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2 [赛微电子吧] 无才天德!赚不到钱! 股友Y355C88588 01-1101-11 20:05
- 73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涨停了,想想都开心 股友879332yk72 01-1101-11 20:05
- 118 3 [国科军工吧] 跨年妖 红杉树888888 01-1101-11 20:05
- 346 1 [天能重工吧] 天能重工,7亿可转债将于261020到期,期待今年 南岭劲松傲风雪 01-1101-11 20:05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打板高手 股友Z3619o6080 01-1101-11 20:05
- 58 0 [人民网吧] 后起之秀 偶尔看看大家 01-1101-11 20:05
- 1829 18 [航天发展吧] 成长看得见,这样的航天赛道,你跟上了吗? 沈羊羊 01-1101-11 20:05
- 752 11 [安泰科技吧] 看样子,全球核聚变钨铜偏滤器霸主,金属新材料 YZLL 01-1101-11 20:05
- 37 0 [XD鲁信创吧] 来天虹股份埋伏,商业航天+零售概念, 码老农 01-1101-11 20:05
- 82 2 [康芝药业吧] 躲牛市最佳个股,我顺利躲过了牛市! 拒做接盘侠 01-1101-11 20:05
- 281 3 [金风科技吧] 隔夜挂单多少了啊? 股友U138306v12 01-1101-11 20:05
- 203 1 [宝胜股份吧] 以这个股的调性,明早开盘,若高开就扔股,必定 股友5y5053g055 01-1101-11 20:05
- 151 1 [乾照光电吧] 周一或许继续狂欢,题材是不错的—— 每月几个朋友HH 01-1101-11 20:05
- 101 2 [小米集团-W吧] 坚持住,马上要涨了。 股友9731Uz9897 01-1101-11 20:05
- 265 3 [TCL科技吧] 目标15块 Wutee 01-1101-11 20:05
- 1094 2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接口股为什么周五跌,原因是周四晚上美国脑 股票高级研究员 01-1101-11 20:05
- 353 8 [蓝色光标吧] 我思考了三个方面的问题:一是流量入口问题。作 xxg988 01-1101-11 20:05
- 442 3 [卫宁健康吧] 中央台播报个人医保云试点开始实施了,这个才是 股友5738pX2699 01-1101-11 20:05
- 372 7 [航宇微吧] 抖音财经主播疯了一样推这个票,估计是找接盘的 随心满愿 01-1101-11 20:05
- 154 3 [山子高科吧] 收购哪吒不一定是好事。 满仓朝阳 01-1001-11 20:05
- 143 4 [东方日升吧] 今天的走势和我预期一样 不动心及时跟变 01-0901-11 20:05
- 226 1 [东方通信吧] 人气蹭蹭上涨啊 迅捷的曾菡莎 01-1101-11 20:05
- 541 4 [嘉美包装吧] 追觅牌跑车 股友156937265 01-1101-11 20:05
- 925 4 [省广集团吧] 结合每次本人都过早的以为要启动的买卖教训,这 我是一头水牛 01-1101-11 20:05
- 103 2 [山东矿机吧] 山鸡主力真够狠的,毛都捋没了,就是不飞。 试盘炒哥 01-1101-11 20:04
- 187 3 [歌华有线吧] 对比东方明珠,懂得都懂 duxiyu777 01-0901-11 20:04
- 193 3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正在底部吸筹,坐稳扶好 股友3297dp9198 11-0401-11 20:04
- 407 4 [优机股份吧] ..优机股份在商业航天领域为上游精密零部件供应 生动的舒伟涛1 01-1101-11 20:04
- 58 0 [中国一重吧] 到时候看谁跑得快 股友789x00e525 01-1101-11 20:04
- 92 1 [国林科技吧] 看看周末的帖子,估计下周还得下跌。这群韭菜真 妙挖底 01-1101-11 20:04
- 696 2 [供销大集吧] 天天就跟量身定做似的无奈这里边儿坏人不少,等 飘摇派掌门 01-1101-11 20:04
- 59 0 [奇正藏药吧] 明天回调一下比较好的 股友kvgjm 01-1101-11 20:04
- 10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儿存储芯片板块又领涨,跟过年放炮似的!我合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1-1101-11 20:04
- 51 0 [ST美克吧] 问:啥时可以抄底答:地下室 看消息炒股买一手 01-1101-11 20:04
- 71 0 [深圳新星吧] 猜,下周光伏能不能带铝飞 n1432965663dcc054693 01-1101-11 20:04
- 36 0 [中国卫星吧] $中国卫星(SH600118)$ 股友25x9F53555 01-1101-11 20:04
- 164 1 [景嘉微吧] 20万颗卫星,分14年发射完成,所有卫星都用景嘉 股市老村涨 01-1101-11 20:04
- 57 0 [京北方吧] 大盘周一继续涨,周二冲高回落,必须的 n7434136653675161727 01-1101-11 20:04
- 870 13 [章源钨业吧] 历史最高价是50.8元 听话的含羞草花 01-0901-11 20:04
- 335 0 [友发集团吧] 这意味着什么? 金刚葫芦娃888 01-1101-11 20:04
- 381 5 [XD福龙马吧] 要开启主升浪了吗? 股友3E169701q2 01-1001-11 20:04
- 187 0 [中科星图吧] 电科数字要发力了!!直接冲60.第一波中科星图 股友Yu0Ml8 01-1101-11 20:04
- 73 1 [中百集团吧] 龙虎榜上的男人出来比比啊 坚决的游伟涛 01-1101-11 20:04
- 55 0 [纳斯达克吧] 科技头部,真有用就涨,假有用就降,高位降,地 每一个星球都有磁力 01-1101-11 20:04
- 47 0 [德福科技吧] 明天历史新高 股友XgcOHd 01-1101-11 20:04
- 178 1 [蓝天燃气吧] 求稳的投资者来说,蓝天燃气现在10%的股息赠品 股友095z871q15 01-1101-11 20:04
- 9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新消息下周芯片继续领涨,我群里@兄弟一起冲 m小锦梨 01-1101-11 20:04
- 572 6 [浙江世宝吧] 前面的K线走势都没问题,唯独周五不该跌这么多 股友ckoafhbol 01-1101-11 20:04
- 394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37%换手暴拉11元!AI+脑机接口引爆,24 通关秘籍 01-1101-11 20:04
- 98 0 [ST得润吧] 破壁公司,邱家父子家底都快卖光了,中国电子买 深南大道小鳄鱼 01-1101-11 20:04
- 668 3 [北斗星通吧] 无人机,空中运输机,空客 善良的幻云蓝10 01-1101-11 20:04
- 727 3 [紫光国微吧] 我国新增20万颗卫星申请与紫光国微的关系分析! 本小利维 01-1101-11 20:04
- 490 5 [创新医疗吧] 我不管隔夜买单挂好了希望周一让我进去 韩老怪 01-1101-11 20:04
- 86 1 [中国能建吧] 我相信大盘只要上6000能建肯定能2.6我就能解套 才望为富de朱竹清 01-1101-11 20:04
- 523 2 [普利特吧] 普利特已于2023年通过信维通信全资子公司友维聚 法之眼 01-1101-11 20:04
- 2028 22 [农业银行吧] 持股时间 × 修仙境界 对照体系 股市哲学 01-0601-11 20:04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有人说现在是大牛市、给你一只长线持有优秀的股 股友6880na0305 01-1101-11 20:04
- 343 0 [利欧股份吧] 2026年:人工智能十大趋势!1.智能算力规模化2. 雄阳添富贵 01-1101-11 20:04
- 199 4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涨停 碧海晨涛 01-1101-11 20:04
- 83 0 [航宇微吧] 摩尔线程,现在才画大饼,也是亏损!看看它的市 股友18623y2k38 01-1101-11 20:04
- 53 1 [COMEX黄金吧] 小金子啊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01-1101-11 20:04
- 540 2 [海格通信吧] 这人气又第3了离谱啊有脏东西 小名名 01-1101-11 20:04
- 56 2 [蓝色光标吧] 轻仓小赚一点,练习一下高抛低吸 小散投资 01-1101-11 20:04
- 444 4 [振华科技吧] 振华科技:关于变更签字会计师及项目质量控制复 振华科技资讯 01-0901-11 20:04
- 113 0 [顺网科技吧] 多模态AI,AI智能体板块大涨,顺网科技短期剑指 fl888168 01-1101-11 20:04
- 136 1 [国瓷材料吧] 明天又是一个一字涨停板,明天买不到了 二踢响炮 01-1101-11 20:04
- 52 1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趁机天天扫货回购~看空吧,KG,总有一天你 未来机器人 01-1101-11 20:04
- 194 3 [泰尔股份吧] 新箭要上ipo了,明天周一,机器人起飞。 股友80793me391 01-1101-11 20:04
- 1350 2 [颖泰生物吧] 截至2026年1月9日,颖泰生物2024-2025年财报更 刚正不阿的戴翔乾 01-1001-11 20:04
- 178 0 [蓝色光标吧] $蓝色光标(SZ300058)$ 步入股市8569 01-1101-11 20:04
- 183 1 [罗博特科吧] 航天的助推,小萝卜特科估计要突破306了!有人 有执行力的齐祺19 01-1101-11 20:04
- 179 0 [天银机电吧] 最近一次板块大分歧,12.23号,那天天银暴跌10%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1-1101-11 20:04
- 68 0 [奥克股份吧] 加油加油加油冲冲冲 常红人生 01-1101-11 20:04
- 73 1 [三川智慧吧] 明天能不能红呢?红多少呢? 没缓过来的渣渣 01-1101-11 20:04
- 176 3 [梅安森吧] 森森雪幕守孤山,梅魂寒彻玉骨悬。岂因凛冽藏真 基民VyN1yv 01-1101-11 20:04
- 61 1 [中国卫星吧] 以后每人一颗专属卫星,14亿颗卫星在天上好壮观 踏实的老黄牛 01-1101-11 20:04
- 82 2 [陕西旅游吧] 在不拉临停明天早上全仓卖了换格利尔 不信邪688688 01-1101-11 20:04
- 488 2 [第一创业吧] 跌不下去了,下周稳步上行 美美瑶 01-1001-11 20:04
- 288 5 [赢时胜吧] 明天小赢正式启动,即将车门焊丝,准备好子弹, 股友1Z9q000352 01-0701-11 20:04
- 39 0 [银河电子吧] 。。 好运东南 01-1101-11 20:04
- 49 1 [嘉美包装吧] 怂逼没有未来。兄弟们下周只要开口就给我梭哈。 风中凌乱1816 01-1101-11 20:04
- 51 1 [金隅集团吧] 明天高开低走 candle1129 01-1101-11 20:04
- 193 1 [紫光国微吧] 持仓者看多、割肉者唱空,更多人看戏。下周我可 星闪荣光 01-1101-11 20:04
- 94 1 [航天发展吧] 还压个毛异动!产业逻辑升级,谁还会傻不拉几地 侥幸哥炎弟 01-1101-11 20:04
- 207 2 [中航重机吧] $中航重机(SH600765)$ 广州翡园五街养家 01-1101-11 20:04
- 114 2 [雪人集团吧] 个人看法,明天可能弱转强,山顶老哥们不要慌 不炒航天股 01-1101-11 20:04
- 64 0 [海马汽车吧] 让我猜猜明天复制5号下跌,周二小升,后面跟着 德鑫宝 01-1101-11 20:04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位置太高了 顽强的牛哥 01-1101-11 2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