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三江购物吧] 改名阿里购物,你看你能不能到200。 再也不买a股了 01-0901-09 19:17
- 81 0 [山鹰国际吧] 咱不与人比抢几个涨停板,就与人比谁还能大碗喝 股友5P196r0523 01-0901-09 19:17
- 94 1 [西部超导吧] 主升浪没走完 坚毅的许芝蔓 01-0901-09 19:17
- 167 3 [新广益吧] 下周企稳反弹,63.5附近有强支撑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1-0901-09 19:17
- 220 3 [南兴股份吧] 这不就是妥妥的帝王图形吗。周一ai继续走强,群 股友1q6725a085 01-0901-09 19:17
- 771 14 [东通退吧] 不用质疑,人家不可能一个账号扫货,几个账户控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1-0901-09 19:17
- 249 4 [天桥起重吧] 这根大绿柱挺吓人的,庄家在砸坑。明天还会跌吗 股友8m7y293686 01-0901-09 19:17
- 90 1 [东百集团吧] 对外卖平台开展调查、评估。这个是利好实体店吗 武水河畔 01-0901-09 19:17
- 122 3 [上海沪工吧] 这股该涨了 买时间 01-0901-09 19:17
- 337 1 [江波龙吧] 周期向上叠加公司竞争力增强,25年公司业绩相比 江波龙股友 01-0801-09 19:17
- 560 2 [中信重工吧] #收盘点评##实盘记录# Al全球ee涅槃重生 01-0901-09 19:17
- 308 3 [中际旭创吧] 各位大佬们,我没眼花吧?啊?难道不是走弱?? 时尚的乔枫皓 01-0901-09 19:17
- 135 4 [浙商银行吧] 一分钱玩一周?能要点脸吗? 欢迎股友交流 01-0901-09 19:17
- 133 4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昨天涨幅4.97%,$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 山也听风吖 01-0901-09 19:17
- 46 0 [NYMEX原油吧] 暴涨暴涨,多头兴奋了 咸鱼翻身66 01-0901-09 19:17
- 75 0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换人了 丹心素裹 01-0901-09 19:17
- 67 1 [大秦铁路吧] 牛市大涨,大秦大跌,是不是应该追加问责。国企 股友75p58515o1 01-0901-09 19:17
- 55 1 [熵基科技吧] 跌停买三分之一 吃皮的家伙 01-0901-09 19:17
- 57 0 [安达维尔吧] 技术指标很好,可惜业绩不好。 红彤彤的豌豆 01-0901-09 19:16
- 160 2 [华宝新能吧] 出口退税降低和进一步取消对公司业绩有影响吗? 虚无飘名 01-0901-09 19:16
- 218 1 [岩山科技吧] 看周末消息。 股友LT73069580 01-0901-09 19:16
- 68 0 [东方甄选吧] 这款沙发问题很多啊,不知道刷到多少个了 椒江反弹句 01-0901-09 19:16
- 106 4 [桃李面包吧] 干进去了,明天至少3个点涨幅 出差出差吃吃吃 01-0901-09 19:16
- 77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瞎了眼,杂鸡 基民70CHLH 01-0901-09 19:16
- 58 0 [顺灏股份吧] 问监管这票跟航天有一毛钱关系吗? 风度翩翩的苗菡 01-0901-09 19:16
- 427 1 [电气风电吧] 政策来了,风吹来了,等后续落实! 逆势取张婷 01-0901-09 19:16
- 69 0 [通灵股份吧] 草绿色是健康的拿住你走的是趋势妈妈告诉我好票 勤学上进的黄蓉 01-0901-09 19:16
- 45 0 [乾照光电吧] 致敬余哥和还在格局的大佬,真男人!!! 买涨卖跌就是我 01-0901-09 19:16
- 113 0 [联明股份吧] 在这个票上,完美错过大盘上涨,这一个多月,还 延安路章盟主 01-0901-09 19:16
- 136 4 [上汽集团吧] 买上汽的这波行情已经彻底踏空了。最终只能怪自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1-0901-09 19:16
- 195 4 [智明达吧] 追高者下周一个低开套-10割肉 不能再这样 01-0901-09 19:16
- 205 5 [金发科技吧] 全仓了,下周能不能吃点肉 豁达的潘光耀1 01-0901-09 19:16
- 69 1 [金杯电工吧] 这票天天都是资金流出2个点都是天花板庄每天高 brilliance1 01-0901-09 19:16
- 227 0 [航天工程吧] 这里是航天工程(603698,航天一院控股上市平台 每天都有一点进步 01-0901-09 19:16
- 78 1 [中控技术吧] 完犊子了。看周一要跌多少了 涨停一号锡业7987 01-0901-09 19:16
- 60 1 [通宇通讯吧] 周一还要压异动吗 独龙王 01-0901-09 19:16
- 194 1 [嘉华股份吧] 全市场最垃圾的股,没有之一 再刷一把破军 01-0901-09 19:16
- 46 0 [烽火通信吧] 现在是边拉边出、进少出多。 股友892318Ip69 01-0901-09 19:16
- 1176 0 [财通证券吧] 财通证券:聘任叶笃银为公司副总经理 财通证券资讯 01-0901-09 19:16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重复说了几遍了 股友96353e9i83 01-0901-09 19:16
- 121 1 [西安饮食吧] 饮食和旅游铁定ST,年报净资产均为负 oldboy00001 01-0901-09 19:16
- 91 0 [TCL科技吧] 周1你们先别动!先持仓一个星期 沉稳的爱翼扬 01-0901-09 19:16
- 365 0 [南钢股份吧] $南钢股份(SH600282)$ 勤勉的爱莉 01-0901-09 19:16
- 627 7 [赛伍技术吧] 漂亮 A股丶马斯克 01-0901-09 19:16
- 122 3 [思源电气吧] 按股息率来算,我只能给15元每股,不能再多了 n336113349141066 01-0801-09 19:16
- 7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科技基有回调也不大,可以考虑跟一波 基民19Qm905173 01-0901-09 19:16
- 313 0 [中超控股吧] 半好半坏 影求生 01-0901-09 19:16
- 634 3 [兆易创新吧] 发行价已公告,最高价162 基民55909L9r12 01-0901-09 19:16
- 441 4 [中钨高新吧] 下周有解禁大家怎么看 cy永恒 01-0901-09 19:16
- 190 3 [钧崴电子吧] 过了40,你不敢买,会蹭蹭蹭往上涨,哈哈哈哈 盈虚之数得之桑榆 01-0901-09 19:16
- 23 0 [运营活动吧] 不显山露水,眼神里微微透着自信。 慈祥的温婕 01-0901-09 19:16
- 103 1 [超频三吧] 明后天涨停 股市全是故事 01-0901-09 19:16
- 67 0 [兆讯传媒吧] 几年了,第一次成交量上亿 一股长航 01-0901-09 19:16
- 418 5 [嘉美包装吧] 怎么还没出复牌公告。下周一能否开盘。 别闹严肃点 01-0901-09 19:16
- 157 3 [优必选吧] 到底是在㢢大招还是拉稀,两个交易日后就清楚了 深圳贫山区 01-0901-09 19:16
- 149 3 [*ST华闻吧] 再买一次,子弹打完躺平 过之改之 01-0901-09 19:16
- 439 1 [奥普光电吧] 大哥,你还有脑机接口呢 才情出众的郝莎茜 01-0901-09 19:16
- 236 10 [浙江龙盛吧] 听劝买闰土 持有很难吗 01-0901-09 19:1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讲讲前天尾盘进金风逻辑,放眼望去全在压异动, st拉萨第三小分队队长 01-0901-09 19:16
- 193 3 [蓝色光标吧] 您好董秘,请问有没有收购或参股商业航天,人形 板哥老师牛气冲天 01-0901-09 19:16
- 77 1 [中文在线吧] 能不能破去年高点 再也不追高92 01-0901-09 19:16
- 69 0 [三湘印象吧] 这股属于消费板块吗? 德高的辕崴 01-0901-09 19:16
- 82 0 [*ST正平吧] 主力是布没布好局不知道,我是布好了,不买也不 老夫被套几十载 01-0901-09 19:16
- 907 0 [科达制造吧] 科达制造资讯快览(2025.12.27-2026.1.9) 科达制造 01-0901-09 19:16
- 1173 2 [楚江新材吧] 看看人家发个给航天批量供货,今天就涨停,你呢 就喜欢买趋势票 01-0901-09 19:16
- 221 7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17元追进去,下周一怎么看? 聪慧睿智的温小姐 01-0901-09 19:16
- 266 6 [亚厦股份吧] 业绩这么好,这个价格,不清楚为啥?我觉得应该 炒股赚钱买榴莲1 01-0901-09 19:16
- 85 1 [华光新材吧] 长期逻辑我看好,公司从传统焊接材料拓展到AI液 A股专业 01-0901-09 19:16
- 56 0 [贵广网络吧] 哎,骂不动了,你们上 龟赢满堂 01-0901-09 19:16
- 55 0 [中国一重吧] 下周开会还有机会都拿住了 厚生821 01-0901-09 19:16
- 62 0 [中超控股吧] 主力就是想卡消息来一波,你要是认为航天板块结 股友2098p50v53 01-0901-09 19:16
- 64 0 [瑞达期货吧] 快退市倒闭了吗? 股友z33817A063 01-0901-09 19:16
- 208 1 [北京文化吧] 请问贵司春节档已公开即将上映的电影有哪些? 北京文化股友 01-0501-09 19:16
- 56 0 [海航控股吧] 坚决不买方的机票 锦鲤3118 01-0901-09 19:16
- 1362 2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大宗交易成交2.26万股 成交额1318.44万 中际旭创资讯 01-0901-09 19:16
- 214 2 [崇达技术吧] 昨天14.14今天14.44,周一死定了。 股友6036t235m3 01-0901-09 19:16
- 61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希望估值是准的 浣熊守护者 01-0901-09 19:16
- 341 8 [海陆重工吧] 主力志存高远,燕雀安知鸿鹄之志?都明牌给买点 监管人员1 12-1801-09 19:16
- 254 0 [中金印力消费REIT吧] 中金印力消费基础设施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1-0901-09 19:16
- 35 1 [金隅集团吧] 好人买好股,好人买金隅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1-0901-09 19:16
- 241 6 [广联航空吧] 大家都在说要跑,那我就放心了 我养你啊bb 01-0901-09 19:16
- 462 0 [省广集团吧] 我居然半路飞了,我丢 全仓发财888 01-0901-09 19:16
- 138 0 [国寿安保稳诚混合A吧] 很多大涨事后看都有迹可循。商业航天的政策早有 敢作敢当的潘 01-0901-09 19:16
- 91 0 [雅迪控股吧] 和大A没法比,港股这几个月了了,不管啥票,就 朋友见好就收吧 01-0901-09 19:16
- 217 0 [中超控股吧] 航天发展我11.44买的,之前就已经有五个涨停封 八十八个亿 01-0901-09 19:16
- 104 2 [黄金/美元吧] 行情磨磨唧唧的,早上的空虽然yin利空间不算大 账户已注销 01-0901-09 19:16
- 224 5 [*ST益通吧] 说有正宗脑机概念??就这?? 爱喝咖啡的小胖喵 01-0901-09 19:16
- 67 0 [杭州银行吧] 慢慢囤点货,你别涨,到期的定存我爱你,比放银 大家都好运 01-0901-09 19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