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通宇通讯吧] 今天怎么没有龙虎榜? 股友365d36397I 01-0901-09 17:33
- 92 1 [天和防务吧] 给你二个星期时间,给我拉到创新高为止,目标一 股友519I7D5600 01-0901-09 17:33
- 60 1 [渤海汽车吧] 5.65入驻海海,起飞给我看 友善得黄药师 01-0901-09 17:33
- 66 1 [中炬高新吧] 不错不错,成功站上18块 帅小伙马骥 01-0901-09 17:33
- 102 2 [滨化股份吧] 令人头皮发麻的gou庄 股友c35wDa3795 01-0901-09 17:33
- 70 1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不封板是为什么呢 股友KxE9J16976 01-0901-09 17:33
- 69 0 [天健集团吧] 人气排行靠后,这货是完全没人气了 富又暴富的楚留香 01-0901-09 17:33
- 35 0 [小型纳指吧] 大小姐,让我红一下吧 疏桐桐 01-0901-09 17:33
- 30 0 [小型纳指吧] 男宝专家最新研判。今晚下跌5个点。 浙江蓝宝 01-0901-09 17:33
- 184 2 [宝利国际吧] 6000来家上市公司,是不是就属“保利国际”董事 股友2967vc8363 01-0901-09 17:33
- 301 11 [天下秀吧] 你是外星人? 股友2H2295602W 01-0901-09 17:33
- 86 0 [东箭科技吧] 勾庄坏透了!害人不浅啊 NMG胡杨千年5396 01-0901-09 17:33
- 72 0 [航天发展吧] 下周一水下震荡属正常,如果红着震荡那就赶紧跑 亏仟万 01-0901-09 17:33
- 226 3 [银华创业板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吧] 这支基金既不公布每天收益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 飞黄多谋地姬冰雁 01-0501-09 17:33
- 344 7 [*ST西发吧] 一直让卖出,还不相信,还说我不怀好意,看看那 帝都长安 01-0901-09 17:33
- 135 0 [米奥会展吧] 下周国际会展大会,米奥该表现了,今天进了坐等 股友o08680E375 01-0901-09 17:33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设置条件单19.00买入资金不足,早上卖掉城建这 冉冉升起时 01-0901-09 17:33
- 59 0 [海航控股吧] 大A16阳,大海16跌,在继续跌20天,就可以退市 海鸥飞翔 01-0901-09 17:33
- 693 0 [佛慈制药吧] 【奇葩中药说】隐藏在田间地头的“小偷”——木 佛慈制药 01-0901-09 17:33
- 624 0 [卫宁健康吧] AI医疗龙头企业特征全解析 股神之光2026 01-0901-09 17:33
- 289 0 [渤海轮渡吧] 渤海轮渡:截至12月31日最新股东户数2.68万户, 渤海轮渡资讯 01-0901-09 17:33
- 58 0 [春秋电子吧] 工业垃圾 执笔问清天 01-0901-09 17:33
- 60 0 [北斗星通吧] 洗了三天了该起飞了 自由的耿淼洋 01-0901-09 17:33
- 180 4 [天坛生物吧] 今天的大盘真猛,3万亿,托大盘的福,天坛才能 血制品自动扣款机 01-0901-09 17:33
- 79 0 [合众思壮吧] 下周必然要涨!因为我来了,鲁信也是大涨前水下 股市手榴弹 01-0901-09 17:33
- 159 4 [荣盛发展吧] 平潭发展,迎新发展,航天发展,海南发展,城建 不要动管住手 01-0901-09 17:33
- 337 15 [安妮股份吧] 呵呵呵,砸尾盘,要是真的有好事儿,会去砸尾盘 经纶成金的风清扬 01-0901-09 17:33
- 57 1 [民生银行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成交一单 低估之王民生托 01-0901-09 17:33
- 97 1 [中国石化吧] 目前市场上能给他顶住不炸的有且只有姓陈的那个 股友0I773x8122 01-0901-09 17:33
- 92 2 [大东方吧] 周一清仓的大东方,进了大科技,成功赚取20个点 柔和的谢美波 01-0901-09 17:33
- 165 2 [东风股份吧] 股吧里主力的马甲心里那个急成本越推越高筹码拿 mark62 01-0901-09 17:33
- 39469 68 [科创AIETF鹏华吧] CES 2026,AI终端应用元年开启,科创AIETF鹏华 鹏哥聊ETF 01-0801-09 17:33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我的心里没有搬砖的疲惫,只有即将过年的兴 宏图高升地尔泰 01-0901-09 17:33
- 227 5 [天创时尚吧] 筹码峰纹丝不动,恶心,主力真没格局! 同股不冂命 01-0901-09 17:33
- 104 1 [洪涛3吧] 看盘口,买入远远大于卖出,现在主力不行了。啊 股美波备用号 01-0901-09 17:33
- 1231 9 [亚盛集团吧] 政企合力铸基底!亚盛集团中药材业务崛起,2025 模根达通 01-0801-09 17:33
- 69 0 [至信股份吧] 为什么我没中,伤心 温婉可人的兰泽6 01-0901-09 17:33
- 81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$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$覆盖了制造、发射、导 龙萌萌 01-0901-09 17:33
- 156 3 [万兴科技吧] 过85才突破现在还是65-75-85的波段 坚韧的董昊3 01-0901-09 17:33
- 135 0 [珂玛科技吧] 再大涨是不是要重点监控了 大会885350078 01-0901-09 17:33
- 1244 16 [爱旭股份吧] 1市场监管总局约谈6家光伏龙头及行业协会不得约 股友622X75P265 01-0801-09 17:33
- 287 2 [伟星新材吧] 在波动的市场环境中,拥有强劲现金流和稳定分红 伟星新材股友 01-0601-09 17:33
- 86 1 [海南机场吧] 重大利好呀!为啥不买?等庄吃饱了再要饭? 果断de海鸥 01-0901-09 17:33
- 39 1 [COMEX白银吧] 高开高走 股友uJtDux 01-0901-09 17:33
- 59 0 [节能环境吧] 6.21元。一分都不会少。 亏一分 01-0901-09 17:33
- 91 0 [海格通信吧] 量在价先,这么大的换手,你以为是散户作为吗? 股友qr25673088 01-0901-09 17:33
- 52 0 [酒ETF鹏华吧] 越涨越卖,越跌越买,白酒越跌散户越多,越涨不 厚朴收割机A型 01-0901-09 17:33
- 64 0 [佳缘科技吧] 又是精准抄顶的一天 稳了丨又涨停 01-0901-09 17:33
- 35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要发展 白银的神 01-0901-09 17:33
- 81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耀才证券金融资讯 01-0901-09 17:33
- 71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耀才证券金融资讯 01-0901-09 17:33
- 146 0 [东方海外国际吧] 截至2025年12月31日止第4季度未经审核季度营运 东方海外国际资讯 01-0901-09 17:33
- 74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耀才证券金融资讯 01-0901-09 17:33
- 102 0 [瀚华金控吧] 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表决结果 瀚华金控资讯 01-0901-09 17:33
- 77 0 [省广集团吧] TikTok与国际足联达成合作,将上线2026世界杯独 gupiaosh777 01-0901-09 17:33
- 232 0 [盛和资源吧] 六连涨!包钢股份与北方稀土双双发布公告稀土精 股友jJDDOk 01-0901-09 17:33
- 138 2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卖了低价票,明是吃亏,实则打了个花小钱的 乐观的城幽杰8 01-0901-09 17:33
- 201 3 [信维通信吧] 跑15个y跌1个点怕啊 股友e172F21622 01-0901-09 17:33
- 194 4 [上大股份吧] 蓝箭航天九州云箭资质认证,并且批量供货,什么 拉不上砸的下离场 01-0901-09 17:33
- 81 2 [康尼机电吧] 今天放量了 乔治爸爸 01-0901-09 17:33
- 811 4 [大族激光吧] 过了几个月,我又来了,上个帖子9.11我减仓,然 颠倒众生999 12-1401-09 17:33
- 55 0 [上海九百吧] 九百家居,宝山宜家都在一个地方,外国人跑了机 韭菜盒子223 01-0901-09 17:33
- 57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它说我今天也是红的 股友3V960g0671 01-0901-09 17:33
- 89 1 [吉林碳谷吧] 大宗交易完不下杀出恐慌盘不可能拉升16.5左右介 浅若夏沫9 01-0901-09 17:33
- 66 1 [果麦文化吧] 没拿住,40.4就割肉了,唉,没赚钱的命 酒菜和紫 01-0901-09 17:33
- 265 2 [精达股份吧] 你是超导主角啊,怎么才涨这么一点 发发锋0518 01-0901-09 17:33
- 120 3 [传智教育吧] 严重怀疑这股有啥利空没落地。大资金不敢进,小 买啥啥涨停涨 01-0901-09 17:33
- 264 4 [众信旅游吧] 商业航天以人为本,众信旅游是商业航天太空旅游 才望满腹地洪七公 01-0901-09 17:33
- 255 17 [联环药业吧] 烦恼,没有到我做T挂单的1901,反手19.17把做T 我是你明神 01-0801-09 17:33
- 549 7 [天普股份吧] 唱空的人可笑 炒股难挣钱 01-0201-09 17:33
- 45 0 [福龙马吧] 直接打电话去公司咨询减持套现1.59亿准备怎么花 真实得桑葚 01-0901-09 17:33
- 122 0 [北化股份吧] 你好,尊敬的董秘,我作为二级市场股东请问,贵 北化股份股友 12-2801-09 17:33
- 107 1 [美之高吧] 15个交易日换手率300%,股价下跌45%,看来主力 诚恳的贺泓朗 01-0901-09 17:33
- 392 11 [大为股份吧] DDR4部分颗粒突破70美元南方财经网15分钟前约37 满贯神州 01-0901-09 17:33
- 145 3 [张江高科吧] 到底在等什么?死压着不涨! 图图ttt 01-0901-09 17:33
- 58 2 [通威股份吧] 造了孽了,买这 黄金灿灿 01-0901-09 17:33
- 100 1 [东华能源吧] 上次大盘4100点时股价是16.5,今天大盘4100点了 股友vGhRTZ 01-0901-09 17:33
- 104 0 [金牌股份吧] 金牌股份:关于政府拟收储土地的进展公告 金牌股份资讯 01-0901-09 17:33
- 67 0 [腾升科技吧] 腾升科技: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腾升科技资讯 01-0901-09 17:33
- 66 0 [腾升科技吧] 腾升科技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腾升科技资讯 01-0901-09 17:33
- 65 0 [腾升科技吧] 腾升科技:补充确认关联交易暨关联方资金占用公 腾升科技资讯 01-0901-09 17:33
- 134 0 [迪尔生物吧] 迪尔生物:股票停牌公告 迪尔生物资讯 01-0901-09 17:33
- 105 0 [摘牌捷能吧] 捷玛股份: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暨停牌进展的风险 摘牌捷能资讯 01-0901-09 17:33
- 77 1 [ST洲际吧] 周六周日特朗普要是多少搞点事这票周一更要起飞 股友6021W202x3 01-0901-09 17:33
- 158 2 [*ST春天吧] 春江水暖鸭先知 咦涨停了 01-0901-09 17:33
- 105 0 [广正股份吧] 广正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正股份资讯 01-0901-09 17:33
- 101 0 [天波科技吧] 天波信息:公司章程 天波科技资讯 01-0901-09 17:33
- 263 2 [沪银吧] 今晚大核弹!!9点半大非农!! o散户中的霸主o 01-0901-09 17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