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2 4 [鹭燕医药吧] 如果想走势更长久,未来几个交易日应该是以控制 禅师老赵 01-1201-12 10:13
- 61 1 [龙旗科技吧] 追高了会不会挂山顶上 灵动活泼的风眠9 01-1201-12 10:13
- 229 0 [华胜天成吧] 走了你可以涨了 渡己而行 01-1201-12 10:13
- 35 0 [三峡能源吧] 这踏马只跌不涨,世间少见 股海筑梦 01-1201-12 10:13
- 55 0 [雷电微力吧] 国博电子给你打高度了 红红很红很红 01-1201-12 10:13
- 66 0 [XD紫金矿吧] 还是要保持一份警惕,有色毕竟是周期股,涨这么 圣人无梦 01-1201-12 10:13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都这么卷了吗?手板也要压异动了吗? 一颗茁壮的韭菜i 01-1201-12 10:13
- 65 0 [长虹华意吧] 5000名了。 阿s正传 01-1201-12 10:13
- 39 0 [ST百灵吧] 处罚通知书什么时候到 吉祥成金的逍遥子 01-1201-12 10:13
- 61 1 [中航西飞吧] 滞涨+轮动=新龙头 紧抱龙头加油干 01-1201-12 10:13
- 206 5 [*ST金灵吧] 为什么自从加星后的交易额放大了那么多? 资产万亿 01-1201-12 10:13
- 30 0 [中国中免吧] 大哥你在玩朱免吗 满纸荒唐言 01-1201-12 10:13
- 143 0 [大千生态吧] 好洗,能把我洗了牛逼 股友853T222k22 01-1201-12 10:13
- 29 0 [宝胜股份吧] 商业航空短期退潮,AI应用接力 股友yyz888666 01-1201-12 10:13
- 160 0 [海南发展吧] 卖了这个来买你真的是有毛病啊 股友M920151W13 01-1201-12 10:13
- 46 0 [苏宁环球吧] 没人来呀??影视不跟跟? 坚韧的雅清茶14 01-1201-12 10:13
- 42 0 [湘佳股份吧] 庄家做T出完货要开始吸筹接回来了 有耐心的蓝夜荷5 01-1201-12 10:13
- 34 0 [雷电微力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 五福的卓蕊 01-1201-12 10:13
- 39 0 [视觉中国吧] 敢不敢放我进去,急 股友18g62W2605 01-1201-12 10:13
- 50 0 [苏州高新吧] 这样走,庄家你有点弱呀 lmFlying 01-1201-12 10:13
- 51 1 [易事特吧] 这货跟商业航天毛关系啊,,, 小韭菜的抓钱手 01-1201-12 10:13
- 45 1 [家家悦吧] 可惜了没拿住,留下的发财 心态平衡知足常乐 01-1201-12 10:13
- 49 3 [北斗星通吧] 板块都要涨停了 股友1L80396a63 01-1201-12 10:13
- 76 2 [天顺风能吧] 以前是金风的大哥,现在是金风的孙子啊 苦艾9 01-1201-12 10:13
- 38 0 [*ST康佳A吧] 大家都在深坑躲牛市! 股友80355K6N33 01-1201-12 10:13
- 31 0 [天孚通信吧] 硬件被做空钱全部去软件了 吃了章鱼就NB 01-1201-12 10:13
- 37 0 [上海九百吧] 主力军做旺仔旺仔加油涨涨 股友6fnqJB 01-1201-12 10:13
- 30 0 [新易盛吧] 真的是太差劲了 基民YA6vm9 01-1201-12 10:13
- 43 0 [XD紫金矿吧] 就等加仓了 僧伽尼 01-1201-12 10:13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通宇压住了,第2天直接一字 A川海 01-1201-12 10:13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在这里面躲异动5天了!外面全在吃肉!连汤都没 股友36129Fn151 01-1201-12 10:13
- 51 1 [中文传媒吧] 10.26走了留下的发财落袋为安 股友5821z58d58 01-1201-12 10:13
- 45 1 [苏州固锝吧] 恶庄:说好的压盘螳螂逼拳呢?! ylrpyh 01-1201-12 10:13
- 43 1 [岭南控股吧] …… 股友3132m6628P 01-1201-12 10:13
- 41 1 [融创中国吧] 真的拍断大腿,我周五加你干啥,卖的还是软件, 韭菜小哥哥鸭 01-1201-12 10:13
- 82 4 [拓日新能吧] 起名字很重要,改成拓日电子就牛了 股友3683751P5M 01-1201-12 10:13
- 115 3 [东方明珠吧] 我已全部卖出,8元多买的,落货为安,赚钱是真 飞黄民丰的夏雪宜 01-1201-12 10:13
- 192 3 [退市创兴吧] 老王快点出年报业绩预告,我在拉2-3个板,出了 牛熊穿越者6 01-1201-12 10:13
- 89 2 [银行Ⅱ吧] 聪明防守资金布局银行了,下周大概率指数下探。 该做什么做什么 01-0901-12 10:13
- 38 0 [华润微吧] 垃圾 股友C380081O01 01-1201-12 10:13
- 38 0 [蓝色光标吧] 要压异动吗?? 砖头44691 01-1201-12 10:13
- 42 0 [华建集团吧] 大C浪就要到来了 longer16 01-1201-12 10:13
- 51 0 [XD陕西煤吧] 不绿都难受 富鸿喜 01-1201-12 10:13
- 33 0 [托普云农吧] 短线涨幅过大,阶段性高点?减仓控制仓位! 大庆学习中 01-1201-12 10:13
- 40 0 [汉马科技吧] 垃圾 婀娜多姿的柳凌罡 01-1201-12 10:13
- 46 1 [日上集团吧] 这股是真心的恶心人 小摩卡加油 01-1201-12 10:13
- 89 3 [明牌珠宝吧] 这次能回本了吧6.8的本很久了 向天借运三万天 01-1201-12 10:13
- 24532 26 [财富号评论吧] 下周(1.12-1.18)财经日历早知道! 股友W08606386h 01-1001-12 10:13
- 278 7 [国脉文化吧] 我来了,我看看能不能拿到22元卖 哪来的终归哪里去 01-0901-12 10:13
- 106 4 [德众汽车吧] 果真涨了吧,昨天一看就知道是揉搓线,所以乘便 高拋ALVMW 01-0601-12 10:13
- 42 0 [雄韬股份吧] 拉拉拉 股友070516C7i7 01-1201-12 10:13
- 49 0 [云南旅游吧] 继续加油耗时50天了,希望年底有所起色 机灵的叮当猫 01-1201-12 10:13
- 59 0 [观典防务吧] 总算熬出来了 股票就是我的情人 01-1201-12 10:13
- 30 0 [ST三木吧] 今天站不上五日线明天就大跌了 冠青崖 01-1201-12 10:13
- 26 0 [贝因美吧] 恒久必跌。。。恒久必跌。。。恒久必跌。。。恒 不能赚钱的市场 01-1201-12 10:13
- 24 0 [天龙集团吧] 昆仑都二板了 okliwen 01-1201-12 10:13
- 41 0 [中船防务吧] 留个缺口,不如跌下来补上 富贵成章的袁承志 01-1201-12 10:13
- 39 0 [力星股份吧] 买龙头别买杂毛 随天赐福 01-1201-12 10:13
- 26 0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 突突突哒哒哒 01-1201-12 10:13
- 51 0 [食品饮料ETF招商吧] 春天来了,跌了六年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1-1201-12 10:13
- 49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市场最新动态显示GEO概念爆发,AI应用成为广告 婆婆的芒果 01-1201-12 10:13
- 47 0 [维科技术吧] 怎么也不应该是8元的水平 awesome737 01-1201-12 10:13
- 86 0 [维信诺吧] 一天天的各种获奖,各种专利技术....睁眼看看大 深情的唐婕 01-1201-12 10:13
- 58 2 [申菱环境吧] 还不红啊你在干啥呢老庄,让小弟吃点行不 梦不是一日成 01-1201-12 10:13
- 121 8 [瑞泰新材吧] 未来五年十倍,看好瑞泰新材! 昆仑顶 01-1201-12 10:13
- 37 0 [奥飞娱乐吧] 走了 长拿趋势票 01-1201-12 10:13
- 59 0 [AI应用吧] 应用要上天了 芭韭特girl招财猫 01-1201-12 10:13
- 38 0 [蓝色光标吧] 早上7个多点卖了,换了中国卫星,不知道谁是对 股友嘿嘿0503 01-1201-12 10:13
- 55 0 [中材科技吧] 5踩36,还是在洗筹码,机构控盘,就是不想这个 你得支愣起来 01-1201-12 10:13
- 44 0 [光云科技吧] 主力又板上出货 小超总丶 01-1201-12 10:13
- 42 0 [蓝思科技吧] 28元左右卖了,卖早了 关头强 01-1201-12 10:13
- 28 0 [*ST益通吧] 这只股属于杂毛股落后板块 玩股疯子 01-1201-12 10:13
- 38 0 [蓝丰生化吧] 恶意压盘会 乐观的泉如舞14 01-1201-12 10:13
- 40 0 [华微电子吧] 什么玩意 股友cl6QG5 01-1201-12 10:13
- 32 1 [海能达吧] 来5个涨停吧 英气俊朗的韩靖娴 01-1201-12 10:13
- 46 1 [林洋能源吧] 只要涨一点就有大单压下来,怎么这么多卖不完的 小散杠庄家 01-1201-12 10:13
- 49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垃圾 日进广进的蓝银皇 01-1201-12 10:13
- 58 2 [中利集团吧] 2.81不到了吗? 杰哥贰零贰贰 01-1201-12 10:13
- 82 2 [赛微电子吧] 。蓝色光标真的是大龙头啊,你要赶紧向他追呀。 股友icUwmD 01-1201-12 10:13
- 127 3 [美年健康吧] $美年健康(SZ002044)$ 奔跑的天才 01-1201-12 10:13
- 49 2 [农业银行吧] 继续踢 bajin_20092761 01-1201-12 10:13
- 78 1 [维海德吧] 这么拉 吃套的小散户 01-1201-12 10:13
- 190 2 [快意电梯吧] 明天的预期看给不给一字。如果给一字说明资金这 势至牛自至 01-1101-12 10:13
- 139 12 [重百集团吧] 这个票都唱空,一定是别有用心的人! 看准就长期持有 01-0901-12 10:13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倒车接人 花开腾达地五散人 01-1201-12 10:13
- 76 0 [ST萃华吧] 一天成交1千万股,10天就把外流通80%吃了。 秦汉珠宝 01-1201-12 10:13
- 27 0 [南兴股份吧] 这换手率,什么时候达成一致就牛了 n14327226340d98e5735 01-1201-12 10:13
- 35 0 [金风科技吧] NND,想涨停卖出,34接回的,卖飞了!靠! 所有股民天天发 01-1201-12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