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*ST智胜吧] 来回折磨股民远离ST退市股票 清雅的宋崴 01-0801-08 13:48
- 40 0 [三七互娱吧] 不是,你跟这么多概念,你咋就不起飞呢 iherosp 01-0801-08 13:48
- 74 2 [挖金客吧] 万手哥马上到位 大股东炒股 01-0801-08 13:48
- 83 1 [中集集团吧] 军工业务,航空航天业务订单都很饱满,有啥担心 n372413577802742 01-0801-08 13:48
- 51 0 [贵研铂业吧] 大单拆小单,全在跑,期货跌太厉害,短期内难救 善思考的游虔 01-0801-08 13:48
- 36 0 [*ST闻泰吧] 38.99走了你随意 婀娜妩媚的司马艳 01-0801-08 13:48
- 29 0 [万向钱潮吧] 危机在狂欢中悄然降临 万物生_123 01-0801-08 13:48
- 44 0 [三变科技吧] 啊 妖孽哪里逃01 01-0801-08 13:48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商业航空数据芯片人工大脑cpo其他根本没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1-0801-08 13:48
- 31 0 [双良节能吧] 准备涨停 股票天天看 01-0801-08 13:48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9.03的本上15应该没太大问题锁仓2月看看 勤奋的韦扬菁 01-0801-08 13:48
- 51 0 [迈为股份吧] 209打不穿你就是个小子小子。 量化狗肉真香 01-0801-08 13:48
- 3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有一款基金在新能源领域表现亮眼,那就是同泰新 深谋远虑的砚 01-0801-08 13:48
- 37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的太阳好舒服 股友m37X123628 01-0801-08 13:48
- 38 1 [合富中国吧] 是在顶不住了,卖了半仓,你们继续,革命尚未成 刻苦己心 01-0801-08 13:48
- 42 1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尾盘股参考:凯盛新材。 财哥v 01-0801-08 13:48
- 60 1 [津滨发展吧] 涨停看看 股友d52O256870 01-0801-08 13:48
- 169 0 [平潭发展吧] 福州市委书记郭宁宁:坚持两岸融合、福州先行加 卑微虔诚 01-0801-08 13:48
- 33 0 [谱尼测试吧] 老师们,悠着点啊,不要抢太猛了,控制好异动, 禾芝芝 01-0801-08 13:48
- 59 0 [滨海能源吧] 快去安记食品 骑扬发财地白起 01-0801-08 13:48
- 24 0 [农心科技吧] 在慢慢吸筹小群在里面 有远见的鹰中梦8 01-0801-08 13:48
- 50 0 [润和软件吧] 有砸总故意压盘, P城1号男技师 01-0801-08 13:48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顶起来让大家看到 玉树临风之娜娜 01-0801-08 13:48
- 39 0 [罗博特科吧] 易中天不发力,你都不敢上! 好运来噜 01-0801-08 13:48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弄不好今晚又超大利好。要不这么砸没有任何道理 你一定要破一百 01-0801-08 13:48
- 41 0 [欧菲光吧] 没人敢碰的玩意 股友tA1J78 01-0801-08 13:48
- 148 0 [机器人吧] 当个人? 和平而国泰民安 01-0801-08 13:48
- 66 1 [北方稀土吧] 啥情况,昨天那么多资金进去今天竟然不涨,诶, 有判断力的杜越11 01-0801-08 13:48
- 43 1 [小米集团-W吧] 大家快跑,小订估计很差,外资获利抛压,外资成 打一拳就走 01-0801-08 13:48
- 93 1 [华达新材吧] 空仓一点没压力,每天上落几分钱,淡定淡定。 不要别名 01-0801-08 13:48
- 47 0 [利亚德吧] 智慧城市建设利好利亚德 股友aOqDbO 01-0801-08 13:48
- 40 0 [中广核技吧] 又是量化不想涨 旺旺旺东方红 01-0801-08 13:48
- 64 0 [天康生物吧] 换手率5%以下就不用看了,该干嘛干嘛去吧 坚韧的亮星梅18 01-0801-08 13:48
- 120 0 [时代新材吧] 这个利好这个票好像每年都要发一次,去年我也看 幸运宝贝月月 01-0801-08 13:48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毛戈平创始人家族等拟集体减持套现14亿港元, 首席消费官 01-0801-08 13:48
- 41 0 [福龙马吧] 大盘红他也不涨,大盘绿他也不涨,真的是一个弼 心细如尘的丫头 01-0801-08 13:48
- 43 0 [创业环保吧] 买了你好比一群上。 股市投机手888 01-0801-08 13:48
- 64 1 [中文在线吧] 要买就买荣信文化,买易点天下,引力传媒,福石 有自制力的吕麒17 01-0801-08 13:48
- 56 2 [海信家电吧] 你比ST股还可怕,干脆来个跌停好不好 基民FVggh2 01-0801-08 13:48
- 56 2 [永鼎股份吧] 有没有暗盘可以看看 活泼的韩婕 01-0801-08 13:48
- 40 1 [今世缘吧] 大涨8个点 股友L0nCha 01-0801-08 13:48
- 253 1 [金证股份吧] 主力是看上我这仨瓜俩枣了? 快乐的王先生 01-0801-08 13:48
- 140 3 [首开股份吧] 我估计这股会在15-20号大涨 提摩西灬 01-0801-08 13:48
- 73 1 [化工ETF天弘吧] 今天化工ETF天弘怎么一上来就一直下去。 股友90v5803E53 01-0801-08 13:48
- 37 0 [航发控制吧] 一鼓作气,别拖拖拉拉的! 猛牛88 01-0801-08 13:48
- 35 0 [普天科技吧] 感谢大哥!跟上步伐啦 财富自由27 01-0801-08 13:48
- 31 0 [胜宏科技吧] ,该s 仪态万千的韦妍竹 01-0801-08 13:48
- 41 0 [保变电气吧] 我先走了,全市场都盯着我这几百股,有意思么! 股友55uy136883 01-0801-08 13:48
- 83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挂跌停买,有机会吗?大神们? 超乖的小财眯 01-0801-08 13:48
- 45 1 [诺德股份吧] 买了这个垃及,可上当了 剑指1万点 01-0801-08 13:48
- 534 4 [焦煤吧] 明儿能跌下来吃口肉吗 多文通 01-0701-08 13:48
- 48 0 [中国联通吧] 6万手哥来了 夜影游侠 01-0801-08 13:48
- 58 0 [九牧王吧] 这个票不可能破前高,反抽,你们不要买,昨天前 干练的范卓婷 01-0801-08 13:48
- 34 0 [天华新能吧] 今天会破52 刻苦耐劳之桂圆 01-0801-08 13:48
- 62 0 [千里科技吧] 今天能稳在12以上就很好了 米米吧 01-0801-08 13:48
- 41 0 [北方国际吧] 减仓一半,随它去吧! LG598399 01-0801-08 13:4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顶部已现! 善良的孟鸿8 01-0801-08 13:48
- 29 0 [王府井吧] ,无语 心细如尘的任茁 01-0801-08 13:48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就要跳水表演了,兄弟们赶紧跑!! 疏远的三文治 01-0801-08 13:48
- 186 0 [云意电气吧] 真cs 花开大展地武则天 01-0801-08 13:48
- 97 2 [胜通能源吧] 正常情况今天没道理不涨停,峰龙10个一字板,封 我是向阳花啊 01-0801-08 13:48
- 108 1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又出货了,看来顶不住了 点石满堂得小舞 01-0801-08 13:48
- 48 1 [华菱线缆吧] 天灵灵,地灵灵,马上开板,马上开板 股友050k3903g9 01-0801-08 13:48
- 56 3 [福石控股吧] 你哪天走一个↗不回落 WTG711120 01-0801-08 13:48
- 94 1 [贵州茅台吧] 花旗在2025年12月发布的贵州茅台研究报告中,维 guizhoumaot 01-0801-08 13:48
- 78 1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股份为啥那么多卖盘呢 别撞底线 01-0801-08 13:48
- 221 5 [森远股份吧] 从道氏技术岀来,8.9全仓森远 炼丹炉里的猴子 01-0801-08 13:48
- 103 0 [中油工程吧] 庄只有一个,就从这来回洗人,下不去就来回洗, 股友88A535129k 01-0801-08 13:48
- 41 0 [证券公司吧] 券商,别追涨,我孙子控盘了,追涨必割你 马冇夜草不肥 01-0801-08 13:48
- 46 0 [万里扬吧] 真佩服自己买了你个掉毛 福股高照 01-0801-08 13:4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大概率要大跳水,因为昨天各种博主都在吹多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1-0801-08 13:48
- 39 0 [五洲新春吧] 当初我16次新股买的结果一路下行到9块卖了,当 大发多谋的墨非 01-0801-08 13:48
- 112 0 [百洋股份吧] 二。 股友095V68z236 01-0801-08 13:48
- 39 0 [豪能股份吧] 拿到过年 我错了元宝 01-0801-08 13:48
- 32 0 [中信证券吧] 日线,周线,月线都已走坏,没救了 股友sGwXYM 01-0801-08 13:48
- 29 1 [上证指数吧] 收假阳线 z力抄家养我 01-0801-08 13:48
- 50 1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电子还是板错了我吃 mcdkeqw毛民9527 01-0801-08 13:48
- 78 2 [中信博吧] 求求你们做短线的赶紧卖吧,主力吃不够筹码怎么 方展博1990 01-0801-08 13:48
- 158 1 [杭州解百吧] 这种赤裸裸的,不查查 朵颜三卫 01-0801-08 13:48
- 45 5 [众泰汽车吧] 汽车零部件比汽车整车好多了 有礼貌的花花林 01-0801-08 13:48
- 295 6 [岩山科技吧] 有一句话说的好,机器人脑机最终的归宿是比亚迪 华尔街打工妹 01-0801-08 13:48
- 549 29 [诺瓦星云吧] 先撤了 绿皮辣椒 01-0501-08 13:48
- 261 4 [钧达股份吧] $钧达股份(SZ002865)$ 辞公炒股还债 12-2901-08 13:48
- 35 0 [西部超导吧] 爱服了油,爱服了油 风生水起ZTB888 01-0801-08 13:48
- 43 0 [华鹏飞吧] 下降趋势中的反弹,卖点 沉着冷静的华茁 01-0801-08 13:48
- 48 1 [熵基科技吧] 今天成功接盘 基民41bGqq 01-0801-08 13:48
- 126 3 [华林证券吧] 大盘牛市,而牛市旗手滞涨,呃,华林证券这两天 专一的朗姆酒 01-0801-08 13:48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快跑,明天得大回调了。 纯纯韭菜又长大 01-0801-08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