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1 [锦浪科技吧] 爆发小宇宙 高冷不适 01-0601-08 15:12
- 1102 10 [恒生电子吧] 一点都不慌,你们加油!明天开始残忍、暴力、疯 青春坊 01-0601-08 15:1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谢国某队 股友立7580 01-0801-08 15:12
- 32 0 [锋龙股份吧] 都去收购借壳股价都上天 股友68E622705h 01-0801-08 15:12
- 74 0 [汉王科技吧] 割了割了不陪这玩意儿耗了有这功夫早其他地方找 股友90106d0l70 01-0801-08 15:12
- 43 0 [航宇微吧] 虽然没到10个点,也基本上符合预期 股友5M1C996583 01-0801-08 15:12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大指数集体收跌,创业板指震荡调整跌0.82%, 予杨青山 01-0801-08 15:12
- 84 2 [广钢气体吧] 机构T麻了,闹够了没有 紫金土块2026 01-0801-08 15:12
- 147 2 [宇晶股份吧] 大盘跳水,这边量能温和,无须担心 中信浙分研究员 01-0801-08 15:12
- 107 3 [德明利吧] 其他股票都卖了,全仓allin。冲,我用1000万拉2 小满发大财 11-1101-08 15:12
- 47 0 [保变电气吧] 说这是双顶的不是就是傻?真是无语了? 草上飞人 01-0801-08 15:12
- 63 0 [雷曼光电吧] 第三次龙抬头 把主力气得扣胩 01-0801-08 15:12
- 60 1 [金风科技吧] 至少到100 远离烂票 01-0801-08 15:12
- 237 0 [国风新材吧] $国风新材(SZ000859)$ 阚常伟 01-0801-08 15:12
- 67 3 [金风科技吧] 没抗住去年12月份的大跌,14块钱就卖了。不然就 顽强的麦苗 01-0801-08 15:12
- 108 1 [湘财股份吧] 只有证券板块是怎么涨的,怎么砸下来,别处人家 无名的你 01-0801-08 15:12
- 171 4 [ST东时吧] 那些喷子呢,跌下来没,明天3.80一线,立帖为证 摇滚音乐人 01-0801-08 15:12
- 57 0 [山东矿机吧] 资金一个子也不买 PQPTP 01-0801-08 15:12
- 41 0 [雷电微力吧] 坚决不卖,想要我筹码除非涨停 牛到飞起来啊 01-0801-08 15:12
- 65 0 [北辰实业吧] 没有本事就化债吧,好吗? 股友3u757683z9 01-0801-08 15:12
- 41 0 [北斗星通吧] 垃圾,连板块都涨不过,你改名吧,别侮辱北斗两 股友81805U9w23 01-0801-08 15:12
- 101 1 [新叶股份吧] 最后三分钟,现在加仓还来得及,宝子们 Jadcy 01-0801-08 15:12
- 176 3 [协鑫集成吧] 兄弟们,他是不是在憋大招? 要谨慎 01-0801-08 15:12
- 72 2 [卧龙电驱吧] 目前来看,昨天是走对了,去弱留强就是爽 回首向来萧瑟出 01-0801-08 15:12
- 111 4 [XD天富能吧] 猴年马月能重组呀 斐然有余地秦歌 01-0801-08 15:12
- 123 4 [天溯计量吧] 进来2个600万的小游资,太小卡拉米了 o小趴菜o 01-0801-08 15:12
- 154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A吧] 富国上证科创板芯片ETF联接C由经验丰富的基金经 浣熊彩虹 01-0801-08 15:12
- 54 0 [上工申贝吧] 2/3仓位满上了,明天跌吧 官人我很醉 01-0801-08 15:12
- 54 1 [长安汽车吧] 庆祝长绿汽车新年首红爆涨一分钱 股友0907g0E762 01-0801-08 15:12
- 55 1 [海尔智家吧] 今天不破26.明天破,已经选好了日子 HX7808094275966678 01-0801-08 15:12
- 36 0 [国际医学吧] 明天还得震荡下行 爱吃肉火烧 01-0801-08 15:12
- 31 0 [顺灏股份吧] 曾经她在三块钱的时候我入的市,如今她都20多了 斐然腾达的白胖胖 01-0801-08 15:12
- 48 0 [冰山冷热吧] 又是百股涨停,错过了几个亿。 dnje888 01-0801-08 15:12
- 58 0 [安通控股吧] A杀的节奏了,跑吧 长期资金 01-0801-08 15:12
- 46 1 [百利电气吧] 主力在出货 股友7fnRPi 01-0801-08 15:12
- 309 7 [特发信息吧] 这股这周能不能上二十? 股友qcNEzB 01-0801-08 15:12
- 59 0 [通威股份吧] 辛苦了一天,整了3.7毛钱 股友31n268255U 01-0801-08 15:12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牛,就是不过40 红周周93 01-0801-08 15:12
- 31 0 [海科新源吧] 浪费行情,啥也不是 股友wKoqLx 01-0801-08 15:12
- 53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北向资金偷偷加仓芯片龙头股,聪明钱都在布局, 丽丽19 01-0801-08 15:12
- 348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富国创新科技C最近又创新高,昨天继续上涨,这 乐宝小甜甜 01-0801-08 15:12
- 49 2 [阿里巴巴-W吧] 亏的最多的股,被坏人做空了吗 嘻嘻嘻爱哈哈哈 01-0801-08 15:12
- 120 2 [平潭发展吧] 昨天涨了快8个点今天还拉到水上放人走,很不错 潜水员9527 01-0801-08 15:12
- 272 2 [上海建工吧] 我这韭菜 N年以后9527 01-0801-08 15:12
- 85 2 [农心科技吧] 明天开盘直接地板,不拉还好点,一拉明天就完了 农夫与蝉 01-0801-08 15:12
- 299 2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努力的薛苑蓝 01-0801-08 15:12
- 101 6 [康芝药业吧] 13.85的成本啊,主力来个涨停吧,求求了,回本 雷总的小迷弟 01-0801-08 15:12
- 153 6 [金城医药吧] 在里面亏了十个,割在低位,今天他又红了!坚决 绝命红韭菜 01-0801-08 15:12
- 281 3 [万向钱潮吧] 这句话描述的是MacD指标出现日内低位,但对应标 kkbdhfh 01-0801-08 15:12
- 378 10 [理想汽车-W吧] 吃了半年面了 温柔敦厚的陈韶华 01-0801-08 15:12
- 43 0 [生益电子吧] 要点脸的话,今天就出业绩报告 有创新意识的兰若 01-0801-08 15:12
- 67 0 [三峡旅游吧] 昨天涨停,今天调整,明天拉升。 股友0LOm2I 01-0801-08 15:12
- 26 0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肯定拉红可能还有中阳惊喜 陈发888 01-0801-08 15:12
- 534 5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好,我是新来的韭菜 伶俐乖巧的周芝蔓 01-0801-08 15:12
- 222 0 [上海九百吧] 继续减点 真正的上海股民 01-0801-08 15:12
- 51 0 [百大集团吧] 百大明天补涨 善茶的贺溆 01-0801-08 15:1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跌了 星耀选手l 01-0801-08 15:12
- 27 0 [证券Ⅱ吧] 全部还回去了!哎 耐磨的钢蛋 01-0801-08 15:12
- 67 2 [荣科科技吧] 看看明天是否低开再决定进不进按道理企稳了 爱清泉 01-0801-08 15:12
- 89 3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努赚2分钱 气宇轩昂的陈 01-0801-08 15:12
- 356 2 [欢瑞世纪吧] 走了不陪你玩了,回调在来蹲一波 八星古神 01-0801-08 15:12
- 169 3 [山东矿机吧] 连续试盘随时一飞冲天 花开腾达地五散人 01-0801-08 15:12
- 137 6 [中油资本吧] 这几天,不涨不跌,洗盘啊 股友ly16m3 01-0801-08 15:12
- 92 0 [易方达港股通医药ETF联接C吧] 昨天大涨5.29%的$浦银安盛医疗创新混合C$不仅是 牛牛大力神 01-0801-08 15:12
- 49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唉没仓位了 自觉的范珊5 01-0801-08 15:12
- 59 0 [赛象科技吧] 主力们是袋,。。 棋开得胜9999 01-0801-08 15:12
- 39 0 [碳酸锂吧] :明天冲15万 亏损截断禁止盘买 01-0801-08 15:12
- 40 0 [凯撒旅业吧] 没心态了 闪亮的星辰 01-0801-08 15:12
- 50 0 [西部材料吧] 明天还要控异动,前面涨太猛了 Jsz 01-0801-08 15:12
- 286 6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有什么大的利空吗?突然杀跌 纳指的信仰 01-0801-08 15:12
- 67 1 [浙江美大吧] 我卖了他他就两个板多,要不开口了我再买回来看 森森1森 01-0801-08 15:12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去金风已经吃一个板了 股友k797225D50 01-0801-08 15:12
- 34 0 [东百集团吧] 有量就是好事,就怕缩量跌,尾盘加仓了 股友uVQ00E 01-0801-08 15:12
- 34 0 [荣盛发展吧] 买不完,永远买不完! 股友035Wz93882 01-0801-08 15:12
- 52 1 [平潭发展吧] 真的买这个股的是碰到鬼了!! 古灵精怪的朱三仟 01-0801-08 15:12
- 62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要收割了,看吧里都挣钱了 有毅力的亮云静4 01-0801-08 15:12
- 298 3 [广汽集团吧] 今天韧性增长3分。流氓不可怕,只怕带眼镜的流 股友T7f1666285 01-0801-08 15:12
- 74 1 [大位科技吧] 我最后跑了,没出息啊 谦虚的袁焱1 01-0801-08 15:12
- 162 3 [荣泰健康吧] 尾盘这个操作是什么意思 基民2529578zK5 01-0801-08 15:12
- 235 4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有点悬估计得低开不少 Sg1106803 01-0801-08 15:12
- 429 2 [数据港吧] 全红,哎 突破历史123 01-0801-08 15:12
- 177 8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不跑的家人们有福了,明天黑色星期五,吃面 内江张卫健 01-0801-08 15:12
- 32 0 [顺灏股份吧] 明天又是一个,这样就不要匕B异动了,一步到位 追求大牛股 01-0801-08 15:12
- 158 0 [上银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数字经济发展离不开算力支持。富国上证科创板芯 大气的富婆 01-0801-08 15:12
- 67 0 [天力复合吧] 二波主力成本普遍在70元到85元之间,按照翻倍来 股友15f528k500 01-0801-08 15:12
- 54 0 [盛路通信吧] 今早是谁让唱多的出来溜两步? 股友6TL9961913 01-0801-08 15:12
- 46 0 [西部矿业吧] 上涨如干结,下跌似拉稀,永远就是这样的尿性! 沙漠之旅ewccop 01-0801-08 15:12
- 83 1 [天齐锂业吧] 北京卫蓝新能源IPO,天齐锂业是否受益,有没有 股友N267370k82 01-0801-08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