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5 5 [凯盛科技吧] 放具量滞涨,主力出货十分明显,快跑!否则在这 lww1999 01-0901-09 19:19
- 53 0 [国网信通吧] 烂股什么时能挺起来。 富可广进的何书桓 01-0901-09 19:19
- 1031 1 [ST派瑞吧] 派瑞股份:主营电力半导体器件,这个票有点意思 我是瞎说的 01-0901-09 19:19
- 186 4 [比亚迪吧] 大盘都直线上升了!比亚迪还在回调!就问股民一 股友98x672Z319 01-0901-09 19:19
- 935 6 [再升科技吧] 再升科技:真不容易调整两个点好事儿 新作龙一 01-0901-09 19:19
- 363 4 [士兰微吧] 11月以来主力资金天天流出 一叶知春不知秋 01-0901-09 19:19
- 487 2 [渤海汽车吧] 跌就跟随阿康加仓,涨就减仓 认真的白小白 01-0901-09 19:19
- 91 2 [一鸣食品吧] 主力说了星期一开盘让你们最后下车的机会,要不 账户已注销 01-0901-09 19:19
- 869 8 [济高发展吧] 别都耍嘴皮子,自己管好自己的事。比什么都强。 清风0616 01-0901-09 19:19
- 40 0 [新亚制程吧] 这是今年第一个摘帽的吗? 基民359Fu60928 01-0901-09 19:19
- 43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就这行情你还能 基民8Ll1323506 01-0901-09 19:19
- 62 1 [平潭发展吧] 大盘跌他涨,大盘涨他跌,我赌下周大盘回调平潭 热情的凝林城9 01-0901-09 19:19
- 300 9 [永鼎股份吧] 不封板果断卖出,周一再接 挣点散碎银子 01-0901-09 19:19
- 73 0 [光威复材吧] 下周一该你表演了 风姿绰约的林芸菲 01-0901-09 19:19
- 110 4 [NYMEX原油吧] 不要涨,我才刚刚把资金收拢一下买一手夜盘做多 东方财富第一散 01-0901-09 19:19
- 89 0 [大中矿业吧] 光伏反内卷利空了,不知周一要跌多少 炒股赚钱养DeDe宝 01-0901-09 19:19
- 818 0 [中国石油吧] 中国石油昆仑网电单日充电量突破1000万千瓦时 中国石油资讯 01-0901-09 19:19
- 76 1 [中国石化吧] 这家伙得套半年 楚楚可怜的朱晨光 01-0901-09 19:19
- 54 1 [长安汽车吧] 下周不涨长安汽车没气了。 股友85vP107306 01-0901-09 19:19
- 159 3 [南京熊猫吧] t王这个游资怎么样,第一次同车 菜需捆 01-0901-09 19:19
- 86 1 [三角防务吧] 盘子洗的不错,我已经全部压进去了 股友gFiPEy 01-0901-09 19:19
- 59 1 [瑞立科密吧] 这个股怎么都没啥人 咖啡加加 01-0901-09 19:19
- 179 7 [众诚科技吧] 这个是很好的股票,大家不要追高买入,必须要做 神枪手贾子枫 01-0901-09 19:19
- 130 1 [大族激光吧] 为啥深广股走势太垃圾,一是开拓老板,发家上世 dc88888888 01-0901-09 19:19
- 56 1 [通宇通讯吧] 成功卡点压住异动,周一起飞。 华夏二路T王 01-0901-09 19:19
- 219 8 [三未信安吧] 随时可能连续涨停 乐视股东 01-0601-09 19:19
- 571 4 [中捷资源吧] 如果是玉环国资拍,消息面偏利好!要是琦哥拍属 股友h9NOYX 01-0901-09 19:19
- 207 2 [普洛药业吧] 及时调仓换股 梦想就是未来 01-0901-09 19:19
- 231 8 [粤传媒吧] 快冲 荆棘鸟261 01-0701-09 19:19
- 136 0 [交控生态吧] 交控生态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交控生态资讯 01-0901-09 19:19
- 85 0 [赛维时代吧] 放这么大的量才涨1点多,可悲 八方四海地婉琳 01-0901-09 19:19
- 425 5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$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$卫星行 财龙出渊 01-0901-09 19:19
- 210 7 [烽火通信吧] 以开盘价向下三个点设了止损 没出息的小散户 01-0601-09 19:19
- 69 0 [擎科生物吧] 擎科生物: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擎科生物资讯 01-0901-09 19:19
- 47 0 [R中弘1吧] 买阳光城3 笑吟吟之小豌豆 01-0901-09 19:19
- 89 0 [新北洋吧] 现在搞软件的哪个不搞点AI智能体?什么时候把概 大王叫我来捡钱哟 01-0901-09 19:19
- 490 1 [钒钛股份吧] 坐等周一拉升 一年翻倍sasa水 01-0901-09 19:19
- 1339 1 [华金资本吧] $华金资本(SZ000532)$ 香橙上校 01-0901-09 19:19
- 225 3 [圣湘生物吧] 今天为何这么坚挺 曾经沧海1996 01-0901-09 19:19
- 102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14号后解封,到时候各路大资金各显神通了, 放了个炁 01-0901-09 19:19
- 103 3 [岩山科技吧] 000875网传居然之家将出售小型民用火箭用于顾客 暴躁萝莉桃桃涨停 01-0901-09 19:19
- 402 5 [龙宇5吧] 今天成交136万股,比昨天缩量,昨天说过3.41元 老鹰展翅飞翔 01-0901-09 19:19
- 60 0 [邮储银行吧] 分红到账了,中泰 kop11 01-0901-09 19:19
- 57 0 [国光连锁吧] 22.1全抛 不懂就问问 01-0901-09 19:19
- 60 0 [海容冷链吧] 你们等牛市结束吧然后跟不跟涨 今年吃大肉 01-0901-09 19:19
- 673 14 [向日葵吧] 今天是不是感觉特别有意思,集合竞价涨停板,然 怎么没有后悔药 01-0901-09 19:19
- 101 1 [德展健康吧] 木木在哪里我最喜欢你出来说说下周趋势 股友2525i33F01 01-0901-09 19:19
- 341 4 [宁德时代吧] 周一开盘暴跌? 股友803t61Y307 01-0901-09 19:19
- 388 3 [东方精工吧] 《报告》显示,2025年,全球人形机器人市场迈入 股友869335A92r 01-0901-09 19:19
- 61 0 [西陇科学吧] 一身刺 Windcolor2003 01-0901-09 19:19
- 221 6 [福安药业吧] 140万股,和这个票杠上了,不赚钱坚决不走,无 带着阿姨捡筹码 01-0901-09 19:19
- 31 0 [新赣江吧] 这周没做好,走一半 股友y9068808L3 01-0901-09 19:19
- 138 3 [盈新发展吧] 这票被开源量化玩坏了,昨天跟今天都哼哼唧唧的 刘老根盘翠花 01-0901-09 19:19
- 46 0 [熵基科技吧] 这下芭比Q了。。。。 想飞的兔纸8788 01-0901-09 19:19
- 50 0 [荣华3吧] 年底前的大消费旅游板块都是大机会啊。 王姨姐 01-0901-09 19:19
- 130 0 [康美药业吧] 上证都已经4100多点了,康美逆势而退,从三季报 基民k270755L86 01-0901-09 19:19
- 56 0 [拓日新能吧] 别看了周一低开几个点 股友iK71977770 01-0901-09 19:19
- 89 1 [三孚股份吧] 能不能国产替代,就看商务部的决心了。 n14254472092f644 01-0901-09 19:19
- 51 0 [*ST奥维吧] 看来今天新来的韭菜挺多呀, 奔跑一个亿 01-0901-09 19:18
- 1106 1 [保龄宝吧] 这个百龙生真搞笑。他是在$保龄宝(SZ002286)$上 万辰一万亿 01-0901-09 19:18
- 1496 3 [永辉超市吧] 来了来了 美满的雍岫 01-0901-09 19:18
- 113 1 [航天机电吧] 天兵要上市了,这玩意就是不涨,要等两天 股友P2W7885138 01-0901-09 19:18
- 279 5 [模塑科技吧] 周一看大低开,估计要调整一个月 赚够3千w我就收手 01-0901-09 19:18
- 632 0 [通宇通讯吧] $通宇通讯(SZ002792)$ 股友1uTTm9 01-0901-09 19:18
- 97 1 [宁夏建材吧] 董秘回复:赛马物联“我找车”平台的主要业务场 牛市八方来财 01-0901-09 19:18
- 55 0 [木林森吧] 垃圾搞不好会那些中字头一样净资产一半还天天跌 朽木自雕涅槃重生 01-0901-09 19:18
- 54 0 [上海九百吧] 今天停牌两天周一跌停 鼎呱呱 01-0901-09 19:18
- 60 0 [省广集团吧] ai应用接力商业航天,起码先翻倍 顺网科技拿五年 01-0901-09 19:18
- 77 2 [万丰奥威吧] 外面红通通涨的不亦乐乎,只有低空三傻动也不动 从头再来015 01-0901-09 19:18
- 228 4 [天元股份吧] 这破票又停牌了 股友738v059v78 01-0901-09 19:18
- 627 2 [美年健康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请问公司目前是否与蚂蚁阿福( 美年健康股友 12-1901-09 19:18
- 175 1 [钧崴电子吧] 脚崴电子。。。。。呀呀呀呀呀。。。清仓走人了 悟道25年11月6日 01-0901-09 19:18
- 70 0 [嘉美包装吧] 嘉美包装确实成了妖股,但是已经要过了,咱们散 十庚清 01-0901-09 19:18
- 178 2 [阳光电源吧] 刚才仔细看了一下公告和清单,标题是光伏等产品 股友VsyniV 01-0901-09 19:18
- 61 1 [四方精创吧] 36就卖了,卖飞了 风趣的温泽哈 01-0901-09 19:18
- 656 4 [大中矿业吧] 铜金矿在来时路 德才兼备得王语嫣 01-0901-09 19:18
- 57 1 [胜通能源吧] 最近应该就是机构,柚子无限t,给自己降低成本 一品布衣zzg 01-0901-09 19:18
- 247 2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完了,政策利空又来了,,,回本无望了,吗广发 一路长虹2024年 01-0901-09 19:18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还是三维通信 耕田水牛 01-0901-09 19:18
- 1251 0 [南大光电吧] 行情不是一天铸成的,投资也不是一天就能翻倍的 小橘子寻牛 01-0901-09 19:18
- 48 0 [北方导航吧] 10块的本,慢慢陪你玩,做做t 反着买别墅靠大海 01-0901-09 19:18
- 74 0 [萤石网络吧] 周线macd金叉了,量能放大一倍,技术指标看多, 炒韭菜的西门吹牛 01-0901-09 19:18
- 83 1 [海格通信吧] 早上开盘这么高10分钟内不去涨停就解决清仓了! 股友VuAOm47872 01-0901-09 19:18
- 425 8 [超声电子吧] 上市28年的老牌国企,还只有五亿多的盘子,基本 钱塘越人 01-0901-09 19:18
- 143 2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爆发力不够,下周大盘调整的话,又要到15去 木雨月 01-0901-09 19:18
- 90 1 [*ST华闻吧] 明天涨停!我已疯魔! 曾山原 01-0901-09 19:18
- 51 0 [荣华3吧] 怎么还都在这儿窝着吧,卖出去剩100股,随时都 王姨姐 01-0901-09 19:18
- 197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4⃣批基金 基民i132697N11 01-0901-09 19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