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3 [凤凰传媒吧] 那几个水军还在忽悠,继续下行,耐心等待低点 风景名胜区 01-1101-11 20:53
- 37 0 [运营活动吧] 股神降临,这钱要是真的还得了! 顽强的苗瑶原 01-1101-11 20:53
- 1282 5 [科泰电源吧] 重组概念来了,有没有瑕疵 西门吹雪9528 01-1101-11 20:53
- 91 0 [中电鑫龙吧] 上方都是抛压,还有一个大缺口。我也希望早点回 股友1236788 01-1101-11 20:53
- 105 2 [航天发展吧] 很尴尬,重大利好,但必须压异动。 专做强势股 01-1101-11 20:53
- 371 2 [银信科技吧] $银信科技(SZ300231)$ 股友7l3961921a 01-1101-11 20:53
- 68 0 [视觉中国吧] 有没有能看到暗盘的,有i没有顶板 股友RFtGgs 01-1101-11 20:53
- 65 0 [浙数文化吧] 这个股不好说 GFZX 01-1101-11 20:53
- 52 0 [江波龙吧] 300给我 带上止损赌一把 01-1101-11 20:53
- 45 0 [航宇科技吧] 张华你个人减持是否太没格局了’,你就这么缺钱 创新的马婕1 01-1101-11 20:53
- 1599 4 [新光光电吧] 下周一字板开启!数板1.2.3........ 牛魔王涨停潮 01-1101-11 20:53
- 51 0 [东百集团吧] 你们都是吃了几个菜,咋这么能吹 A可惜没如果 01-1101-11 20:53
- 104 0 [飞凯材料吧] 很奇怪的心理,买的时候想让他涨,卖了得时候想 基民ssUURd 01-1101-11 20:53
- 59 0 [普利特吧] 那些说挂空单卖的人都是沙B 龙战知行合一 01-1101-11 20:53
- 73 0 [九联科技吧] 九联科技最大的问题就是业绩亏损、负债率太高、 别删我的帖 01-1101-11 20:53
- 139 0 [基金动态吧] 在波动中寻找锚点:我的2025超额之旅 奥黛雷赫之亵渎 01-1101-11 20:53
- 70 0 [长盈精密吧] 相信未来,相信明天 笑傲江湖001 01-1101-11 20:53
- 71 0 [海容冷链吧] 无庄家无量卖了买了合兴包装是正确的 天降财神一生好运 01-1101-11 20:53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后面还有好消息呢!行业整合、反内卷…… 雀儿沟 01-1101-11 20:53
- 140 5 [荣盛发展吧] 韭菜们,今天的利好找到了吗 衡山后学 01-1101-11 20:53
- 101 2 [宁波华翔吧] 这票啥时候到50 基民252z081k93 01-1101-11 20:53
- 197 1 [嘉美包装吧] 愈总就是中国马斯克,追觅ceo俞浩,中国特斯拉 钢铁侠会很尴尬 01-1101-11 20:53
- 115 1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低开就上,高开跑就行 V稳住别浪还有下跌空间 01-1101-11 20:53
- 118 2 [航天机电吧] 这票跟航天关联度太低了,除非资产注入。现在纯 春天正前方1 01-1101-11 20:53
- 311 6 [亨通光电吧] 大神们,26的本还能上去吗 股友30657d58M9 01-1101-11 20:53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票差不多了,开始走上升趋势了 早出缓缓进胜九成 01-1101-11 20:53
- 139 3 [大洋生物吧] 5号涨停,是因为年报预增,那6号大跌又是为何 红姐87 01-1101-11 20:53
- 75 0 [四创电子吧] “重点项目定货未能在报告期内落地”,意思就是 股友8L59g19717 01-1101-11 20:53
- 179 5 [快意电梯吧] 明天搞不好要跌停,真的 聚力索维通caz 01-1101-11 20:53
- 291 4 [*ST康佳A吧] 想念婷姐的截图发言,剩下的没一个敢截图真货, 心如交易员 01-1101-11 20:53
- 149 1 [大唐电信吧] 20万棵卫星发射大利好,明天能带动你拉个涨停吗 擒龙手1925 01-1101-11 20:53
- 82 1 [融发核电吧] 震荡几天继续板 细致的华春燕 01-1101-11 20:53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接哪吒……还有活路吗 环国旅游 01-1101-11 20:53
- 54 0 [中航光电吧] 这么好的风口能不能来一波啊四年了难受香菇啊 比韭菜还菜鸡 01-1101-11 20:53
- 549 8 [凯盛科技吧] 车门焊死 账户已注销 01-1001-11 20:53
- 1924 10 [R中弘1吧] 为什么如意岛3期项目的建设进展这么快?1,为什 春申子 12-0301-11 20:53
- 91 0 [XD虹软科吧] 日线上涨趋势未改变,有持股的在支撑53之上都可 微笑玫瑰 01-1101-11 20:53
- 48 0 [海南发展吧] 别幻想了,明天低开 股友25793K800D 01-1101-11 20:53
- 61 0 [中恒集团吧] 散户太多,不敢拉。发个公告希望能赶跑一点低位 笑逐颜开的高亚特 01-1101-11 20:53
- 223 0 [常山药业吧] $常山药业(SZ300255)$ 花66绮88元99 01-1101-11 20:53
- 65 0 [华力创通吧] 我感谢主力,昨天刚买就给面子了,明天只要涨就 计划与目标 01-1101-11 20:53
- 164 2 [澜起科技吧] 为什么从来没有涨价的消息,难道产品护城河不够 股友l388650E56 01-1101-11 20:53
- 285 3 [中铁工业吧] 雅下工程是26年有史以来世界最大的工程,需无数 北向资金999 01-1001-11 20:53
- 100 1 [瑞华泰吧] 早就说了减持股不要碰 魑魅魍魉8888 01-0901-11 20:53
- 285 2 [硕贝德吧] 没有相控阵天线概念,下周希望一般般。中航电子 ktx123 01-1101-11 20:53
- 179 3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掏出20亿闲钱理财:稳赚利息,增厚公司利润 千亿和老太 01-1101-11 20:53
- 136 1 [苏大维格吧] 葛卫东第5大股东,股价翻倍 t588 01-1101-11 20:53
- 65 0 [ST龙元吧] 呼叫比滴欢 桀骜不驯的汤佳玉 01-1101-11 20:53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会退? 紫阳光 01-1101-11 20:53
- 139 2 [ST亚光吧] 是正宗的商业航天军工,还是zm,明天见分晓。 有想象力得香梨 01-1101-11 20:53
- 147 2 [海格通信吧] 同花顺人气咋又干到前三了 股友10670d610T 01-1101-11 20:53
- 2050 2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股份:掌握M9等级高速材料混压工艺 沪电股份资讯 01-1101-11 20:53
- 1089 2 [武商集团吧] 干就完了 干练的韩昀津 01-1101-11 20:53
- 243 7 [XD贵州茅吧] 茅台应该拆股,一拆十股价变成140元,这样有利 老唐cgkl 01-1001-11 20:53
- 4141 20 [芯联集成-U吧] 芯联集成: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芯联集成-U资讯 01-0901-11 20:53
- 706 6 [登云股份吧] 登云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再冻 登云股份资讯 01-0901-11 20:53
- 151 1 [安道麦A吧] 安道麦A:融资净偿还59.79万元,融资余额1.01亿 安道麦A资讯 01-0701-11 20:53
- 472 5 [北京人力吧] 预测 啤酒肚男孩 01-1101-11 20:53
- 365 6 [*ST瑞和吧] 赛为要求1月26日就要求报名,尽调,重整方案三 st超级主力 01-1101-11 20:53
- 346 6 [R中弘1吧] 星期一能买到吗?求解! 保池250 01-1101-11 20:53
- 116 0 [万丰奥威吧] 宗申动力控股正宗飞行汽车概念明天30cm了 心胸宽广地金鱼 01-1101-11 20:53
- 140 2 [中衡设计吧] 箭元科技设计方+AI航天+园测信科21%的股份(IPO 欧皇的预言 01-1101-11 20:53
- 929 6 [中简科技吧] 豆包测算五期达产5500吨ZT9H的营收与利润,欢迎 HX8318094193671038 01-1101-11 20:53
- 451 3 [京能电力吧] 明日准备现场参加股东,结果公司的联系电话告知 股东会维现场 01-1101-11 20:53
- 594 5 [联环药业吧] 以前和前沿生物是一个节奏,现在被反超了,前沿 快乐价投1108 01-1101-11 20:53
- 329 7 [R艾格1吧] 现在很期待2026年第一个公告会不会直接停牌。 高贵典雅的肖清平 01-1001-11 20:53
- 61 0 [佳禾食品吧] 无庄家无量卖了买了合兴包装是正确的 天降财神一生好运 01-1101-11 20:53
- 284 4 [海能达吧] 明天买不进去了,至少45个一字涨停板, 股坛狙击Steven 01-1101-11 20:53
- 43 0 [爱慕股份吧] 明天能不能突破箱体啊? 失落的月阳 01-1101-11 20:52
- 161 5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都没我们这大润发人多。哈哈哈 我就是那个对的人 01-1101-11 20:52
- 48 0 [金风科技吧] 上市前的狂欢 梭哈凯哥 01-1101-11 20:52
- 103 7 [天普股份吧] 起码十个跌停,谁还敢接飞刀?估计散户不接盘大 追涨扫地僧 01-1101-11 20:52
- 74 0 [千方科技吧] 价值重估,跑步进场! 股友2GqbX7 01-1101-11 20:52
- 51 0 [旷达科技吧] 明天低开我加仓6.9 生龙活虎龙哥 01-1101-11 20:52
- 47 0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才是2026年街上最靓的仔! 风口浪尖上 01-1101-11 20:52
- 606 0 [华锡有色吧] 1分钟了解上市公司华锡有色 估值黑杰克 01-1101-11 20:52
- 746 4 [怡亚通吧] 都在炒航空航天,怡亚通也有这个概念,可惜大股 默默登高 01-1101-11 20:52
- 294 2 [日久光电吧] 10月份出公告实控人减持,以致股价萎靡数月。一 老韭不想走 01-0901-11 20:52
- 538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:国内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军企业,在语音 追跌杀涨火火火 01-1101-11 20:52
- 316 0 [神剑股份吧] 。神剑股份身处塑料制品板块,近期小幅回调,涨 爱笑每一天的阳线 01-1101-11 20:52
- 88 1 [亚泰集团吧] 亚泰这样的,应弃之如蔽履,不应有任何留恋。炒 股友612T05p725 01-1101-11 20:52
- 75 2 [海南高速吧] 人气说明了一切!真的假不了,假的真不了。! 有营养的生菜 01-1101-11 20:52
- 401 0 [嘉美包装吧] 追觅科技的魔法原子排第一,宇树科技、智元机器 SUREFC 01-1101-11 20:52
- 68 1 [TCL中环吧] 看看都急成啥了.稳住好不好.谁心态崩谁亏钱. 映雪旧家 01-1101-11 20:52
- 187 7 [金风科技吧] 这一波套人,等10年再解套 谦虚的冷爱蓝20 01-1101-11 20:52
- 148 3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是成飞歼20首飞的15周年!2011年1月11日下 金淬未济 01-1101-11 20:52
- 1938 13 [海南发展吧] 利好来了 股友o6177I1213 01-1101-11 20:52
- 276 6 [华伍股份吧] 航天+机器人没有一样沾边!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 我是追龙者 01-1101-11 2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