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新城控股吧] 各位,该割肉就割肉吧 股友522W72H886 01-1201-12 10:13
- 24 0 [昆仑万维吧] 又将涨仃,往70.61元进军。 股友zaDx2t3193 01-1201-12 10:13
- 48 0 [盈新发展吧] 早上开盘生怕买不到3.28进来了结果没想到竟然是 小叶求回本 01-1201-12 10:13
- 37 0 [沪电股份吧] 一首凉凉送给大家 长坂坡之战 01-1201-12 10:13
- 38 1 [金隅集团吧] 拿了八年跟你死磕到底 醉贵妃 01-1201-12 10:13
- 89 1 [DR电科数吧] 电科数字作为AI医疗和无线电创新院双概念应该涨 中原股海摆渡人 01-1201-12 10:13
- 40 1 [东方精工吧] 这货股东不团结 l涨停先锋 01-1201-12 10:13
- 90 1 [ST易联众吧] 小易你到底是啥板块,主营板块都涨这么多了,你 平静对待红白绿 01-1201-12 10:13
- 134 2 [连城数控吧] 老师说回首掏空中加油继续突破新高 该账号己注销了 01-1201-12 10:13
- 455 5 [国机重装吧] 要有梦想,追高 沪深胡升 01-1201-12 10:13
- 504 6 [平治信息吧] 拿小王的钱做短线两天用17万赚了4万左右 回本小王 01-1001-12 10:13
- 44 0 [中坚科技吧] 5连绿了, 慢慢在回本 01-1201-12 10:13
- 41 0 [ST萃华吧] 一天成交1千万股,10天就把外流通80%吃了。 秦汉珠宝 01-1201-12 10:13
- 83 0 [华林证券吧] 服了 宏图满腹的无崖子 01-1201-12 10:13
- 44 0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小单买入大单卖出,明显就是大户在出货。 股友1JXzOU 01-1201-12 10:13
- 47 0 [汇川技术吧] 差点就卖 cc2020 01-1201-12 10:13
- 42 0 [中青旅吧] 哈哈哈,大盘年前4400点,中青旅998 股友53H89z3771 01-1201-12 10:13
- 47 0 [慧博云通吧] 就差我这点筹码,卖了你就涨 足智满堂de左边 01-1201-12 10:13
- 26 0 [中国中免吧] 咱就不能上100吗~ 迎财酱 01-1201-12 10:13
- 35 0 [宣亚国际吧] 好弱的杂毛 股友01Z631K118 01-1201-12 10:13
- 26 0 [航天信息吧] 这股跟航天有没有关系 杭州新韭菜7 01-1201-12 10:13
- 37 0 [航天信息吧] 要焊铁门了吗? 股友99196A359k 01-1201-12 10:13
- 34 0 [福斯特吧] 落后差等生 股市神医 01-1201-12 10:13
- 211 0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天工工业互联网平台核心能力解析 天高云淡1997 01-1201-12 10:13
- 39 0 [武汉天源吧] 早上想卖的,想想又不对劲,没那个赚差价的本事 股友91hl589351 01-1201-12 10:13
- 43 0 [安井食品吧] [奸笑] 呀土豆_Br 01-1201-12 10:13
- 45 0 [XD中国国吧] 一直出货不停休! 国贸跌停 01-1201-12 10:13
- 26 0 [东方日升吧] 今晚再来个鬼故事北美的定单合同,就开始立人设 薪脉兽隼 01-1201-12 10:13
- 33 0 [正泰电源吧] 板块大涨,你却跌 会飞的老虎 01-1201-12 10:13
- 43 0 [日上集团吧] 大盘逆子 五行多金多财 01-1201-12 10:13
- 44 0 [凯美特气吧] 别装了,在后面买偷偷吸筹 股友2029511EZ9 01-1201-12 10:13
- 24 0 [蓝色光标吧] 绝对龙头干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1-1201-12 10:13
- 40 1 [包钢股份吧] 又开始织布了 魟小财神 01-1201-12 10:13
- 144 1 [航天发展吧] $航天发展(SZ000547)$ 萌狗老爸 01-1201-12 10:13
- 1170 8 [A50期指吧] 我朋友想抄底赌个地天板,我劝他不要抄,请问我 平凡小股民 01-1201-12 10:13
- 94 2 [退市创兴吧] 散已无,果一字!!! 陆零零要就赚 01-1201-12 10:13
- 855 19 [阿特斯吧] 北向到四季度末竟然增持了1700万股 华子冲 01-0901-12 10:13
- 131 4 [高乐股份吧] 今天6.02又没有卖掉,下周又要大幅下跌了,我的 hnfsc 01-0901-12 10:13
- 110 3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能看到多少啊? 行走的哈伯 01-0801-12 10:13
- 33 0 [南网数字吧] 眼睛闭上随便买一个都比你强多了。你只能用脚踢 暏赌毒夫 01-1201-12 10:13
- 41 0 [海峡股份吧] 我回来了兄弟们,11.44清仓14万,满仓进的粤传 懂得理财得小韭菜 01-1201-12 10:13
- 31 0 [高伟达吧] 冲鸭 小名叫跟随 01-1201-12 10:13
- 36 0 [赛意信息吧] 换手率这么低,大家都锁仓啊?我也来点 招财成章地庄周 01-1201-12 10:13
- 28 0 [楚江新材吧] 没品! 它是大妖股 01-1201-12 10:13
- 37 0 [步步高吧] 那怕你跟哈重庆百货也好 深谋远虑的冉杰 01-1201-12 10:13
- 50 0 [明牌珠宝吧] 这货是不是又准备今天涨多少明天跌多少? 点石四海de尔泰 01-1201-12 10:13
- 39 0 [立方退吧] 哪个在压盘? 股友906671l68t 01-1201-12 10:1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生物科技国际领先百奥赛图!!!刚刚启动 巍峨绵延千里 01-1201-12 10:13
- 53 0 [开创国际吧] 不知日本核废水有没有影响? 做个有尊严的股开 01-1201-12 10:13
- 164 1 [碳酸锂吧] 拼命了,1手空,不信这玩意厂家不套保 新手来抓鱼 01-1201-12 10:13
- 28 0 [蓝思科技吧] 你太牛了,看到100 股友GgfQhQ 01-1201-12 10:13
- 39 0 [蓝色光标吧] 好可惜。持了10多年,看解套11.8就抛了 股友2FsRGk 01-1201-12 10:13
- 21 0 [中粮资本吧] 没用的,老子我绝对不会卖的。 股友99893R7K83 01-1201-12 10:13
- 34 0 [三只松鼠吧] 你那天涨点不带毛刺要S? 足智满堂的韭菜花 01-1201-12 10:13
- 48 0 [雪峰科技吧] 雪峰到底做了多少缺德事情!差透! 长相守高 01-1201-12 10:13
- 41 0 [飞马国际吧] 远离杂毛,去做市场主线 碧海的施溆 01-1201-12 10:13
- 64 0 [振江股份吧] 这票出了啥利空啊,今天开盘砸这么狠 诈手新一 01-1201-12 10:13
- 30 0 [科泰电源吧] 冒牌货 比手还新 01-1201-12 10:13
- 26 0 [岩山科技吧] 兄弟们快去南京熊猫,岩山是进不去了 要有狼一样的嗅觉 01-1201-12 10:13
- 52 0 [龙溪股份吧] 拿住啊,就是对比洗盘,应该会有一下 智慧的黑轮1 01-1201-12 10:13
- 88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只基金太差了,经理出来走两步 基民koUDol 01-1201-12 10:13
- 148 5 [玻璃吧] 1122开多了。翻红就可以。主力加油! 王子浙江 01-1201-12 10:13
- 193 1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A管住手少操作,C可以随便操作 八方来财8B8 01-1101-12 10:13
- 39 0 [泰豪科技吧] 赶紧跑吧给了机会要把我住了 落袋为安你要听劝 01-1201-12 10:13
- 37 0 [凯撒文化吧] 又拖后腿 股友8372Y901t5 01-1201-12 10:13
- 30 0 [迪安诊断吧] 现在是政策催化+AI产品落地+基因测序资质+资金 迷人的池楠莉 01-1201-12 10:13
- 51 0 [金域医学吧] 高位放量,小心被套! 钱多多进我家 01-1201-12 10:13
- 66 0 [广大特材吧] 介入! 方展博9 01-1201-12 10:13
- 25 0 [雷科防务吧] 再涨就要调整很久了,慢慢涨才能走得远。 股友229116uP83 01-1201-12 10:13
- 43 0 [金开新能吧] 假算力 n1431221997758e59187 01-1201-12 10:13
- 33 0 [瑞斯康达吧] 真有问题,真要走,不是洗盘今天,大资金都出逃 自然之叶 01-1201-12 10:13
- 59 0 [平安银行吧] 很稳,随时退市 TPPT 01-1201-12 10:13
- 33 0 [ST葫芦娃吧] 还有新低 股友E5PRsC 01-1201-12 10:13
- 28 0 [航天机电吧] 主力不想封板,只想涨不停 空仓调整 01-1201-12 10:13
- 36 0 [金风科技吧] 凭作手新一和小群总的实力封板分分钟的事!之所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0:13
- 48 0 [ST天玑吧] 这货啥气候能到20,到了20后才能一路畅通吧? 文化说事明白做人 01-1201-12 10:13
- 94 1 [焦煤吧] 是不是可以北上了? 五矿02 01-1201-12 10:13
- 75 3 [强力新材吧] 我加仓100万试试,有没有勇士一起? 有正义感的妖股9 01-1201-12 10:13
- 73 1 [赤峰黄金吧] 昨天晚上研究一晚上黄金,老美挑起事端,黄金还 boy771 01-1201-12 10:13
- 116 3 [航天发展吧] 真的是疯了 一年十倍是个小目标 01-1201-12 10:13
- 128 2 [航天发展吧] 没用了,中国卫星涨停了,压不住了,压住了主力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1-1201-12 10:13
- 252 6 [茂业商业吧] 有开源在,明天低开5个点,然后跌停 股友k53o169710 01-1101-12 10:13
- 197 5 [卫星化学吧] 大的趋势起来了,跟随趋势 风度翩翩的鹤川8 01-1101-12 10:13
- 67 0 [风华高科吧] 胶东人数增加说明应该没大资金进入,还是老资金 归燕又南飞 01-1201-12 10:13
- 28 0 [五洋自控吧] 还压盘有病。 股友67I99w7171 01-1201-12 10:13
- 65 0 [*ST大晟吧] 算了,不想管了,留着继承给孩子了。无话可骂 张望一下人生 01-1201-12 10:13
- 30 0 [弘元绿能吧] 隆基5个点了 随悟觉远2257 01-1201-12 10:13
- 68 0 [天奥电子吧] 重仓抗住了周五的压力,周末郁闷了两天,今天熬 换了个名字 01-1201-12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