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新亚制程吧] 这个位置摘帽也是坑 不懂股票的教授 01-0901-09 19:18
- 54 0 [XD涪陵电吧] 还好上周转了商业航天吃肉。。。。。不用在这老 细致的程钧池 01-0901-09 19:18
- 149 1 [交运股份吧] 旅游是小头最重要的是F1和网球大师赛的运营,估 peter158 01-0901-09 19:18
- 243 5 [雷科防务吧] 控得在稳稳的 杜甫今天不忙 01-0901-09 19:18
- 52 0 [谱尼测试吧] 索死,等过年 股友W639z02507 01-0901-09 19:18
- 53 0 [万胜智能吧] 台州的垃圾股 利落的宋玺菱 01-0901-09 19:18
- 211 7 [创维数字吧] 要么就放肆跌的,要么就放肆涨,不行吗 y时光荏苒 01-0901-09 19:18
- 243 0 [卫宁健康吧] #收盘点评# 夜探39 01-0901-09 19:18
- 107 0 [生益科技吧] 大部人拿不到大结果。怕涨不怕跌因为被套了这是 股友dr38819787 01-0901-09 19:18
- 52 0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分歧转一致不行吗?这么砸,可惜了开盘没卖 落袋为安选好再买 01-0901-09 19:18
- 84 0 [东方精工吧] 看多观点不变!时间会验证! 不吃刀削面 01-0901-09 19:18
- 162 2 [TCL中环吧] 中环出口不到10%,业绩影响不大。最受影响的是 长线成金 01-0901-09 19:18
- 91 1 [ST中路吧] 你们看看他已经四连阳了,不过这样算是的阳吗? 炒股小能手啊 01-0801-09 19:18
- 106 0 [圣湘生物吧] 圣湘换手率为什么这低,都看不好吗,董事长去中 激情人生8866 01-0901-09 19:18
- 33 0 [卫星互联网吧] 。 股友07m270383g 01-0901-09 19:18
- 110 0 [赛微电子吧] 你们一直在唱红塞微信没看看买了别的航空航天早 蘇蒲園 01-0901-09 19:18
- 491 6 [ST达华吧] 昨天出了,今天起飞。苦恼 檐上三寸白雪 01-0901-09 19:18
- 129 1 [三六零吧] 今天买了昆仑52万,基本8成仓位,吃了18个点。 股友017e8596e9 01-0901-09 19:18
- 99 2 [沪银吧] 今晚外盘80,沪银20000,就是无脑多好了,不要 如意宝郎君 01-0901-09 19:18
- 89 1 [鲁信创投吧] 根本不给散户进,都4个板了,7板就严重异动 股友O921995D53 01-0901-09 19:18
- 81 0 [上海机场吧] 你去吃室谁管你,还在这各种分析,你们能分析明 吾本蓑衣 01-0901-09 19:18
- 84 0 [农心科技吧] 昨天尾盘拉升给了韭菜们从容撤退的机会,够意思 雨清扬 01-0901-09 19:18
- 120 0 [粤港湾智算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粤港湾智算资讯 01-0901-09 19:18
- 34 0 [蓝色光标吧] 呆瓜一个 连版哥 01-0901-09 19:18
- 107 0 [通灵股份吧] 草绿色是健康的拿住你走的是趋势妈妈告诉我好票 勤学上进的黄蓉 01-0901-09 19:18
- 707 0 [酷特智能吧] 无语手续费都没赚到 SiyAn 01-0901-09 19:18
- 142 3 [北汽蓝谷吧] 快翻倍翻了我就买鸿蒙智行 痞痞滴 01-0901-09 19:18
- 59 0 [融发核电吧] 这股票近十个月来的盘面走势都看不清楚的,赶快 此地无银八百两 01-0901-09 19:18
- 213 3 [天下秀吧] 秀儿人气好高啊,都是抖音过来的吗 小玉小玉 01-0901-09 19:18
- 432 0 [蓝色光标吧] A股收盘后,港股又爆拉,直接干到1000亿市值, 风从海上来888 01-0901-09 19:18
- 46 0 [中航重机吧] ,还有人唱多。 股友218923I17C 01-0901-09 19:18
- 71 0 [博盈特焊吧] 核电概念,没放量的情况下收盘价创新高,后期看 满屏红红 01-0901-09 19:18
- 80 1 [东方海洋吧] 这个庄家是个人才,在等散户给他拉升! 马腾画云 01-0901-09 19:18
- 95 1 [三角防务吧] 今天全卖飞了,拿了半个月浪费行情 用心的哥亚特 01-0901-09 19:18
- 82 1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C吧] 兄弟们,现在应该加还是跑?给个准信吧 进步的灰仔 01-0901-09 19:18
- 55 1 [供销大集吧] 量化诱多还看不出来?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1-0901-09 19:18
- 153 3 [信维通信吧] 幸亏早上卖了,星期一低开上车,完美 有执行力的严扬6 01-0901-09 19:18
- 1000 3 [分众传媒吧] 本周分众来了一个放量涨,量能创调整以来最高, 前海基金小镇 01-0901-09 19:18
- 241 3 [上工申贝吧] 哈哈哈哈!庄稼心理着急啊!韭菜们比猴还精!像 T人摸的万 01-0901-09 19:18
- 669 0 [岩山科技吧] 又T歪了还不如不动 超凡脱俗的小韭菜 01-0901-09 19:18
- 71 0 [华中数控吧] 这个不是用在航天八院的数控加工吗,怎么吃不到 风险和波段 01-0901-09 19:18
- 255 3 [省广集团吧] 这个股第二天溢价率概率好低。有的头天涨停,第 股友3K79p25131 01-0901-09 19:18
- 55 0 [道氏技术吧] 一收盘,唱多的牛鬼蛇神就都出来了。 龙三要结婚5326 01-0901-09 19:18
- 77 0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业绩不佳啊 丹心素裹 01-0901-09 19:18
- 688 6 [ST臻镭吧] 大部分散户不就是这两个地方走的么,散户盯盘毫 方宇彬 01-0901-09 19:18
- 35 0 [新亚制程吧] ?搞偷袭? 哈基米叮咚鸡 01-0901-09 19:18
- 1006 0 [维峰电子吧] 维峰电子: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 维峰电子资讯 01-0901-09 19:18
- 79 2 [英威腾吧] 大盘大涨三天200点,此货阳委三天。 股友P1l5767315 01-0901-09 19:18
- 65 0 [维科技术吧] 电池出口不再退税。 坚毅的欧阳卓婷 01-0901-09 19:18
- 961 0 [维峰电子吧] 维峰电子:维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(2026年1月) 维峰电子资讯 01-0901-09 19:18
- 77 0 [云南锗业吧] 低位航天,逻辑正 千亿剑桥 01-0901-09 19:18
- 978 0 [维峰电子吧] 维峰电子: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 维峰电子资讯 01-0901-09 19:18
- 97 0 [鼎丰集团汽车吧] 能不能创造一个奇迹? 基民65hk687798 01-0901-09 19:18
- 52 0 [航天晨光吧] 原来只有亏损股才能涨,越亏越涨 妩媚动人的孙芸菲 01-0901-09 19:18
- 986 0 [维峰电子吧] 维峰电子: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维峰电子资讯 01-0901-09 19:18
- 943 0 [维峰电子吧] 维峰电子:维峰电子(广东)股份有限公司董事、高 维峰电子资讯 01-0901-09 19:18
- 838 0 [维峰电子吧] 维峰电子:关于超募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 维峰电子资讯 01-0901-09 19:18
- 834 0 [维峰电子吧] 维峰电子:关于2026年度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薪酬 维峰电子资讯 01-0901-09 19:18
- 782 0 [维峰电子吧] 维峰电子: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维峰电子资讯 01-0901-09 19:18
- 25 0 [运营活动吧] 不显山露水,眼神里微微透着自信。 股友6899O10g73 01-0901-09 19:18
- 62 0 [万达信息吧] 潜伏,潜伏,潜伏!! 抄底万达_财富满堂 01-0901-09 19:18
- 27 0 [运营活动吧] 超神操作,很难不让大家一睹风采。 基民RTcvRd 01-0901-09 19:18
- 93 0 [钒钛股份吧] 转发 家财万贯de孙膑 01-0901-09 19:18
- 77 0 [科大讯飞吧] 为了搞股权激励和定增,拼命压制股价 股友8u08336t67 01-0901-09 19:18
- 53 0 [彩讯股份吧] 不错昨天早上买的 zxcvb115 01-0901-09 19:18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调保证金。 十的平安喜乐祝福 01-0901-09 19:18
- 442 13 [上海九百吧] 14.36这辈子能解套吗? 墨染景年 01-0901-09 19:18
- 64 0 [易事特吧] 新亚比你晚一天摘了,我说你什么好 st钉子户飞哥 01-0901-09 19:18
- 79 3 [比亚迪吧] 我看好87块 基民sc1zGn 01-0601-09 19:18
- 77 0 [中际旭创吧] 牛逼 SeriouslyOnly 01-0901-09 19:18
- 67 0 [新疆交建吧] 35概念:5主力5题材5人气 蓝色妖姬9888 01-0901-09 19:18
- 86 0 [港通医疗吧] 不卖,当是申购了一个新股 落单流浪行者 01-0901-09 19:18
- 74 4 [中际旭创吧] 下降通道了,先看350再说 聪明的君清雪16 01-0901-09 19:18
- 90 0 [三丰智能吧] 几乎零成本清仓式减持无底线,当然跌无底线,居 deutchland9936 01-0901-09 19:18
- 48 0 [淳中科技吧] 纯种柯基 马喇戈壁赶羚羊 01-0901-09 19:18
- 111 3 [易点天下吧] 28.3买的今天52.69卖的,有点后悔,周一有没机 股友2e7o538231 01-0901-09 19:18
- 40 1 [供销大集吧] 嗯!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1-0901-09 19:18
- 256 3 [重庆港吧] 今天尾盘进的!希望我能带大家好运! 股市中一老迷童 01-0901-09 19:18
- 186 5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聚焦的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指数$永赢国证商用 浣熊守护者 01-0901-09 19:18
- 1049 0 [阿拉丁吧] 阿拉丁:阿拉丁关于调整2025年前三季度利润分配 阿拉丁资讯 01-0901-09 19:18
- 207 3 [24特国03吧] 元月7日债券计算器及手工计算的收益率25特国03 求真12345 01-0701-09 19:18
- 221 0 [华泰南京建邺REIT吧] 华泰紫金南京建邺产业园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01-0901-09 19:18
- 38 0 [中国石化吧] 净利润才几百亿,产能过剩 股友8I8LgL 01-0901-09 19:18
- 60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兴产业一路上涨的趋势,蹲个上车机会了 基民19Qm905173 01-0901-09 19:18
- 76 0 [双欣材料吧] 这公司太损了,利好一个没有利空倒是给你放个大 魅力的施苑碧 01-0901-09 19:18
- 129 2 [紫光国微吧] 等复牌一个板都涨不了就傻眼了 明天价更低 01-0901-09 19:18
- 255 3 [兄弟科技吧] 昨天6.92补仓了,很自信的看起来会继续上攻,昨 资深摘韭菜 01-0901-09 19:18
- 684 3 [航天彩虹吧] 请问:2025年四季度快过完了,彩虹7研制完成没 航天彩虹股友 12-0501-09 19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