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6 2 [浙江龙盛吧] 挖出是中科宇航的第二大股东(上市公司中),参 股友2M23X51699 01-0901-09 19:20
- 124 5 [S佳通吧] 赞赞们现在估计肠子都悔青了,看着别人都在赚钱 股友cslle 01-0901-09 19:20
- 65 0 [*ST岭南吧] 呆在这里好冷这半月太折磨人了大盘创新高大家却 恭喜有余的李秋水 01-0901-09 19:20
- 81 2 [中国卫星吧] 下周换了,这货成后排杂毛了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1-0901-09 19:20
- 96 2 [西部黄金吧] 周一大低开是没跑了吧兄弟们。恭喜管住手没买的 盆满斗金de小星星 01-0901-09 19:20
- 620 3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敏捷的韩佳玉 01-0901-09 19:20
- 294 3 [延江股份吧] 说不准周末出消息下周一复牌了呢 Alaska 01-0901-09 19:20
- 604 3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最强是ai医疗。。刚启动 股友t8GvJ1 01-0901-09 19:20
- 293 7 [国盾量子吧] 迟迟不突破,在等啥呢? 老韭菜变新韭菜 01-0901-09 19:20
- 291 2 [银之杰吧] 这货啥时候涨到一百,我再卖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1-0901-09 19:20
- 106 2 [创业慧康吧] 垃圾股而已。时间会证明的。 爱普强哥3720 01-0901-09 19:20
- 292 4 [剑桥科技吧] 之前高位T出去的筹码。 我准备在20日均线支撑位 随便起的啦 01-0601-09 19:20
- 330 0 [隆基绿能吧] 去年底协会本身就倡议取消出口退税。 跑步的蚂蚁1 01-0901-09 19:20
- 39 0 [今世缘吧] 听说这个股票很穷。 家财发财的孤独雁 01-0901-09 19:20
- 700 4 [天奥电子吧] 请问公司的MCTR射频组件在国防军工,商业航天有 天奥电子股友 01-0701-09 19:20
- 110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C吧] 股市涨的快冒烟了,这只基阴雨绵绵,是该让它下 属屿你 01-0901-09 19:20
- 136 2 [晶澳科技吧] @妙想晶澳科技还会再跌吗? 股友6t81505Z81 01-0901-09 19:20
- 83 2 [天力复合吧] 突然这么多唱空的托儿,周一稳了。 十一生 01-0901-09 19:20
- 104 1 [多氟多吧] 收盘之后又是航天的利好,晕。。。 VictorY158 01-0901-09 19:20
- 41 0 [天合光能吧] 啥怎么就来个这个消息才高兴两天又要开始虐人 基民RhsePP 01-0901-09 19:20
- 86 0 [锐科激光吧] 感谢锐科主力,这一周收获满满,新年开门红,希 好运随行自在行 01-0901-09 19:20
- 303 0 [航天电器吧] 航天电器深度参与了长征八号甲工程,为长八甲火 浙江梅超风 01-0901-09 19:20
- 234 0 [国泰海通临港创新产业园REIT吧] 国泰海通临港创新智造产业园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 基金资讯 01-0901-09 19:20
- 39 0 [海格通信吧] 利用利好收割散户, 股友xc3cDc 01-0901-09 19:20
- 38 0 [融发核电吧] 顶级杂毛,我看好你 巫术师 01-0901-09 19:20
- 122 3 [北斗星通吧] 周一能来个涨停吗 不追高低吸888 01-0901-09 19:20
- 160 4 [双欣材料吧] 董事长辞职套现走人,后边一地鸡毛! 似曾相识8888 01-0901-09 19:20
- 224 4 [博时汇融回报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强烈要求更换基金经理,真是子,做成这个样子, 基民8t1O853913 01-0701-09 19:20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@妙想,光伏及电池出口退税取消会导致光伏及电 高拋ALVMW 01-0901-09 19:20
- 595 2 [招商证券吧] 招商证券: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 招商证券资讯 01-0901-09 19:20
- 1601 1 [国亮新材吧] 920076国亮新材[直接定价发行https://www.bse.c 股市履历28年 01-0901-09 19:20
- 577 2 [平潭发展吧] 这个股全都是被套的 徐汇凯旋 01-0901-09 19:20
- 192 2 [东百集团吧] 很明显有人想要散户去航天接盘,大单压盘不让涨 柠檬有点酸啊 01-0901-09 19:20
- 93 3 [中程3吧] 封单减少骗筹码 犇犇有礼 01-0901-09 19:20
- 98 2 [西安饮食吧] 西安三傻同一个庄吗 Ceng许人间第一流 01-0901-09 19:20
- 208 14 [杉杉股份吧] 这里还有没有坚持三四个月没没卖的。 股友Z38NS7 01-0501-09 19:20
- 31 0 [R汇车1吧] 上个交易日谁买了? 一参讯 01-0901-09 19:20
- 47 0 [通宇通讯吧] 活该他有帝王运 LZ无所畏惧 01-0901-09 19:20
- 51 1 [中国石化吧] 意外,套人啊??? lisa_girl 01-0901-09 19:20
- 197 0 [国晟科技吧] 核查完了,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有序开展, 周星星就是我 01-0901-09 19:20
- 5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信用崩塌必反噬自身!这是千古不变的,只是迟与 有自信的施梁4 01-0901-09 19:20
- 87 0 [天山铝业吧] 在各个行业中,唯有电解铝有点安全边际。 股友8I8LgL 01-0901-09 19:20
- 2075 10 [晨曦航空吧] 晨曦航空今日股评 壹枝笔001 11-2401-09 19:20
- 71 0 [五粮液吧] 必须横盘才能够实现筹码稳定的集中,里面的想出 股友u82980g877 01-0901-09 19:20
- 86 1 [海南高速吧] 好的哈哈好吧海南封关收费新能源注意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1-0901-09 19:20
- 41 1 [中国石化吧] 散户能干爆老庄吗 苯丙落叶 01-0901-09 19:20
- 172 3 [龙洲股份吧] 这支票的庄到底在干啥?又不拉又不砸 飘逸的许麦克 01-0901-09 19:20
- 140 0 [硕世生物吧] 两天都是这么大的主力净流出?反而涨?什么逻辑 天堂的风景 01-0901-09 19:20
- 74 2 [京东吧] 穿头破脚阳线,多头进来了,周五应该能开始上攻 张清风 01-0901-09 19:20
- 317 4 [超达转债吧] 17w实盘第三天今日收益-827 贪嗔痴_知与行 01-0901-09 19:20
- 145 4 [五方光电吧] 仿照12月8号的图形吗? 龙祥不锈钢加工 01-0901-09 19:20
- 387 4 [厦门国贸吧] 只有等了 心细如发的赵港 01-0901-09 19:20
- 136 3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控盘耐心肠,稳步上扬不疯狂,小散游资都能 招财成章地赵无极 01-0901-09 19:20
- 143 2 [广博股份吧] 服了,真服了。已卖 股有才 01-0601-09 19:20
- 94 0 [嘉鼎国际集团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嘉鼎国际集团资讯 01-0901-09 19:20
- 1441 23 [沪镍吧] 今天的行情可以理解为报复性回调,特别是日内大 朱总是多头 01-0801-09 19:20
- 234 2 [海通远见1号FOF吧] $海通远见1号FOF$看可转债指数一直在涨,这只基 基民aVNlcS 01-0701-09 19:20
- 40 0 [海格通信吧] 没有龙虎榜居然 豆豆不穷 01-0901-09 19:20
- 65 0 [晶盛机电吧] 曹博士市值管理还是差了点。涨的好好的,咋让一 晶盛T神 01-0901-09 19:20
- 77 0 [嘉麟杰吧] 都是来做梦的人?梦醒了,就明自了! 二十八年股民 01-0901-09 19:20
- 468 6 [航天环宇吧] 请问一下大家怎么看环宇今天的走势和下周会怎么 fhhdhvdghf 01-0901-09 19:20
- 162 2 [德邦股份吧] 下午停不停牌 马化云腾 01-0901-09 19:20
- 57 0 [大鹏工业吧] 上上下下的,下周一又是上 涨涨涨单车变宝马 01-0901-09 19:20
- 52 0 [中国石化吧] 参考中金证券 股友oI99059955 01-0901-09 19:20
- 82 0 [美团-W吧] 阿里不打补贴战,基本上一边倒向美团阿里不好好 几个小目标退休 01-0901-09 19:20
- 50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刚开盘我就说今天吃大肉了吧 你们的夜光 01-0901-09 19:20
- 56 0 [电广传媒吧] 看来上50元 股友c18380k373 01-0901-09 19:20
- 77 0 [英诺特吧] 这里还有多少散户,举手统计一下 股友Wzq31321820q 01-0901-09 19:20
- 91 0 [*ST实达吧] 好象双底筑好了要起飞吗? 草莓3333 01-0901-09 19:20
- 83 0 [立讯精密吧] 给蓝思科技当孙子都不配,。3花智控当儿子都不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1-0901-09 19:20
- 6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,到底买了什么,不行就吧 基民gNtVqr 01-0901-09 19:20
- 42 0 [今世缘吧] 穷鬼发福利了。 家财发财的孤独雁 01-0901-09 19:20
- 75 1 [万科A吧] K线已经明显反转了,兄弟们别卖了,别跟着砸。 睿智的小股虫 01-0901-09 19:20
- 71 0 [嘉必优吧] 下周停牌,消息公布于众后开盘 股友7333600k3C 01-0901-09 19:20
- 45 0 [中控技术吧] 周一开盘大跌,亏损才能大涨 飞翔的翅膀0217 01-0901-09 19:20
- 122 0 [彤程新材吧] 刚走成上涨趋势,不可能掉头就走。没有那个主力 登月者5899 01-0901-09 19:20
- 72 0 [平治信息吧] 大哥你什么时候来个历史新高 股友9L7008y391 01-0901-09 19:20
- 63 1 [金现代吧] 亏损股涨起来更猛烈 潇洒de小葡萄 01-0901-09 19:20
- 462 2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这板是好,但炸板,封单变少……,没那么快 L因为热爱 01-0901-09 19:20
- 187 5 [三博脑科吧] 走势太难看了,下周悬了 股友87h85k7975 01-0901-09 19:20
- 340 7 [泰尔股份吧] 明盘暗盘都在流出,出货了 股民9752467 01-0901-09 19:20
- 68 1 [益民集团吧] 被上海九百甩出了几条街 南国花香 01-0901-09 19:20
- 111 0 [R通达1吧] 一直没有发破产和解程序的执行方案,看来解决R 刨哥人家 01-0901-09 19:20
- 83 1 [星星科技吧] 这股什么原因呢? 股友B65uAV 01-0901-09 19:20
- 362 18 [再升科技吧] 此股今日大概率-5%左右收盘,明日大概率跌停, 仪态万千的梅隆苏 01-0801-09 19:20
- 1541 21 [中金黄金吧] 山东黄金存货80亿,中金147亿。股本差不多的情 AAA飞 10-2901-09 19:20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01-0901-09 19:20
- 643 1 [汇金股份吧] 这个温神不走这个股最多跟板块上涨一点顺势发套 股友LI95519060 01-0901-09 1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