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闽发铝业吧] 孙子股 灰太狼217 01-1201-12 10:13
- 28 0 [电广传媒吧] 88出了,96又接回来一部分 一股清流在哪里 01-1201-12 10:13
- 58 1 [和邦生物吧] 让你一次提个够,给你我所有让你一次提个够,现 缤纷花世界 01-1201-12 10:13
- 42 1 [国晟科技吧] 赶快买300020 还叫911 01-1201-12 10:13
- 113 5 [信维通信吧] 81.88是对子顶了吗 领悟人性本质 01-1201-12 10:13
- 72 1 [沃尔德吧] 记得明天高开冲高时赶紧卖,前几次都是这种套路 逸哥CZ 01-1101-12 10:13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垃圾股! 恶心保利发展 01-1201-12 10:13
- 26 0 [杉杉股份吧] 快跑啊不跑等着被杀吧赶紧卖 命运平衡器 01-1201-12 10:13
- 32 0 [和邦生物吧] 今天跌停无悬念,就是看有几个跌停板。 王冠19999 01-1201-12 10:13
- 28 0 [旋极信息吧] 还没被市场发掘,还在底部的商业航天股,等待突 寻牛启步 01-1201-12 10:13
- 88 0 [中国卫通吧] $中国卫通(SH601698)$ 股友a8D0005566 01-1201-12 10:13
- 42 0 [国网英大吧] 这是什么玩意 向着涨停板出击 01-1201-12 10:13
- 163 1 [我爱我家吧] 今天要敢于加仓,我先吃为敬 北京兵马道 01-1201-12 10:13
- 394 5 [*ST易录吧] 我们熬过了下跌,电梯正在往上爬坡,很多人又开 股民小姚哥 01-1101-12 10:13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tttt 芭韭特girl招财猫 01-1201-12 10:13
- 63 0 [联特科技吧] 联特科技1月12日快速上涨 联特科技资讯 01-1201-12 10:13
- 72 0 [万华化学吧] 我就买了一手,随它了。无所谓,跌十元买一百股 GT木林森 01-1201-12 10:13
- 35 0 [浔兴股份吧] 都别买这股了,远离 小白韭菜123 01-1201-12 10:13
- 70 0 [酷特智能吧] 酷特智能1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酷特智能资讯 01-1201-12 10:13
- 42 0 [大众交通吧] 抓紧跑赢板块 贵在坚持Deng 01-1201-12 10:13
- 74 0 [凯盛新材吧] 凯盛新材1月12日快速反弹 凯盛新材资讯 01-1201-12 10:13
- 85 0 [国民技术吧] 国民技术1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国民技术资讯 01-1201-12 10:13
- 43 0 [芒果超媒吧] 加油 年赚百万不是梦 01-1201-12 10:13
- 74 0 [众兴菌业吧] 众兴菌业1月12日打开跌停 众兴菌业资讯 01-1201-12 10:13
- 26 0 [嘉美转债吧] 目标是星辰大海 虾仁Z 01-1201-12 10:13
- 83 0 [值得买吧] 值得买1月12日盘中涨停 值得买资讯 01-1201-12 10:13
- 121 0 [泰豪科技吧] 泰豪科技1月12日快速上涨 泰豪科技资讯 01-1201-12 10:13
- 69 0 [首都在线吧] 首都在线1月12日快速上涨 首都在线资讯 01-1201-12 10:13
- 30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要是收盘收微红,那就牛了,直接洗了10多亿 我看行就行1 01-1201-12 10:13
- 34 0 [能科科技吧] 能能你咋就不使劲呢 有洞察力的叶聪9 01-1201-12 10:13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不买到利欧,我来拓维信息了。全仓了。来晚一步 股友URh7Mg 01-1201-12 10:13
- 23 0 [碧桂园吧] 那个股票这样跌啊 热情的影风意7 01-1201-12 10:13
- 78 2 [ST信源吧] 兄弟们我尽力了,就这么多钱,拉到7块我就撤了 浩气的雷音 01-1201-12 10:13
- 56 1 [泰胜风能吧] 先要战胜自己,不要恐高,买入买入8888888 顶强尖皇冠头 01-1201-12 10:13
- 68 1 [云赛智联吧] 这就是杂毛,别的应用股都连板了 丐帮二把手吴小达 01-1201-12 10:13
- 72 1 [荃银高科吧] 垃圾还是垃圾啊,原来因为只有隆平一个垃圾了, 股友HpbkG9 01-1201-12 10:13
- 293 2 [博安生物吧] 博安生物(06955.HK)核心管线及BA1106超深度细 卓美亚 01-1201-12 10:13
- 4874 8 [中国平安吧] 杠杆资金本周重仓股曝光 中国平安居首 中国平安资讯 01-1101-12 10:13
- 123 3 [华岭股份吧] 这两天有妖魔鬼怪发利好了,当心点这一波调整到 逗你呢 01-1101-12 10:13
- 35 0 [天银机电吧] 封单10万,你很自信吖! 敢与君绝吖 01-1201-12 10:13
- 92 0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科技1月12日快速上涨 冠捷科技资讯 01-1201-12 10:13
- 72 0 [线上线下吧] 线上线下1月12日快速上涨 线上线下资讯 01-1201-12 10:13
- 36 0 [格林美吧] 完球子了,这股是废了,要割肉走人了 股友58877P902G 01-1201-12 10:13
- 62 0 [中信出版吧] 中信出版1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中信出版资讯 01-1201-12 10:13
- 107 0 [天奥电子吧] 卖飞了 股友5H860192Q5 01-1201-12 10:13
- 24 0 [隆基绿能吧] 突破60日线占稳吧 本色027 01-1201-12 10:13
- 94 0 [东百集团吧] 满仓消费了。冲冲冲! 韭皇啊888 01-1201-12 10:13
- 42 0 [好想你吧] 洗盘 股友vRi2ZO 01-1201-12 10:13
- 42 0 [中富通吧] W底 大漠风沙 01-1201-12 10:13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该拉升了兄弟,机构都被你洗四在里面了 金股浮沉668 01-1201-12 10:13
- 27 0 [隆基绿能吧] 都回来加班了 超级大宝贝儿 01-1201-12 10:13
- 63 1 [好想你吧] 感觉是马年大牛股,哈哈哈 涨里个涨 01-1201-12 10:13
- 130 3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不可能涨停 新手与小白 01-1201-12 10:13
- 128 4 [中材科技吧] 假商业航天概念股! 股友rA4Fjw5137 01-1201-12 10:13
- 100 3 [德固特吧] 回调10日线,23.61见 量化收割机加油 01-1201-12 10:13
- 616 9 [智光电气吧] 继续吹,那主力就继续砸??? 股友e5782515F2 01-1101-12 10:13
- 2545 22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卡异动解析!后期走势预判 随心和随缘 01-1001-12 10:13
- 21 0 [昆仑万维吧] 小章一波又赚几个亿 今年翻几倍 01-1201-12 10:13
- 39 0 [天源迪科吧] 75被吓了半仓 不成熟的想法 01-1201-12 10:13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我这边能看到12以上,利欧属于看主力心情,主力 股友i7661918o8 01-1201-12 10:13
- 125 0 [新华百货吧] 咋就选了个 龙头价值投资 01-1201-12 10:13
- 55 0 [深科技吧] 不知二股东近期又卖了多少?绝对是最大的空狗! 股友c5pyGw 01-1201-12 10:13
- 31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实在压不住了 风sui心动 01-1201-12 10:13
- 35 0 [科创新源吧] 今天按理收阴了可以建仓 买的都翻倍 01-1201-12 10:13
- 57 0 [华工科技吧] 20.3万颗卫星没出来的时候,已经手握40亿商业航 奋斗地雷神 01-1201-12 10:13
- 28 0 [信维通信吧] 一直没涨停过! 我要朝钱冲 01-1201-12 10:13
- 52 0 [雪龙集团吧] 问了AI说这货这种走势会有翻倍行情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01-1201-12 10:13
- 21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口了 不做韭菜做什么 01-1201-12 10:13
- 74 1 [张江高科吧] 外部主力庄家打压是受内部旨意的要求,这个股情 股友eE6dz7 01-1201-12 10:13
- 82 1 [盈方微吧] 还停牌呢,肝 牵劣线 01-1201-12 10:13
- 103 2 [隆鑫通用吧] 黎明前的黑暗 有毅力的鲁桦17 01-1201-12 10:13
- 71 1 [上海石化吧] 上面全是万手卖单!!亚历山大!! 跟着牛牛学炒股 01-1201-12 10:13
- 21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,怎么封不住! 零123号 01-1201-12 10:13
- 39 0 [锦泓集团吧] 小单拉大单砸 志存高遠中金 01-1201-12 10:13
- 34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没用的药 一口一个大葡萄 01-1201-12 10:13
- 45 0 [梅雁吉祥吧] 走了,去打板涪陵 广东大鳄 01-1201-12 10:13
- 39 0 [立昂技术吧] 拉稀,了 朝气蓬勃的严曼昭 01-1201-12 10:13
- 31 0 [海兰信吧] 突破再上 广东老金1970 01-1201-12 10:13
- 27 0 [中国平安吧] 卖了 大庄家123 01-1201-12 10:13
- 38 0 [石基信息吧] 加速了 翡翠成章的孙尚香 01-1201-12 10:13
- 41 0 [齐翔腾达吧] 到底在干嘛 股友168gU98789 01-1201-12 10:13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从来不带我的??? 小熊猫炒股记 01-1201-12 10:1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拉估计明年三月份这一轮行情就结束了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1-1201-12 10:13
- 19 0 [航天发展吧] 涨停吧我全仓清 坚强不屈的车港 01-1201-12 10:13
- 31 0 [宝胜股份吧] 已留下利润在这里倒腾 这一枪叫晚安 01-1201-12 10:13
- 45 1 [中鼎股份吧] 搞那么多好消息还在跌。妈的割了 汉堡怪兽西卡 01-1201-12 10:13
- 174 5 [山子高科吧] 我准备封板了,兄弟们,打板的可以跟了 水沸的曹晔 01-1201-12 10:13
- 625 1 [电科网安吧] 电科网安:数字经济时代的密码安全"国家队"—与 时代观察者 01-1201-12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