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世纪华通吧] 我去又完球子了 唐僧爱上洗剪吹 01-1201-12 10:23
- 48 0 [康力源吧] 翻红是必然的,宜将剩勇追穷寇! 智者恒知 01-1201-12 10:23
- 213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阿三的汇率崩盘了,天天跌 清新的杨兰芳 01-1201-12 10:23
- 45 0 [星星科技吧] 外面都涨疯了翻倍了,你这里在干嘛 酷猫82 01-1201-12 10:23
- 51 0 [安泰科技吧] 5到10年最牛的龙头10倍才卖。 xgy_sz 01-1201-12 10:23
- 45 0 [荣旗科技吧] 荣旗科技1月12日快速回调 荣旗科技资讯 01-1201-12 10:23
- 79 0 [浪潮软件吧] 浪潮软件1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浪潮软件资讯 01-1201-12 10:23
- 65 0 [海波重科吧] 海波重科1月12日加速下跌 海波重科资讯 01-1201-12 10:23
- 43 1 [阳光电源吧] 哈哈哈,70的时候不买,170了进来嗷嗷喊龙头 卧薪尝胆之百香果 01-1201-12 10:23
- 218 1 [潮宏基吧] 出在人声鼎沸处 贝公主 01-1201-12 10:23
- 51 1 [视觉中国吧] 有排进去的吗?25分20秒进得去吗 股友c73h792018 01-1201-12 10:23
- 61 0 [北证50吧] 北交所已经彻底疯狂了流金科技 虎口夺粮 01-1201-12 10:23
- 64 1 [ST南都吧] 不停牌现在都至少25了吧,停了一次牌直接把趋势 股友xj01ng2865 01-1201-12 10:23
- 55 2 [沪电股份吧] 恐慌盘都开始出来了,主力是真牛B 苕的日谷 01-1201-12 10:23
- 64 1 [美年健康吧] 至少五板 股友5H86y32226 01-1201-12 10:23
- 111 1 [拉普拉斯吧] 关注拉普拉斯一段时间了,基本面良好,发展前景 浙派耕耘者 01-1101-12 10:23
- 25 0 [蓝色光标吧] 20 股王赛冠军 01-1201-12 10:23
- 87 0 [格林达吧] 格林达1月12日快速反弹 格林达资讯 01-1201-12 10:23
- 28 0 [连城数控吧] 板块倒数第一服了 老任1021 01-1201-12 10:23
- 69 0 [通光线缆吧] 通光线缆1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通光线缆资讯 01-1201-12 10:23
- 34 0 [海航控股吧] 你一会能绿 沧佑伽挫 01-1201-12 10:23
- 48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什么情况,锂电池都跌,是不是有什么新政策 丢手机上瘾 01-1201-12 10:23
- 66 0 [必贝特-U吧] 见好就收吧 美金牛 01-1201-12 10:23
- 34 0 [胜宏科技吧] 真拉及,定增那些构几十元肯定是在出货吗 慢就是快稳操胜券 01-1201-12 10:23
- 45 0 [*ST中岩吧] 还不如利欧股份 沧桑岁月浮化了谁 01-1201-12 10:23
- 53 0 [冠城新材吧] 小白不懂就问,有没有可能今天砸到4.28左右? 股友8k0373u908 01-1201-12 10:23
- 45 0 [海立股份吧] 都萎了这么长时间,能不能立一把。 股友56808H598I 01-1201-12 10:23
- 34 0 [立讯精密吧] 下跌远远没有到底,破50是肯定的,最多半个月就 风姿绰约的董兰芳 01-1201-12 10:23
- 50 2 [雷科防务吧] 快去华胜吧。。这边压不住就进小黑屋了 我真溅啊买了你 01-1201-12 10:23
- 126 1 [上海莱士吧] 有人说上海莱士已经脱胎换骨了,创新药和血制品 JHBIN 01-1201-12 10:23
- 68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都通知你们了,还不跑 基民12321qy211 01-1201-12 10:23
- 66 1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发展今天如果绕不开异动明天你们都要吃面, 游资123456 01-1201-12 10:23
- 76 1 [锌业股份吧] 要疯了 股友F17R102912 01-1201-12 10:23
- 43 1 [弘信电子吧] 但总说,在这样搞我的东方港湾就来举牌了 原味牛牛 01-1201-12 10:23
- 59 3 [海欣食品吧] 再见,去航天了,受不了了 老练的龚芝蔓 01-1201-12 10:23
- 31 1 [展鹏科技吧] 放放量起飞! 柳残阳7903 01-1201-12 10:23
- 63 0 [菲达环保吧] 这个鸟股玩是可以玩的。就是要费点耐心。 耐心趋势等待 01-1201-12 10:23
- 35 0 [中超控股吧] 精铸用于航发1000 新奇的何芝蔓 01-1201-12 10:23
- 42 0 [紫光国微吧] 国博电子涨多少了,还在这跌停 重启盈利之路 01-1201-12 10:23
- 37 0 [金隅集团吧] 创近期新高了,看涨 农民伯伯学理财 01-1201-12 10:23
- 62 0 [九鼎新材吧] 你们赶紧跑筹码在我心中,跟着大哥大,分歧一致 爱笑的阿伟 01-1201-12 10:23
- 64 0 [思维列控吧] 托真多 zlzqzxhh 01-1201-12 10:23
- 57 0 [迪威尔吧] 为什么你今天不涨? 和气万贯地廉颇杨 01-1201-12 10:23
- 47 0 [上海贝岭吧] 大盘逆子 股友1618w061d6 01-1201-12 10:23
- 53 0 [润建股份吧] AI智能体+AI医疗+算力出海,你搞成这样 艳冠江河泊舟188 01-1201-12 10:23
- 29 0 [江波龙吧] 中微公司8.3%你这么弱 股友0X67a70710 01-1201-12 10:23
- 46 1 [欧普康视吧] 远离杂毛。今天市场这么好,人脑工程的板块也都 无坚不摧L 01-1201-12 10:23
- 46 1 [众信旅游吧] 涨停看一下 股友6q33695o09 01-1201-12 10:23
- 68 0 [国光连锁吧] 无聊,继续买这个吧 水沸的曹晔 01-1201-12 10:23
- 37 0 [海能达吧] 整个通信板块就你在低位。。。你好意思阿。。 基民223599AL12 01-1201-12 10:23
- 43 0 [幸福蓝海吧] 庄家一点也不想拉甚至想出点货 印钞机2333 01-1201-12 10:23
- 50 0 [XD中国医吧] 大家要抓住机会,很容易就翻倍,几倍 一天赚二万 01-1201-12 10:23
- 34 0 [概伦电子吧] 你们不喜欢三四千家红的吗 甜蜜的白靖娴1 01-1201-12 10:23
- 34 0 [中科软吧] 这垃圾想涨比登天还难啊 股友0T7193903I 01-1201-12 10:23
- 41 0 [荃银高科吧] 8-9元再接,极限施压,再低,不是没有可能 韭菜小新16888 01-1201-12 10:23
- 27 0 [康龙化成吧] 干脆退市算球 股友8o82025q75 01-1201-12 10:23
- 44 0 [漫步者吧] 麻雀变凤凰了 黎明只存在歌单中 01-1201-12 10:23
- 37 0 [胜利股份吧] 垃圾股 婀娜的袁婕 01-1201-12 10:23
- 45 0 [三生制药吧] 你已经不值得了,恶心 股友Y0188319F5 01-1201-12 10:23
- 42 0 [新希望吧] 也玩三四年了,你是第一个让我佩服的票,真的, 我错了让我回本丶 01-1201-12 10:23
- 28 0 [卫星ETF招商吧] 一堆涨停还跌? 网友811 01-1201-12 10:23
- 40 0 [西藏珠峰吧] 跳水冠军 股友7905F1d176 01-1201-12 10:23
- 41 0 [仁和药业吧] 啊K库里猴呀猴奔 大猩猩的便便 01-1201-12 10:23
- 38 0 [金风科技吧] 感谢金风 惠康160回本 01-1201-12 10:23
- 109 0 [建设机械吧] 建设机械:陕煤集团聚力提质增效,激活发展动能 有远见的子语 01-1201-12 10:23
- 53 0 [航天发展吧] 既然0.58的异动压不住,今天就继续在涨点,我好 好运连连常常在 01-1201-12 10:23
- 53 1 [天地科技吧] 在这里成功躲过了牛市。 股友H03652318M 01-1201-12 10:23
- 66 1 [包钢股份吧] 织布机开始进入工作了,回购没结束,涨无望 股友30w306753v 01-1201-12 10:23
- 90 2 [润达医疗吧] 主力一直在卖 新鲜韭菜吃鱼 01-1201-12 10:23
- 53 1 [赛微电子吧] 风险提示到什么时候结束,天天挨打,难熬啊 挂单狙击3000万 01-1201-12 10:23
- 112 6 [航天机电吧] 大佬们,这个是商业航天吗?怎么概念那没有? 霖鹤纳福 01-1201-12 10:23
- 264 7 [泰胜风能吧] 头疼,怎么办,还能不能买吗, 积流成河长牛不息 01-1201-12 10:23
- 47 0 [人民网吧] 那了4个月,终于等到他了 股友A03592733R 01-1201-12 10:23
- 42 0 [中国卫通吧] 兄弟们,不想进小黑屋就要砸盘哦,给我望下砸, 坚毅的范聪蕊 01-1201-12 10:23
- 35 0 [中信重工吧] 走下坡了 乐观的谢楠莉 01-1201-12 10:23
- 40 0 [中银证券吧] 基本面亮眼,股价确保现眼 n14108672782cb909744 01-1201-12 10:23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天天高开低走 股友j02mwR 01-1201-12 10:23
- 49 0 [东华软件吧] 拉不动了资金看不上减持薛 别洗我快拿不住了 01-1201-12 10:23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哎,开盘买进的怎么办 跟着韭菜去炒股 01-1201-12 10:23
- 53 0 [川能动力吧] 跟鼻病毒相关的概念股 基民KVxmRF 01-1201-12 10:23
- 46 0 [*ST东易吧] 未来是全天域的算力竞争,科技加军事,暴涨的业 乘风破浪子 01-1201-12 10:23
- 59 1 [中国核建吧] 尽管唱空,不是主线算我输 股友12W569629S 01-1201-12 10:23
- 46 1 [景旺电子吧] 加了一点,也许错了 皆为序曲 01-1201-12 10:23
- 78 2 [新兴铸管吧] 不宜追涨,只能分批低吸 证券发言人 01-1201-12 10:23
- 230 2 [特发信息吧] 前面卖飞,后面挂高,谁懂啊 擒龙小能手1988 01-1201-12 10:23
- 61 2 [酒钢宏兴吧] 见好就收,190已走。过年了,口袋里有票不慌。 贪恋你身子 01-1201-12 10:23
- 81 3 [众泰汽车吧] 还得商业航天 基民q65i159072 01-1201-12 10:23
- 69 3 [东富龙吧] 不是说涨停嘛,人呢,这叫涨停吗 歆酒小玖 01-1201-12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