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C吧] 昨天都加仓了吗 进步的灰仔 01-0901-09 18:39
- 266 0 [迪普科技吧] 毫无疑问,都在涨但是带不动他 轻快的潘昕松 01-0901-09 18:39
- 75 0 [京沪高铁吧] 每一波只要下跌中做好资金规划,逢低补仓摊低成 割是个传说 01-0901-09 18:39
- 38 0 [格利尔吧] 怎么这么多唱多的,害怕 黄宗曦 01-0901-09 18:39
- 185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.1.9周五收评:成交破3万亿站上4100点,下 吾Gu丰登 01-0901-09 18:39
- 40 0 [北方导航吧] 这是被我买跌了吗 误入歧途的小韭菜 01-0901-09 18:39
- 71 0 [东方通信吧] 四响炮,王者归来,曾经的年度冠军 A股选股器 01-0901-09 18:39
- 126 1 [深南电路吧] 本来赚了10几个点了,看了新高后,后面又加仓了 深沉的谢港1 01-0901-09 18:39
- 114 2 [华菱线缆吧] 没卖在最高,也没买在最低,接早了,应该尾盘再 博学多才的黎曼棋 01-0901-09 18:39
- 91 2 [沃尔核材吧] 不会这波行情还是没有你吧 股友8P991850g0 01-0901-09 18:39
- 81 2 [多晶硅吧] 人家做期货是有现货套期保值。请问没现货的凭什 新余劳动路 01-0901-09 18:39
- 44 0 [东方通信吧] 买少了,赚了4个点 擒龙手2024 01-0901-09 18:39
- 65 0 [京基智农吧] 这个价位没有任何意义 老字号木森 01-0901-09 18:39
- 93 0 [前程股份吧] 关于宁波前程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前程股份资讯 01-0901-09 18:39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波至少冲到10块以上。大三浪是最大的浪。 kd88888 01-0901-09 18:39
- 113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想找确定性高的半导体机会?光刻机环节算一个, 深谋远虑777 01-0901-09 18:39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【7800元滑雪夹克“秒没”到原价转让,始祖鸟马 首席消费官 01-0901-09 18:39
- 38 0 [普利特吧] 龙虎榜下周一收盘出 阿山888888 01-0901-09 18:39
- 84 0 [奥飞数据吧] 小荷刚露尖尖 金刚般若20172115 01-0901-09 18:39
- 106 0 [广发睿铭两年持有期混合C吧] 朋友瞎买的都涨了,研究半年还不如他!典型的天 途积财富 01-0901-09 18:38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万岁山与锦上添花签署排他协议】1月8日,开封 首席消费官 01-0901-09 18:38
- 30 0 [隆基绿能吧] 抬走!下一位! TBGJ123 01-0901-09 18:38
- 355 7 [中嘉博创吧] 守着中嘉博创整整六年,从戴着ST帽子一路阴跌到 发个小才的才 01-0901-09 18:38
- 402 1 [纳微科技吧] 在航天军工领域,微球技术显示出了其不可或缺的 纳微科技股友 12-2901-09 18:38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不知道,是好是坏 柔情似水的晓阳3 01-0901-09 18:38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友情踩了一下小蛮腰,大模型保守估计21元,中性 留白777 01-0901-09 18:38
- 58 0 [世纪华通吧] 202602w GALUO 01-0901-09 18:38
- 311 2 [焦煤吧] 晚上不会涨停吧空单完蛋了 豆问你还叼 01-0901-09 18:38
- 1061 4 [西部超导吧] 西部超导:高端钛合金与超导材料的领军者 陈师逻辑学 01-0901-09 18:38
- 62 0 [HERALD INVESTMENT TRUST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ERALD INVESTMEN资讯 01-0901-09 18:38
- 83 0 [邵阳液压吧] 邵阳神宇航天发展全部压着异动线打根本不给尾盘 重剑的锋 01-0901-09 18:38
- 67 0 [陕鼓动力吧] 陕鼓作为后盾,为参与其它票提供后勤动力保障 股友N70025881z 01-0901-09 18:38
- 80 0 [实丰文化吧] 牛市里的深挖坑!是机会! 迅捷的钱梦香 01-0901-09 18:38
- 67 0 [大胜达吧] 又竖了一根中指? 女侠田伯光 01-0901-09 18:38
- 55 0 [广联航空吧] 大家快跑,下周一退士了 拒绝追涨 01-0901-09 18:38
- 308 9 [蓝思科技吧] 上次那个弟兄说会涨到40真被你说中了 镇定的耿飞文1 01-0901-09 18:38
- 113 1 [锦和商管吧] 这个收盘价很有意思,刚好是前方上影线最高价 谦虚谨慎的施淼15 01-0901-09 18:38
- 68 0 [广生堂吧] 搞什么?说好的89呢?就这样把我踢下车??? 自贸港岛民 01-0901-09 18:38
- 100 0 [惠当家吧] 惠当家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惠当家资讯 01-0901-09 18:38
- 355 1 [华虹宏力吧] 根据招标信息,华虹Fab9B项目位于无锡市新吴区 雪君家咯 01-0901-09 18:38
- 68 2 [广东建工吧] 看看能不能站上4元再说吧.对应现在上证指数.在5 股友556J7u0578 01-0901-09 18:38
- 206 6 [道氏技术吧] 尾盘割肉,4天跑了几十亿这是大逃亡呀 涅槃是否可以重生 01-0901-09 18:38
- 39 0 [R汇车1吧] 艾玛,我今天挂0.09元的买单,怎么也让我0.07元 撤销不可撤销承诺 01-0901-09 18:38
- 417 2 [宁夏建材吧] 刚刚看到一张图,感觉和这个比较贴合 清朗的凌熠辰2 01-0901-09 18:38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乐观豁达的马淼洋 01-0901-09 18:38
- 86 1 [巨轮智能吧] 不出个公告什么的吗?刺激一下 坚决的吕颖严 01-0901-09 18:38
- 93 1 [巨力索具吧] 一套装备一个亿,以后的空间得多大,等商业航天 坚韧的浪清琴15 01-0901-09 18:38
- 119 2 [海特高新吧] 兄弟我现在也没想清楚我怎么进的,早上跟鬼迷心 我不是许诺 01-0901-09 18:38
- 164 3 [航天南湖吧] 乌云盖顶 Tsunami2017 01-0901-09 18:38
- 212 10 [山子高科吧] 我是4.3买的,我是3.1卖的现在我是4.6买的请问 牛牛雄起来 01-0801-09 18:38
- 39906 81 [港股通创新药ETF鹏华吧] 政策、技术、出海、盈利,港股创新药ETF鹏华聚 鹏哥聊ETF 01-0801-09 18:38
- 940 3 [华峰铝业吧] 华峰铝业:华峰铝业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 华峰铝业资讯 01-0901-09 18:38
- 385 10 [合盛硅业吧] 开始启动了,先看100,再看180,后看高点256 机会与风险的博弈 11-0901-09 18:38
- 78 0 [25信达03吧] 244412:关于适用简化程序召开信达证券股份有限 25信达03资讯 01-0901-09 18:38
- 55 0 [25信达02吧] 244330:关于适用简化程序召开信达证券股份有限 25信达02资讯 01-0901-09 18:38
- 76 1 [航天发展吧] $航天发展(SZ000547)$ 股友095gr90822 01-0901-09 18:38
- 54 1 [晶科能源吧] 说不出会涨的理由 管中窥豹可见一斑 01-0901-09 18:38
- 90 1 [阳光电源吧] 果然有大利空,淡季加上人民币升值,估计四季度 股友1C168199P6 01-0901-09 18:38
- 131 3 [鲁银投资吧] 各位股友,大家好。在新的一年里.祝大家.发财. 股友556J7u0578 01-0901-09 18:38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26年第一周 高振军 01-0901-09 18:38
- 83 1 [仁东控股吧] 出货了 淡然养家农业路 01-0901-09 18:38
- 169 4 [中国船舶吧] 坚定看好中船,不上40不撒手 n928513422647556 01-0901-09 18:38
- 492 4 [御银股份吧] 和杭萧钢构起爆前一样的走势,涨停位置连续洗盘 爱涨停AA888 01-0901-09 18:38
- 96 2 [国投智能吧] 下周最少十个点 舍得是人生大智慧 01-0901-09 18:38
- 1013 9 [云天化吧] 收盘了,本人今天大举加仓迎降准降息,卖者不悔 行大道买价值 01-0901-09 18:38
- 64 1 [锦浪科技吧] 我在锦浪里躲牛市!!!!! 理性的岳泳焱 01-0901-09 18:38
- 89 0 [长电科技吧] 怎么刚涨一点点就开始各种发消息找人接盘了 逃顶之王12138 01-0901-09 18:38
- 51 0 [海峡环保吧] 市场红透了,你绿油油 福建股侠 01-0901-09 18:38
- 71 0 [*ST实达吧] 又过去了一周,板块都飞了,你还在墨迹,今天的 股友8e652p2898 01-0901-09 18:38
- 50 0 [国晟科技吧] 完了,虽然我也在里面,居然都在唱多,记住一点 股友o3c3998 01-0901-09 18:38
- 79 2 [海特高新吧] 真的恶心啊,大盘那么猛这个闷杀握草 我不是许诺 01-0901-09 18:38
- 209 3 [宝胜股份吧] 首板没有龙虎榜,注定周一低开 成都东沙街 01-0901-09 18:38
- 155 5 [先导智能吧] “直率的赵雪梅”今天终于没有出来嘶吼,心情大 老龍頭 01-0901-09 18:38
- 75 3 [京运通吧] 跌破3.8建仓 不懂股票的教授 01-0901-09 18:38
- 657 2 [宝胜股份吧] 归零了?怎么就下跌百分之一百 一节更比一节高 01-0901-09 18:38
- 41 0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卖飞了,周一还有机会接回来吗 误入歧途的小韭菜 01-0901-09 18:38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尾盘什么意思 财神圣班 01-0901-09 18:38
- 24 0 [运营活动吧] 不显山露水,眼神里微微透着自信。 慈祥的冷子轩 01-0901-09 18:38
- 83 0 [深科技吧] 虽然股价不会因为董秘一句话而改变,说句实话这 陕国投资本 01-0901-09 18:38
- 37 0 [美好医疗吧] 今天全市场倒数第一 基民wzC8KR 01-0901-09 18:38
- 108 0 [S佳通吧] 拿稳了,每天这么大的波动,别被甩下车,甩下车 我爱美术秀纯老师 01-0901-09 18:38
- 49 0 [天赐材料吧] 44.44,涨0.04,大了 kai0011clz 01-0901-09 18:38
- 49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怎么办,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尽头 股友2976976Z7I 01-0901-09 18:38
- 109 0 [易方达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我最得意的操作是投资了$易方达中证A500ETF联接 hailu111 01-0901-09 18:38
- 99 0 [广发睿铭两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昨天都加仓了吗$广发睿铭两年持有期混合A$ 温暖的mm 01-0901-09 18:38
- 51 0 [国光电气吧] 希望主力抓住机会,别刚涨点就调整,等大盘不行 coscis 01-0901-09 18:38
- 52 0 [中国一重吧] 他不是还有商业航天十核电十核聚变十军工吗,随 股友83WN992221 01-0901-09 18:38
- 99 0 [广发睿铭两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不猜底,每天分批定投 山也听风吖 01-0901-09 18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