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3 [聚合顺吧] 恨自己10.20已割肉了,今天想大盘涨了这么多这 认知认智 01-0901-09 15:11
- 103 2 [多晶硅吧] 看看02沽50000的期权,绝对惊心动魄 大道至简深圳 01-0901-09 15:11
- 72 1 [紫金矿业吧] 我想知道那些卖的人为啥要卖呀,大家都不卖,一 股友oUShdZ 01-0901-09 15:11
- 24 0 [通宇通讯吧] 周一挂涨停进吧 一元炒股啊 01-0901-09 15:11
- 43 0 [顺灏股份吧] 还有1.3%异动 赵大公子 01-0901-09 15:11
- 63 0 [圣阳股份吧] 阳气上升,都别 可口可乐2198 01-0901-09 15:11
- 46 0 [天汽模吧] 周一铆钉7.63,破了就止损,上不封顶,拭目以待 股友1336555T7e 01-0901-09 15:11
- 26 0 [阿里巴巴-W吧] 5个点都没有? 基民o7dLbx 01-0901-09 15:11
- 135 1 [海格通信吧] 现在的主线行情就是手里的卫星ETF(159~206) 果断的苗菡 01-0901-09 15:11
- 182 3 [芯联集成-U吧] 拿了2个月了,第一次这么没信心了 清新的宋炫冬 01-0901-09 15:11
- 199 4 [信维通信吧] 这是在压异动吗? 股友Na0KFO 01-0901-09 15:11
- 54 1 [康美药业吧] 前低1.68是必须要破掉滴,早破,晚破,早晚得破 大侠累了 01-0901-09 15:11
- 56 1 [中衡设计吧] 量能不够,下周一跌停 炒股养娃ABC 01-0901-09 15:11
- 76 1 [医疗创新ETF平安吧] 弱~鸡,上证都4100了,这鸡连4毛都没有。 股友y176y98833 01-0901-09 15:11
- 110 4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主力你赶紧拉升一下吧,我实在撑不住了,全 股友30h8G70802 01-0901-09 15:11
- 91 1 [久祺股份吧] 垃圾久祺还在2700的点位,大盘已经4100了。谁能 二十四画生8888 01-0901-09 15:11
- 236 6 [旗天科技吧] 周未公告吗 股友1222P87y21 01-0901-09 15:11
- 186 1 [汇添富国证通用航空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可回收火箭首飞频频传来消息,高端制造板块活跃 财富里的轻小灵 01-0901-09 15:11
- 110 6 [浙江交科吧] 大盘连涨它纹丝不动,实在忍不住外面的诱惑,走 富贵大展得陶朱公 01-0901-09 15:11
- 30 0 [上海九百吧] 这种垃圾股,下周一不管怎样,开盘就卖 真我的丰采 01-0901-09 15:11
- 66 0 [雪人集团吧] 出生啊,我的牛呢,我的牛 千世情缘 01-0901-09 15:11
- 405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春季行情一开启大涨,市场情绪超积极,小微盘也 抹茶慕斯 01-0901-09 15:11
- 81 0 [易瑞生物吧] 量能可以,不拉升主力怎么减持啊 妩媚的苗泰成 01-0901-09 15:11
- 91 1 [朗坤科技吧] 收盘价居然是发行价,主力部队悄悄地走来了吗? 跃迁3 01-0901-09 15:11
- 70 1 [航天发展吧] 兄弟们不行周一把大盘拉涨停吧,那样就不怕异动 股友GUkgRS 01-0901-09 15:11
- 110 1 [生猪吧] 都被唱多的唱死了 平平淡淡才是好 01-0901-09 15:11
- 44 1 [上海瀚讯吧] 套的你们找妈妈 基民9qgy3E 01-0901-09 15:11
- 189 5 [国瓷材料吧] 老子拿了你十多天。今天30.4卖了!刚卖完你就涨 股友21F2w38136 01-0901-09 15:11
- 159 3 [工大科雅吧] 随时20%起飞 有教养的红子亮16 01-0901-09 15:11
- 85 0 [东湖高新吧] 不封板的涨停不是闷杀就是妖股! 细心的君水城16 01-0901-09 15:11
- 55 0 [信达证券吧] 很稳定 Joannajie 01-0901-09 15:11
- 64 0 [天汽模吧] 哪有这么蠢的庄,这么好的机会这么好的合力不顺 明月见我心 01-0901-09 15:11
- 57 0 [普路通吧] 看看哪个帐号在恶意砸盘!违规的举报!太离谱了 股友DiToNn 01-0901-09 15:11
- 27 0 [岩山科技吧] 完了都说周一涨有点危险 鑫制作人 01-0901-09 15:11
- 51 1 [航天发展吧] 平潭:你搞别人别人才搞你 储多多 01-0901-09 15:11
- 82 1 [乔锋智能吧] 分红什么时候到账呢 英德红茶 01-0901-09 15:11
- 86 1 [长盈精密吧] 如果收盘4444代表啥呢,开盘拉升就在出货,是掀 股过深坑酱油打成 01-0901-09 15:11
- 251 9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多少会有异动? 股友Y50397717q 01-0901-09 15:11
- 74 0 [上海九百吧] 假的离谱,全是机器人在监控。散户一进多就砸。 股友z113977G68 01-0901-09 15:11
- 137 1 [洲明科技吧] @妙想 $洲明科技(SZ300232)$与智谱共同成立机 jrdji员工 01-0901-09 15:11
- 75 3 [普利特吧] 怎么整的,脑机4板那四个属它跌最多。 股友953Ru73876 01-0901-09 15:11
- 59 0 [*ST正平吧] 慧慧晚上见 我就不吃胡萝卜 01-0901-09 15:11
- 21 0 [通宇通讯吧] 兄弟们大声一点下周一怎么开大点声 股友e5N1671677 01-0901-09 15:11
- 53 1 [通宇通讯吧] ,周一要涨停了尾盘卖了 勇往前冲168 01-0901-09 15:11
- 64 1 [雷科防务吧] 大家别犹豫,马上买入,下周大涨 GT君临天下 01-0901-09 15:11
- 111 1 [三维通信吧] 减仓 潜龙交易日记 01-0901-09 15:11
- 228 13 [上海电气吧] 跑,跑,跑,清仓就对了,清仓就对了,清仓就对 qwi12345678 01-0901-09 15:11
- 418 2 [海陆重工吧] 今天的该股走势毫无疑问是未来龙头股的潜质特征 做中线投资者6888 01-0801-09 15:11
- 121 0 [星辉娱乐吧] 30-32之间明显在减持抛压,集合竞价冒失在抢筹 王者归来885 01-0901-09 15:11
- 40 0 [天龙集团吧] 10个点吸一笔,回封打板一笔 股友27RF892787 01-0901-09 15:11
- 82 0 [皇马科技吧] 持续温和放量,后期可期,年底应该上20 只追高不抄底滴 01-0901-09 15:11
- 43 0 [星网宇达吧] 量化大本营 热情似火的高衍慕 01-0901-09 15:11
- 112 0 [广发瑞安精选股票C吧] 对于还在观望的人来说,中加科技创新近一年115% 姐很温柔 01-0901-09 15:11
- 45 0 [移远通信吧] 让其他ai应用把血吸走了,主力不舍得花钱 moonlikean 01-0901-09 15:11
- 48 0 [均胜电子吧] 还好今天红的时候出了 木棉花开A 01-0901-09 15:11
- 113 9 [阿里巴巴-W吧] 2025年10月份抛弃A股买入阿里,真是大错特错 无为而为方有为 01-0901-09 15:11
- 90 2 [达安基因吧] 底盘应该是拉高 王小红七 01-0901-09 15:11
- 166 5 [吉宏股份吧] 跨境电商和包装两个行业红利,加上蹭到了AI热点 这下好了7678 01-0901-09 15:11
- 62 1 [天顺风能吧] 静等放量持续看好 好事近财 01-0901-09 15:11
- 28 0 [航天发展吧] 出货出的全世界都在感恩戴德,这操作牛 一夜金多水漫 01-0901-09 15:11
- 105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债市晴雨表】26/1/9 债市小当家 01-0901-09 15:11
- 165 2 [上海钢联吧] 就是个拉后腿的 n2426135817281423242 01-0901-09 15:11
- 167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里程碑!两市成交量突破3万亿,上证指数站 吾Gu丰登 01-0901-09 15:11
- 31 0 [狮腾控股吧] 垃圾庄操纵的垃圾股!正垃圾! 迷途小糕羊 01-0901-09 15:11
- 40 0 [航天晨光吧] 你大爷卖飞了 股友kRHzBN 01-0901-09 15:11
- 34 0 [乐凯胶片吧] 三班组的票 股友661t8057E8 01-0901-09 15:11
- 36 0 [龙蟠科技吧] 我在龙蟠躲牛市套的死死的恶心 股友02Z56928M2 01-0901-09 15:11
- 69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啊龙今天给点力啊 爱玩基的朋哥 01-0901-09 15:11
- 61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今天股市整体不好,谁都不好过啊 hdinroapj 01-0901-09 15:11
- 20 0 [通宇通讯吧] 尾盘谁的手笔这么厉害 发财苗苗子 01-0901-09 15:11
- 151 6 [*ST康佳A吧] 主力,我是5块8的成本,你放我出去,我绝不在回 股友6729f13N76 01-0901-09 15:11
- 59 0 [雪祺电气吧] 雪祺电气的套牢盘等着解放,故就是不涨,磨死散 豪放不羁的吕春燕 01-0901-09 15:11
- 30 0 [越疆吧] ces上有大单子啊! 股友3020Op8831 01-0901-09 15:11
- 102 0 [有方科技吧] 没见过走的这么标准的大双底,主力你真的是高明 快乐天通5 01-0901-09 15:11
- 33 0 [ST美克吧] 这票不是人能玩的 趋势指路人 01-0901-09 15:11
- 2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在港股躲牛市 龙行天下之阻击战 01-0901-09 15:11
- 86 4 [通宇通讯吧] 666 红配绿大手笔 01-0901-09 15:11
- 203 3 [深天马A吧] 骡子得罪了江浙帮,只祈求能回本,难回本 天马微电显示砖家 01-0901-09 15:11
- 89 1 [高德红外吧] 16.20元一万多手都被吃了,看来高德红外还有救 股友3755Il2619 01-0901-09 15:11
- 25 0 [运营活动吧] 不显山露水,眼神里微微透着自信。 独立的许洋11 01-0901-09 15:11
- 31 0 [R汇车1吧] 委托,二个价买,0.7和0.8,都是0.7成交,白白 股友7mjWN6 01-0901-09 15:11
- 73 1 [航宇微吧] 分歧有点大随着下车人员加大上车人数会更多下周 wh伊良 01-0901-09 15:11
- 128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给我说是为啥的为啥 股友1p396F7853 01-0901-09 15:11
- 164 8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新兵连的新兵 01-0901-09 15:11
- 96 2 [豫光金铅吧] 债券赎回了,大股东变现了,利空还有吗?利空出 为国着想 01-0901-09 15:11
- 607 5 [华中数控吧] 就觉得挺喜感的,双手拿剑,中间是头。操盘手是 悟空李白 01-0801-09 15:11
- 48 0 [博云新材吧] 贴上标签,垃圾分类 股友Ww1mX4 01-0901-09 15:11
- 590 0 [浙江美大吧] 是人? 红运帅哥趋势a股 01-0901-09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