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XD紫金矿吧] 明天要怎么走呢,周五外围夜盘又都很好 封狄萨卡查 01-1101-11 20:48
- 30 0 [运营活动吧] 股神降临,这钱要是真的还得了! 玲珑剔透的火火火 01-1101-11 20:48
- 190 5 [迎丰股份吧] 看见周k的上影线没有,还想涨,压力死你们 药剂吧涨停 01-0901-11 20:48
- 52 0 [信科移动-U吧] 龙头 股友WBjDfd 01-1101-11 20:48
- 139 0 [国晟科技吧] 海到无边天作岸,山登绝顶我为峰。明天新资金我 京蓝王中王 01-1101-11 20:48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直接天普退 经纶来财地韩信 01-1101-11 20:48
- 60 1 [春秋电子吧] 这股为什么一直不涨 股友diqHfm 01-1101-11 20:48
- 164 5 [航天电子吧] 周一拿一天,周二冲高就跑 超凡脱俗的朱泰成 01-1101-11 20:48
- 95 1 [岱勒新材吧] 带你带你飞 中免的拉垮 01-0901-11 20:48
- 63 1 [长安汽车吧] 一辈子都不会买长安 股友X96h5a 01-1101-11 20:48
- 234 3 [华人健康吧] ai医疗龙头股。明天高开10个点。涨停 炒股就像炼丹 01-1101-11 20:48
- 212 5 [航天机电吧] 快去请余哥救机电 菜市场预言家 01-1101-11 20:48
- 147 2 [悦康药业吧] 这货属于AI医疗范畴???? 马云华腾飞不飞 01-1101-11 20:48
- 296 5 [克来机电吧] 上海微电子与克来机电这是要 股德猫腻 01-1101-11 20:48
- 436 7 [中电鑫龙吧] 周一跳空高开12元直接上板 马年八方来财好运来招财进宝 01-1101-11 20:48
- 102 1 [红旗连锁吧] 减持的日期还不到,还差一周,政策春风强劲吹! 越勤快越负 01-1001-11 20:48
- 1254 4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健康深度解盘【2026-01-09】 观微识势 01-1101-11 20:48
- 208 2 [安泰科技吧] 难道??真的??南天门?? 可爱的阿斯兰 01-1101-11 20:48
- 145 1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洗衣服,收衣服,折衣服,放衣服,拿换洗衣服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1-1101-11 20:48
- 195 2 [生益科技吧] 希望明天少跌一点 柔和的谢虔 01-1101-11 20:48
- 53 0 [海南高速吧] 好的哈垄断暴利加油站免税店肯德基第一股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1-1101-11 20:48
- 35 0 [连城数控吧] 一月的高点已经出现,后面再等机会进吧 高贵典雅的湉湉 01-1101-11 20:48
- 97 1 [*ST三六吧] 什么时候来个涨停啊,好久没涨停板了 雨后梧桐7608 01-0901-11 20:48
- 121 0 [奥翔药业吧] 以我曾经被它套过2年的经历告诉大家,此股医药 股友953Ru73876 01-1101-11 20:48
- 85 0 [华恒生物吧] 这个股大家怎么看,我感觉还可以,大部分功力深 投资人雷布斯 01-1101-11 20:48
- 196 0 [*ST赛为吧] 说深圳市重大产业投资集团,会成为产业投资人的 股海侠影一声笑 01-1101-11 20:47
- 175 0 [中国石化吧] 刚才听专家说中航油是并入中石化,中航油现任领 风度儒雅的俞芊樱 01-1101-11 20:47
- 63 1 [上大股份吧] 人气一直在下降嘛。 天宝玄学炒股 01-1101-11 20:47
- 97 0 [特变电工吧] 厉害了,粘上航天航空了,上看六十 股友z92280P891 01-1101-11 20:47
- 643 7 [水晶光电吧] 商业卫星利好,水晶参股的公司关用吗? sms2398012923336648 01-1101-11 20:47
- 636 2 [蓝盾光电吧] 大单 股友9p6891M256 01-1101-11 20:47
- 153 3 [好上好吧] 38的本何时解套? 股友h026025I25 01-1001-11 20:47
- 684 0 [南大光电吧] 高预期直接南大光电市值 娜扎古力 01-1101-11 20:47
- 115 2 [海兰信吧] 重仓等待连板 股友23X802a231 01-1101-11 20:47
- 194 4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别的都是小打小闹,能不能赚大钱主要要看你。 股友3m10188a66 01-1101-11 20:47
- 64 0 [航宇微吧] 不拉高怎么减持?感觉有一波补涨 平静的蔡柏 01-1101-11 20:47
- 661 9 [晶泰控股吧] 看起来可能是沪深两市加上港股最具潜力的AI应用 foggy2008 01-1001-11 20:47
- 162 1 [山西焦煤吧] 解禁10亿股,里面的兄弟们怕不怕啊! 财运成金de李洛克 01-1001-11 20:47
- 76 1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又跌8%,记得反T 股海大浪哥 01-1101-11 20:47
- 282 1 [山煤国际吧] $山煤国际(SH600546)$ 股市跟着节气走 01-1101-11 20:47
- 47 0 [海南瑞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双飞冲天 01-1101-11 20:47
- 40 0 [航天发展吧] 看来我不来买两手你是不会停止了 快人快语的章浩源 01-1101-11 20:47
- 120 0 [信维通信吧] 马斯克SpaceX目标4.5万颗发射,现在在轨15000颗 涌无止境 01-1101-11 20:47
- 75 0 [中国西电吧] 大家都去其他股吧宣传西电,使劲把股价拉上去 股友262952i6Z1 01-1101-11 20:47
- 407 15 [广安爱众吧] 二个月都不会有行情你们干嘛不割了去别的地方, 这无疑是疯狂的 01-1001-11 20:47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1月31号前不发年年报扭亏,就是1元票了 大集赚大钱 01-1101-11 20:47
- 80 1 [碳酸锂吧] 奔着涨停去,电池排产提高了,真的开始抢出口了 扛着麻袋买大G 01-1101-11 20:47
- 125 3 [春秋电子吧] 我6万股,16.39成本,周一不知道咋样 股友5C7310o210 01-1101-11 20:47
- 76 0 [苏州高新吧] 有什么好说的就是涨不停 紫气的祁瑾 01-1101-11 20:47
- 121 4 [锦好医疗吧] 下周会涨到36元的,大家请放心 股友7U9R537920 01-1001-11 20:47
- 162 1 [航天电子吧] @妙想挂单量 记得六眼飞鱼 01-1101-11 20:47
- 876 4 [西藏珠峰吧] 2019年都开始画饼了?还敢信吗? 秋日私语397277 01-1101-11 20:47
- 192 3 [天普股份吧] 商业航天个股几乎没有业绩支撑,500-2000亿的还 快乐吹牛师 01-1101-11 20:47
- 302 7 [惠城环保吧] 有点好奇,这样的跌法170.180的筹码真的会松动 有耐心的曾渝11 12-3001-11 20:47
- 221 3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忽悠人,已经历史高点了 股友20796g905W 01-1101-11 20:47
- 62 1 [海格通信吧] 最起码调整半个月,明天大跌 妩媚动人的俞凌潼 01-1101-11 20:47
- 89 1 [阳光电源吧] 在160区域调整3个月了,搭平台为了以后强支撑, 霸气De00乐吧 01-1101-11 20:47
- 319 2 [蓝色光标吧] 哈哈,居然有散户大胆预测蓝色光标2026年股价将 股友8117225O9r 01-1101-11 20:47
- 126 2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看你表现了 发弟今年我要发 01-1101-11 20:47
- 105 0 [普天科技吧] 国家队无线电创新院申请20万颗,股东中电科亲儿 股友HKOugE 01-1101-11 20:47
- 100 1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不管涨跌,我走200万,不和你耗了,有更好 炒股纯为发财 01-1101-11 20:47
- 70 5 [天普股份吧] 30个跌停板,一个也不能少。 股友9369Y5o370 01-1001-11 20:47
- 6035 41 [岩山科技吧] 星期五军工卖出来的资金怎样用,个人认为他们会 WOw 01-1001-11 20:47
- 81 0 [万通发展吧] 现在吹的,和明天骂的都是一批人 万通丶宜宾家灯火明 01-1101-11 20:47
- 343 6 [中新集团吧] 兄弟们,今天晚上会不会出业绩超利好的预告?我 沉默是锡 01-1101-11 20:47
- 43 0 [运营活动吧] 超神操作,很难不让大家一睹风采。 股友0OA9973998 01-1101-11 20:47
- 383 8 [浙文互联吧] 巨量涨停,到底谁在卖?散户会卖?散户有这么多 咖啡不要冰 01-1101-11 20:47
- 393 1 [海格通信吧] 我是海王 一管见血9988 01-1101-11 20:47
- 363 1 [欣旺达吧] deepseek说ex30英国车型电池是宁德和LG的,谣言 基民OlS7VG 01-1101-11 20:47
- 209 4 [海陆重工吧] 明天多半会跌 勇敢的吕靖娴 01-1101-11 20:47
- 114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洗碗,洗澡,换全部衣服,除防寒服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1-1101-11 20:47
- 156 3 [ST帕瓦吧] 星期一让我先走 一直发财喵 01-1101-11 20:47
- 75 1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就拉个涨停,后天来个洗盘又怎样呢大资金也 n542813780842968 01-1101-11 20:47
- 330 5 [西部超导吧] 周五走了,没想到周末这么多人看好 云海钓虾 01-1101-11 20:47
- 613 12 [*ST亚振吧] 亚振虽好,但监管期券商给我施压太大,减仓等二 梵高特高 01-0901-11 20:47
- 57 1 [金种子酒吧] 暴跌问了 暴跌_南海刘得华 01-1101-11 20:47
- 50 0 [融发核电吧] 空中加油,明天飞上南天门 鸿森1718 01-1101-11 20:47
- 478 0 [舒泰神吧] 官微不能乱写,总归还是有点实力,配合近期大盘 紫微神起i 01-1101-11 20:47
- 268 2 [中国卫通吧] 叫豆包算了半天,说就是涨停都不会异动 追梦红 01-1101-11 20:47
- 71 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不吃面直播吃 股友Q80T205805 01-1101-11 20:47
- 92 2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逢低进 股友8053873zW7 01-1101-11 20:47
- 403 13 [棉花吧] 群里有大神在吗,想请教一下周五夜盘14585买的 股友q99126q756 01-1001-11 20:47
- 71 1 [春秋电子吧] 又是横盘低走的一天 一招鲜有 01-1101-11 20:47
- 45 0 [鹏辉能源吧] 垃圾 股友178X31O516 01-1101-11 20:47
- 569 0 [中国核建吧] 中国核建(601611.SH)在商业航天领域主要承担 QD小手川隆0532 01-1101-11 20:47
- 193 8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控异动,后天涨停!!! 大吉暴富的雅典娜 01-1101-11 20:47
- 154 4 [XD老白干吧] 老白干,什么意思?就是买了这股票永远亏钱,让 潮白人家 01-1101-11 20:47
- 163 10 [博思软件吧] 15.8下个星期回本,下个星期回本,阿弥陀佛,我 稻草人也忧伤 01-0901-11 2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