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太阳电缆吧] T马,会物,拉基 豪爽泼辣的龚晨光 01-0901-09 18:50
- 61 0 [中国中免吧] 这票看周线月线,拿着别动 精神小伙子 01-0901-09 18:50
- 72 0 [汇洁股份吧] 成垃圾了。 股友CBJYmz 01-0901-09 18:50
- 53 0 [天和防务吧] 绿红绿红周一绿周二红 股友r3568A3082 01-0901-09 18:50
- 72 0 [*ST九鼎吧] 这票看来没啥散户。还行。 股龄一天 01-0901-09 18:50
- 61 0 [海马汽车吧] 看这图形要么直接拉上去,要么反弹几个点继续下 一个奋发的人 01-0901-09 18:50
- 1437 0 [三晖电气吧] 获得实质性订单(商业化验证)除了样机交付,公 与你同发 01-0901-09 18:50
- 49 0 [熵基科技吧] 还脑机模型,公司自己脑子都转不过来 开心的蔡卓婷 01-0901-09 18:50
- 702 0 [顾家家居吧] 顾家家居:关于法院同意持股5%以上股东在重整期 顾家家居资讯 01-0901-09 18:50
- 42 0 [国晟科技吧] 起码两个地板。 刘连o 01-0901-09 18:50
- 441 0 [越秀资本吧] 中油资本:中科航星、天兵科技、中科宇航 金融链金术 01-0901-09 18:50
- 235 4 [航天发展吧] 大神出来说说周一收盘价是不是不能高于37.99呢 股友P528t09535 01-0901-09 18:50
- 350 2 [鲍斯股份吧] 董秘,您好,宁波,重庆,江西新生产基地今年20 鲍斯股份股友 01-0801-09 18:50
- 56 2 [捷众科技吧] 各位,放眼望去,全网最大的垃圾都被咱买来了, 攒股大仙 01-0901-09 18:50
- 211 0 [北部湾港吧] 从11块下来底部筹码峰几乎没动,今年是预期兑现 股友9oA6755661 01-0901-09 18:50
- 248 1 [概伦电子吧] 高度关注周末以及下周一二的公告!极有可能并购 科技的高度决定未来胜负 01-0901-09 18:50
- 175 2 [沪铜吧] 外盘怎么拉的这么嗨 山高水长不悔 01-0901-09 18:50
- 53 0 [黄金/美元吧] 日内连续拿下第五波了,4476的空已有9点可以撤 金市令狐冲 01-0901-09 18:50
- 70 0 [海南高速吧] 最垃圾的就是一群到处搜刮利好的韭菜,捕风捉影 股友5N353Y0636 01-0901-09 18:50
- 70 0 [格林美吧] 口丕口丕口丕口丕 有耐心的缘山泉7 01-0901-09 18:50
- 72 0 [法尔胜吧] 主力牛啊,接近五连板,水平大大的。盆满钵满。 巨财如来钱镇四方 01-0901-09 18:50
- 77 0 [高能环境吧] 把你放在有色板块,该30了 才情出众的哥亦凡 01-0901-09 18:50
- 112 0 [广发盛锦混合A吧] 机会给你了!不中用啊!唉…扶不起 进步的灰仔 01-0901-09 18:50
- 286 8 [天龙集团吧] 10.85×1.2=13.02,恰好突破13元。二板的概率很 我是最好的内内 01-0901-09 18:50
- 487 1 [好想你吧] !!!!! 股友0F053p3972 01-0901-09 18:50
- 39 0 [易点天下吧] 新易中天 哥哥的金 01-0901-09 18:50
- 237 1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追涨的难受了,庄下周接盘割韭菜!!! 股友Q18277720x 01-0901-09 18:50
- 910 4 [熵基科技吧] 熵基科技:因收入确认等方面存在违规行为收到广 熵基科技资讯 01-0901-09 18:50
- 153 6 [COMEX白银吧] 从心理学上讲,主力会在空者绝望多者疯狂的时候 富始一元333 01-0901-09 18:50
- 118 1 [和林微纳吧] 今天有点放量滞涨,周一看能不能弱转强,今天被 beijudi 01-0901-09 18:50
- 69 2 [昊志机电吧] 早上冲高没卖,难受 平静之紫荆 01-0901-09 18:50
- 62 2 [碧水源吧] 换别的股票。随便拉伸一下都是碧水源一周的涨幅 一切顺利就好了 01-0901-09 18:50
- 134 4 [钧达股份吧] 最高点买的,割肉了 温木_87 01-0901-09 18:50
- 53 0 [一汽解放吧] 共和国的品牌一汽解放。 进取的欧阳琦 01-0901-09 18:50
- 73 0 [飞亚达吧] 重头大师天天是真能装,还机构不机构的,你算根 敢担当得贾迎春 01-0901-09 18:50
- 2709 1 [台积电吧] 华尔街担心产能过剩之际 台积电月度报告力证AI 台积电资讯 01-0901-09 18:50
- 88 0 [XD中国西吧] 等你的业绩预增公告!大家觉得能预增百分之几啊 茁壮成长188 01-0901-09 18:50
- 38 0 [道氏技术吧] 什么时候出年报? 东财网友8554513777336650 01-0901-09 18:50
- 130 2 [永赢科技驱动C吧] $永赢科技驱动C$继续加油多坚持就好啦 山高路远些 01-0801-09 18:50
- 64 0 [儒竞科技吧] 确实是杂毛,这好的行情,在这里躲行情。 香蕉栗子和桃子 01-0901-09 18:50
- 422 0 [大元泵业吧] 在你身上搞点钱,真不容易 深圳龙华壹城中心 01-0901-09 18:50
- 83 0 [智翔金泰-U吧] 带下你爸智飞生物啊 爱理财得黛丝 01-0901-09 18:50
- 64 0 [华夏航空吧] 没啥花头 捧捧碰碰 01-0901-09 18:50
- 136 2 [*ST正平吧] 这些东西不都是明牌了吗,看你拿不拿的住了,一 多财民丰的韩信 01-0901-09 18:50
- 294 5 [中鼎股份吧] 本周上证大涨了3.82%,深证大涨了4.4%,创业板 股友vLk1VG 01-0901-09 18:50
- 329 3 [碧水源吧] $碧水源(SZ300070)$ 钱宝宝多多宝贝 01-0901-09 18:50
- 108 3 [普利特吧] 分岐转一致,下周加速涨。洗洗再翻倍,下车回不 金天阳 01-0901-09 18:50
- 145 3 [天桥起重吧] 56加仓离谱 蚍蜉撼青天 01-0901-09 18:50
- 326 2 [深科技吧] 一个字,干 明珠蒙尘 01-0901-09 18:50
- 1288 10 [华胜天成吧] 大家感谢我吧,下午最低点出了,立马开拉。。我 我用提莫上王者 01-0901-09 18:50
- 364 3 [力合科创吧] 力合科创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877.65万元( 力合科创资讯 01-0701-09 18:50
- 229 0 [城建发展吧] 房企加速计提迎来最后一跌,关注 红帆研究 01-0901-09 18:50
- 33 0 [通宇通讯吧] $通宇通讯(SZ002792)$ 股友汇金 01-0901-09 18:50
- 1660 1 [星华新材吧] 算力+量子科技+反光材料: 股友7d599v6818 01-0901-09 18:50
- 904 11 [三六零吧] 为了持股360我把我的车牌号都改成3602了 于绍华 01-0801-09 18:50
- 82 0 [世纪华通吧] $世纪华通(SZ002602)$ 坚毅的许芝蔓 01-0901-09 18:50
- 56 0 [*ST海利吧] 总是在埋怨!最好的办法连董事长也一齐踢出局, 股友203Va65093 01-0901-09 18:50
- 60 0 [盈新发展吧] 撑,死,胆大的,饿,死,胆小的。 风险收益邱锋泽 01-0901-09 18:50
- 81 0 [交运股份吧] 那个明白人来解说一下资产重组的事,对后续公司 旷野听风之123 01-0901-09 18:50
- 177 1 [韵达股份吧] 别指望我T飞,因为我都是先买后卖,崩溃不,能 股友9r777311i1 01-0901-09 18:50
- 928 10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新能:华电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特别 华电新能资讯 01-0701-09 18:50
- 60 0 [致尚科技吧] 把你隔离是最佳选择,想清楚再来! 哈哈套熊 01-0901-09 18:50
- 122 0 [惠当家吧] 惠当家: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 惠当家资讯 01-0901-09 18:50
- 59 0 [泸州老窖吧] 这亏的何止是分红这点钱,作孽咧 我控制不了涨停 01-0901-09 18:50
- 69 1 [航天电子吧] 其实昨天涨停了,今天不涨停反而好一些,只要保 坚守上甘岭9898 01-0901-09 18:50
- 734 2 [中国卫星吧] $中国卫星(SH600118)$ 股友9066636O8r 01-0901-09 18:50
- 111 1 [永赢科技驱动C吧] 继续拿着了,科技向上的趋势没变。 月若曦 01-0901-09 18:50
- 89 1 [焦点科技吧] 成交量都是几手几手的买,没戏了!快跑吧!随时 暗_渡_陈_仓 01-0901-09 18:50
- 1434 17 [恒生电子吧] 大家晚上好,恒生到底了 科大讯飞总舵主 01-0701-09 18:50
- 454 1 [康达新材吧] 从董秘的回答来看,流量都不想蹭,说明不想让股 简单修行 01-0901-09 18:50
- 51 0 [科大讯飞吧] 开会有啥利好消息吗,周一逼空行情涨停吧 聪慧的姜依硕 01-0901-09 18:50
- 43 0 [运营活动吧] 不显山露水,眼神里微微透着自信。 V股动人生A 01-0901-09 18:50
- 138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(接之1)当前可控核聚变行业已进入资本开支扩 葉珠華 01-0901-09 18:50
- 88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沪指时隔10年重新站上4100点!成交额突破3万亿 葉珠華 01-0901-09 18:50
- 63 0 [广发睿杰精选混合发起式A1吧] 今天更新肯定也是红的,还得是这个 长长长长长昀 01-0901-09 18:50
- 518 7 [利欧股份吧] 商业航天鼻祖spaceX它有股份,这点涨幅远远不够 海晟哥 01-0901-09 18:50
- 191 2 [格林达吧] 炒的就是你格林兰岛 红红上涨 01-0801-09 18:50
- 77 0 [太辰光吧] 拿到年前,多了不说了 刚炒股的学长 01-0901-09 18:50
- 141 0 [广发内需增长混合A吧] 没事,习惯了就好。回本之路漫漫,咱们比的就是 迷雾行者 01-0901-09 18:50
- 37 0 [乾照光电吧] 谢谢乾照的大主力!!这一波波干得漂亮! 锣輯昇財 01-0901-09 18:50
- 124 4 [R汇车1吧] 空方还有530万手。等6分接的可不止500万手,转 评论就是飘了 01-0901-09 18:50
- 142 3 [华菱线缆吧] 看到昨日筹码峰今天全部挪上来,尾盘止盈了,不 倾国倾城的林芝菲 01-0901-09 18:50
- 741 3 [康希通信吧] 康希通信在卫星互联网早有布局 令狐葱半壶酒 11-2301-09 18:50
- 68 0 [恺英网络吧] $恺英网络(SZ002517)$ 坚毅的许芝蔓 01-0901-09 18:50
- 69 0 [永杰新材吧] 永杰废材 你看你碟干啥 01-0901-09 18:50
- 215 5 [元隆雅图吧] 省广和元隆选了元隆,其实挺后悔的,前排不买非 自在之落葵 01-0901-09 18:50
- 489 9 [ST洲际吧] 洲际油气(600759.SH)最新挂单:委买1502.9万 姜昊寒 01-0901-09 18:50
- 246 1 [奥瑞德吧] 第四季度的业绩不错吧?哈哈 原味咖啡1111 01-0401-09 18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