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洛阳钼业吧] 有色稳稳地引领大盘上涨,比大科技硬核。 股友37112X3x65 01-0901-09 13:07
- 40 0 [航天发展吧] 换南大光电 股友OVDYym4550 01-0901-09 13:07
- 67 0 [朗新科技吧] 奥运会跳水冠军 曼联c罗 01-0901-09 13:07
- 44 0 [ST美晨吧] 继续减持,第一防守线2.23,第二防守线2.07。前 新手上路2百W操盘 01-0901-09 13:07
- 49 0 [利君股份吧] 别人涨的时候你装死,别人跌的时候你当大哥了, 四季的饶瑫 01-0901-09 13:07
- 32 0 [*ST正平吧] 烂板 一百万亿金鸿 01-0901-09 13:07
- 39 0 [辉煌科技吧] 这帮卖出的森口,萨其马上涨个十个八个涨板再折 夏天的网 01-0901-09 13:07
- 55 0 [汉朔科技吧] 主力你中午吃了啥?这么有力! gs1749 01-0901-09 13:0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就在科技里面转圈圈,内需和地产是一点也不 股友51137i196q 01-0901-09 13:07
- 37 0 [步步高吧] 不行,今天开始不格局了,开始做T 有幽默感的柳逸1 01-0901-09 13:07
- 48 0 [华东医药吧] 现吗世 股友6297G0G535 01-0901-09 13:07
- 34 0 [双一科技吧] 能走都走吧,能拉红满仓进 SS1581580149 01-0901-09 13:07
- 53 1 [航天电器吧] 收盘看龙虎榜,别是养家老师没走,你们全跑了, 李坝坝 01-0901-09 13:07
- 83 2 [钧达股份吧] 刚刚启动而已,下午直线拉升,目标60港元不变 价值锚定者 01-0901-09 13:07
- 111 5 [蓝色光标吧] 章建平没格局!还是去商业航天跟陈小群。 账户已注销 01-0901-09 13:07
- 47 1 [中国长城吧] 17.46的本啥时侯能回 热情似火的夏澜霜 01-0901-09 13:07
- 126 6 [司南导航吧] 不急不躁不出手 旗舞飞翔 01-0901-09 13:07
- 31 0 [国际医学吧] 大跌谢谢支持。 兴楠鹏 01-0901-09 13:07
- 33 0 [泰胜风能吧] 跑了! 股友SX7Dnv 01-0901-09 13:07
- 54 0 [荣泰健康吧] 没逝的,五日线破了还有十日线,十日线破了还有 纪律刻在背后 01-0901-09 13:07
- 72 0 [ST雪发吧] 100%不会有拍卖的,别听这些人胡说 雪花飘呀飘 01-0901-09 13:07
- 26 0 [王子新材吧] 割肉就涨 层云叠嶂 01-0901-09 13:07
- 244 0 [四川九洲吧] 资金的最爱,彻底不装了,我还以为明天轮到他们 青云的诸岑 01-0901-09 13:07
- 50 0 [众信旅游吧] 卖了卖了,忍不了这个杂毛 红尘一梦abc 01-0901-09 13:07
- 122 0 [南方创新驱动混合A吧] 大A冲起来是不是就能买了? 寐幽吭略油澈185 01-0901-09 13:07
- 37 0 [大唐电信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股友7u551968k0 01-0901-09 13:07
- 623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1月9日快速回调 岩山科技资讯 01-0901-09 13:07
- 57 2 [天奇股份吧] 啥情况,要涨停?? 有点北大荒 01-0901-09 13:07
- 51 1 [平潭发展吧] 刚好平仓到最低点,舒服,等两点多头力竭再次做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1-0901-09 13:07
- 103 1 [海螺水泥吧] 海螺水泥今天走势扎心,指数都大涨4100点,你还 股友FByNuM 01-0901-09 13:07
- 209 11 [强一股份吧] 幸亏今天割肉了,下周还要机构出货,量化基金出 红酒爱上蔓越莓 01-0901-09 13:07
- 75 3 [中际旭创吧] 舒服,早上低点补了一手感动 向上的龙龙 01-0901-09 13:07
- 103 2 [横店影视吧] 昨天就说筹码分散了,今天可能回调 一一路長虹 01-0901-09 13:07
- 132 6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就是个洗盘。要么下午启动,要么下周一。 墨菲定律的舞台 01-0901-09 13:07
- 29 0 [雷科防务吧] 卡异动就是卡老子的吧 股友0056z8n859 01-0901-09 13:07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短期不会有行情,每天做T才是唯一正确选择 古灵精怪的纤影8 01-0901-09 13:07
- 61 0 [日发精机吧] 都在赌商业航天,机器人吗? 股友032657A7w7 01-0901-09 13:07
- 41 0 [孩子王吧] 看看你也爷蓝色光标 太狠了主力 01-0901-09 13:07
- 52 0 [英洛华吧] 来个涨停吧,不要再磨人了 日富一日的小林子 01-0901-09 13:07
- 43 1 [雷科防务吧] 继续加仓… 留壹单 01-0901-09 13:07
- 53 1 [航天电子吧] 下午关注胜宏科技~有消息称高阶HDIPCB调涨10%- 股神隐退江湖 01-0901-09 13:07
- 60 2 [中国石化吧] 真好笑,我就是来看看 股友2p2210A760 01-0901-09 13:07
- 47 0 [*ST利源吧] 新人最近来的太多了 股友582057p1T5 01-0901-09 13:07
- 48 0 [合兴包装吧] 砸毛 股友21N677k983 01-0901-09 13:07
- 61 0 [普洛药业吧] 逆子 否极泰来的C哥 01-0901-09 13:07
- 42 0 [神州信息吧] 搞什么。。。又开始跌了 逢仓必红 01-0901-09 13:07
- 53 0 [XD海油发吧] 跌一下,让我进仓 无边风月L 01-0901-09 13:07
- 43 0 [大元泵业吧] 握草冲啊拉红吧 稳步获利no1 01-0901-09 13:07
- 162 0 [岩山科技吧] 洗盘随你洗,出货你先出,不走就是不走,大不了 华农五山路 01-0901-09 13:07
- 173 0 [东方锆业吧] 15.10买锆业,25年12月10日12.17巨亏走啦,同日 股友07295d680g 01-0901-09 13:07
- 49 0 [*ST中岩吧] $中化岩土(SZ002542)$ 股友6007w6h650 01-0901-09 13:07
- 37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骗子死神来了 生机有余de王 01-0901-09 13:07
- 57 0 [数字政通吧] 还是算了,走了去中兴了 骑牛寻股牛转钱坤 01-0901-09 13:07
- 90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商业航天产业规模剑指万亿,高端制造板块涨势喜 陈磊哥 01-0901-09 13:07
- 47 1 [中国移动吧] 最后一跌 忠厚的海棠 01-0901-09 13:07
- 3197 34 [中欧明睿新常态混合A吧] 今天,我啥都不想说,只想炫个“富”:“以我的 皂甙001 12-3101-09 13:07
- 33 0 [信维通信吧] 流出12个亿,千年大顶 深圳第一装 01-0901-09 13:07
- 49 0 [精达股份吧] 上海超导最正宗的概念公司 基民pNCI6S 01-0901-09 13:07
- 61 0 [朗迪集团吧] 东方红大阳升 中国资本市场研究员 01-0901-09 13:07
- 39 0 [恩捷股份吧] 赶紧跌下去啊我等着接回来 灵巧的陆昱源 01-0901-09 13:07
- 324 0 [首开股份吧] 天天在看戏,不到6元以下我不买进,今天进了盛 执着的秦心宇 01-0901-09 13:07
- 78 0 [优德精密吧] 有没有万手哥 亏惨加仓大发 01-0901-09 13:07
- 34 0 [视觉中国吧] 蓝色涨停这货估计2个点收盘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1-0901-09 13:07
- 83 0 [北矿科技吧] 终于轮到你了还好没有割 等待回本的韭黄 01-0901-09 13:07
- 594 0 [甘咨询吧] 啊.....快吐了 幸福的凌扬东 01-0901-09 13:07
- 31 0 [索菱股份吧] 处理了 如愿的巩籧 01-0901-09 13:07
- 49 0 [协鑫科技吧] 硅料价格涨太快了打压一下很正常,没到8万一吨 一倍做多中国 01-0901-09 13:07
- 77 0 [美力科技吧] 看看人家三花 崇明院的你 01-0901-09 13:07
- 61 0 [京北方吧] 京北方也有Ai,加油 给点活路吧 01-0901-09 13:07
- 34 0 [航天智造吧] 跑完了 憨豆好逗 01-0901-09 13:07
- 103 3 [航天发展吧] 不懂就问,需要压几天异动才压得住 牛皮坳的傻小子 01-0901-09 13:07
- 283 0 [信维通信吧] $信维通信(SZ300136)$$中国卫星(SH600118)$$航 ashin098 01-0901-09 13:07
- 85 3 [航天机电吧] 我就买了一手,各位大佬下午不会跳水翻绿吧? A市滑头 01-0901-09 13:07
- 42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涨杀溢价跌拉溢价,就这种行情最好的操作就是不 韭菜王菜虚鲲 01-0901-09 13:07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这时候信心是最容易被摧毁的!摧毁散户的信心, 终于信了吧 01-0901-09 13:07
- 64 1 [航宇科技吧] 恶心 十倍就走 01-0901-09 13:07
- 54 0 [威高血净吧] 你连一坨翔都不如 日进钵满得张良 01-0901-09 13:07
- 33 0 [卫星ETF广发吧] 机会来了冲 游资专业收割ABC 01-0901-09 13:07
- 31 0 [雷科防务吧] 这大起大落,太刺激了 股友7061x51k58 01-0901-09 13:07
- 66 0 [莱茵生物吧] 放量了但是 隔夜战亏欠人 01-0901-09 13:07
- 33 0 [富瑞特装吧] 我几万块钱买入就可以让股价下跌5%,牛逼 股友PD80717676 01-0901-09 13:07
- 40 0 [红四方吧] 你敢买么?我是不敢 人在旅途7103298 01-0901-09 13:0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短线进入调整了! 缠论爱好者 01-0901-09 13:07
- 33 0 [新亚制程吧] 凯子哥干活了 有内涵得甘蓝 01-0901-09 13:07
- 3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南向资金就是搅棍,有南向交易甭想涨 JamesWest刘 01-0901-09 13:07
- 53 0 [平安银行吧] 继续砸,想买入! 愚公骑牛找马 01-0901-09 13:0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能拐弯,个股可就惨了 阿hbhh 01-0901-09 13:07
- 38 0 [*ST东珠吧] 这孙子,这绿毛硅要来一个50的长上引线吗! 罪孽深重2520299 01-0901-09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