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3 2 [金杨精密吧] 公司的镍基导体材料投产了吗?是否可应用于钍基 金杨精密股友 01-0601-09 18:51
- 164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收评:成交量突破3万亿,往上注意背驰!大 财富成长 01-0901-09 18:51
- 1024 13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主力流入3个亿才涨2.5%,个人认为,主力肯 股友922ek26869 01-0901-09 18:51
- 3387 1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【2026.1.8收盘分析及债基估值】 小涵妹妹 01-0801-09 18:51
- 72 0 [金信诺吧] $金信诺(SZ300252)$ 坚毅的许芝蔓 01-0901-09 18:51
- 177 0 [*ST东珠吧] 压哨卖出,一身冷汗 A杀的大A 01-0901-09 18:51
- 54 0 [广发碳中和主题混合发起式C吧] 还不如在这边搏一搏,股市涨起来,这个也能涨的 深思熟虑的米 01-0901-09 18:51
- 68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以一年时间为限,恒生科技看涨30% 火箭冲天弹 01-0901-09 18:51
- 55 1 [航天发展吧] 600亿了,还要炒到多高 独龙王 01-0901-09 18:51
- 97 3 [雪人集团吧] 放巨量,周一大幅低开,再来个地天。这剧本怎么 健康的姜扬莹 01-0901-09 18:5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哎……这样的行情都没赚什么钱 桂鲁轻舟 01-0901-09 18:51
- 72 1 [南京熊猫吧] 感觉19.44是高点了散户都撤吧,风险太大了 www万事不如你 01-0901-09 18:51
- 46 1 [隆基绿能吧] 还是喜欢以前叫隆基股份的日子,改了名字后变个 风中的代码 01-0901-09 18:51
- 98 2 [安记食品吧] 怕什么,今天3个点白给,必是破前高啊 鸿iii 01-0901-09 18:51
- 99 0 [黄金/美元吧] 数据公布前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。重点关注4455-4 金日有戏99 01-0901-09 18:51
- 50 0 [广发碳中和主题混合发起式C吧] 等着吧,急也没用 进步的灰仔 01-0901-09 18:51
- 44 0 [R中弘1吧] 任尔东南西北风,我自巍然不动 中华再次崛起 01-0901-09 18:51
- 332 0 [海科新源吧] 投资要点:行情回顾:截至2026年1月8日,锂电池 东邪小散 01-0901-09 18:51
- 57 0 [渤海轮渡吧] 真能磨 al6623212635101268 01-0901-09 18:51
- 404 0 [百洋股份吧] 百洋医药(301015)日线级熔炼周期:2025-12-30 红牛极限888 01-0901-09 18:51
- 55 0 [*ST金科吧] 你说的这些谁不知道?现在市场热点都不在这种身 ST数字游戏组合 01-0901-09 18:51
- 34 0 [卫星ETF广发吧] 买点卫星拿着做长期趋势~ 平平无奇炒股小天才 01-0901-09 18:51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这么高位!下来也这么慢! 金玉如意得李秋水 01-0901-09 18:51
- 138 0 [琥珀股份吧] 琥珀股份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琥珀股份资讯 01-0901-09 18:51
- 101 0 [厚能股份吧] 厚能股份:监事离职公告 厚能股份资讯 01-0901-09 18:51
- 35 0 [人造太阳吧] 永鼎股份 淡定的潘皓鹃 01-0901-09 18:51
- 1285 0 [南大光电吧] $南大光电(SZ300346)$ 牛市吃肉吃肉 01-0901-09 18:51
- 227 0 [国机精工吧] 41块钱进国机精工和当时八九块钱进中国铝业,一 万辰一万亿 01-0901-09 18:51
- 27 0 [运营活动吧] 不显山露水,眼神里微微透着自信。 股友780G109F91 01-0901-09 18:51
- 829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$人工智能ETF(SH515980)$ leihtg 01-0901-09 18:51
- 90 3 [长芯博创吧] 我全卖出,一直在走下降趋势,我说这个庄家特别 画技的叶莘 01-0901-09 18:51
- 70 0 [绿茶集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绿茶集团资讯 01-0901-09 18:51
- 75 2 [药石科技吧] 乖乖五个月内第一次六点 沉着冷静的陆晨霜 01-0901-09 18:51
- 79 2 [雷电微力吧] 拉升半小时,出了一天的货 禁止做梦半仓为王 01-0901-09 18:51
- 76 0 [神剑股份吧] 下周一跌破15元分批买,神剑涨得猛。但是,龙头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01-0901-09 18:51
- 127 1 [五矿发展吧] 周一开盘!到过年25个交易日!怕就怕后个周一开 好人有好报123 01-0901-09 18:51
- 148 4 [西部黄金吧] 昨天涨停价把西部卖了,买入了四川黄金。选股就 基海浮浮没有沉 10-1401-09 18:51
- 89 1 [ST百灵吧] 害人终害已 甜美的明家小鱼 01-0901-09 18:51
- 113 1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早上主力本来要拉板的,被砸了,下一波进攻 炒股炒人性 01-0901-09 18:51
- 206 5 [中哲精化吧] 快跑,狗看到河化都会摇头。赶紧跑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1-0901-09 18:51
- 130 0 [万孚生物吧] 去年底到今年初,公司拿证节奏明显加快,呼吸道 parady 01-0901-09 18:51
- 61 0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割肉了(9000)。太磨叽了。 艾维巴得 01-0901-09 18:51
- 45 1 [利能5吧] 估计大盘在涨,里边散户都跑了 顺其亦然 01-0901-09 18:51
- 64 1 [安达维尔吧] 连拉两个涨停,让所有的人都闭嘴 股友158982pf76 01-0901-09 18:51
- 74 0 [金陵药业吧] 边城概念股,涨不动? 仓佑嘉措2027 01-0901-09 18:51
- 51 0 [大北农吧] 今天半仓走起 找闲情赚逸致666 01-0901-09 18:51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海南航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曾是海南航天产业发展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1-0901-09 18:51
- 143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设备里,光刻机是硬骨头,啃下来就是大机 慈祥的man 01-0901-09 18:51
- 47 0 [华昌化工吧] 都说这是杂毛股,你们还不信。做主线每天都有赚 温柔娴静的白舒茜 01-0901-09 18:51
- 69 0 [上海沪工吧] 高开突破历史颈线位收放量十字星按照你的尿性放 咖啡没糖 01-0901-09 18:51
- 51 0 [乐凯胶片吧] 画这么完美的线,主要是吸引散户接盘 蜘蛛网上 01-0901-09 18:51
- 67 0 [广联航空吧] 唉被这转债股的事,压得庄家都不敢多说话,涨没 臻盈耀海 01-0901-09 18:51
- 37 0 [航天机电吧] 难搞啊,星期三,割了航天电子,来这里,挨打 YSPMHJ 01-0901-09 18:51
- 1300 0 [福立旺吧] 福立旺50万股股权落地,45名骨干人均1.1万股锁 赢策悟 01-0901-09 18:51
- 365 0 [康拓医疗吧] 康拓医疗美国子公司和neuralink都是加州的,重 最终幻想66 01-0901-09 18:51
- 82 0 [华鑫股份吧] 的,昨天就看好了这票,今天不知道为啥没买,咋 忘了股票吧 01-0901-09 18:51
- 81 0 [长安汽车吧] 请问公司在无人驾驶方面有和港股上市公司中国软 长安汽车股友 12-2201-09 18:51
- 56 0 [深科技吧] 连续6天开高低走,周一一路拉高,t狗后悔死 股友P2W7885138 01-0901-09 18:51
- 66 1 [蓝色光标吧] 未来的蓝色让你高攀不起,一语成谶! 小伙伴的朋0851 01-0901-09 18:51
- 990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是最正宗的AI医疗 仓佑嘉措213512 01-0901-09 18:51
- 89 1 [海南矿业吧] 今年开始锁仓3年 豁达的袁云卉1 01-0901-09 18:51
- 110 2 [华测导航吧] 这业绩,其实还不如不发,下周一妥妥的大幅低开 艾维亚未来 01-0901-09 18:51
- 320 7 [苏大维格吧] 下周一直接来根大阴线把33.44的缺口补上吧!干 守住本心 01-0901-09 18:51
- 105 2 [广电电气吧] 都四连阳了,今天阴 HX3383094294792676 01-0901-09 18:51
- 7812 24 [四创电子吧] 年末盘后发公告,最大预期差 沪电幕后黑手 01-0101-09 18:51
- 572 4 [中科星图吧] 中科星图不仅仅是“商业航天”,不仅仅是“低空 探寻十年十倍股 01-0901-09 18:51
- 44 1 [阳光电源吧] 有本事你跌到150 青丝的巢兰 01-0901-09 18:51
- 198 3 [九鼎新材吧] 下周保底15元见 运气才是实力体现 01-0901-09 18:51
- 105 1 [中信博吧] 光伏出口退税取消了 曹财鸿的粉丝 01-0901-09 18:51
- 84 1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手动定投走一走,行情大好时机,等反弹了。 逆风飞翔瑞 01-0901-09 18:51
- 146 2 [厦门钨业吧] 哈哈,谁说我工资高、不干活、没激情,无高潮总 韭菜你好 01-0901-09 18:51
- 114 1 [浦东建设吧] 慢慢的走稳走好了,小步快走,走稳就好,突破前 一叶小舟yzy 01-0901-09 18:51
- 461 2 [国风新材吧] $国风新材(SZ000859)$ 没调整好就不进去 01-0901-09 18:51
- 170 1 [天沃科技吧] 这几天大盘很好!我们在天沃躲牛市,错过了商业 青丝的裘岚 01-0901-09 18:51
- 199 3 [广深铁路吧] 立贴为证,大盘指数直接向5100尔去,广深赖在3 火云邪神1998 01-0901-09 18:51
- 230 3 [益生股份吧] 今天站上9块,周末发业绩预告下周进军10元 本无奥利给77 01-0901-09 18:51
- 267 4 [欧普照明吧] 加仓就行了,看破不说破 依然范德彪5269 01-0901-09 18:51
- 299 2 [R超华1吧] 超华科技上市公司的第二大股东就是专门搞重组并 佛渡小散户 01-0601-09 18:51
- 75 0 [康欣新材吧] 叫新材的必须股如其名 xioawywy 01-0901-09 18:50
- 59 0 [数码视讯吧] $数码视讯(SZ300079)$ 坚毅的许芝蔓 01-0901-09 18:50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跌停 专攻腰斩 01-0901-09 18:50
- 68 0 [长城汽车吧] 下周开启疯涨模式 星仔一路向上888 01-0901-09 18:50
- 81 0 [美好医疗吧] 周涨幅和三博脑科一样. 股友879q96D768 01-0901-09 18:50
- 404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行情轮动的时间点,追 独角兽财富树 01-0901-09 18:50
- 180 1 [PVC吧] $PVC2605(DCE|v2605)$ sywtcny 01-0901-09 18:50
- 81 2 [ST合力泰吧] 前排龙头挂了就该合力泰接龙翻倍了 都给我哇哇叫 01-0901-09 18:50
- 48 2 [融创中国吧] 感觉7毛能稳住 ysys3 01-0901-09 18:50
- 131 2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涨一天不算啥,但连着几天就不一样了。 月若曦 01-0801-09 18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