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1 1 [天娱数科吧] 这操作还是不错的 李斯司 01-0901-09 15:26
- 149 2 [王子新材吧] 还好早上买的是你不是雪人,创新高了,三天都是 股友MteV5O3469 01-0901-09 15:26
- 78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的盘口是真厉害,而且很多概念产品做的 寒风中的刀剑 01-0901-09 15:26
- 56 0 [中国长城吧] 散户太多,机构出货。 股友23928k3t59 01-0901-09 15:26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牛而逼之。 await986 01-0901-09 15:26
- 53 1 [天准转债吧] 上午走了,你涨那么多干什么气死了 你今天管住手了吗 01-0901-09 15:26
- 133 3 [普天科技吧] 认栽了!今天卖不了,明天割。再也不碰 无私奉献得榴莲 01-0901-09 15:26
- 52 0 [天邦食品吧] 大资金的托单也天天捧了个死老鼠,也可悲。 n14515278532007c 01-0901-09 15:26
- 39 0 [鼎捷转债吧] 中签拿到今天,188出了 果断的董诚旦 01-0901-09 15:26
- 137 3 [永辉超市吧] 辉辉辉哥,大辉哥,你为什么要把我吓跑,前天跑 大力干早点散 01-0901-09 15:26
- 73 1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出了一点明天看接不接得回来 想学丅十0 01-0901-09 15:26
- 140 0 [宏鑫科技吧] 你好董秘,请问截止到1月5号股东人数多少?谢谢 宏鑫科技股友 01-0901-09 15:26
- 76 0 [维信诺吧] 董秘您好!三星发布无痕折叠屏!维信诺有没有这 维信诺股友 01-0801-09 15:26
- 28 0 [航天发展吧] 看到了 家财高升de欧阳锋 01-0901-09 15:26
- 71 2 [万科A吧] 偷袭,周一打回原形 王者R耀大吊哥 01-0901-09 15:26
- 495 5 [宝胜股份吧] 好可惜一键清仓了 止此青绿 01-0901-09 15:26
- 168 3 [信捷电气吧] 要下跌了,上两次也一样,卖了55再接。 魏桥张波s了绝种 01-0901-09 15:26
- 336 5 [报喜鸟吧] 昨天发了被下架,今天再发一次。 胜利直销 01-0901-09 15:26
- 38 0 [海航控股吧] 大盘4100点,这货还在趴窝。 小小侠13152 01-0901-09 15:26
- 52 0 [神开股份吧] 商业航天的扫地僧,先看到20 股友11023D27f1 01-0901-09 15:26
- 39 0 [雪人集团吧] 还是航天给力,雪人还好仓位低,不然心脏受不了 幽默的韩昀津 01-0901-09 15:26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会不会是通宇快异动了,资金回流过来了 股友8Y9963u512 01-0901-09 15:26
- 368 1 [雪人集团吧] 发了帖子又删了,稳了一天,最后差一分打进去, 股市小糊涂泥 01-0901-09 15:26
- 104 2 [TCL中环吧] 史无级别的大牛市。卖完的不断的上涨。抱在手里 噜噜噜哇 01-0901-09 15:26
- 242 5 [航天发展吧] 压住了压住了我又回来了竞价又加了一笔看周一情 小青衿 01-0901-09 15:26
- 165 3 [*ST实达吧] 12月17大盘从3800多点涨到4117点,实达原地踏步 微风细雨拂面来 01-0901-09 15:26
- 101 2 [高澜股份吧] 不行了,阶段性顶了,下周大跌30个点 深套众生药业 01-0901-09 15:26
- 996 1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昨天就说了,不要轻易做T,我做T每个月都能挣4 北单第一客168 01-0901-09 15:26
- 255 7 [震有科技吧] 今天终于有买点了 悠涨乐 12-2301-09 15:26
- 44 0 [信维通信吧] 年轻人这点震荡就不淡定了? 阳师傅 01-0901-09 15:26
- 202 3 [宝胜股份吧] 三板创历史新高 股友Q18878835Z 01-0801-09 15:26
- 49 0 [北证50吧] 北证50成交金额明显放大,下周大有希望! 一虓哥 01-0901-09 15:26
- 57 2 [小米集团-W吧] 大家发现一个问题没,,评论你的号很多就专注小 碎银几两丶 01-0901-09 15:26
- 174 8 [城建发展吧] 早上放了个错误,板块内的强势股切换没有意义。 拉萨领路人 01-0901-09 15:26
- 324 6 [退市岩石吧] 这么好的壳,不可能退市!现在酒类很难上市,然 小伞Chris 01-0901-09 15:26
- 136 6 [甘肃能化吧] 这个最落后的一个煤炭股真想捅他十八刀 股友k81108L050 01-0701-09 15:26
- 54 0 [R蓝璟1吧] 从北大车行到北大科技到退市,敌营二十多年了 神马嘟是浮云 01-0901-09 15:26
- 41 0 [沪硅产业吧] 真的是不要皮了,恶心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1-0901-09 15:26
- 41 0 [南京熊猫吧] 这是什么换手?这么大 小宝呵呵 01-0901-09 15:26
- 342 2 [海兰信吧] 跟余见顶比,中山东路一坨s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1-0901-09 15:26
- 100 4 [雪人集团吧] 预测今晚龙虎榜!买榜1个深股通,4个机构或者( 大风车补习班 01-0901-09 15:26
- 106 3 [航天发展吧] 周一怎么办?还要压异动,周一怎么说? 股友1W5r532576 01-0901-09 15:26
- 122 4 [杰恩股份吧] 洗的可真狠,打死不让股价站上均价,摧毁散户的 堆金兴隆地刘正风 01-0901-09 15:26
- 61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拉冒烟,这股起码跌5个点以上, 股友IcpSfy 01-0901-09 15:26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成交要破5万亿 夜影游侠 01-0901-09 15:26
- 61 1 [大秦铁路吧] 反面教材反面教材啊、整个牛市里面、就大秦铁路 芋头玩短线 01-0901-09 15:26
- 58 0 [蓝思科技吧] 逮到洗盘时候火速买回来说盘子大的看看商业航天 股海风云路 01-0901-09 15:26
- 47 0 [欧菲光吧] 光,操 马上走红7375 01-0901-09 15:26
- 9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新年新黑马,今天继续加细分化工 要瘦20斤666 01-0901-09 15:26
- 58 0 [强力新材吧] 套我三天,瞎眼了,开盘还补了 希望涨 01-0901-09 15:26
- 40 0 [东方日升吧] 今天这大面吃的,脸盆一样的大碗面啊! 被封印了 01-0901-09 15:26
- 59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国家设了20亿商业航天专项基金,政策力挺太给力 灵活的落落 01-0901-09 15:26
- 43 0 [立昂微吧] 慢就是快 股友021161Ac10 01-0901-09 15:26
- 73 1 [四方科技吧] 看好你,给我涨 淘气的荞麦面2 01-0901-09 15:26
- 73 3 [金风科技吧] 打板进的好慌 紫阳路 01-0901-09 15:26
- 38 0 [七丰精工吧] 北证涨那么多,这个庄真奸 老三板里躲量化 01-0901-09 15:26
- 63 0 [上海医药吧] 我割了怎么没下跌啊咋回事啊还是放量的我以为会 年年发财de律香川 01-0901-09 15:26
- 242 0 [万家周期驱动股票发起式C吧] 今天盘中有色大涨!$浦银安盛周期优选混合C$持 纯真质朴的何琦 01-0901-09 15:26
- 63 0 [泰胜风能吧] 留意一天不敢出手,盘后形成巨型墓碑,下周一大 大相无形 01-0901-09 15:26
- 48 1 [合富中国吧] 被富坑麻了早丢了买其他的都赚翻了脑瓜子嗡嗡的 n712513716274810 01-0901-09 15:26
- 160 3 [*ST东易吧] 债权人股票未到账,产投股票冻结,盘子还是原来 我要翻倍 01-0901-09 15:26
- 121 2 [川宁生物吧] 被压单劝退的有多少,上当了,压单看的我喘不过 凸凹慢 01-0901-09 15:26
- 47 0 [乐凯胶片吧] 下周开盘还要亏多少?这货就是硬蹭航天热度的, 奥特曼打怪兽001 01-0901-09 15:26
- 63 0 [中衡设计吧] 市场赚钱效应太多,连板股也多,主力今天关门这 漂泊浪子2 01-0901-09 15:26
- 307 0 [值得买吧] 感谢值得买,两次吃肉。 吃肉不吐骨头687 01-0901-09 15:26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那个男人真来了吗 股友735qi77267 01-0901-09 15:26
- 37 1 [金风科技吧] 群总我爱你 基民DNp6j1 01-0901-09 15:26
- 65 4 [理想汽车-W吧] 最后还是在164补了点! 漠河119 01-0901-09 15:26
- 93 3 [赛力斯吧] 如果大盘下周崩,赛狗绝对崩到100以下!绝望吧 股友3zqJ2g 01-0901-09 15:26
- 289 5 [25特国03吧] 广大中小债友们:30年国债期货TL0和50年期国债0 股友760T8c0723 01-0801-09 15:26
- 43 0 [海兰信吧] 柚子跑了,机构和散户进来接了 价值投资个der 01-0901-09 15:26
- 79 0 [节能风电吧] @股友P651580n92还想看更刺激的?小丑?不攻自破 利好主力出货 01-0901-09 15:26
- 83 1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打板进来的人悉数套牢了 股友d9119O5762 01-0901-09 15:26
- 79 2 [海格通信吧] 大家去豆包问问,正确拉黑一支sha庄,以后看见 Q同合Q 01-0901-09 15:26
- 100 2 [中公教育吧] 清仓走了,大盘放这么大量都没涨到昨天高点,游 知足常乐008 01-0901-09 15:26
- 54 0 [中富通吧] 欠我一个涨停板! 上海呼呼 01-0901-09 15:26
- 153 1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全球唯一,炒二十多年股没见过。业绩不错,题材 股友CN4zFe 01-0901-09 15:26
- 127 3 [R中弘1吧] 希望周一开个门 洞庭伟少 01-0901-09 15:26
- 503 2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永鼎股份、科华数据做T,新关注盛路通信。 粤海街道海德三道 01-0901-09 15:26
- 154 7 [ST易购吧] 1.67盘口有承接,不能再破了 二郎庙沙弥 01-0901-09 15:26
- 214 2 [金地集团吧] 你看看罕见的16连阳了,金地?泥地吧 n股海巨龙 01-0901-09 15:26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可以的,高于开盘价0.01 断板比跑 01-0901-09 15:26
- 23 0 [运营活动吧] 不显山露水,眼神里微微透着自信。 扶摇灵泽 01-0901-09 15:26
- 46 0 [福斯特吧] 去年做的最对的操作就是把你止盈全清了,现在回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1-0901-09 15:26
- 223 3 [包钢股份吧] 最后那几下啥意思 股友328E5Q7162 01-0901-09 15:26
- 82 2 [纳指ETF易方达吧] 其他纳指都红,就你绿, 基民8sKEWR 01-0901-09 15:26
- 65 0 [爱舍伦吧] 公司主要出口市场是美国,在目前美国加征关税的 爱舍伦股友1 01-0901-09 15:26
- 49 0 [比亚迪股份吧] ...被系统性做空 大余海棠 01-0901-09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