里耗着了 天下独霸 01-0801-08 13:44
- 38 0 [汽车街吧] 全国329个城市的网点布局,还有82个拍卖中心, 转过来吧 01-0801-08 13:44
- 54 0 [中国东航吧] 永远低买高卖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01-0801-08 13:44
- 31 0 [纯碱吧] 这回真的能去1000以下了吗?都唱空3年了,怎么 LogicHll3926 01-0801-08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