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2 4 [景兴纸业吧] $景兴纸业(SZ002067)$ pimin3691479435 01-1001-10 22:00
- 1426 0 [万向钱潮吧] $万向钱潮(SZ000559)$ 涨停连80275 01-1001-10 22:00
- 69 1 [ST太重吧] st股票是否要到证券公司签风险合约吗? 大吉生财地周伯通 01-1001-10 22:00
- 794 4 [中国核电吧] 中国计划在2030年实现在月球的再忍着陆,2035年 科技是财富的未来 01-1001-10 22:00
- 707 0 [上海电气吧] AI+工业才有生命力 夜幕下的哈尔滨 01-1001-10 22:00
- 247 1 [法尔胜吧] 一千万手封板,走一字 ST操盘手 01-1001-10 22:00
- 1197 3 [大业股份吧] 起飞, 股友326638xc17 01-1001-10 22:00
- 304 1 [双欣材料吧] 你买了新股被套30%不要怕,下周一唯一一家无限 板哥老师牛气冲天 01-1001-10 22:00
- 184 2 [立航科技吧] 立航比铖昌股更正宗的商业航天股票,20亿的市值 股友e0y76u 01-0901-10 22:00
- 766 0 [珂玛科技吧] 存储芯片&光刻胶&马字辈(马王) 十里桃花2026 01-1001-10 22:00
- 91 2 [龙洲股份吧] 各位成本多少,有没有10以上的我感觉要连板了 夏雨不是下雨 01-1001-10 22:00
- 514 1 [航天电子吧] 我消户了,祝各位发财 盛和不到90不改名 01-1001-10 22:00
- 333 2 [包钢股份吧] 求求赶紧涨吧,我2022年套到现在了 用心的汤念茜 01-1001-10 22:00
- 2992 17 [海格通信吧] 本牛再来说说星期一的看法,周五这个走势星期一 脚踢百毒拳打方达 01-1001-10 22:00
- 326 6 [杭萧钢构吧] 前几年没有商业航天你都是5/6块,现在有了航天 与牛同行持仓常红 01-1001-10 22:00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A股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1-1001-10 22:00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北方稀土有业绩支撑,机构持股应该做波段1、逢 秋之行者 01-1001-10 22:00
- 270 0 [双欣材料吧] 还好卖了, 股市飞鱼必赚 01-1001-10 22:00
- 101 0 [宝胜股份吧] 天普的立案对于ai应用,可控核聚变,脑机那些蹭 笔直的路 01-1001-10 21:59
- 78 0 [新华传媒吧] $新华传媒(SH600825)$ 股友5f81203g51 01-1001-10 21:59
- 64 0 [鑫科材料吧] 节气小寒股民尚马马虎虎玩,大寒节气玩股那可要 财源富贵得王重阳 01-1001-10 21:59
- 647 0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(600172)非金属材料板块的“超硬材料 T加O交易的老张 01-1001-10 21:59
- 162 0 [永贵电器吧] 卫星航天 龙行天下98 01-1001-10 21:59
- 103 3 [信维通信吧] 太多吹了,我tm怕死了 有毅力的彭聪 01-1001-10 21:59
- 792 16 [航天发展吧] 请问大家一个问题:周一卡异动成功、那周一买入 太平公主无趣 01-1001-10 21:59
- 497 1 [固德威吧] 芒格:真正的聪明人都不着急,慢一点,方向别错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1-1001-10 21:59
- 280 6 [永太科技吧] 短期肯定是利空,中长期看提价就是利好 常州溧阳路 01-0901-10 21:59
- 120 0 [天奥电子吧] 拿住! 股友5p67A80330 01-1001-10 21:59
- 252 0 [有研粉材吧] 下周涨停 海情1314 01-1001-10 21:59
- 3455 7 [东方明珠吧] 2021年2月27日《东方明珠股份回购公告》 涨跌都笑 01-1001-10 21:59
- 67 2 [航天电子吧] 下周先来个2连板 股友5028G8c580 01-1001-10 21:59
- 1010 3 [旭光电子吧] 基金占比第三的旭光电子,股价却是最后,下周能 旭光紫灵 01-1001-10 21:59
- 177 5 [*ST岭南吧]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,大盘4100点,它1.63.如果大 运筹的钱钱多多 01-0901-10 21:59
- 239 8 [鼎龙5吧] 2026希望能回大A,鼎龙飞龙在天 平安喜乐113师 01-0501-10 21:59
- 56 0 [远东股份吧] 低开高走 萧萧寂情 01-1001-10 21:59
- 204 2 [山子高科吧] 曾经在2.3元附近提示大家会和那渣有联系,可惜 助推涨停 01-1001-10 21:59
- 74 1 [美团-W吧] 买这货半年了,亏麻了。真耽误我在大A赚钱,王 股友9lNqQT 01-1001-10 21:59
- 2495 10 [嘉事堂吧] 随手画的,会不会这样走呢 漂亮得斐奥娜 01-1001-10 21:59
- 2682 0 [瑞芯微吧] 瑞芯微:公司芯片通过客户终端产品出口到欧盟市 瑞芯微资讯 01-0901-10 21:59
- 957 9 [东方雨虹吧] 烂透了,看看筹码峰,上攻无力,没有资金拉抬, 风云变幻爱你如故 01-0901-10 21:59
- 248 3 [佳讯飞鸿吧] 下周深海经济,这股票有这题材吗 绿的呼换 01-1001-10 21:59
- 960 1 [中国武夷吧] 有啥好担心 刘涛888888 01-1001-10 21:59
- 248 1 [陕西旅游吧] 统筹促消费和扩投资,建设强大国内市场钟才平《 股友522C3262O7 01-1001-10 21:59
- 52 0 [国晟科技吧] 不要幻想了,一个跌停肯定是要吃的,只是跌停就 基民9C1559N950 01-1001-10 21:59
- 291 5 [金智科技吧] 周线13周平突破!日线仙人指路! 股友ELURIV1738 01-1001-10 21:59
- 432 12 [恩捷股份吧] 还有小散幻想降退税是利好,主力资金是最聪明的 股友3nNGON 01-1001-10 21:59
- 251 4 [友邦吊顶吧] 刚发现这个,这个是玩啥了,大家都在偷偷摸摸发 满山的猴我腚最虹 01-1001-10 21:59
- 98 1 [远东股份吧] 陈总来了吗 那个男一来了 01-1001-10 21:59
- 57 0 [中电鑫龙吧] 这技术形态,这么低,这题材, 大度的西门佳玉 01-1001-10 21:59
- 109 2 [沪电股份吧] 护垫港股什么时候上市。? 一个小时起步 01-1001-10 21:59
- 53 1 [荣科科技吧] 就这国资管理水平,好事也办砸了 有自制力的钟楷17 01-1001-10 21:59
- 69 2 [弘信电子吧] 涨的没人高,跌的比人惨,你也是吃不上两个菜的 红信电子 01-0901-10 21:59
- 327 1 [新易盛吧] 商业航天的万星组网狂欢下,应用端的现实短板藏 初心永不变AAA 01-1001-10 21:59
- 77 0 [汉得信息吧] 关键时刻持有的就别轻易交给别人,远不到高点, 指股成妖 01-1001-10 21:59
- 1244 3 [电科网安吧] 电科网安下周争口气 宁夏银川股民 01-1001-10 21:59
- 50 0 [联建光电吧] 全是吹票的就不会涨。 好奇的舒星游 01-1001-10 21:59
- 55 0 [中百集团吧] 应该买这个 旺旺旺东方红 01-1001-10 21:59
- 59 0 [宏和科技吧] 这是小结构 专注的吕熠玫 01-1001-10 21:59
- 175 2 [厦门钨业吧] 不知道周一能不能进来? 清茶一杯1900 01-1001-10 21:59
- 161 5 [郑州煤电吧] 5.7的本,啥时候能回。 股友W22V567379 01-0901-10 21:59
- 246 6 [万向钱潮吧] 航天接近尾声了必死无疑,机器人接力 韭菜学院陈师兄 01-0901-10 21:59
- 141 1 [银华成长智选混合C吧] 买到你这种垃圾 牧野千里7819 12-2601-10 21:59
- 401 3 [钧达股份吧] 钧达股份有承接力,下周估计还会拉升高开,继续 股友71m205A019 01-1001-10 21:59
- 98 1 [博腾股份吧] 博腾股份连续涨了3天了可以T出去一大半了不然又 有远见的汪键9 01-1001-10 21:59
- 8446 25 [中国石化吧] 开年首例央企重组大戏 为何花落中石化中航油合 中国石化资讯 01-0901-10 21:59
- 110 0 [冠农股份吧] 数字农业新时代:冠农股份如何利用AI技术提升农 股友kf79223973 01-1001-10 21:59
- 115 2 [天奥电子吧] 天奥电子到顶了。12涨到24刚好一倍,一波行情走 真诚De皮特 01-1001-10 21:59
- 142 4 [九鼎新材吧] 这股拿着过年 股友6355c56R01 01-1001-10 21:59
- 56 0 [大秦铁路吧] 很多资金在跑比地产股还差 再来一次牛市不玩了 01-1001-10 21:59
- 507 0 [航宇科技吧] 中美竞争必决战于太空竞赛 股友6p0910d255 01-1001-10 21:59
- 54 0 [金信诺吧] 20w颗啊,你动不动 活泼俏皮的冷三仟 01-1001-10 21:59
- 63 0 [重庆港吧] 五日线站不上 股市中一老迷童 01-1001-10 21:59
- 525 0 [XD中国联吧] 中国联通(600050)通信服务板块的“运营商巨头 ETF交易者的王姐 01-1001-10 21:59
- 559 1 [科大智能吧] 关于科大智能几点要说的:1.黄总平均价12.12大批 扑杀黄鼠狼 01-1001-10 21:59
- 60 0 [国电南自吧] 继续格局 我心长远 01-1001-10 21:59
- 185 8 [快克智能吧] 36.29加仓36.54t出3.5成仓位不动我t出了你可以 小师妹涅槃重生 01-0901-10 21:59
- 78 0 [航天电子吧] 华工科技的星载光模块 股友t3965t0865 01-1001-10 21:59
- 66 0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! 珍妮芙2021 01-1001-10 21:59
- 601 2 [大唐电信吧] 20万颗!一切才刚刚开始!大唐电信是布局了低轨 上善若水V8 01-1001-10 21:59
- 106 1 [新美星吧] $新美星(SZ300509)$ 迅捷的钱梦香 01-1001-10 21:58
- 67 0 [吉林化纤吧] 拿住,没问题的 股友5p67A80330 01-1001-10 21:58
- 387 9 [ST洲际吧] 周一负8开盘 这名肯定就一个 01-1001-10 21:58
- 580 10 [邵阳液压吧] 今天邵阳实际成交量超过了除实控人和高管以外的 波段短线 01-0901-10 21:58
- 1767 2 [安孚科技吧] 安孚科技:目前象帝先的芯片产品已实现规模化量 安孚科技资讯 01-0801-10 21:58
- 165 0 [东方雨虹吧] 首先祝贺东方雨虹市值超过三棵树,这就是我当初 大隐隐于股市6 01-1001-10 21:58
- 84 0 [高澜股份吧] 单凭借炒地图逻辑周一也应该涨 股友5qXUjS 01-1001-10 21:58
- 49 0 [义翘神州吧] 看来还是把App卸载了吧过个三年再来看 股友80332n08r3 01-1001-10 21:58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2021年最高6.13还没过去, 琳钻石 01-1001-10 2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