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城建发展吧] 天天套人,天天割韭菜昨天进的运气好今天能出来 股友L991815u73 01-0901-09 13:06
- 83 1 [中集环科吧] 卖飞了,要不要接回来, 宁可错过不可犯错 01-0901-09 13:06
- 64 0 [ST如意吧] 真缺德,小心hou代 炒股养二弟 01-0901-09 13:06
- 26 0 [迅游科技吧] 哈哈哈 有教养的情梦 01-0901-09 13:06
- 87 0 [永泰能源吧] 上午换手率3%以上,交易金额超过11亿。换手率上 股友e52A887171 01-0901-09 13:06
- 31 0 [华力创通吧] 就是个破B玩意,远离不值得留恋 欢喜的俞元德 01-0901-09 13:06
- 57 0 [上海合晶吧] 你是行业龙头,股价为什么这么低呢?40-50才符 股友115312n27N 01-0901-09 13:06
- 27 0 [城建发展吧] 好坑今天这什么鸟市场这么走 祎即是TOP1 01-0901-09 13:06
- 48 0 [通威股份吧] 哎,昨天没舍得卖!今天从盈利变亏本 股友68888l301o 01-0901-09 13:06
- 111 0 [华安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008998看好的不只是机器人本体,更是整个智能生 干净的宋 01-0901-09 13:06
- 50 0 [天目湖吧] 什么,买了你倒了八辈子霉 基民6Eu9Qh 01-0901-09 13:06
- 46 0 [中国联通吧] 见好就收,免得做过山车 静观我a 01-0901-09 13:06
- 25 0 [商业航天吧] 炼石航空、题材、概念都很完美,10年大底部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1-0901-09 13:06
- 36 0 [孚日股份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。。。。。。。 必先静心 01-0901-09 13:06
- 52 1 [和而泰吧] 董事会:再不拉牛市就要完啦。 股友36Z9575o36 01-0901-09 13:06
- 56 0 [新莱应材吧] 跑了,追蓝色光标去了 小梦大半020 01-0901-09 13:06
- 38 0 [天齐锂业吧] 锂是贱金属,远远不如铜和铝,更不要跟钨钼、银 笑嘻嘻的核桃 01-0901-09 13:06
- 76 0 [东睦股份吧] 看样子盘整到位了,马上要放量上涨了 就挣一个亿9098 01-0901-09 13:06
- 49 0 [德邦股份吧] 这个辣级怎么停牌了,才半天时间 七只白鹭上青天 01-0901-09 13:06
- 35 0 [四川长虹吧] 收盘一定会绿 红运伴涨 01-0901-09 13:06
- 55 0 [德创环保吧] 过年看到10块 红扑扑得阿童木 01-0901-09 13:06
- 40 0 [硕贝德吧] 乖乖跑了4个亿收盘不得跑7个亿啊 有教养的薛赫19 01-0901-09 13:06
- 33 0 [华尔泰吧] 下午你就是最亮的仔 股友2290833R7u 01-0901-09 13:06
- 42 1 [深证成指吧] 没人接盘硬拉 活灵活现的肖翼扬 01-0901-09 13:06
- 50 1 [股市实战吧] 没买过怎么知道质量不可靠?只是人云亦云而已。 guanJohnson 01-0901-09 13:06
- 192 3 [兆易创新吧] 各路神仙,走成这样今天能进吗? 空仓等30分钟回调 01-0901-09 13:06
- 55 0 [东方钽业吧] 首板一定要封住啊 黄沙百战破楼兰 01-0901-09 13:06
- 34 0 [创元科技吧] 就这点出息? n6303137294953208823 01-0901-09 13:06
- 371 0 [中大力德吧] $中大力德(SZ002896)$ 每天都有一点进步 01-0901-09 13:06
- 59 0 [多氟多吧] 今天追高了套死死的。不在风口的股票还是不能买 布偶猫666 01-0901-09 13:06
- 58 0 [南方泵业吧] 这股就这样半死不活了,早上换了它,又买在最高 宏图生财的甄姬 01-0901-09 13:06
- 47 0 [奋达科技吧] 4100了,这杂毛还在忙着收割散户 爱了才知痛 01-0901-09 13:06
- 40 0 [新研股份吧] 航天加核电就这? 张婷和我有个约会 01-0901-09 13:06
- 40 0 [海峡股份吧] 温水煮青蛙行情跑吧大跌一点就可以买进了 超凡脱俗的潘森谷 01-0901-09 13:06
- 30 0 [蓝色光标吧] 踏空狗太多了,就知道乱叫 股友00p37G1588 01-0901-09 13:06
- 36 0 [泰胜风能吧] 早上进来的全部坑杀,下午杀跌泛绿,主力猛的出 妖风阵阵起 01-0901-09 13:06
- 50 0 [福石控股吧] 难道这就叫资金认可? 股友izAfKw 01-0901-09 13:06
- 52 1 [海尔生物吧] 31.78今天就是短期高点 我TM也是个演员 01-0901-09 13:06
- 63 2 [弘元绿能吧] 真撑不住了。我叛变了,割肉走了 啥时候长脑子啊 01-0901-09 13:06
- 82 2 [渝开发吧] 请问谁在管重庆国资? 经纶为富地大年 01-0901-09 13:06
- 62 0 [东方国信吧] 吃独食 小舅舅啊 01-0901-09 13:06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没资金来,都去易中天胜那里了 工业飞升处生 01-0901-09 13:06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航天送人,富联送坑 全仓2022_3贝姐 01-0901-09 13:06
- 61 2 [保利发展吧] 下午涨停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1-0901-09 13:06
- 28 0 [绿地控股吧] 。 经纶纳福得傅红雪 01-0901-09 13:06
- 46 0 [华金资本吧] 对了嘛!拉了才有筹码出来! 股友a2s0mW 01-0901-09 13:06
- 51 0 [中文传媒吧] 今天游戏概念上涨,脑机接口带动的,你还是一样 Washingdon8069 01-0901-09 13:06
- 54 0 [西高院吧] 公司发个业绩预告吧,好不好我们都接着 wertuyop 01-0901-09 13:06
- 54 1 [华菱线缆吧] 完了,今天吃大面了 大魔王j 01-0901-09 13:06
- 103 1 [隆基绿能吧] 多晶硅价格下跌对隆基是重大利好,因为它作为光 蓝天的西门博弘 01-0901-09 13:06
- 52 1 [特变电工吧] 又来看空了,我只想说,你们快卖 以便以谢呐 01-0901-09 13:06
- 273 1 [康达新材吧] 没卖在最高点,才赚一千多 有自信的孟晖 01-0901-09 13:06
- 91 4 [景嘉微吧] 这个股票绝对不是军工电子,军工电子已经疯了, 庐山烟雨浙江 01-0901-09 13:06
- 92 7 [海宁皮城吧] 股吧一片骂声,目的只有一个,让散户见好就收, 诙谐幽默的镜湖4 01-0901-09 13:06
- 62 4 [万丰奥威吧] 装模作样还不拉,我小散要进场了 股友U5779711a9 01-0901-09 13:06
- 47 0 [富临精工吧] 垃圾垃圾 我是巴菲特大佬 01-0901-09 13:06
- 40 0 [青龙管业吧] 把恐慌盘都杀出来,加油,再砸1个点 好股就是棒 01-0901-09 13:06
- 45 0 [安泰科技吧] 卖了八分之3 股友03W29882p6 01-0901-09 13:06
- 68 1 [江波龙吧] 国外涨价,供货紧张,逻辑没有变坚定拿住 股友vIZ9aC 01-0901-09 13:06
- 372 1 [东华能源吧] 不错,真的不错! A页面不存在 01-0901-09 13:06
- 37 0 [百花医药吧] 捞钱了 乐天虞 01-0901-09 13:06
- 36 0 [钧达股份吧] 太空光伏算力,卫星光伏,不可能止步二个涨停了 恭喜为富得陆小凤 01-0901-09 13:06
- 52 0 [通鼎互联吧] 完犊子了,又重回跌势了! 紫韭花 01-0901-09 13:06
- 29 0 [中国卫星吧] 继昨天高点不走之后,哎,均线还补了 坚持到知行合一 01-0901-09 13:06
- 54 0 [ST新华锦吧] 勇敢的心从未有过屈服弟兄们我来了 猛虎吃牛 01-0901-09 13:06
- 144 3 [*ST西发吧] 亏钱了先忍一忍,收盘后西发假懂蜜或者潘子会给 嘿嘿嘿嘿哈哈哦 01-0901-09 13:06
- 590 7 [华泰股份吧] 请问上市公司进口纸浆份额多少?人民币升值对上 华泰股份股友 12-1701-09 13:06
- 78 0 [宇通重工吧] 文远知行都翻倍了 炒股是个圈 01-0901-09 13:06
- 183 0 [中航高科吧] 完美 suiyu而安 01-0901-09 13:06
- 54 0 [光威复材吧] 底气不足,走不稳,还是见好走了! 你我同行 01-0901-09 13:06
- 31 0 [南京熊猫吧] 这样整国宝是吧 宝宝别绿我 01-0901-09 13:06
- 122 0 [国泰海通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小盘股表现活跃,长持没问题的! 周周和末末 01-0901-09 13:06
- 37 0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友LvzZcV 01-0901-09 13:06
- 161 0 [万向钱潮吧] .万向钱潮(000559):汽车零部件板块龙头,涨 我喜欢澳洲的自由 01-0901-09 13:06
- 98 0 [永达股份吧] 反复搓揉区间 股友2v093D1256 01-0901-09 13:06
- 22 0 [中国核建吧] 干就完事了 股友y67396L197 01-0901-09 13:06
- 41 0 [盈新发展吧] 我加仓了,可以拉了,主力 股友n06082e087 01-0901-09 13:06
- 29 0 [蓝色光标吧] 彪哥下午要冲击涨停,加油! 推窗听海 01-0901-09 13:06
- 66 0 [金牛化工吧] 马王爷,三只眼! 燃灯股圣 01-0901-09 13:06
- 29 0 [航天长峰吧] 出货 好奇的邓浩源1 01-0901-09 13:06
- 38 1 [大业股份吧] 加仓了,相信你 股友758w1o5397 01-0901-09 13:06
- 55 2 [七丰精工吧] 供应特斯拉星链,就这样? 刚好的陶虹霖5 01-0901-09 13:06
- 330 3 [中信证券吧] 还在压制证券,但是小证券好像压不住了,看看华 我来股市投资的 01-0901-09 13:06
- 49 0 [世嘉科技吧] 我要笑喷了哈哈 拜托了 01-0901-09 13:06
- 212 0 [普天科技吧] 刚买就大跌,对不起了兄弟们。 华懋千峰 01-0901-09 13:06
- 29 0 [大业股份吧] 你们卖我就买 Red10厘米就行 01-0901-09 13:06
- 57 0 [宏源药业吧] 收盘21块进个底仓试试水 风尘气 01-0901-09 13:06
- 47 0 [北玻股份吧] 怎么办要涨了 只想挣钱有错吗 01-0901-09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