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2 [工业富联吧] 这股可以永久拉黑了 股友ODnefl 01-0801-08 15:13
- 124 2 [楚江新材吧] 现在还有谁再责疑上15元!!! 大资金散户 01-0801-08 15:13
- 439 5 [中公教育吧] 神了,和12月19号一样的剧本 李振西 01-0801-08 15:13
- 526 7 [信维通信吧] 300446信维通信,撤咯,希望大家都能和我一样, 财星高照小妖姐 01-0801-08 15:13
- 115 5 [厦门钨业吧] 历史高位赶紧跑一旦套住十年接不了套 一个亿呢 01-0801-08 15:13
- 184 3 [吉鑫科技吧] 吉鑫科技好久没拉涨停了,应该有所启动吧。 青天柱 01-0801-08 15:13
- 87 1 [华能水电吧] 一分钱能玩一天的公司 秀丽江南 01-0801-08 15:13
- 2794 65 [永辉超市吧] 各位,我还在,被套了,没动,耐心等待静待花开 巴小弟复盘 01-0601-08 15:13
- 183 0 [新宝股份吧] 公司在智能家电有哪些布局? 新宝股份股友 01-0701-08 15:13
- 37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溢价了,买买买 乘云御风95 01-0801-08 15:13
- 35 0 [中国核建吧] 提前释放分歧,明天反而比其他走的远 一百倍影子 01-0801-08 15:13
- 74 0 [中国卫星吧] 航天发展,中国卫通都在躲百分之200的异动,只 股友1W5r532576 01-0801-08 15:13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这要是不飞起来一把,老天头上都不出太阳了 股友a5l6555999 01-0801-08 15:13
- 65 1 [大有能源吧] 明天直接一字涨停 东港湖 01-0801-08 15:13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考验4024支撑力 马丁未 01-0801-08 15:13
- 470 3 [通信ETF国泰吧] 有啥好吹的 竹子是草 01-0701-08 15:13
- 47 0 [光迅科技吧] 跌无止境,弱式尽显! LPR10204185 01-0801-08 15:13
- 188 0 [巨轮智能吧] 这股就这个鸟性,封不住,要随时关注封单,封不 诚恳的邱昭 01-0801-08 15:13
- 29 0 [吉林碳谷吧] 一天玩了2分钱! 月亮最美 01-0801-08 15:13
- 274 0 [通信ETF富国吧] $通信设备ETF(SZ159583)$ 第1001个知情人士 01-0801-08 15:13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买哪个,哪个跌,而且是连续跌 股友Nirc4S 01-0801-08 15:13
- 289 0 [精达股份吧] $精达股份(SH600577)$ 蓝语001 01-0801-08 15:13
- 81 1 [长春高新吧] 这高度控盘啊,收盘收这么6 文静得蕊恩 01-0801-08 15:13
- 55 1 [大秦铁路吧] 下个星期应该会连续涨停 价值投资威保罗 01-0801-08 15:13
- 54 1 [长安汽车吧] 故意红一分,垃圾恶庄经常这么操纵股价恶心股民 若山的蒋润 01-0801-08 15:13
- 47 1 [美团-W吧] 韭菜们,你们还好吗?????早听我的就不会吃 专家观点 01-0801-08 15:13
- 81 2 [巨轮智能吧] 每次炸板都得阴跌十天半个月 股友R093896q87 01-0801-08 15:13
- 102 3 [泰尔股份吧] 这么看,明天大概率一字板了 青丝的巢兰 01-0801-08 15:13
- 39 1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转阴了,天天晒黑了 鹤舞神州 01-0801-08 15:13
- 50 1 [卧龙电驱吧] 肯定是散户集中营,散户不走,别想他涨 股友WQ55809009 01-0801-08 15:13
- 77 2 [数据港吧] 今天是出货了 社坛股神纪阿布 01-0801-08 15:13
- 543 3 [江龙船艇吧] 这两个压单是什么意思? 宁静未必能致远 01-0801-08 15:13
- 52 1 [盈趣科技吧] 换一批蠢蛋进来,套死他们! 股友wLSQZQ 01-0801-08 15:13
- 93 4 [证券Ⅱ吧] 散户越洗越多,死活不去大科技接盘,全都跑低位 酷猪猪 01-0801-08 15:13
- 328 22 [天力复合吧] 101的成本天塌了 大鱼想回本 01-0701-08 15:13
- 60 0 [瀛通通讯吧] 下午会不会拉起来 股友915K57H207 01-0701-08 15:13
- 862 5 [常山药业吧] 最少60日线。回头过来看下哈。好弱,不是一般的 诺焱2025 01-0601-08 15:13
- 70 0 [卓翼科技吧] 军工的机器人的图呢 春天有爱 01-0801-08 15:13
- 50 0 [欧线集运吧] 天天发新闻看报价,有用吗?一帮! have啊 01-0801-08 15:13
- 63 0 [江化微吧] 去年半导体和光刻机板块都翻倍了,这货还在原地 才情出众的常琰桐 01-0801-08 15:13
- 136 4 [塞力医疗吧] 我要开始唱多了,明天开始连板了,欧耶欧耶欧欧 韭菜学院陈师兄 01-0801-08 15:13
- 68 2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开盘立马清 概念理投 01-0801-08 15:13
- 529 21 [永鼎股份吧] 好多人做股票一点耐心都没有哈哈 迷人的谷翼扬 01-0801-08 15:13
- 492 6 [川润股份吧] 本来19块多清了川润,这两天又开始做T上车,原 我在中金岭南存定期 01-0801-08 15:13
- 56 0 [金春股份吧] 明天要加速下跌了,起不来就要去找底,20附近缺 顶好凉 01-0801-08 15:12
- 44 0 [长虹能源吧] 总看短期股价波动就容易带偏,新能源行业量价齐 零度萤火停不了 01-0801-08 15:12
- 81 1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大盘15连阳,明天周五有危险,,恰好东百在 小散也能赚钱 01-0801-08 15:12
- 58 1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冲25 飞身换马小富婆 01-0801-08 15:12
- 85 1 [芯朋微吧] 偷偷告诉你们,我今天买了1万5千股,,,,,, 东邪西毒南帝北丐我神通 01-0801-08 15:12
- 89 2 [京运通吧] 应该快启动了,密密麻麻的压单 有教养的乐里月9 01-0801-08 15:12
- 87 5 [航发控制吧] 走了走了太磨叽了,筹码全给你,给你,满意了吗 Garfield爱吃肉 01-0801-08 15:12
- 825 9 [鼎捷转债吧] 配债了61张能挣个多少? 龙之灵魂 12-1901-08 15:12
- 43 0 [邵阳液压吧] 明天估计还得板了呀,今天被吓跑了。 股市就是韭菜池 01-0801-08 15:12
- 38 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至少跌5个点 股友58v5288Z38 01-0801-08 15:12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岭南60分钟级图形,今天走势还是被那上方黄 苏意飞 01-0801-08 15:12
- 60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一绝骑尘,今天的表现太牛了,商业航天果然是主 逆风飞翔瑞 01-0801-08 15:12
- 132 1 [国风新材吧] 谢谢你给我的爱 会跑路的扇贝 01-0801-08 15:12
- 414 1 [东财中证证券3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近期市场流动性挺足,险资等中长期资金都在稳步 顾奈N 01-0801-08 15:12
- 35 1 [长风药业吧] 长风药业吸入式核酸疗法获官方立项,中国药企挑 资深股友001 01-0801-08 15:12
- 40 0 [昊志机电吧] 可以 繁花待摘26 01-0801-08 15:12
- 49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新发基$浦银安盛医疗创新混合C$昨天大涨5.29%, 机灵的柯汶浩 01-0801-08 15:12
- 144 0 [三博脑科吧] 精准控盘,三个8,发发发呀,明天估计高开 中国北京路 01-0801-08 15:12
- 201 4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不付款就废了 向星辰大海出发 01-0801-08 15:12
- 65 1 [中超控股吧] 这样上窜下跳,散户被折腾得气急败坏,早就跑干 股友9912857x8Z 01-0801-08 15:12
- 128 3 [神剑股份吧] 停牌吗,瑟瑟发抖呀 江苏涨跌 01-0801-08 15:12
- 89 2 [分众传媒吧] 有啥公告呢,我比较好奇为啥这么硬气 稳赚不赔钱多多 01-0801-08 15:12
- 244 2 [广钢气体吧] 克服恐惧,逆向而行 紫气东来王回 01-0801-08 15:12
- 121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慢涨快修的节奏,回调一点根本不在怕的 星星取财有道 01-0801-08 15:12
- 96 1 [国际复材吧] 过年后,再看一下 圆点的切点 01-0801-08 15:12
- 83 2 [信维通信吧] 快跑吧,大股东要在春节前减持套现2%的股份,注 暗_渡_陈_仓 01-0801-08 15:12
- 262 35 [*ST中迪吧] 信念,定力,坚持,成功 减持薅板发 12-3001-08 15:12
- 202 0 [顺灏股份吧] 被洗出去了两次 东莞伟业路 01-0801-08 15:12
- 37 0 [乾照光电吧] 哪个游资来了吗?这么猛 独立的忆中亮20 01-0801-08 15:12
- 64 0 [久之洋吧] 今天操作失败,卖了就开始涨,接了又开始跌 明天更美好273 01-0801-08 15:12
- 56 0 [新研股份吧] 真是个辣椒,G庄 y股深8巴疯 01-0801-08 15:12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么好看的K线图,埋伏一波 沉着冷静的征鸿6 01-0801-08 15:12
- 236 4 [信维通信吧] 没有坐轿的命 股友22D316R270 01-0801-08 15:12
- 132 3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有龙虎榜?谁来回复一下 无路请缨 01-0801-08 15:12
- 69 1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加速上涨,明天应该是最后的挽歌!散户小心 KarmaM 01-0801-08 15:12
- 45 0 [海印5吧] 24,这么多呀!!!! 谦虚谨慎的尼科 01-0801-08 15:12
- 132 2 [青岛金王吧] 缺口支撑,十字星 能不玩就不玩 01-0801-08 15:12
- 431 2 [航天晨光吧] 他们的货全丢给你们了 股友aVZ38y 01-0801-08 15:12
- 331 7 [融发核电吧] 自己买的股票涨停了,反而心里很空虚?这是为什 为有暴富 01-0801-08 15:12
- 218 2 [宏达电子吧] 不做t想赚点小钱太难,做t五天小有所成 东方不败笑江湖 01-0801-08 15:12
- 199 8 [英利汽车吧] 已经补满仓了,不管你怎么逛风暴雨,我是不会被 欣在宝地 01-0801-08 15:12
- 91 5 [金风科技吧] 一个字就是干昨天就在乐凯发帖说俩只黑马,一个 短线小南通 01-0801-08 15:12
- 260 2 [楚天龙吧] 楚霸王,天龙归 耐心等待16888 01-0401-08 15:12
- 42 0 [科翔股份吧] $科翔股份(SZ300903)$ 吉祥为富士康 01-0801-08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