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洛阳钼业吧] 23卖的人还不准备接。一会没筹码了 亏多了就赚钱了 01-1201-12 10:13
- 64 0 [雷曼光电吧] 静等长阳 招财一个亿PP 01-1201-12 10:13
- 27 0 [柯力传感吧] 柯力传感别变成颗粒无收 股友G7N1799510 01-1201-12 10:13
- 35 0 [海陆重工吧] 自选股只有你是绿的 涨幅八个点 01-1201-12 10:13
- 48 0 [东阿阿胶吧] 大盘上涨的时候没赚到,等到大盘调整的时候只会 楚山玉 01-1201-12 10:13
- 82 0 [广发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大盘一直上冲,这里还是一片绿油油 股友0C3609e395 01-1201-12 10:13
- 42 0 [同花顺吧] 厉害带下你孙东财 婀娜妩媚的千浔8 01-1201-12 10:13
- 20 0 [卫星ETF永赢吧] 强的可怕,众人拾柴火焰高,帮忙助力靠大家 趋势看清 01-1201-12 10:13
- 67 1 [万兴科技吧] 很牛了,我敢说很多人都没想到这一波万兴能涨到 股友c697D06852 01-1201-12 10:13
- 40 1 [嘉美包装吧] 怎么还涨停 三岁炒股w 01-1201-12 10:13
- 77 1 [拓日新能吧] 短线止盈,高点到了。 n9984136120493725604 01-1201-12 10:13
- 98 3 [中国铁建吧] 中国铁建的市值被四川路桥超出了。 赤道暴风雪 01-1201-12 10:13
- 46 1 [智谱AI概念吧] 更强的kimi不差钱! et311A 01-1001-12 10:13
- 286 2 [宝光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自新任董事长以来,公司股价跌跌不休 宝光股份股友 01-0501-12 10:13
- 168 5 [赛意信息吧] 丫的就你最弱,方向选对了股没选对 赌一不二 01-0901-12 10:13
- 38 0 [光环新网吧] 润泽都上天了 溪子湾 01-1201-12 10:13
- 51 0 [道氏技术吧] 29.7筹码交换区域,不跌破就拿 股友vAiWG3 01-1201-12 10:13
- 53 0 [中光防雷吧] 20厘米6连板都出来了,板块全在在异动,没人卖 下跌减仓拉升加仓 01-1201-12 10:13
- 401 0 [汇添富大盘核心资产混合A吧] 这只基真的给汇添富丢脸 基民NPMuyE 01-1201-12 10:13
- 37 0 [容大感光吧] 大容你要争点气 基民hUnz0U 01-1201-12 10:13
- 25 0 [卫星ETF富国吧] 有人慌了开始压单了 轻松的小韭菜 01-1201-12 10:13
- 38 0 [再升科技吧] 再拉上去明天又是一点点涨幅就异动 沉淀修身养性 01-1201-12 10:13
- 36 0 [金地集团吧] 天普股份和金地,是两种极端 吕泽哈的DADY 01-1201-12 10:13
- 26 0 [岩山科技吧] 带着70万散户发财,主力牛比! 豁达的熟寿司2 01-1201-12 10:13
- 33 0 [常山北明吧] 天灵灵,地灵灵,来个涨停我爱你 股友55d1885U68 01-1201-12 10:13
- 34 0 [新洁能吧] 说了一个点都费劲,,,,,,,狗托韭菜不相信 专打大狗托 01-1201-12 10:13
- 22 0 [孩子王吧] 我在留你一天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1-1201-12 10:13
- 56 2 [卫星ETF招商吧] 不会涨停吧!害怕 独立的蝶清虎6 01-1201-12 10:13
- 67 2 [法尔胜吧] 回本把我洗出去了不会要数板板吧 股友83oF107880 01-1201-12 10:13
- 63 1 [保隆科技吧] 你好搁应人 清梧96 01-1201-12 10:13
- 47 2 [利群股份吧] 六连阳了哈哈哈 一点没犹豫 01-1201-12 10:13
- 85 7 [XD浙商银吧] 长电科技快涨停了,又是科技狂飙的一天。。。 平和的冉亦凡 01-1201-12 10:13
- 159 5 [晨光新材吧] 这票志在远方,目标价26元起步, 江湖故事999 01-1001-12 10:13
- 242 3 [新华医疗吧] 请问公司脑机产品和三博脑科对比有什么区别和优 新华医疗股友 01-0801-12 10:13
- 30 0 [南京熊猫吧] 今天估计会跳水啊主力拉高不封板 股友39N1286p50 01-1201-12 10:13
- 45 0 [ST百利吧] 小的,主力军 优品优 01-1201-12 10:13
- 39 0 [九州通吧] 外边都涨的热火朝天…你这里是跌的磨磨唧唧啊… 奋斗不止123 01-1201-12 10:13
- 126 0 [福莱蒽特吧] 按图形看,还需跌两天到位,再忍二天吧 福莱分析 01-1201-12 10:13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哪个说的CPO大涨的????????? 九五贰七报到 01-1201-12 10:13
- 42 0 [江南高纤吧] 为什么 跳过云34927 01-1201-12 10:13
- 38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收盘涨8~10个点。 n14378385792c29a7469 01-1201-12 10:13
- 43 0 [鹏辉能源吧] 庄家够黑,低开清洗,残暴啊!不过多方已经发出 天健厚物 01-1201-12 10:13
- 32 0 [金风科技吧] 买不进来翠微股份,要启动 克制多动 01-1201-12 10:13
- 194 0 [海峡创新吧] $海峡创新(SZ300300)$ 捉板小能手 01-1201-12 10:13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分享下我观察的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,这款中 生生宀 01-1201-12 10:13
- 38 0 [青木科技吧] 后排杂毛真难 半仓就好 01-1201-12 10:13
- 31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还是一字 我与龙头 01-1201-12 10:13
- 49 0 [拓尔思吧] 马斯克的spacesex和黄仁勋的ai这是给吓着了?疯 芝加哥打汁机 01-1201-12 10:13
- 46 0 [卫星化学吧] 5000家上涨,这股可能都是绿的。 时尚的戚羽君 01-1201-12 10:13
- 54 2 [云从科技-UW吧] 还是一如既往的弱,远不如其他仓位,卖的操作没 已深度思考 01-1201-12 10:13
- 63 1 [国安股份吧] 人民网趴了两年今天涨停价开盘 悟空50 01-1201-12 10:13
- 19 0 [航天发展吧] 挡不住了啊 跌穿牢底 01-1201-12 10:13
- 30 0 [华伍股份吧] 这拉几每天这样诱多出货,哎 预言小兄弟 01-1201-12 10:13
- 32 0 [金域医学吧] 照着预期走的就对了,完美。 如沐春风78yqwe86 01-1201-12 10:13
- 22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是不是牛市行情 十年磨剑的傅红雪 01-1201-12 10:13
- 44 0 [迪安诊断吧] 昨天给的投资组合,目前9个点以上的近20只,13 骑扬满斗地江浩 01-1201-12 10:13
- 158 0 [风语筑吧] 跟屁虫风语就是不行……股性太差。这种都涨不起 万点引力 01-1201-12 10:13
- 28 0 [三博脑科吧] 人类终极科学,怎会止步于此,要有信心 灵动活泼的柳宇航 01-1201-12 10:13
- 209 2 [ST棕榈吧] 疯了吧这几个人,两个板你们就烧高香去吧,明显 股友002U585C87 01-1101-12 10:13
- 38 0 [金固股份吧] 12走了,你们发财 夏鸿白 01-1201-12 10:13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看谁跑得快 n9133137870365487879 01-1201-12 10:13
- 34 0 [邵阳液压吧] 快点抢进去后面应该还有涨停 财来涛涛 01-1201-12 10:13
- 24 0 [蓝色光标吧] 你小弟都跳空高大,涨停了。。。。 RJY2 01-1201-12 10:13
- 54 0 [中天精装吧] 高开低走,明天又是大阴柱? 用心的魏怡萱 01-1201-12 10:13
- 35 0 [力星股份吧] 累觉不爱,这家伙跟犯病没吃药一样 基民D15SFk 01-1201-12 10:1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300141大胆买进可能连板 股友suu62t 01-1201-12 10:13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50.55100000 Rh大赌徒 01-1201-12 10:13
- 44 0 [申通快递吧] 一句话:先把地基打牢 大A胜斗士 01-1201-12 10:13
- 58 0 [睿智医药吧] 绝对是志特新材补涨AI4S医药!静待花开 幸福如蓝海 01-1201-12 10:13
- 60 0 [玉禾田吧] 买骗子公司的股票要有投机思维,天天这差价才是 股市托盘 01-1201-12 10:13
- 42 0 [*ST网达吧] 同板块都逼空,它震荡 比主力有耐心 01-1201-12 10:13
- 17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看来压不住了 傳賢Sin 01-1201-12 10:13
- 31 0 [长电科技吧] 44.44可以的,别迷信 youmad 01-1201-12 10:13
- 122 1 [农银策略收益一年持有混合吧] $农银策略收益一年持有混合$张经理,坚守岗位, 基民h287P36995 01-1201-12 10:13
- 120 2 [浙江东方吧] 只可能是洗盘吓走散户,这么高的位置我不信有沙 大A给我发工资 01-1201-12 10:13
- 307 2 [天汽模吧] 还买上了 孤独的王者9XF3870125 01-1201-12 10:13
- 71 1 [ST新华锦吧] 目标价28元! c1675014663025896 01-1201-12 10:13
- 1016 9 [金力永磁吧] 接下来的金力,我来画,想要涨,想要升多少你们 大曾子终极版 01-1001-12 10:13
- 68 0 [*ST天箭吧] 周五之前上45大家验证看看 股友p0P1622939 01-1201-12 10:13
- 54 0 [拓新药业吧] 让孩子赚点吧太拉稀了 人气美少女 01-1201-12 10:13
- 22 0 [岩山科技吧] 最重仓的你我周五跑了,我要气死 宏图来财的柳二龙 01-1201-12 10:13
- 25 0 [拉卡拉吧] 今天没来得及做T,可惜了 牛快回来 01-1201-12 10:13
- 37 0 [东山精密吧] 长高了降降温 股友161d5Q0321 01-1201-12 10:13
- 75 1 [赣锋锂业吧] 航天不倒锂矿难涨 鼠来助牛 01-1201-12 10:13
- 45 2 [胜通能源吧] 不敢买的必定后悔 钝刀寒光 01-1201-12 10:13
- 77 3 [ST棕榈吧] 纯消息刺激,高考不封板,放量下跌,你们说,走 洪霖0929 01-1201-12 10:13
- 184 2 [掌趣科技吧] 猫又一次超过了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1-1201-12 10:13
- 59 1 [安达维尔吧] 增发压价,不可能涨 牛来了来了没 01-1201-12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