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ST恒信吧] 日线短期反弹看待,有持股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 微笑玫瑰 01-1101-11 20:52
- 60 0 [龙洲股份吧] 说了不行你们不信 蛋蛋炒主力 01-1101-11 20:52
- 59 0 [北方长龙吧] 央视空中货拉拉概念! 跟着老马买股票 01-1101-11 20:52
- 163 1 [华电新能吧] 一句话点评华电新能:周线MACD指标金叉,后市有 金马君鹏2023 01-1101-11 20:52
- 157 1 [三德科技吧] 这个股和三花智控差在哪,都是道家三生万的标的 今世缘铁粉 01-0901-11 20:52
- 127 2 [中国西电吧] 人气怎么掉了,怎么提高人气? 风风火火的妙玉 01-1101-11 20:52
- 139 1 [亿纬锂能吧] 新闻联播绿色微电网! 兴云资本 01-1101-11 20:52
- 492 2 [四环生物吧] 做股票,要有耐心,拿个三五年。短期涨跌都是噪 宜昌老韭菜 01-0901-11 20:52
- 112 0 [江苏银行吧] 哈哈,下周江苏银行反转。南京银行张家港行江阴 惠邦文理 01-1101-11 20:52
- 230 0 [嘉美包装吧] 追觅具身机器人 地势坤则厚德载物 01-1101-11 20:52
- 64 1 [航天发展吧] 怕啥关了又如何。国晟还不是接着奏乐接着舞 股友862a6803E3 01-1101-11 20:52
- 102 1 [汉得信息吧] $汉得信息(SZ300170)$ 迅捷的钱梦香 01-1101-11 20:52
- 63 0 [天际股份吧] 股市永远都是利好出货,利空拉高, 沉着冷静的齐城洋 01-1101-11 20:52
- 50 0 [赛象科技吧] 烂股还要走一年 建国2016 01-1101-11 20:52
- 99 1 [中化国际吧] 禁个毛线言,难道巨亏暴亏不是事实 cindy0612 01-1101-11 20:52
- 86 2 [星辉娱乐吧] 我建仓价格是最低部、5.70元、下跌加仓上涨减仓 谈古论今 01-1101-11 20:52
- 135 2 [华昌达吧] 24年都跟商飞合作了 金银多谋de五散人 01-1101-11 20:52
- 151 0 [铭普光磁吧] 铭普光磁的航天磁性元件能成为国内低轨卫星的核 活力四射ae4qo1 01-1101-11 20:52
- 1492 10 [招商银行吧] 瑟瑟发抖吧!我来了 gg流星蝴蝶剑 01-1001-11 20:52
- 1281 1 [东信和平吧] 我再来提一个东信和平的预期差。无线电创新院于 SGao96 01-1101-11 20:52
- 353 7 [航高5吧] 几个唱多的,我想问航高现在有什么能够支撑股价 股友mzrxot 01-1101-11 20:52
- 1240 8 [航天机电吧] 航天机电应该是提前走了航天电子星期一的路,而 基民872t7K0277 01-1101-11 20:52
- 167 2 [广和通吧] 下一个风口,端侧AI,领涨龙头广和通。。 万无一失的五子棋 01-1101-11 20:52
- 171 1 [国电南自吧] 国电南自:融资净偿还565.04万元,融资余额3.62 国电南自资讯 01-1001-11 20:52
- 137 2 [嘉美转债吧] 你关门的这三天,虽然大盘很好,我却是吃面,气 马上幸运马上发财 01-0901-11 20:52
- 57 0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可以抄底了,兄弟们试试看呗。 神机的赫菊 01-1101-11 20:52
- 94 2 [超讯科技吧] 感觉感觉还有一跌,36块左右 磨刀霍霍向牛羊 01-1101-11 20:52
- 99 2 [航宇科技吧] 赤裸裸的操纵股价,刚回购完成,隔3个月马上卖 快人快语的姜梦栋 01-1101-11 20:52
- 249 6 [红相股份吧] 垃圾的谋局者多喝了点三加一居然到群里找存在感 zjgxh123 01-1101-11 20:52
- 61 0 [宏昌电子吧] 看来明天要跌成狗 菲菜炒基基 01-1101-11 20:52
- 48 0 [海特高新吧] 抛压依然不少调整两天后再做多比较稳定 陈不败 01-1101-11 20:52
- 97 0 [航天彩虹吧] [赞][赞][献花][献花] 人生欢乐7404 01-1101-11 20:52
- 47 0 [浦发银行吧] 废票 股友6i57632W57 01-1101-11 20:52
- 52 0 [怡亚通吧] 人气蹭蹭的往上涨啊!啥情况啊?难不成。。。。 fggfff 01-1101-11 20:52
- 241 2 [宝信B吧] 坐等八毛 独具慧眼的龚小白 01-1101-11 20:51
- 70 0 [艾比森吧] 周五低点买入,建个底仓 股友31k80Z3016 01-1101-11 20:51
- 79 0 [值得买吧] AI+广告跟阿里京东淘宝都有合作周一加点仓 股友H583Z03185 01-1101-11 20:51
- 190 3 [亿道信息吧] 月底前能有个好的业绩预告就好了 liustar123 01-1101-11 20:51
- 89 1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说的它们抽取资金紧张先搞商业航天你们要坚 幸福满满33888 01-1101-11 20:51
- 280 8 [狄耐克吧] 谁能告诉我这只股能到多少吗? 牛牛2026888 01-1001-11 20:51
- 147 3 [海南海药吧] 跌停明天全仓 郭郭郭郭哈 01-1101-11 20:51
- 60 0 [海能达吧] 踏空商业航天的可以买海能达了 xhgd 01-1101-11 20:51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快点跌破定增 股友9530l6200m 01-1101-11 20:51
- 648 1 [中能电气吧] 福建打造清洁能源… 蓝色的宝 01-1101-11 20:51
- 1429 7 [朗坤科技吧] 当原料(UCO)成为稀缺资源,炼厂只是加工厂 长线组模型投资家 01-1101-11 20:51
- 324 6 [信维通信吧] 认为小作文影响机构交易策略的是不是有点幼稚了 有深度得史瑞克 01-1101-11 20:51
- 335 3 [南京熊猫吧] 熊猫会惩罚每一个背叛他的人。 血战山高 01-1101-11 20:51
- 67 1 [中国电影吧] 大家保持理智,他涨也是随着板块涨的,不是他自 不要听别人bb 01-1101-11 20:51
- 244 1 [星帅尔吧] 我感觉要被坑 翘尼西哇 01-1001-11 20:51
- 52 0 [ST龙大吧] 要ST了 股友23T590A511 01-1101-11 20:51
- 210 7 [厦门国贸吧] 下周一涨停板立帖为证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嘀嗒96391 01-1001-11 20:51
- 47 0 [旗滨集团吧] 太空玻璃马上就轮到了 股友282T83l923 01-1101-11 20:51
- 277 1 [东湖高新吧] 国家战略三资改革重组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! 细心的君水城16 01-1001-11 20:51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抢筹,把那垃圾小庄家的货全吃了 紫气东来111222 01-1101-11 20:51
- 343 10 [东方明珠吧] 蹦哒不了多远,已经市值4百多能涨哪里去 诚实的红红 01-1001-11 20:51
- 29 0 [商业航天吧] 商业航天,短期应该是差不多了。明天希望能给个 顺水才开心 01-1101-11 20:51
- 43 0 [运营活动吧] 不显山露水,眼神里微微透着自信。 股友2M6t526532 01-1101-11 20:51
- 99 0 [华西股份吧] 这货是杂牌军没有用!这个星期有可能有涨停板! 战鹰闯大A 01-1101-11 20:51
- 48 0 [澳弘电子吧] 没活力! 股友881X885g31 01-1101-11 20:51
- 55 0 [健信超导吧] 小学毕业了吗? 大浪淘沙is 01-1101-11 20:51
- 53 0 [银座股份吧] 垃圾票,庄股不要玩 子午哥 01-1101-11 20:51
- 49 0 [万向钱潮吧] 最后上车机会 大A3700 01-1101-11 20:51
- 252 1 [爱朋医疗吧] 今晚新闻联播神21宇航员太空做脑机试验 股友obnZlA 01-1101-11 20:51
- 84 1 [航天智装吧] $航天智装(SZ300455)$ 迅捷的钱梦香 01-1101-11 20:51
- 172 2 [海兰信吧] 热度为什么突然进前100了海上回收火箭工程开工 湖LACK 01-1101-11 20:51
- 86 0 [达意隆吧] 卖了买了合兴包装是正确的 天降财神一生好运 01-1101-11 20:51
- 101 1 [永辉超市吧] 千万不要看不起大佬的2500股,那是大佬啊! 和气腾达de亚瑟 01-1101-11 20:51
- 39 0 [中国卫星吧] 上周横盘一周,这周会怎么样呢? 强强冲冲冲 01-1101-11 20:51
- 59 0 [TCL中环吧] 不跌停誓不罢休 股友88n1a07759 01-1101-11 20:51
- 108 0 [北投科技吧] AI应用人气第一:利欧股份(正常预期不低于500万 股友1103Uz6598 01-1101-11 20:51
- 178 2 [XD紫金矿吧] 中金黄金湖北三鑫金铜公司新增883万吨高品位金 PSR股市观察员 01-1101-11 20:51
- 140 1 [赛科希德吧] 没量,没庄。没人接盘,花了一周才逐步割出去了 一切都是幻象 01-1101-11 20:51
- 202 4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上周四周五全跑光了剩下的全是散户周一互相 HX7229094335273886 01-1101-11 20:51
- 154 2 [金帝股份吧] 既然买进了,就安心拿着,估计最近两周会后发先 老刀把子之首 01-1101-11 20:51
- 321 4 [海南橡胶吧] 资金都在航天商业上,航天龙头都已经翻倍了,接 股友32390oV779 01-1001-11 20:51
- 61 0 [浦发银行吧] 以后几个月事谁也说不准,就目前而言浦发没戏, 股友6i57632W57 01-1101-11 20:51
- 76 1 [中百集团吧] 唱空的随便唱,我二十个点的利润呢亏完都不心疼 新的世界king 01-1101-11 20:51
- 50 1 [永泰能源吧] 快跑吧 神州股神研究中心 01-1101-11 20:51
- 266 0 [太钢不锈吧] 箭元科技不锈钢火箭超级工厂开工啦,太钢不锈造 股民731 01-1101-11 20:51
- 1664 15 [R中弘1吧] 京东刘强东也到海口江东新区抢地了 春申子 12-1201-11 20:51
- 80 0 [三六零吧] 算是应用里少有的正宗低位票了,该走一波补涨行 韭菜丛森 01-1101-11 20:51
- 108 1 [澳弘电子吧] 金05债12.29认购都上市了,这货的债券都快一个 半亩方塘錵錵 01-1101-11 20:51
- 61 0 [双良节能吧] 商业航天它至少沾上边,说不定明天涨 孤独的交易客 01-1101-11 20:51
- 227 4 [旭升集团吧] 感觉连板的几率很大,连板散户就会锁仓,抛压小 刚正不阿的陆禹汐 01-1101-11 20:51
- 271 4 [ST达华吧] 已挂单,不知道明天能不能排进去 布衣使者 01-1101-11 20:51
- 202 0 [华北制药吧] 最新公布国内70家药企失信造假,还好没华北制药 股友N2009212D1 01-1101-11 20:51
- 94 0 [信维通信吧] 明天所有航天都大涨,识时务者为俊杰,顺势者昌 涌无止境 01-1101-11 20:51
- 778 2 [蓝色光标吧] 周末消息汇总复盘 浮生一枕 01-1101-11 2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