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赛微电子吧] 53出完,小赚一顿饭。告辞了。 禅居 01-0801-08 15:12
- 53 1 [天奇股份吧] 曾经以为你是一条龙。现在是一条虫。主力每天压 和鸣大道 01-0801-08 15:12
- 100 2 [国林科技吧] 压单的你直接砸不行吗?压在哪里是做啥,怂种, 今年要十倍 01-0801-08 15:12
- 172 1 [嘉美包装吧] 股友们下周一嘉美稳了:这几个交易日各种题材的 趋势买入法 01-0801-08 15:12
- 137 4 [金鹤5吧] 看看今天21还有多少压单。 盆满积玉de唐三 01-0801-08 15:12
- 144 3 [世纪瑞尔吧] 01062970877不是董秘电话,大家问问到底发生了 梦幻六千点 01-0701-08 15:12
- 349 0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为韩国企业代工多年。中韩贸易改善利好 股友023T776f63 01-0501-08 15:12
- 46 0 [飞沃科技吧] 无。。。无视监管??? 金安国姬 01-0801-08 15:12
- 43 0 [立讯精密吧] 有什么利空, 股友11v80351L6 01-0801-08 15:12
- 43 0 [*ST中迪吧] 洗秃噜皮了 股友E2381K5713 01-0801-08 15:12
- 48 0 [大秦铁路吧] 今天敢涨两分,明天就敢涨两毛 你炒股养我啊 01-0801-08 15:12
- 47 0 [光库科技吧] 恐慌情绪看空情绪越来越重了 铁面陈 01-0801-08 15:12
- 36 0 [汉得信息吧] 追高的彻底上当了 画技的叶莘 01-0801-08 15:12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黑就完了,还提联想,黑子道德智商双无下限 赛力斯面北的正确性 01-0801-08 15:12
- 58 0 [海峡创新吧] 有段时间没来了,兄弟们想念我了吗?换手率连续 华为国之重器 01-0801-08 15:12
- 64 0 [国泰海通吧] 猜周五券商股指数涨跌。上涨! 股友zInTqa 01-0801-08 15:12
- 85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昨天大涨3.6%,聚焦CPO,果然 邱梦香财财 01-0801-08 15:12
- 97 3 [新易盛吧] 还好昨天听恩总卖了 弓長尛女亭 01-0801-08 15:12
- 41 0 [GC001吧] kao 生意斗金de风清扬 01-0801-08 15:12
- 103 0 [广发科创5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浦银安盛数字经济这个基是新成立的基,没有历史 老王有点酷 01-0801-08 15:12
- 55 0 [君禾股份吧] 亏我600多,拉黑! badiankaihojjigg 01-0801-08 15:12
- 37 0 [兴蓉环境吧] 明天再战! 不在江湖飘 01-0801-08 15:12
- 204 4 [赛诺医疗吧] 主力在进大家别急卖 寂寞红酒59 01-0801-08 15:12
- 58 0 [仙坛股份吧] 这货长两分,跌三分!明天卖了去益生股份 股坑里的韭菜 01-0801-08 15:12
- 54 0 [*ST天箭吧] 妖王通行证 基民NGKSoh 01-0801-08 15:12
- 29 0 [乾照光电吧] 乾王回归 股友30d5905x16 01-0801-08 15:12
- 95 2 [华丰科技吧] 貌似早上又有接力站岗的老师这一站又要站几周 板车变摩托 01-0801-08 15:12
- 40 0 [美团-W吧] 卖掉垃圾外卖,买哔哩哔哩 不许你黑我大a 01-0801-08 15:12
- 58 1 [ST人福吧] 我说今天5日线闷杀怎么说服不服 股友68op833163 01-0801-08 15:12
- 127 1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6551r0i882 01-0801-08 15:12
- 34 0 [金风科技吧] 真看不懂了,大佬牛逼,纯纯倒在黎明前 木白为_柏 01-0801-08 15:12
- 59 0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,你的市净率涨到0.1,心死了,最平安了。 hmin2602666 01-0801-08 15:12
- 50 0 [睿能科技吧] 坚决卖603933, 老牛长 01-0801-08 15:12
- 88 0 [新华文轩吧] 近期会不会突破大平台,14,15两个关卡拭目以待 大吉满堂的白鹤 01-0801-08 15:12
- 54 0 [中公教育吧] 这波翻倍 潜水的大白鲨 01-0801-08 15:12
- 57 0 [海特高新吧] 都忘了上一次涨停是什么时候了 星辰大海洋 01-0801-08 15:12
- 48 1 [乾照光电吧] 涨停是什么原因啊? 股友112z7u7315 01-0801-08 15:12
- 39 0 [万科A吧] 还是那句话,每次反弹都是各位逃跑的机会 果断的兰聪煌 01-0801-08 15:12
- 48 2 [艾融软件吧] 天天是这个股涨停,那个股涨停、怎么就轮不到天 股友lunNBc 01-0801-08 15:12
- 106 3 [金盘科技吧] 高开低走 刘liustudent 01-0801-08 15:12
- 106 1 [华策影视吧] 中国星集团,走势牛 新时代新生 01-0801-08 15:12
- 212 6 [抚顺特钢吧] 天天玩上影有点吓人,提防着点吧。 阿波珀 01-0801-08 15:12
- 197 3 [福华尚纬吧] 双针试探,注意建仓拿好 耐心等待16888 01-0801-08 15:12
- 60 0 [力诺药包吧] 最近在外面赚了341w,回来一看力诺还是没出新手 常务副股神1991 01-0801-08 15:12
- 34 0 [乾照光电吧] 不明白在这里卖是啥意思 股友1p8Q387255 01-0801-08 15:12
- 37 0 [三六零吧] 三流蛋怎么啦? lily168111 01-0801-08 15:12
- 63 1 [塞力医疗吧] 龙虎榜家人席位占满 木林筠 01-0801-08 15:12
- 207 6 [蓝色光标吧] 完了,跑了12万手 止盈才能有利 01-0801-08 15:12
- 262 1 [航天电器吧] 液冷需求大爆发!26年需求预估千亿【英伟达&算 心细如发的柳晨光 01-0801-08 15:12
- 199 2 [京运通吧] 新闻联播用几分钟专门讲你光伏板块 股友33Q3816Q32 01-0801-08 15:12
- 95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趁着波动布局起来,长线布局还是值得期待的 财龙出渊 01-0801-08 15:12
- 86 0 [苏宁环球吧] 今天红了几分钱,众赢财富通的林小三老师直播时 杭州股侠哈哈 01-0801-08 15:12
- 232 2 [金风科技吧] 这这么看1500亿说少了呀 满手哥慢下来 01-0801-08 15:12
- 305 3 [顺灏股份吧] 第一次买这个票,昨天进的,今天最早封板的,为 老盐帮 01-0801-08 15:12
- 202 4 [上海沿浦吧] 必须满仓满融的干了 步步的印崠 01-0801-08 15:12
- 327 8 [航天机电吧] 今天绿是好事,懂得都懂 低抛高吸创始人 12-1901-08 15:12
- 128 0 [银华可转债债券A吧] 昨日$中邮睿信增强债$十四个蛋,这样下去近一个 宏图高升地尔泰 01-0801-08 15:12
- 58 0 [和而泰吧] 你大儿子铖昌再涨下去市值都要超过你了! 股海人生868 01-0801-08 15:12
- 75 0 [三安光电吧] 看看人家乾照光电, 磐股开天地 01-0801-08 15:12
- 156 0 [东百集团吧] 小赚,走了 股友593Y7537k9 01-0801-08 15:12
- 71 2 [拉卡拉吧] 看看这几天,上涨缩量,下跌放量!酝酿暴跌啊! 红木房子1 01-0801-08 15:12
- 122 2 [亚太股份吧] 是因为我我在里面才不涨的吗 要记得空仓 01-0801-08 15:12
- 31 0 [金风科技吧] 给我洗掉了半仓,哭晕在厕所里 生财成章的月关 01-0801-08 15:11
- 40 0 [航天发展吧] 这是要准备打造一艘航空母舰吗? zdp2024 01-0801-08 15:11
- 90 1 [玉米吧] 四手空单已赔两千! 股友y06z391303 01-0801-08 15:11
- 62 1 [高新兴吧] 一万股赚一毛钱差价也不错 股友31193yv921 01-0801-08 15:11
- 309 6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放量十字星,有资金进了...看是快速反弹还是横 龙亚亚 01-0801-08 15:11
- 125 0 [天永智能吧] 昨天主力边拉边出 亲切的尹妍素 01-0801-08 15:11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一蓑烟雨任平生ya 01-0801-08 15:11
- 78 1 [常山药业吧] 明天必破60,我在58元等你,肯定如期而至! 哈哈1126 01-0801-08 15:11
- 389 5 [分众传媒吧] 一直没钱补仓。。。 不做差价就套你 01-0801-08 15:11
- 111 2 [华民股份吧] 好!下午吃掉昨天高点6.38元! 永恒永不灭 01-0801-08 15:11
- 54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年创新药可能迎来deepseek时刻,真龙头有机会 江小白来财 01-0801-08 15:11
- 40 0 [通宇通讯吧] 明天一众游资一起控异动!游资齐心协力!! 小飞达9988 01-0801-08 15:11
- 144 0 [英特集团吧] 天天有长上影,而且都是特别快的到当天高点,就 股友cusHwQ 01-0801-08 15:11
- 1209 4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A股13连阳连破纪录,4000点站稳,我看好这三个 小苹果滴滴哒 01-0601-08 15:11
- 59 0 [华建集团吧] 公告停牌 股友ekc3tM 01-0801-08 15:11
- 105 0 [东财中证证券3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浦银安盛医疗创新昨天大涨5.29%,创新药继续爆 里予生财之道 01-0801-08 15:11
- 39 0 [海峡创新吧] bxzt什么意思 股友066U78953Q 01-0801-08 15:11
- 46 0 [飞马国际吧] 飞8分钱 英俊潇洒的谷伟涛 01-0801-08 15:11
- 53 0 [云南锗业吧] 呃 勇敢的云飞 01-0801-08 15:11
- 64 1 [横河精密吧] 大爷的,原本要海兰信的,结果买了你,昨天,你 股行第一 01-0801-08 15:11
- 429 0 [利欧股份吧] #收盘点评##股市怎么看# 股友868K89377P 01-0801-08 15:11
- 36 0 [安泰集团吧] 进大有吧,他没有大有强 东港湖 01-0801-08 15:11
- 38 0 [零跑汽车吧] 收盘只要守住48.3,结构就没走坏 自在的韩蕴莺 01-0801-08 15:11
- 52 0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,完蛋了!老板没有重视过市值管理。因为 股友8288E2192U 01-0801-08 15:11
- 100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C布局港股+A股资源龙头 前任一米三 01-0801-08 15:11
- 97 0 [太平鸟吧] 这股10块钱就是铁底,对长期投资者来说现在依然 股友2N23P72253 01-0801-08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